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衣袖紅鑲邊】劇情.人物介紹~李世榮、李俊昊*古裝愛情劇

衣袖紅鑲邊》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為了守護自己幸福生活的一位宮女(李世榮飾)與一位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王(李俊昊飾)之間淒美悲切的宮廷羅曼史。

 比鬼怪還要恐怖的王,王在男人的身份之前,首先是君主。比起深愛的女人,國家的命運更為重要,百姓的安危才是首要。愛情的順位只能被推倒最後。本該最純真、最炙熱的初戀,也要在冷靜的理性下被壓制,計算政治的得失。

想要細水長流地活著的宮女。衣袖鑲著紅邊的她們,是這裡的宮女。衣袖處的紅鑲邊,標誌著她們是帝王的女人。那麼,她們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只是對帝王和王族們百依百順的稻草人玩偶嗎?

朝鮮時代,掌握著宮闕內的生活起居,作為堂堂正正的女官們,如果她們也有燦爛的夢想和樸素的幸福呢?

衣袖紅鑲邊




Advertisement




 

【劇名】:衣袖紅鑲邊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金土劇

【首播】:2021年11月12日

【時間】:每周五、六播放

【上部接檔】:莫比烏斯:黑色太陽

【下部接檔】:Tracer

【編劇】:鄭海利《君主-假面的主人》

【導演】:鄭知仁《自體發光辦公室》《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主演】:李世榮李俊昊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宜嬪成氏德仁與正祖的愛情故事。描寫文孝世子的生母宜嬪成氏,從一名平凡的宮女,最終坐上內命婦最高位正一品嬪之位的戲劇化且波瀾壯闊的人生。

 

【人物介紹】 

衣袖紅鑲邊

李祘李俊昊

世孫→朝鮮第22代王正祖

朝鮮正祖,為了成為聖君不斷努力,但父親離去的傷痛在他的心裡留下了陰影

。遇到了幹練的宮女成德任後,生疏地展現了自己也從未料到過的情聖的樣子。

日後成為了正祖,在一國之君必須的冰冷的理性與一個男人心中熾熱的愛情中間矛盾的人物。

 

 

衣袖紅鑲邊

宜嬪李世榮

宮女→宜嬪成氏

朝鮮第22代王正祖的後宮宜嬪,後日成為宜嬪成氏的宮女,在激烈又緊迫的政治中心皇宮中追求自己的幸福的人物,選擇以生活為重心的幹練的宮女。

在平靜的日常中遇到了想要守護一生的人,給她的人生帶來了變化。

 

 

衣袖紅鑲邊




Advertisement




洪國榮-姜勛 飾

德老洪國榮

外貌帥氣、笑容迷人的監司書,將冷漠的內心藏在溫暖外貌背後的角色。

為了將李祘捧上王位不惜任何手段和方法,想要獨占李祘的寵愛。

但宮女成德任逐步得到李祘信任時引起他的極度戒備,與成德任開始了微妙的神經戰。

 

 

衣袖紅鑲邊

李昑-李德華 飾

朝鮮第21代王英祖

朝鮮英祖,以天才的政治能力照顧國政的聖君,存在著誰都不能觸碰的致命逆鱗。

雖然沒有穿昆龍袍的樣子讓人聯想到平凡的爺爺,但是他的真面目是擁有壓倒性領袖魅力,用卓越的洞察力和慧眼照顧國政、穩定民生的一國命運的權力者。

與世孫李祘和小宮女成德任的初次見面有著很深的關聯。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98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