【2022韓劇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人物介紹~南柱赫、金泰梨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講述從1998年到2021年的故事。在全世界動盪不安的年代,22歲和18歲的少年少女相遇第一次叫對方的名字,到了23歲和19歲時候向對方吐露內心的創傷,到了24歲和20歲時候互相依靠彼此,到了25歲和21歲時才相愛的故事。

二十五,二十一




Advertisement




 

【劇名】:二十五,二十一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2年2月12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不可殺:永生之靈

【下部接檔】:我們的藍調

【編劇】:權度恩《請輸入搜索詞WWW》

【導演】:鄭智賢《請輸入搜索詞WWW》

【主演】:南柱赫金泰梨

【集數】:16集

【簡介】:在1998年IMF外匯危機時,在混亂的社會中相遇的兩個男女之間的愛情和青春故事

 

【人物介紹】 

二十五,二十一

羅希度金泰梨

太梁高中擊劍部兼國家代表,是擊劍神童中的金牌得主,卻也擁有4000萬黑粉。

個性充滿活力和魄力,堅定的向著目標前進,與因為IMF時期從富裕家庭少爺變成家長的一個男人糾纏在一起,開始苦惱著愛情、友情和夢想。

 

 

二十五,二十一

白易辰南柱赫

UBS體育記者。

在23歲時成為電視臺記者,過去在進行潛伏採訪時,也曾當過化妝品推銷員、警衛員,因舉辦亞運會時成為了體育記者,在亞運會擊劍比賽中與擊劍金牌羅希度相遇。

 

 

二十五,二十一




Advertisement




高宥琳-苞娜 飾

太梁高中擊劍部兼國家代表。

與羅希度是對手關係,雖然性格冷漠,但對擊劍的熱情卻很高。

雖然媒體製造出與羅希度是競爭對手,但實際上兩人關係並沒有不好,她的目標是奪得奧運會金牌。

 

 

二十五,二十一

文智雄-崔顯旭 飾

太梁高中5人幫中的一名。

雖然自稱是CYWORLD(韓國最受歡迎的社群交友網站)的「Tomen男」,但不用做什麼從頭到腳都是那個時代的Influencer(網紅)。

作為一個有著獨特個性和風格的時尚達人,他有著聲稱自己是藝術世界的荒謬。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8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