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劇情.人物介紹~朴柱炫、蔡鍾協*體育愛情劇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劇情講述清新的25歲,運動就是全部的「朴太陽」選手和運動是職業的「朴太俊」選手在羽毛球職業隊發生的熱烈體育羅曼史故事。如羽毛球的羽毛般發癢,以最高時速493km被強烈打中的羅曼史。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




Advertisement




 

【劇名】: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未定

【首播】:2022年上半年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上部接檔】:未定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許成惠《明天和你》

【主演】:朴柱炫、蔡鍾協

【集數】:16集

【簡介】:25歲只知道運動的羽毛球選手朴太陽和羽毛球選手朴太俊在羽毛球實業隊展開的一場熾熱的體育羅曼

【人物介紹】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

朴太陽-朴柱炫 飾

運動就是全部的,曾是奧運會種子選手因事件離開羽毛球界。

進入職業隊後時隔三年手握羽毛球,再次為了實現目標而燃燒熱情。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

朴太俊-蔡鍾協 飾

運動是職業的,他夢想隱退後過上舒服的生活,被市廳隊炒魷魚後來到職業隊,在這裡遇到朴太陽,作為選手也作為人一點一點地變化。

 

 

向你奔去的速度493km




Advertisement




楊成室-全惠媛 飾

羽毛球實業隊選手,是具有出色的羽毛球實力和開朗可愛性格的人物。

 

(Visited 1,6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