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Chimera】劇情.人物介紹~朴海秀、李熙俊、秀賢*懸疑劇

Chimera》劇情講述重案組刑警、犯罪心理分析師,和外科醫生,三人各因不同的目的追蹤時隔35年再次發生的連環爆炸殺人案,犯案者自稱「Chimera」,即希臘神話中有著獅頭、山羊身及蛇尾,會噴火的怪物。

Chimera




Advertisement




 

【劇名】:Chimera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21年10月30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上部接檔】:黑洞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李珍梅《前女友俱樂部》、《我是老師》

【導演】:金道勳《擁抱太陽的月亮》

【主演】:朴海秀、李熙俊、秀賢

【集數】:12集

【簡介】:重案組刑警、犯罪心理分析師,和外科醫生,三人各因不同的目的追蹤時隔35年再次發生的連環爆炸殺人案,犯案者自稱「Chimera」,即希臘神話中有著獅頭、山羊身及蛇尾,會噴火的怪物。

 

【人物介紹】 

Chimera

車在煥-朴海秀 飾

重案組刑警,性格細心,調查時有完美主義傾向,絕不放過其他刑警會大意略過的細小線索。

他發現,現在的連環爆炸事件,和35年前的「Chimera事件」有關聯。隨著事件的深入,他開始與鐘業合作調查事件。

 

 

Chimera

李鐘業-李熙俊 飾

外科醫生,找尋真相的人。

在父母雙亡後,他被領養到英國,其後於英國名牌大學畢業,並轉職為特種部隊的精英。

在他被聘為西侖醫院外科醫生期間,為了查明父親的死亡真相,他開始追蹤「Chimera事件」

 

 

Chimera




Advertisement




Eugene Haddaway-秀賢 飾

犯罪調查要員,FBI出身的恐怖襲擊專家,韓裔美國人犯罪心理分析師。

她只看對方的著裝、表情、語氣就能看透內心,實際上,她對於自己,父母、年齡、生日等一無所知。

她直覺最近發生的連鎖爆炸事件,和35年前發生的「Chimera事件」很相似,因而開始產生製作調查文件的慾望。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66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