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醫法刑事/Doctor Lawyer】劇情.人物介紹~蘇志燮*醫療律政劇

醫法刑事》劇情講述由於人為手術操作,所有的一切被搶走,天才外科醫生成為醫療訴訟專業律師,他與因為那個手術失去家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檢察官相遇而展開的故事,這是一部相信富裕和權力可以左右人的生命的人們,安慰淒慘冤屈的受害者們而展開的溫暖痛快故事。

醫法刑事




Advertisement




 

【劇名】:醫法刑事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金土劇

【首播】:2022年6月3日

【時間】:每周五、六播放

【上部接檔】:還有明天

【下部接檔】:黑話律師

【編劇】:張洪哲《臨時制先生》

【導演】:李龍植《一枝梅》《村莊》

【主演】:蘇志燮

【集數】:16集

【簡介】:由於人為手術操作,所有的一切被搶走,天才外科醫生成為醫療訴訟專業律師,他與因為那個手術失去家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檢察官相遇而展開的故事,這是一部相信富裕和權力可以左右人的生命的人們,安慰淒慘冤屈的受害者們而展開的溫暖痛快故事。

 

【人物介紹】 

醫法刑事

韓一涵蘇志燮 飾

42歲,過去曾是一名天才醫生,擅長普通外科和胸外科,「磐石大學醫院」的王牌外科醫生。

就算工作量超出負荷,他仍然保持精力充沛,總是以輕鬆的微笑來舒緩同事們的情緒。

在一場失敗的手術後,被剝奪醫生資格,因此他變身成醫療訴訟專門律師,尋找4年前的真相。

 

 

醫法刑事

傑登·李 申成祿 飾

42歲,從事遊說和投資企業Honors hand的亞洲支部長。他不惜一切代價取得成功,是一個蒙著面紗的人,內心和想法都難以捉摸。

 

 

醫法刑事




Advertisement




金錫瑛林秀香 飾

35歲,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堅信罪犯的改過自新來自懲罰,而不是寬恕和妥善處理。

不僅如此,為了無辜的被告人,比律師更積極地給予無罪的人情味。

 

 

醫法刑事

具鎮基-李璟榮 飾

具鎮基 60多歲,磐石財團理事長&磐石醫院院長,現保健福祉部長官內定者。

 

 

醫法刑事

林宥娜-李主儐 飾

34歲,擁有外貌和知性的磐石R&D中心長。

出生於美國,畢業於約翰斯霍普金斯後,擔任全球生物科技企業最年輕的首席研究員時,被承諾擔任磐石醫院R&D中心長一職回國。

因為是有力政治家的女兒,雖然表面上像羊一樣生活,但內心卻像豹子一樣熱血沸騰。

 

 

醫法刑事

具賢成-李東河 飾

42歲,磐石醫院企劃調停室長&磐石醫院院長。從外公開始就是醫生家族,磐石大學醫院理事長具鎮基的獨生子。

從磐石醫院胸部外科最年輕的科長到最年輕的基調室長&磐石院院長。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5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