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Good Job】劇情.人物介紹~丁一宇、權俞利

Good Job》劇情講述超有錢有勢的超財閥偵探和擁有超級視力又愛管閒事的女主角相遇之後,合作展開偵探調查同時發展出浪漫情節的英雄浪漫偵查故事。

Good Job




Advertisement




 

【劇名】:Good Job

【播送】:韓國ENA

【類型】:ENA水木劇

【首播】:2022年8月24日

【時間】:每周三、四播出

【上部接檔】:非常律師禹英禑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金正愛、權熙京

【導演】:姜敏九《梨泰院Class》、《復仇吧》

【主演】:丁一宇權俞利

【集數】:12集

【簡介】:超有錢有勢的超財閥偵探和擁有超級視力又愛管閒事的女主角相遇之後,合作展開偵探調查同時發展出浪漫情節的英雄浪漫偵查故事。

 

【人物介紹】 

Good Job

殷賢基丁一宇

恩江集團會長,是個財力雄厚,被稱為凌駕於財閥之上的超財閥。每到晚上就會變成破解各種事件的偵探。

 

 

Good Job

韓雪祿權俞利

擁有比禿鷲更好的視力的超視力能力者。在孤兒院長大的她在談到自己小時候看到的事情時,總被老師和孩子們說是騙子。

 

 

Good Job




Advertisement




楊振模-音文碩 飾

殷賢基與韓雪祿的好友。

作為一名職業律師,他的勝率不是很高,主要是只解決不賺錢的案子。

他不僅是一名律師,還是一名擁有出色技能的天才駭客,是幫助賢基偵探活動的真正幫手。

 

 

Good Job

史娜熙-宋尚恩 飾

麵包師傅。

是韓雪祿的摯友,從小學開始,就一直在雪祿身邊,有時像姐姐,有時像朋友。

總是擔心雪祿的行為不合時宜,但當雪祿出現問題時,她會立即握緊雙拳逃跑。

【圖片cr:ENA,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80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