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盜賊:刀之聲】劇情.人物介紹~金南佶、李裕英*動作愛情劇

盜賊:刀之聲》劇情該劇以1920年為背景,主要講述了生活的家園被搶走被驅逐的民眾們為了守護自己生活之地、守護自己的家人、同僚們開始孤軍奮鬥的動作愛情故事。

盜賊:刀之聲




Advertisement




 

【劇名】:盜賊:刀之聲

【播送】:Netflix

【類型】:Netflix韓國原創劇

【首播】:2022年

【編劇】:未定

【導演】:未定

【主演】:金南佶李裕英

【集數】:8集

【簡介】:以1920年為背景,講述被搶走或被趕走生活地根據地後民眾們痛快一擊的動作愛情打鬥片。為了守護生活的根據地與家人、同事們的故事,通過虛構的人物將原本敗北的歷史改為勝利的歷史。

 

【人物介紹】 

盜賊:刀之聲

李允金南佶

沒有學識的奴僕賤出身份的,身份制度被廢止後雖然被免賤,但只是身體自由內心一如既往。

因為朝鮮人少爺說成為軍人的話很好,所以他成為軍人參與戰爭。

 

 

盜賊:刀之聲

南熙信李裕英

偽裝成親日派的獨立運動家,看到日本的蠻行後為獨立運動費盡心思的人物。

 

 

盜賊:刀之聲




Advertisement




劉在明 飾

義兵長,他在許多地區起義,但因為日本反覆對朝 鮮的侵略作戰,他經歷了家人和義兵同志被殘忍殺害的悲劇。

 

(Visited 1,58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