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莫比烏斯:黑色太陽】劇情.人物介紹~南宮珉、朴河宣*諜戰搜查劇

莫比烏斯:黑色太陽》劇情講述被稱為國情院最佳要員的男人去尋找將自己陷入水深火熱的內部背叛者的存在的同時,與組織裡面存在的巨大怪物對抗的故事。

將描繪需要自身刪除記憶的他直面自身內面深處黑暗的過程。

莫比烏斯:黑色太陽




Advertisement




 

【劇名】:莫比烏斯:黑色太陽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金土劇

【首播】:2021年9月17日

【時間】:每周五、六播放

【上部接檔】:請確認活動吧

【下部接檔】:衣袖紅鑲邊

【編劇】:朴錫浩

【導演】:金成勇《獄中花》

【主演】:南宮珉朴河宣、金芝恩

【集數】:12集

【簡介】:被稱為國情院最佳要員的男人去尋找將自己陷入水深火熱的內部背叛者的存在的同時,與組織裡面存在的巨大怪物對抗的故事。

 

【人物介紹】 

莫比烏斯:黑色太陽

韓志赫南宮珉

在敵人對機關或民間造成傷害時,負責報復任務的海外情報局秘密小組「莫比烏斯:黑色太陽」成員,以嚴謹、完美的工作執行能力被同事們所敬畏,投入的任務從未失敗。3年前,武裝團體在利比亞的黎波里綁架了韓國建築工人,在數月不懈的追蹤後,他赤身一人潛入武裝分子的寓所殺掉所有人,自此成為局內的傳奇。

但是漸漸地,他過度專注於任務本身,在現場強行做出武斷的決定,身邊的同事因而開始頻頻死亡或受傷的。

不知不覺間,「死神」的惡名成為了他的標籤。

對他來說,任務成功與否是衡量一切的尺度,決不會回顧自己承擔的任務的源頭,是敵我和黑白分明的人。

 

 

莫比烏斯:黑色太陽

徐秀妍朴河宣

和志赫同期入職國情院的犯罪情報統合中心組長,曾任《中央日報》國際部記者,支援海外情報局職員的工作,其工作能力獲志赫的認可。

她對人的感情比較深,對團隊成員格外重視。

但是,進入國情院後,她見證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自己負責的現場人員受傷或死亡。

目睹他們慘烈犧牲的樣子後,她開始出現心理問題,同時對強行推進項目、強迫要員犧牲的次長產生反感。

她堅信,志赫總是以獨斷專行將同事們逼入危險的境地。

 

 

莫比烏斯:黑色太陽




Advertisement




劉在伊-金芝恩 飾

KAIST畢業的物理和計算機工程師,是在中學和大學都提前畢業的才女,在國情院內部也是前途無量的現場要員,也是志赫的合作夥伴。

她在情報部門擔任分析員,工作考覈排名靠前,與同事間的關係也很融洽。

當人們本能地警惕她與別人不同的特別時,她不顯露自己的非凡,以適當平凡傻乎乎的樣子過著包裝自己的生活。

當有人詢問進入國情院的動機時,雖然只是用「因為帥氣」來一笑而過,事實上隱藏著心痛的過去。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96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