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你好?是我!】劇情.人物介紹~崔江熙、金英光*幻想型成長浪漫喜劇

你好?是我!》該劇改編自長篇小說,講述面對愛情、工作和夢想都溫溫吞吞的37歲男子,某天和不害怕世上任何事,做什麼都充滿熱情的17歲的自己相遇,以此展開的幻想型成長浪漫喜劇。

你好?是我!




Advertisement




 

【劇名】:你好?是我!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21年2月17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上部接檔】: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下部接檔】:大發不動產

【編劇】:劉松伊

【導演】:未定

【主演】:崔江熙金英光

【集數】:16集

【簡介】:該劇講述面對愛情、工作和夢想都溫溫吞吞的37歲男子,某天和不害怕世上任何事,做什麼都充滿熱情的17歲的自己相遇,以此展開的幻想型成長浪漫喜劇。

 

【人物介紹】

你好?是我!

潘荷妮崔江熙

37歲,沒有夢想、目標、希望的祖雅糖果公司合約職員,為了宣傳公司新推出的餅乾而戴著魷魚人偶努力地宣傳。

即使忍受小朋友們的嘲笑也依然堅持跳舞,但是在摘下面具的瞬間,面色卻非常難看,這是不為人知的祕密。

她已經放棄了一切,抱著就這樣馬虎地活著的信念。

現在,她寄住在姐姐的高級公寓內,經常看別人眼色。

當她想著就這樣死掉的時候,在她面前出現了17歲的自己,二十年前的自己開始讓她重獲自信。

 

 

你好?是我!

韓愈賢金英光 飾

30歲,不懂事的富家子,祖雅公司會長的獨子,精通擊劍、巴西柔術、騎馬、潛水等各種運動,甚至作曲、料理、畫畫等也擅長。

全都學過之後,他才發現自己無所不能。

他仍然未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現在唯一的生活目標是快樂地過每一天。

這樣,他遇到很大的困難。

他的爸爸向他說如果在一週內不能掙到100萬韓元就會被趕出家門。

然則辛苦了一週,拿到的錢只有28700韓元,結果爸爸叫他在還清養育成本之前別想回家。

但是倔強的他認為爸爸讓自己還錢,他就那麼辦。

 

 

你好?是我!




Advertisement




潘荷妮-李蕊 飾

17歲,臉蛋漂亮,舞跳得好,性格也很好,是學校受歡迎的人物。

如果看見弱者受欺負,會毫不猶豫地揮起強拳對抗,是個見義勇為的女生。

她獨有的自信是讓她更加突出和出彩的根源,當時的她最愛的不是任何人而是自己,相信宇宙的中心也是自己的,夢想成為偶像站在舞臺上。

然則,這時20年後的自己出現在眼前,一切變得一團糟。

曾以為燦爛的未來,被眼前年老、簡陋、甚至沒有自尊心的37歲版本所動搖。

 

 

你好?是我!

Anthony(楊春植)-陰文碩 飾

37歲,韓國最厲害的藝人,曾經是一顆巨星,在電視劇選角和廣告邀約都排名首位。

他以前長得土裏土氣,遇上好醫生後脫胎換骨,甜美的形象獲大量人氣,但是現在的人氣卻急速下滑。

他患有先天性乳糖不耐症,只要喝牛奶就會馬上肚瀉,所以首要拍攝條件就是擁有個人廁所。

但是,比起掉落的人氣,他面臨更大的人生危機是有人在攝影棚化妝間鏡子上,以紅色大字寫上「楊春植!我知道你17歲的時候做過的事情」。

他開始擔心自己醜惡的過去被揭露,開始害怕起來。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78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