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Link:盡情吃,用力愛】劇情.人物介紹~呂珍九、文佳煐*愛情劇

Link:盡情吃,用力愛》劇情講述突然有一天能夠共享到一個女人的感情的男人與她一起感知她的全部喜悅悲傷痛苦而展開的共享感情的奇幻愛情懸疑故事。

Link:盡情吃,用力愛




Advertisement




 

【劇名】:Link:盡情吃,用力愛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22年6月6日

【時間】:每週一、二播出

【上部接檔】:內科朴院長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權基瑛《奇怪的搭檔》《記得你》

【導演】:盧尚勳《記記得你》

【主演】:呂珍九文佳煐

【集數】:16集

【簡介】:突然有一天能夠共享到一個女人的感情的男人與她一起感知她的全部喜悅悲傷痛苦而展開的共享感情的奇幻愛情懸疑故事。

 

【人物介紹】 

Link:盡情吃,用力愛

殷繼勳呂珍九

曾在米其林一星的餐廳當主廚,卻因為某些原因,而決定回到20多年前雙胞胎妹妹失蹤的池華洞區自己開餐廳。

原先能共享到雙胞胎妹妹的情感,但這個能力也隨著妹妹失蹤而消失,直到18年後某一天,這個能力又突然出現。

 

 

Link:盡情吃,用力愛

盧多賢文佳煐

這種福氣和那種福氣都沒有,最沒有異性緣的女人。

覺得生活很辛苦,笑的話就能招來福氣,所以常常掛著笑容,然而這樣的笑容也因此讓某人產生誤會,也為自己招來不必要的麻煩與恐懼。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9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