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斛珠夫人】劇情.人物介紹~楊冪、陳偉霆*古裝愛情劇

斛珠夫人》劇情根據蕭如瑟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九州大陸上的大徵王朝朝堂與後宮當中,帝旭、權臣方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面對紛繁複雜的權利鬥爭,堅定守護和平的故事

浩瀚的九州大地上,大徵朝珠賦沉重,逼得漁民絞殺親子,以謀鮫女落淚而得鮫珠,沿海漁村的少女海市因此遭遇,父母亡故,全村被屠戮。生死關頭,她求助於途經此地的大徵第一權臣方諸,歷經考驗,最終被方諸帶回天啟。海市從此女扮男裝,成為方諸的徒弟。

此時,大徵內憂外患不斷,喜怒不定的年輕皇帝褚仲旭,因為經受皇朝內亂,而對生失去了一切興趣,表面上以昏君自居,卻在方諸苦苦支撐國家和平時,暗中默默觀望這一切。海市奉命成為帝旭的護衛,但卻因此引起了帝旭對她的興趣,兩人經歷諸多生死關頭,從互有誤會到逐漸理解對方,帝旭察覺海市的女子身份,暗生情愫,但海市對方諸的依賴,其中藏著可望卻難以言說的感情,三人之間情感糾葛不斷。

隨著皇朝的叛亂再起,海市勇敢地選擇肩負起守護大徵和平的責任,並終於直面對帝旭、方諸兩人的感情。

斛珠夫人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斛珠夫人~分集劇情1-24

斛珠夫人~分集劇情25-48

 

【劇名】:斛珠夫人

【首播】:2021年

【類型】:古裝愛情劇

【原著】:蕭如瑟「斛珠夫人」

【主演】:楊冪陳偉霆徐開騁

【集數】:48集

【簡介】:九州大陸上的大徵王朝朝堂與後宮當中,帝旭、權臣方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面對紛繁複雜的權利鬥爭,堅定守護和平的故事。

 

【人物介紹】

斛珠夫人

方海市/葉海市楊冪

大徵王朝皇妃

帝旭的護衛→帝旭的淳容妃→桓懿太后

斛珠夫人

帝旭的妃子淳容妃,本名葉海市,沿海漁村的少女,採珠人之女,幼遇鮫人,而後長大她遇見了方諸,被方諸收為徒,海市開始女扮男裝,成為方諸的徒弟,奉命成為帝旭的護衛。後來因為昶王得知她的女子身分,方諸怕她被昶王抓去以此威脅,在與帝旭冬獵那天,方諸拿弓箭射掉她的髮帶,因此她的女子身分被識破,因為女扮男裝是欺君之罪,帝旭將她帶回宮中,被帝旭納入後宮,因為方諸託付帝旭照顧她,不知道方諸設計讓她女子身分暴露是為了保護她,因此一開始剛進宮很不情願成為妃子。

為了保住性命只好委身成為帝旭的妃子淳容妃,別號斛珠夫人,但心中仍然深愛著方諸。

後來帝旭駕崩後,當上太后(桓懿太后)。

 

 

斛珠夫人

方諸/方鑒明陳偉霆

大徵王朝權臣

前六翼將→清海公世子

大徵王朝權臣,曾經年輕俊秀的六翼將、清海公世子,而今卻隱於皇帝之側,操縱著黑衣羽林,收海市為徒,並且漸漸愛上海市。

後來因為昶王得知海市的女子身分,他怕海市被昶王抓去以此威脅,因此拜託帝旭照顧海市,在與帝旭冬獵那天,拿弓箭射掉海市的髮帶。

因此海市女子身分被識破。

因為海市女扮男裝是欺君之罪,不得不把海市給帝旭保護。

即使海市成為帝旭的妃子淳容妃,心中仍然深愛著她。

 

 

斛珠夫人




Advertisement




帝旭/褚仲旭徐開騁

大徵王朝皇帝

二皇子→皇太子→皇帝

海市、紫簪、緹蘭之夫

大徵王朝皇帝,海市、紫簪、緹蘭的丈夫。

本名褚仲旭,年號帝旭。氣度非凡,眼神中藏著心機和格局。

海市受命保護於他,在經歷了多次危難時刻後,暗生情愫。

在冬獵那天,因為方諸拿弓箭射掉海市的髮帶,得知海市的女子身分,但因為方諸託付他照顧海市,就把海市帶回宮裡,將海市納入後宮,冊封為淳容妃,賜別號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

緹蘭/紫簪-陳小紜 飾

緹蘭

大徵王朝皇妃

注輦公主→帝旭的淑容妃

帝旭的妃子淑容妃,注輦庶出公主,紫簪同父異母的妹妹,與紫簪長相相似,是政治聯謀下的「替代品」。

作為維繫大徵與注輦兩國的紐帶,自踏上他國之日起,便已捲入權力鬥爭的漩渦之中。

 

紫簪

注輦公主→皇太子妃→皇后(追封)

注輦嫡出公主,緹蘭同父異母的姐姐,帝旭的髮妻,帝旭此生最愛的女人。

在帝旭登基前就和腹中孩子一起死於內亂。帝旭非常難過,也因此讓帝旭從溫和的少年,變成暴虐的皇帝。

她也是帝旭痴痴惦念的白月光。

 

斛珠夫人

方卓英/奪罕/奪洛-王森 飾

方諸的徒弟→鵠庫大王

海市的師兄,原本是鵠庫的一位王子奪罕,遺落在外,被方諸收為徒弟,喜歡柘榴,但柘榴之後自殺,與方諸有關,後與方諸商量計策,利用海市詐死,回到鵠庫。

最後一統,建立王朝。

【圖片cr:斛珠夫人,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82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drugs from canada where to buy viagra in philippines drug store non prescription online pharmacy re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