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請確認活動吧】劇情.人物介紹~方珉雅、權華夽、安友淵

請確認活動吧》劇情講述一對分手的戀人,在前往濟州島的情侶旅行後展開的一段感性愛情故事。

請確認活動吧




Advertisement




 

【劇名】:請確認活動吧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金土劇

【首播】:2021年8月14日

【時間】:每周五、六播放

【下部接檔】:黑色太陽

【編劇】:金太柱

【導演】:金智勳、李韓俊

【主演】:方珉雅、權華夽、安友淵

【集數】:4集

【簡介】一對分手的戀人,在前往濟州島的情侶旅行後展開的一段感性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請確認活動吧

河頌伊-方珉雅 飾

她堅信媽媽說的「人會背叛,植物卻不會背叛」這句話,因此成為了很陌生的職業「植物園協調員」。

與道謙分手後,她發覺人生什麼都不剩。

在此期間,他們突破了500:1的競爭率,成為了濟州島情侶旅行的人選,也是挽回感情的最後機會。

她認為失去了男友太冤枉了,也令自己的人生失去閃耀,因此以濟州旅行賭上所有的勝負。

 

 

請確認活動吧

朴道謙-權華夽 飾

不會隨便把人放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裏,漸漸走紅的獨立樂隊的隊長兼主唱。

當樂隊即將有登上電視台表演的機會,但這時他卻突然宣布解散樂隊。

他對發火的成員們保持沉默,同時找了個連自己也無法接受的藉口與頌伊分手。

這時,他們分手前登記的情侶旅行突然中獎,無意中開始了離別旅行。

 

 

請確認活動吧




Advertisement




徐志江-安友淵 飾    

情侶旅遊導遊,不急不躁的男人,凡事按照計劃行事。

就像所有的旅行都不是按計劃進行的那樣,一個意想不到的女人在他的人生中出現,他漸漸對擁有清新魅力的頌伊產生了好感。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33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