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戀慕】劇情.人物介紹~朴恩斌、金路雲*古裝女扮男裝愛情劇

戀慕》劇情以宮殿為背景,講述了有著悲慘命運的王隱瞞自己是女人的事實而活著的秘密故事。

主要講述了隱瞞是女人的真實身份的王與圍繞著她身邊的花美男之間展開的時而浪漫時而又驚險刺激的愛情故事。

改編自同名漫畫。

戀慕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戀慕~結局.分集劇情1-20

 

【劇名】:戀慕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21年10月11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上部接檔】:警察課堂

【下部接檔】:花開時想月

【編劇】:韓熙政《先熱情地清掃吧》《朝鮮神槍手》

【導演】:宋賢旭《又是吳海英》《內在美》

【主演】:朴恩斌金路雲

【集數】:16集

【簡介】:有著悲慘命運的王隱瞞自己是女人的事實而活著的秘密故事。

 

【人物介紹】 

戀慕

李垣/蓮膳(鄭至韻用)朴恩斌

雙胞胎中的妹妹,嫡公主,雪白的臉,冰涼的眼神,神祕的線條美麗的外貌,再加上無法侵犯的威嚴和無人能及的文武實力,是完美的王世子。

但總是用不表露感情的撲克臉惡言相向,也不輕易允許任何人陪在身邊,之所以不能容忍這種越界行為,因為是代替死去的哥哥生活在宮中的雙胞胎妹妹,也是假王世子。

雖然一出生是高貴的嫡公主,但因為王室認為與公主一起出生的王子不算個王子,本要要被殺,但母親嬪宮命醫官施假死針,讓侍衛送他出宮而保住性命。

多年後來到宮中當宮女,因為意外遇見與自己長的一樣的雙胞胎哥哥世孫李輝,因李輝要求與自己互換身分而出宮,李輝卻在第二次出宮想與老師見最後一面,哥哥李輝被鄭錫造以為是李垣而被誤殺後,被母親嬪宮要求假扮哥哥李輝的世孫身分。

因為親眼看到好友二月被鄭錫造殺,也得知鄭至韻是鄭錫造的兒子,而無法原諒殺害哥哥李輝跟好友二月的人,也連帶無法原諒鄭至韻,漸漸從單純開朗的性格變成冷酷挑剔暴躁的性格,那都只是她為了保護自己並不讓人發現自己是女人。

 

李輝朴恩斌

朝鮮王世子

王世孫→王世子→廢世子→國王

雙胞胎中的哥哥,王世子,惠宗與原妃中殿所生的嫡長子,公主李垣的雙胞胎哥哥,齊賢大君李謙的同父異母哥哥,在宮中巧遇雙胞胎妹妹李垣,覺得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非常驚訝,變請求李垣與自己調換身分,為了出宮見要被斬首的老師姜澕佶最後一面,而男扮女裝以李垣的身分出宮,卻被鄭錫祖誤認為妹妹李垣,本要說出自己的世孫身分,卻還是被鄭錫祖殺害,後母后嬪宮要求妹妹李垣假扮世子。

 

戀慕

鄭至韻金路雲

李垣的老師兼初戀,擁有帥氣臉龐和絕頂的「暴走」個性,既是韌勁、執著、膽量的朝鮮男子漢,又是虛虛實實、悠然自得、天生的樂觀主義者,是無怨無悔的享受人生的風雲人物。

作為司憲府家的兒子,早已是科舉及第的人才其中一員,但他卻把立身揚名的康莊大道拋在腦後,用針灸代替毛筆。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3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