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Tracer】劇情.人物介紹~任時完、高我星、孫賢周、朴埇佑

Tracer》講述來自有「垃圾回收場」之稱的稅收五局之狠毒、痛快的男主角東柱,加入韓國最保守的國稅廳後發生的鬥爭故事。

Tracer




Advertisement




 

【劇名】:Tracer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金土劇

【首播】:2022年1月7日

【時間】:每周五、六播放

【上部接檔】:衣袖紅鑲邊

【下部接檔】:還有明天

【編劇】:金賢政《操作》

【導演】:李勝英《Voice 2》

【主演】:任時完高我星

【集數】:12集

【簡介】:講述自有「垃圾回收場」之稱的稅收五局之狠毒、痛快的男主角東柱,加入韓國最保守的國稅廳後發生的鬥爭故事。

 

【人物介紹】 

Tracer

黃東柱任時完

稅收五局一組組長,前職為檢查大企業賄賂的優秀會計師,獲得了金錢和成功。

其後,他突然辭去了曾經火紅的職位,成為國稅廳調查官,擔任稅收五局組長。

他不僅擁有吞噬業界的與眾不同實力,還用特有的厚臉皮和瘋子外表武裝了自己。

 

 

Tracer

徐惠英高我星

稅收五局調查官,無論是什麼都能正面突破,擁有與眾不同的行動力,以卓越的直覺和調查能力為基礎,比任何人都積極帶領團隊。

特別是,她與組長東柱同心,將展現刺激和痛快的活躍表現。

 

 

Tracer




Advertisement




仁泰俊-孫賢周 飾

國稅廳的二號人物,擔任中央地方國稅廳廳長。

他不斷為了佔有更高的權力而奮鬥,通過腐敗和非法行為獲得成功,同時保持自大的態度。

 

 

Tracer

吳英-朴埇佑 飾

稅收五局科長,曾經是稅收局的王牌人物,但現在以怠工態度處事。

雖然他與滾進國稅廳的組長東柱發生衝突,但之後以此為契機,將經歷意外的變化。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1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