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還有明天】劇情.人物介紹~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冥界奇幻電視劇

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原作被很多網友封為很有溫度的人生網漫,講述由於偶然的事故陷入昏迷狀態的就業準備生崔俊雄,他作為忙內進入陰間獨家企業駐馬燈的靈魂管理本部所屬危機管理組工作,和陰間使者一起拯救那些將要死亡的人們的奇幻故事。

還有明天




Advertisement




 

【劇名】:還有明天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金土劇

【首播】:2022年4月1日

【時間】:每周五、六播放

【上部接檔】:Tracer

【下部接檔】:醫法刑事

【編劇】:朴蘭、金有真

【導演】:成治旭《Kairos》、金泰允《動物園先生》

【主演】:金喜善路雲李洙赫

【集數】:16集

【簡介】:曾經負責引導亡者的陰間使者來到人間,努力挽救試圖輕生人們的故事。

 

【人物介紹】 

還有明天

具戀金喜善

拯救試圖輕生人們的危機管理組組長,個性冷靜無畏,被稱為「從地獄回來的女人」。

 

 

還有明天

崔俊雄路雲

陰間企業 「走馬燈」危機管理組的新入職社員。

某天,因為失誤陷入昏迷狀態,變成了半人半魂的存在,加入危機管理組後成為走馬燈式的社交達人。

 

 

還有明天




Advertisement




崔重吉李洙赫

靈魂管理部門管理組長。

冥界壟斷企業「走馬燈」中負責引導死者的引渡管理組組長,負責引渡走馬燈亡者的引渡。

是個非常高冷、冷酷、穩重的人,徹徹底底的原則主義之人,與負責拯救想死的人的危機管理組組長事事碰撞、發生衝突。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7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