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分集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改編《成均館緋聞》原著作者鄭殷闕的同名小說。 
講述朝鮮王「李暄」和巫女「月」之間的愛情故事。

懷抱太陽的月亮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懷抱太陽的月亮

懷抱太陽的月亮

懷抱太陽的月亮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太古時期,天上有2個太陽和2個月亮,致使天下大亂,後來出現了一位英雄,用弓箭射下了其中的1個太陽和1個月亮,天下才恢復和平……
大妃和府判尹大衡為了外戚利益,派人暗殺義聖君,巫女亞力因目睹義聖君被害的全過程而被追殺,大妃為避免事情敗露栽贓亞力並派官兵全城搜捕亞力。亞力跳下懸崖,幸得弘文館提學許英才的夫人幫助,才安全進城。亞力感激許夫人的幫助,並看出許夫人肚子裡懷的女孩是「朝鮮之月」,為報恩發誓要守護好這孩子。但亞力被捕,並預料到自己時日無多,便委託好友巫女張露英替她守護好接近「朝鮮之陽」就會遭致滅門之災的「朝鮮之月」。最終亞力被施以車刑,臨死前看到了2個太陽和1個月亮的命運。而許家降生下一個女孩,起名煙雨。

  十三年後,煙雨和母親入宮參加哥哥炎的狀元授禮。世子李暄在隱月閣喬裝打算偷溜出宮去找哥哥陽明君,煙雨為追尋蝴蝶來到隱月閣,恰巧碰到翻牆的暄,暄對煙雨一見鍾情。暄為隱瞞身份,謊稱自己的哥哥是武狀元,被煙雨識破,慌忙中暄為躲避禁軍拉著煙雨一起逃跑,言談間,煙雨的博學多才跟獨特的政治見地讓暄對煙雨印象深刻,十分欣賞。煙雨出宮前,暄派人送給煙雨一條暗藏自己身份的手帕。

  四處遊歷的陽明偶遇招搖撞騙的團伙,尾隨其後的國巫張露英看出了陽明是另一個「朝鮮之陽」,煙雨亦猜出了暄世子的身份,為今後不可能再碰面感到很慶幸。
 

第2集
  暄晚上因一心想著白天跟煙雨的邂逅而失眠,散心時無意看見懸浮在空中的紅傘,暗自竊喜也許老天會讓他和煙雨再次相遇。

  王上與眾大臣商量,最終世子的老師由炎擔任。暄上課時發現新老師竟是炎而非常不滿,認為炎只有17歲就擔任世子講師,一定是依賴靠山。煙雨知道炎擔任世子講師後非常不安,擔心會被暄發現自己是炎的妹妹而對炎不利。

  炎用一個謎語成功使暄折服,暄正式拜炎為老師,並擺下酒席打算和炎繼續交流,酒席間,暄知道是炎的妹妹幫助炎,對炎的妹妹十分好奇,當透過衡善得知炎的妹妹就是煙雨時,欣喜萬分。

  煙雨和侍女雪上街挑選寫反省書用的紙張,煙雨碰到陽明。煙雨勸陽明應該多進宮看看,勾起陽明小時候不愉快的回憶。雪為看打鐵不小心撞到寶鏡,弄髒了寶鏡的衣服,讓寶鏡心生不悅。寶鏡的嬤嬤掉了錢包以為是雪偷的,寶鏡撿到錢包,為教訓雪故意裝不知情,默許嬤嬤把雪帶回家裡拷打。煙雨為了找雪到寶鏡家,言語間起了衝突,不歡而散。

  炎帶給暄煙雨的回禮,暄趁機詢問炎煙雨的事情。炎說煙雨喜歡讀書,令暄感歎煙雨跟妹妹旼花公主之間相差甚遠。看到煙雨親自製作的反省書後,煙雨的文筆與才學讓暄對煙雨更加念念不忘。旼花向王上提出想和暄一起學習,被王上拒絕。大臣們討論可從各世家選出禮童陪公主讀書,分別推薦了府判的女兒尹寶鏡、弘文館提學的女兒許煙雨。

   奉大妃之命進宮的國巫張露英在宮門巧遇煙雨跟寶鏡,從兩人身上看出她們居然同為「朝鮮之月」,非常訝異……
 

第3集
  大妃召張露英進宮為禮童看相,看看其中是否有將來的王后。國巫告訴大妃她會得償所願,但卻對2個太陽、2個月亮的現狀深感不安。旼花因喜歡炎而對煙雨特別親切,讓寶鏡心生嫉妒。暄要挾衡善,讓其代為轉達寫給煙雨的情書。繡花時煙雨看到暄的信,因曲解了信上的意思而非常慌張,令寶鏡生疑,趁機偷看了信的內容。

    暄在蹴鞠比賽中透過陽明認識了武狀元金齊雲,頓時想起了與煙雨的邂逅。旼花拉著禮童去看比賽,寶鏡跟煙雨同時被場上的暄吸引。王上出題考禮童,煙雨的回答深受王上賞識。陽明拜見父親,希望父親能答應自己娶煙雨為妻,王上答應考慮。尹大衡對於公主偏愛煙雨的事情非常苦惱,透過寶鏡知道了暄給煙雨寫信的事,並稟報給大妃。

  衡善悄悄問煙雨是不是炎的妹妹,煙雨因驚慌而矢口否認,讓衡善錯把寶鏡誤認成煙雨,帶去隱月閣與世子見面。暄在看到來人是寶鏡後匆忙跑走,被宮女看到,私底下議論紛紛。王上對暄與寶鏡私下見面一事非常惱火,暄向父親表明自己對煙雨的心意,王上對於兩個兒子喜歡上同一個人非常驚訝,也告誡暄他的輕率只會害煙雨淪為政治的犧牲品。

  皇宮要舉行儺禮,暄在路上與煙雨一行巧遇,因想到父親的告誡故意對煙雨視若無睹,令煙雨很失落。國巫透過神力看到煙雨未來的事,透過念力提醒煙雨,煙雨為尋找國巫的聲音走進儺禮跳舞的人群中,被帶著面具的暄拉走。

  隱月閣前,暄在煙雨面前摘下面具,告訴了煙雨自己的世子身份,並向煙雨表白,坦承自己一直忘不了煙雨,希望她能成為自己的世子妃……

 
第4集
  煙花下,小小的暄和煙雨互相表白著自己的最純真的愛,共同憧憬著未來。

禁婚令下達了,舉國上下開始正式為暄挑選世子嬪,煙雨的母親和哥哥炎卻並不希望煙雨參選,因為誰都知道太妃早已內定了尹寶鏡為世子嬪,而通過了三輪挑選最終沒能當選的女子將落得孤獨終老的結局,但煙雨自己卻很堅持,她小小的心裡是渴望和堅定著自己必然能成為暄的新娘。

暄也聽說了內定世子嬪的事,請求父王親自參與挑選世子嬪,父親卻告訴他,後宮主選是慣例,想打破,可以,除非暄自己想辦法。暄聯繫了成均館的儒生代表,煽動儒生們抗議選嬪流程,成功的把揀選權從大妃手上奪了過來。

陽明看到了煙雨和暄的兩情相悅,也看到了在自己和暄之間,父親永遠都會選擇暄。他選擇了逃避,離開了京城。

小小年紀就飽讀詩書,對事情有獨特見地的煙雨在揀選中如鶴立雞群,毫無疑問的打敗了對手,暄當然是最興奮的那個,夜裡,他精心的準備了禮物送給煙雨,兩個幸福的小可人懷抱著滿滿的快樂等待著正式的婚典大禮的到來。
黑夜中,皎潔的月色漸漸被烏雲遮蓋了,大妃和尹判哪裡會甘心自己的失敗,老天爺給煙雨和暄的快樂終究沒有維持多久————
 

第5集
  大妃以整個星宿廳相威脅,逼迫國巫張露英使用巫術致煙雨於死機,無奈的露英只得照辦,但以巫術不能立刻奪人性命為由,承諾需令煙雨重病纏身後數日才會死去,大妃也覺得突然死亡難免落人口實,同意照此實施。同時陰險的大妃還將旼花公主也帶到施咒現場,讓她目睹了施咒害人的全過程,小公主被嚇得渾身發接抖,噩夢連連。

  煙雨受咒突發重病,無藥可治,身體一天虛過一天,大妃一黨乘機發難,將各種罪名扣到許家身上,請命廢除煙雨的世子嬪身份,王雖然明知是大妃一黨搗鬼,但煙雨病重是事實,確實也無法成婚,只得下令廢嬪。暄只能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人像被罪人一樣攆出別宮,終究衝不過所謂的國法體制,無計可施。

  夜裡,暄帶著貼身侍衛雲溜出皇宮探望煙雨,只有煙雨才是他心中唯一的世子嬪,煙雨看著傷心難過的暄反過來勸慰暄,不要自責,不管結果怎樣,都不是他的錯。

  一邊是煙雨的病一日重過一日,每天飽受病痛折磨,已無人形,一邊是大妃一黨早已鐵定要斬草除根,緊追不放,逼張露英盡快處理煙雨。張露英夜訪因為孩子的病早已憔悴不堪的煙雨父親,告訴他,要結束煙雨的痛苦只有一個辦法–死亡。
不忍女兒再被病痛折磨的父親,終於將女兒煙雨緊抱在懷裡,淚流滿面的餵下了張露英交給他的「藥」。煙雨彷彿感覺到了什麼,拼盡了最後的力量安慰著父親——

  滿心以為煙雨已成為了世子嬪的陽明在民間遊戲著自己的人生,試圖以此沖淡對煙雨的愛戀,但等來的卻是煙雨重病被廢的告示,他心急如焚的衝回了都城,卻只看到了裝著煙雨小小身體的棺槨被埋入了淒冷的地下。
 

第6集
  得知煙雨終被父親害死的寶鏡也不禁有一絲絲的感傷,但很快在父親的「教導」下,這一絲絲的感傷也立刻被即將登上世子嬪位的喜悅給沖的無影無蹤了。

  黑夜中,張露英以使用禁咒傷身為由請辭,離開了皇宮,來到了煙雨墳前,爭分奪秒的挖開了棺木,原來她給的只是假死藥,在這種情形下,只有世上所有的人都以為煙雨是真的死了,才可以保住煙雨的命啊。醒過來的煙雨失掉了所有的記憶,忘記了過往的一切,煙雨的貼身丫鬟雪兒本想夜裡來墳前祭拜,意外發現小姐失憶復活,決定跟隨小姐,終身守護。

  陽明衝到皇宮,怒罵已悲痛欲絕的暄,他告訴暄他也同樣深愛著煙雨,而且如果換作是他,他絕不會讓煙雨這樣淒冷的死去。暄很驚異哥哥竟也愛著煙雨,但此時佳人已逝,什麼都是浮雲了。

  寶鏡順理成章成為了世子嬪,但像木偶一樣冷冷的參加著婚典的暄眼裡心裡都永遠只有那化做了滿天細雨的煙雨。

  一晃八年過去了,當年的世子李暄已繼承了王位,但朝政卻把持在尹判大妃一黨手中,暄雖然勢單力薄,但仍然憑藉著自己的聰明和霸氣努力的和尹判一黨抗衡。而當年滿心喜悅的世子嬪寶鏡也依然只是個有名無實的中宮娘娘,雖然用盡了辦法,但偽善的她始終得不到暄一絲一毫的情意,暄王以各種理由拒絕和她合房,除了怨傷,寶鏡什麼也沒得到。

  這時的旼花公主也已下嫁給了煙雨的哥哥炎,陽明感慨因為公主的下嫁讓擁有治世才華的炎失去了參政的可能,但善良的炎指出如果不是公主的下嫁,自己一家很可能因為當年煙雨的事背上罪名被滅門,是公主救了自己全家。
月色下,細雨中,暄向著唯一可以訴說心事的貼身侍衛雲傾說著自己對煙雨的無盡思念。

    一直帶著煙雨,雪兒,嬋實(露英遊歷時收養的擁有神力的孤女)隱居的露英觀看天象,知道逃不過的事情終於還是要來了——
 

第7集
  王出巡來到煙雨隱居的小鎮,煙雨看到龍攆上的暄,腦海中閃過了模糊的回憶,眼前這個人為什麼讓她如此的激動?她不顧禮節從跪拜的人群中站起,卻讓旁邊的陽明大吃了一驚,這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煙雨嗎,可是她不是已經死去多年了嗎?

  王帶著雲微服出訪探察民情,命運終將他引到了煙雨居住的小屋前,但已失去記憶的煙雨無法認出眼前深愛的人,王感慨難道是上天眷戀,知道自己思念煙雨,讓自己見到了煙雨的魂魄不成。唉,終究最多也只個長得像煙雨的陌生女子罷了。他給煙雨賜名月亮後,悵然的離開了。
那邊同樣深愛著煙雨的陽明也一樣的困惑不已,不知道自己見到的是魂魄亦或只是幻覺。
暄和陽明兄弟相見,談論的主題依舊是兩人都依戀著的煙雨,兄弟席上打賭,要令護衛期間一直滴酒不沾的雲喝酒,暄以聖旨名義命令雲喝,陽明輸了。

  尹判意識到暄開始努力的發揮著力量,不斷的揭露著他們干政貪污謀取私利的諸多罪狀,他私下授意代都巫女在暄房間下咒。
寶鏡故意請求暄擴充後宮,以顯示自己的大度,但暄早已看透她的偽善,微笑著一口答應選妃,寶鏡氣得半死,宣洩著自己的不滿,暄卻突然倒地,暈死過去—-

  因為和暄相遇而總在腦海中閃過一些回憶的煙雨越發困惑了,莫非自己和王曾有什麼過往?
 

第8集
  大妃聽說御醫都瞧不出暄的病情,決定召回張露英,替王驅邪。露英本不想答應,但大妃派來的人誤將煙雨認做是她女兒,綁走了煙雨相要脅,露英只得匆匆收拾行李,帶著雪兒,嬋實趕赴京城。

  病中的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個他賜名月亮酷似煙雨的女子,他命雲去尋找,但當雲到來時,已人去樓空。
可愛的旼花一直尋找不到足夠的理由讓自己可以和炎合房,急得直鬧心,炎雖感激公主,也並不討厭公主,但總覺得公主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合房未免太早。

  大妃身邊的巫醫為了邀功,提出可以讓綁過來的煙雨充當人咒,在夜間去王身邊吸取掉王身上的邪氣,這樣,王就能恢復健康,順利和中宮合房,大妃應允。

  煙雨被當做人咒在夜裡送到暄房間,看著應該不相識但卻又似乎無比熟悉的暄,煙雨輕撫著暄的額頭,安撫著噩夢中的王,喝了太醫泡製的藥茶熟睡的暄隱隱感覺到有人在他身邊陪伴著他,讓醒後的他心安神定,精神大振。

  大妃聽說人咒有效,想見煙雨一面表示嘉獎,露英大驚,萬一大妃認出煙雨,後果不堪設想,她主動提出願重回星宿宮掌首領巫女之位,並提出人咒身上吸取了太多的厄運,不宜見駕,暫時把事情擋了回去。

  暄發覺尹判一黨正在私造武器私募軍隊,醞釀著巨大的陰謀,但現在的暄還沒有自己的力量,也只能以不變應萬變,暄猜得沒錯,尹判一黨現在就等著暄生下繼承人後好剎君奪權。

  暄故意吐掉太醫奉上的藥茶,想瞧瞧夜裡伴在自己身邊的到底是誰——
 

第9集
  暄愕然發現伴在自己身邊的就是前些天見過的長相酷似煙雨的女子,糾結的暄多希望眼前的女人就是煙雨,可是煙雨分明就已經死了,那眼前這個接近自己的女人非但不是煙雨,甚至還有可能是反對自己的人安排的棋子,不能動搖,不能讓一個長相酷似煙雨的女人動搖了自己,不能!

  月因觸犯龍顏被關進了密室,面臨著重責。目睹煙雨被綁走的陽明循跡追訪到了皇宮,他本想進宮順便探望一下暄,卻遇到大妃對自己冷嘲熱諷,讓他不要對王位有幻想,對王位權勢本並無任何眷戀的陽明被激怒了,毫不示弱的狠狠將大妃明捧暗罵了一通。回望四周,陽明發覺除了煙雨,自己竟生無可戀,他半開玩笑的勸打算剃度的母親禧嬪不要落髮,因為也許或者有一天現在的王暄出了什麼事,母親就能當上大妃。
暄繼續和尹氏一黨鬥智鬥勇,尹領相越發感覺到了暄帶來的威脅,而同時和領相和大妃之間也正發生著內訌,大妃雖戀權力,但並未曾想傷害暄的性命。

  雲查到煙雨並不是領相一黨的人,馬上上報給暄,暄收回了懲罰煙雨的命令,允許她繼續擔任擋厄巫女。

  煙雨和陽明再次相遇,煙雨在陽明身上同樣也讀到了模糊的回議,她勸慰陽明放下心中的思念,不要掩飾自己的不快樂,陽明也更加困惑了,不知道眼前這個自稱巫女的女子究竟是誰。

  寶鏡聽說了擋厄巫女的事,女人的直覺告訴她,這將是一個巨大的威脅,同時,她更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已經死去的煙雨又出現了,而這感覺不單單是她,煙雨的親人也都通通感到了—

 
第10集
  月向王上文,提出巫女雖地位卑賤,但依舊是王的臣民,應受到臣民應有的對待,這讓暄更加混亂了,煙雨分明就死了,但眼前的女子無論是容貌、舉止、還是言行、文才、見識簡直就完全是煙雨啊,究竟,這個女子,自己是該靠近?還是遠離?

  月也同樣在混亂著,這些天,腦中閃過的影像越來越多,眼前的王越來越熟悉,究竟是因為自己是巫女,所以才能看到別人的記憶,還是,這根本就是自己的記憶!

  雲、衡善公公、寶鏡都看出暄對身邊這個叫月的巫女的感情早已非比尋常,寶鏡自然是妒意橫生,命人暗暗監視暄和月的一舉一動,衡善則勸暄要理智,不要把月當成已經死去的煙雨,雲劍也困惑了,隱隱的,他覺得月不僅僅是長得像煙雨這麼簡單。

  雪兒一直暗戀炎,有空就會偷偷到許家遠遠的看一眼炎,這晚她又去偷偷探望炎時,被雲發現,雲和雪兒過了幾招,覺得雪兒的劍法很熟悉,一時想不起是誰。

  陽明偶遇小時候曾搭救過的殘失,殘失讀出了陽明心中因思念帶來的苦楚,她承諾幫陽明見到月。

  暄召炎入宮傾訴對煙雨的思念,這可苦了尹領相一黨,馬上鄭重其事開會討論,想著王是不是要聯合土林們對付他們,可憐的尹黨們,操心的命啊。其實,炎不過是將妹妹死前寫下的遺書交給了暄,暄睹物思人,痛苦不已,他將以往煙雨的書信都取來閱讀,卻意外發現,煙雨的筆跡和月的筆跡非常相似—-

 
第11集
  月隨同侍衛覲見的路上,被陽明攔了下來,陽明問月是不是還記得她,侍衛們想要阻攔但一聽是先皇殿下的嫡長子,都不敢怎麼樣,張露英上前阻攔讓侍衛們帶月先去見暄王了。張露英警告陽明月只是個女巫,他們之間是不能繼續的因緣,而且神靈的啟示告訴她如果陽明再留戀,月也會成為眾矢之的。

  暄王嘴裡一直念著不可能,他一直都懷疑也很期待月和煙雨是同一個人。他一見到月,就質問她的身世,月只說巫女蔣神之後她就斷了前世的因緣和記憶,從她身上他得不到滿意的答案,讓他有什麼直接問煙雨好了。

  陽明很失落地在宮裡走著,他想到現在連他唯一想擁有的月也守在權利之上的暄王身邊,心裡很委屈,他到母親宮裡,看著正在磕頭祈禱殿下安康的母親,他心裡極不平衡,他決定以後不再這麼忍下去了,他不會再為別人而活了。

  月請求宮母允許她和雪兒、秋蟬一起離開王宮到遙遠的地方生活。張露英問她怎麼下的決定,月覺得暄王真正需要的人並不是她,她本想為他緩解困擾的,最後卻帶來了混亂,可能她離開才是正確的。

  暄王想著月的話,他對煙雨是有很多的疑問,但煙雨已經死了,他無從而知,他忽然想起煙雨臨死前說的話,覺得煙雨死因蹊蹺,這中間一定有什麼陰謀和隱情,他決定要查清楚此事。

  關於炎去嶺南旅行的事,大臣們又開始議論開來,他們擔心儀賓到那裡會把分散的人都集結了不利他們控制暄王,他們還私下裡收集了批判儀賓的上書,在朝廷上他們拿儀賓安危當借口反對暄王的派遣令,暄王大怒,當即說中他們的顧慮和心思打壓了他們的氣焰。暄王借助雲和尚書的合作得到了煙雨出事那幾年的上書,他想得到一些線索,好查清內幕。可上面只是模糊記載著煙雨死於疾病,無任何線索。

  中殿從至密口中得知月和煙雨長得非常像,不禁惶恐不安起來,路過煙雨以前住的寢宮,她產生了幻聽裡面有女人的哭聲。中殿要到大妃那裡告密,在門口碰見剛從裡面出來的張露英,張露英把她攔了下來,告訴她大妃同意月離開王宮的事,還有讓暄王和她提前合房,讓她不用再去求大妃下令了。

  張露英告訴月她已接到命令,她今晚就不用去皇上那裡了,而且她和雪兒第二天早上就可以離開,但月看起來並不高興。月收到秋蟬的來信拜託她帶幾件衣服給在宮外的秋蟬。

  暄王想起服侍過先王陛下的內官可能會知道點內幕,就打算和雲一起出宮找他。他們找到內官家裡,內官打發下人騙暄王主人療養去了,暄王猜測到一定是先王囑咐他隱瞞的,所以內官才會一躲8年不露面,暄王不願逼內官,怕再錯過什麼,只是讓下人給捎句話,希望內官不再逃避。

  暄王想散散心,就在鬧市上閒逛著,月看見紙店和鐵匠鋪,腦子裡出現些模糊的記憶,她有點頭暈,正巧被暄王扶了下險些跌倒。他們聊了會就分開了。月碰見戶判和小孩的吵鬧聲,就去和戶判評理,誰料官員大怒要把月抓進衙門裡,緊急關頭,暄王拉著月逃跑了。沒跑多遠,前面一堆老百姓都坐地在看人形劇團表演節目,月兒也被吸引住了,月拿出10兩銀子坐到了最前排,月問暄王有沒有見到煙雨,暄王告訴她煙雨已經死了,而且都是他的錯,他沒能守護她。

  秋蟬在宮外和陽明呆在一起,陽明勸她還是回去求宮母原諒為好。秋蟬告訴他她叫月過來是為了讓他能夠見她一面,她一直以為陽明惦記的人就是月。陽明在鬧市上遠遠地看見了在一起看公演的月和暄,他傷心地哭了,失落地離開了。
 

第12集
  陽明遇見了雲,雲看得出來陽明也喜歡月,他才明白原來月和煙雨長得真是很像才讓這兩個大男人如此依戀。月和暄王看完公演後,暄王振振有詞地批判著劇情有多荒謬,總之那個故事就是騙人的,月卻在感慨正因為他們都是人,所以就有可能在一起。他們分別後,陽明等到了月,他責怪月來得晚了,這兩件事都讓他失去了信心月倒很吃驚原來在外面照顧秋蟬的豪放大俠竟是陽明。

  回到宮裡,張露英囑咐月明天一大早有船等著她和雪兒,她已經安排好要將他們送到遠離都城的地方,月拜託她能夠讓她再見皇上一面,她有話一定要告訴他,神母吵她越矩了,符咒不是能和暄王告別的關係。

  暄王心不在焉地看著書扎,他準備好5兩銀子在書紮下面,時而看看,想起白天在鬧市上和月一起的事,就格外開心,他在等著月。張露英又選了位女巫作為促成合房的符咒來代替月,新符咒正被派往暄王寢宮的路上被寶鏡攔了下來,寶鏡很好奇符咒的長相,就強行拉開符咒頭巾,這下她心裡鬆了一口氣,她一直都擔心著暄王對她無視的原因是這個符咒和死去的世子妃長相酷似。

  暄王派人去接月,張露英叫月換衣服和皇上告別,路上尚書提醒月不要曲解暄王再召見她的意思,暄王現在是對她產生了混亂。月表示她明白他的擔心,見到暄王后,暄王大發脾氣,命令月在他緩解混亂和理解這份感情是什麼之前不能離開他。

  大妃召見寶鏡告訴她已經選定3天後是她和暄王合房的日子。尹大亨下朝後聽到8年前2本史書遺失消息後,就起了疑心,還好雲及時把書放回,此事沒再擴大追究。

  尹大亨心裡不安起來,他怕暄王已經起疑心開始調查,那樣的話就會牽制外戚,他就找大妃說出自己的憂慮,大妃倒是很自信地寬慰他,即使暄王能調查出什麼事也會馬上瞞住的。

  炎才離開2天,公主就因為思念而兩眼望穿了,她腦子裡都是夫君,不時地出現炎坐在對面看書的場景,她記起炎走前交待她照顧婆婆,進了婆婆臥室,許夫人正在看大妃的書信,大妃在信上提到陛下17號要合房,公主一聽就嚷嚷著要進宮。公主剛進宮就在路上碰見大妃娘娘,大妃提出要一起見中殿,公主找借口回家了。

  觀象公、御醫和幾個大臣一起給暄王送去了選好的合房日子,暄王推說身體不舒服,要求延遲。尹大亨找女兒談暄王拒絕提前合房的事,寶鏡倒早預料出他不會答應,但她有辦法,她告訴尹大亨暄王和擋厄巫女有愛慕之情,尹大亨提出要趕走月,但寶鏡覺得在合房之前要讓月留在陛下身邊,最後利用陛下的憐愛之心才能促成合房。

  陽明托秋蟬送給月很多巫術器材,星術廳的姐妹們好奇地玩弄著,都羨慕月有這麼好的福氣。月看到陽明留下的信,就出去找他了,月問陽明為什麼要送她這些禮物,她承受不起,陽明向她表白了,儘管最開始是因為月長得像他曾經的愛人才開始注意她,但因為那天月的一席安慰體貼的話,他確定他喜歡的就是巫女月,他不在乎月的身份。

  張露英在練功房看到了不能再次相遇的姻緣又要開始糾纏不清了,她感受到這是暴風雨的前兆,又要開始混亂了。她祈禱著合房如果能夠成功,姻緣會再次割斷,她會送月到安全的地方去。

  晚上月陪暄王看奏折,月一直盯著他看,暄王就自戀地誇自己帥,月忍不住笑了出來。暄王提出去外面散步,他因為內官自殺的事一直心裡都有負擔,月的一席話給了他很大的安慰和鼓勵,暄王對月又增加了幾分愛慕。

  寶鏡給尹大亨出主意,如果殿下再拿身體不適當借口拒絕合房的話,就說擋厄巫女未盡到職責,要以國法嚴懲,利用暄王對月的戀心威脅他,如果合房成功了就把月送走,這樣月的性命就掌握在他們手裡。尹大亨照辦了,果然有效,暄王只好同意。
 

第13集
  最終合房也沒有順利進行,在最後關頭,暄王突然暈倒了。月聽過陽明的真心告白後,對陽明表示了感激,但還是委婉地拒絕了,她不能欺騙把珍貴的心都給了他的陽明,只道是巫女只是伺候神的盤子而已,根本就不能裝下愛戀,當陽明質問她是不是沒辦法對別人動心時,秋蟬跑來叫月趕快去康寧殿。

  月守在暄王的病床前,暄王半夜醒來後抓住她的手問她是不是擔心了,讓月陪他到第二天早上。御醫、觀象官和幾個大臣在討論暄王突然暈倒的原因,最後得出結論是中間有人在給暄王施煞。韓大妃剛從康寧殿出來,太妃也過來擔心暄王的身體,韓大妃告訴她暄王服了御醫的藥後已大有好轉剛剛睡著不便打擾,太妃提議要去安慰下寶鏡,她肯定也嚇壞了,寶鏡趁此機會向兩位娘娘告了月的狀,說是有傳聞道月用神力迷惑暄王得到了超越身份的寵愛,兩位娘娘聽了後都很吃驚和惶恐。

  幾位大臣們在密謀著怎麼解釋暄王暈倒的事,怎麼利用擋厄巫女控制暄王,好讓他們操縱朝政。他們商量出打算散佈謠言說擋厄巫女暗戀暄王,偷偷進出康寧殿,而且暄王知道後還把她留在身邊。而且暄王暈倒的原因自然被他們污蔑為是巫女由於戀心,出於妨礙合房,故意用神力施煞所致。

  驛館部的官員在宮外找到煙雨死前所請的大夫,冒充煙雨遠方親戚想瞭解下死因,大夫說當時並沒有他殺和毒殺的痕跡,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五臟六腑也很正常。官員剛走,許夫人就帶公主來抓點補藥想早點受孕,大夫告訴許夫人剛才有人打聽煙雨的事。月正在想著其他姐妹們議論著的煙雨生前的傳聞,禁軍督查派兵以忤逆罪逮捕了月,途中遇見雪兒和禪實,雪兒也跟著過去了,讓禪實通知張神母。

  尹大亨到獄中威脅月承認和殿下有愛慕關係,否則月面臨的將是嚴刑拷打和四肢撕裂。尹大亨感覺到月很眼熟,但還沒能回憶起來。張露英到獄中看月,月擔心的卻是殿下的身體,月明白她是走不出來了,那些官員們是在利用她污蔑皇上,她擔心暄王的處境因為她會變得很艱難,她不想成為暄王的負擔,她一度想承認了,神母斥責她如果她受刑了,暄王會自責痛苦的,她求神母幫她想辦法怎麼做才能守護住她和皇上。暄王慢慢恢復了健康,從享善那得知月被囚禁在義禁府,今天會被受審。

  陽明那天從宮裡回來後對月徹底失望死心了,他打算去嶺南旅行整理下感情。禪實找來告訴他月被囚禁的事,陽明不想再管月的事,但還是沒狠下心來。月受審那天,暄王趕來阻止了。月受到了酷刑,實在是慘不忍睹,任尹大亨怎麼逼問,月都不承認呢對殿下做過巫蠱。尹大亨下令要繼續毒打直到月供認為止。

  張露英向大妃求情,說明月沒有投煞的神力,她是無辜的。大妃反倒污蔑她和月一起忤逆聖上,意圖博取聖心、掌握權力。張露英一直都對大妃盡忠職守,竟換來如此猜忌,她憤怒了,就威脅大妃如果不給她這個情面,她就會向殿下說出8年前的內幕,說出自己的罪狀和月一起了結性命。這時暄王覲見,大妃驚慌失措,張露英先告退了。

 暄王請求大妃阻止對月的拷問,承認暫時被迷惑但並不是戀心,他不想此事進一步擴大。陽明趕到拷問場證明殿下合房當晚,他和月在一起,尹大亨問原因,月不想陽明受牽連,謊稱自己不知道陽明是宗親但喜歡他,當晚想請求陽明帶她逃跑。這時,大妃也派人密告尹大亨讓他停止拷問,月這才又被帶回了牢裡。大妃勸尹大亨放了月,一方面他已經得到他想要的,徹底打壓了暄王的氣焰,還握有王親和巫女戀情的底牌,這樣威脅主上安危的陽明君的生殺予奪之權也掌握在他的手裡了。
 

第14集
  月洗脫了謀反的罪名,用妖術迷信勾引宗親的罪名成立,被判處流放到西活人署,照顧士兵和流民。暄王特意感謝太妃阻止拷問之恩,太妃提醒暄王算是欠了她人情,以後要還的

  暄王到獄中看望月,他想讓月對他斷了念想地離開,這樣才能保護她,他就騙月說他已經找到那個答案了,他是通過看她來看煙雨的,現在她可以遠離他了。其實暄王心裡很難過,月給了他最溫暖的安慰,而他卻給了她那麼大的傷害,雲安慰他這樣才是守護她的方式。尹大亨記起面熟的月和煙雨竟長得一模一樣。太妃和寶鏡耳朵裡都不時聽見隱月閣裡女人的哭聲,公主自從聽到大夫說有人打聽煙雨的事回來後晚上就做噩夢惶恐不安。

炎旅行路上聽聞皇上生病就趕回來,公主曾為得到炎付出了太多,現在就格外珍惜疼愛炎。太妃因為幻聽的哭聲恐懼不安,特交待觀象監秘密破解。
張露英偷偷塞給牢役一吊銀子才得以到獄中探望月,看到滿身血跡的月,她很愧疚和自責,她想起在牢裡見到亞力時受到的守護好月的囑托,而如今她卻沒做好,她跪在月面前,囑咐月要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做出決定,而且小姐是比誰都強的人,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的。

  張露英回去後,雪兒埋怨她對小姐不管不顧,她一直相信神母能守護好小姐的,所以才對小姐隱瞞身份,可現在她都沒辦法照顧可憐的小姐了,張露英告訴她這是小姐的命,他們只需要等,不久真相就會被揭露出來,全部事情都掌握在小姐手裡,再黑暗的地方,小姐自己也會發光的。享善告訴暄王下午月就要被送往活人署了,他願意做掩護讓暄王出宮見月最後一面。

  中殿的僕人告訴她昨天看見殿下去義禁府了,中殿醋意大發,惱怒中看見鏡子裡出現煙雨的樣貌,嚇得她打破鏡子弄傷了手。暄王過來看她,並給她包紮了傷口。中殿表達了心裡的痛苦,她非常愛暄王,卻殘忍地得不到一點聖心,暄王很憐憫她,抱著她安慰,但他心裡何曾不痛苦,他心裡很清楚,同時受著感情煎熬的還有陽明和月。

  衙役押著月當街遊行,鬧市上百姓們都圍觀著對她指指點點,嘲諷她,向她扔各種食物和廢棄物,許夫人在鬧市上也看見了月,她情緒激動,一直追著叫著煙雨,被僕人攔了下來,月扭頭看見了,感覺怪怪的。本該去寺廟的,可半路上衙役押著月又改道回到了宮裡,原來那天太妃命觀象官想辦法破解女人哭聲時,觀象官想到在日食那天獻上擋魂女祭祀會有效,但巫女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太妃當即指了月的名,所以才帶月到隱月閣等候處置,空蕩的隱月閣裡月記起幾日前小巫女們對煙雨的八卦,她明白把她關進了是為了安慰煙雨的靈魂,制止隱月閣的哭聲。
驛館部官員洪奎太向暄王報告了調查進度,他已查出煙雨死因非他殺和毒殺,且有死後2小時體溫尚存的怪異現象,暄王交待他繼續調查當時宮內各殿的動向和大提學府附近的動靜。宮裡忙著辦救蝕禮,暄王換好衣服後參加了祭拜禮儀,他突然意識到煙雨可能死於咒術,就命令享善隱秘地請來張國巫以問虛實。

  月在夢裡和煙雨對話,問她為什麼會哭,是不是讓她向殿下轉告些什麼,煙雨轉身正視她時,月驚醒了。她記起了8年前發生在隱月閣的一切,她恢復記憶了。張露英到亞力的墳前,她已經看到封印已經解除,新的傷痛即將開始,她拜託亞力要保佑月。觀象官帶下人到隱月閣看月,月低垂著頭,嚇得官員以為月已經死了,月抬起頭告訴他那個姑娘已經不哭了。
 

第15集
  月之前在隱月閣曾威脅觀象官在她身上安身的魂靈需要安撫的時間釋放怒氣,否則其怒氣會牽連到周圍所有人。觀象官就同意了,他向太妃匯報說巫女月在祭拜後活下來了,而且和之前判若兩人,現在到星宿廳祈禱去了,太妃交待他不要留下後遺症。

  月偷偷找到雪兒,雪兒還很擔心以為她失蹤了呢,月騙她是路上她昏倒了,後經治療恢復了,期間她想起來以前的事,她想問雪兒她接受降神祭時昏倒後發生的事,因為雪兒之前答應過張露英要保密,就對月裝糊塗,月知道雪兒在說謊,就告訴她恢復記憶的事,讓雪兒把實情告訴她。月這才知道原來當時她得了神病,而把得病的女兒進獻到宮裡是大逆之罪,所以她父親才給她喝藥然後暗中又從墳墓中挖出來,而知道這事的只有她父親、神母和雪兒,因為神母交代過雪兒不知道才能保住月的命,所以雪兒就什麼也不敢說,月現在有更多的疑問了,為什麼是神母救得她而且為什麼神母沒有給她降神祭就直接加入巫籍了,她為什麼是在當上世子妃後得的病,她感覺到在敵人真正明確之前,她不能輕舉妄動。

  享善受暄王之命到星宿廳請張露英過去瞭解情況,可張露英自從給阿里上過墳後就到後山祈禱去了,暄王覺得這太巧合了,其中肯定有蹊蹺。在宮裡路上遇見寶鏡,暄王提出要和她一起散步,她很高興,走到隱月閣前,暄王看著發起呆來,寶鏡說她會一直等到殿下忘了煙雨那會的,王是太陽,而她是月亮,她會一直守著殿下,這讓暄王記起曾經他送給煙雨一個名為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對煙雨也說過相同的話,而且發誓在他心裡,煙雨是唯一的。

  雪兒換回女兒裝,月叮囑她辦完她交代的事後讓她去活人署找她。殿下說服眾大臣解除了陽明的禁足令,雲去執行的命令,陽明解禁後要立馬去活人署找月,雲提醒他作為宗親不要做玷污身份的事,陽明覺得那只是個虛名而已,他隨時可以拋棄這些,去追求他唯一在乎喜歡的巫女月。陽明比月先到了活人署,碰見不近人情的別提大人和可憐的傷病窮人,善良的陽明救了因無大夫耽擱的奄奄一息的小女孩,月看見活人署裡一個個難民和受傷的士兵,心裡充滿悲憫,她目睹了陽明救人一幕,看到了不一樣的他,陽明告訴她他看到她還健康的活著就放心了,臨走前活人署的窮人們和侍從都拜託陽明經常過來,那裡需要他。
 

第16集
  暄王想勸陽明離開月,陽明卻說他已經做好放棄宗室地位而選擇月的準備了,並句句反問諷刺暄王做不到這樣,他既沒法放棄君主位置,也放不下煙雨,而且不管是誰留在他身邊他都沒辦法好好守護,句句說中暄王痛處。寶鏡看到月後,驚嚇得不得了,她不相信煙雨能復活,月趕快說謊稱她不是煙雨,而且煙雨的靈魂也讓月轉告她希望中殿娘娘能夠幸福,想安撫寶鏡的驚恐,可寶鏡反應很強烈,還嘀咕道煙雨不可能那樣希望的,這種反應讓月隱隱有意識煙雨的死肯定和寶鏡脫不了干係。月走後,寶鏡腦子裡出現13年前他父親囑咐她要想得到中殿的位置,就得收起憐憫心和負罪感,她現在卻更加惶恐不安。

  月從寶鏡那裡出來後不知不覺地走到了隱月閣,回憶起和暄王曾經的點點滴滴,她從樓上打開窗戶時看見了暄王,竟心動無措起來,下來後和他說了幾句話要離開時,他一把拉住月,他擔心月在活人署會受苦,提出如果她要求他會給她換個遙遠僻靜的地方,背對著他的月嘴上說是不能讓殿下為了她利用私心,其實她是不願離開她日夜牽掛的他,暄王最後狠心說出讓她不要再出現在他面前,月含淚離開。

  張露英來找月準備把實情都告訴她,月說她最不能原諒神母的是她沒有把煙雨沒死的事情告訴她父親而造成許提學誤以為是她自己殺死了女兒而愧疚自殺,張英認為她當時之所以那麼做,一方面是履行好友遺言所以要救她,另一方面她和許父都是忠於朝廷的人,又不得不按照太妃旨意做事,她還說出當時害人命的咒術是需要祭物,公主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甘願充當祭物參與咒術祈求了煙雨的死亡,但其實公主也完全是太妃手裡的擋箭牌,即使月和陛下都揭露出真相,也只能隱瞞,否則公主就會因為忤逆罪受到嚴懲,而炎也逃不了干係的。

  公主從炎父親墳上回來後,目睹了許母對煙雨的思念,晚上一個人想起以前對煙雨做過的不可原諒的錯事,就很慚愧,躲在牆角默默地流淚,她又想起13年前自己的天真,為了讓炎成為她的夫婿,她答應了太妃按照她的指示做事,才釀成大錯。許炎過來安慰她,她在炎懷裡哭泣,求他能夠原諒她,被蒙在鼓裡的炎也很納悶公主會這樣,就問她是什麼事情,她只說全部都希望他能原諒。

  知道了全部事實卻又無奈沒辦法揭露真相與親人相認,萬分的糾結讓煙雨很痛苦。陽明到宮裡要勸諫戶判大人,在路上正巧碰見暄王,暄王就要聽聽他的諫言,陽明說活人署本應該是救人的地方,可現在卻成了殺人的地方,平民該享受的物品和醫藥都被貪官霸佔了,本該照顧病人的醫女們都在忙著自己賺錢,因為國以民為天,陽明提醒殿下飢餓的百姓如果成為反動的力量,國家會受到危機的。
 

第17集
  陽明君去找煙雨,希望她是月,他走後感覺到了一股殺氣。然後暄王來找煙雨,兩人互訴衷腸,揭開身份的煙雨與暄王擁抱哭泣,被趕回的陽明君目睹。陽明君走後看到了雲。這時刺客出現,兩人一起應戰。陽明君不幸傷到了胳膊,暄王加入了戰鬥,陽明君帶著煙雨逃跑。 

  他倆跑到了陽明君母親住的佛院,暄王和雲回到宮中,宣稱把出行之事保密。陽明君母親認出了她就是煙雨,是陽明君鍾愛的女人。暄王命令雲洗浴,說他的健康會影響到自己。第二天陽明君醒來,連忙跑出去,恐煙雨離開。陽明君坦然因為解憂石的緣故早就認出了她,卻生怕因此而失去月。

  這時暄王來了,令雲將煙雨帶回宮殿,他要與陽明君比試一場。如果陽明君將他殺死,那整個國家就是他的,陽明君沒忍心。暄王來到宮殿,隔著屏風和煙雨說話,被告知她的心早已屬於他,然後兩人相擁。尹大亨在宮中走動時遇見暄王,兩人劍拔弩張。

  暄王回到宮中,因著煙雨的關係無法專心政務。他將書桌搬到煙雨的房間中去,兩人互相調侃,和諧而美好。這時,大王大妃突然駕到,要暄王履行約定,將張氏巫女與他的神女一併抓來。炎又回憶起了當年煙雨臨死時的情景,在園中散步時遇到了雪兒,不一會兒雪兒匆匆離去。暄王與煙雨趁天黑一起散步,兩人一起來到朝廷,暄王向煙雨表達他要「正置」的信心。

  暄王將簪子拿出,又把派人去活人署取回的簪子拿出,兩支簪子終於配成一對。兩人深情相吻。
 

第18集
  晚上暄王和煙雨想睡在一個屋裡,享善用布條蒙住眼睛擋在他倆床鋪之間,他怕暄王在舉行儀式之前控制不住男人的本能,暄王向他保證也沒用,煙雨的隻言片語倒見效,享善走後,煙雨主動碰了暄王的手,兩個人拉著手甜蜜睡了一晚。趙尚宮告訴寶鏡康寧殿之前服侍殿下的侍女都換了,寶鏡感覺到康寧殿肯定裡面藏著什麼。

  公主有喜了,她和許母到宮裡要把這喜訊告訴她母親。路上碰見洪奎太,他要去暄王那裡匯報調查結果,暄王也很難料到公主也參與其中,聽到這些報告後,他回想起先王、太妃以及煙雨都勸他就此收手的話語,這才有點明白,他為公主的背叛心痛不已,心裡矛盾糾結起來。

  大妃娘娘聽到公主懷孕的消息很高興,公主想要馬上出宮把這消息告訴炎,母親允許了,囑托她出宮前要先向殿下問安。暄王在交泰殿裡呆呆地坐著,回憶起先王曾經囑咐過他即使最後還是知道了事實真相,也一定要原諒他,敵人有可能是自己的血脈,希望他能夠原諒並守護住自己的血脈,聯想起小時候公主就對炎一見傾心,萬分在乎喜歡炎的小事還有當他反對先王下旨命炎為禮賓時先王惱怒的神態,這些讓他相信公主確是和謀害有關。

  公主高興地來給殿下問安,暄王卻一臉愁雲,他質問公主炎就那麼渴望以至於她做出如此殘忍的事,公主答應過先王至死都不承認那件令她心悸悔恨的事,本來還想裝糊塗,但暄王一再威逼,她承認了她的錯,但首先想到的竟是拜託暄王向炎保密,她不想炎恨她怨她,當年她求先王救她時,她還不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錯,直到看到炎家人流著血淚哭泣時她才覺悟,暄王哭著質問她就因為她的錯對先王、許大提學、他和煙雨都是很大的罪過,她要怎麼償還,公主對炎的迷戀讓她堅持就算受到天打雷劈她也會選擇炎,她不後悔那時候的選擇,暄王心寒之下說出決定不要她了,這樣才能治外戚的罪,公主求他不要處罰炎和她肚子裡的孩子,她願意接受處罰,聽到孩子,暄王又愕然了,心痛地咆哮大哭起來。公主回到家中告訴炎她懷孕了,炎很開心,公主想坦白自己的罪過但還是沒說出口,聽到炎對她說謝謝以及對她的體貼話,公主感動愧疚不安,撲在炎懷中大聲哭泣。這一幕被在後院默默注視著炎的雪兒看見了,雪兒回去後痛哭起來,她覺得炎竟然和殺死自己親妹妹的兇手生活在一起,知道真相後,他會是多麼可憐和抓狂啊!

  暄王覺得很對不住煙雨,親妹妹為了私心施煞殺死了煙雨,而他的親人們都竭力掩蓋謀害事實,這些對煙雨太殘忍了,他感到深深的愧疚不安。煙雨從密室裡走出來,她說之所以她當初隱瞞恢復記憶的事,就是怕知道真相的殿下會如此傷心愧疚,她會很心疼的,煙雨勸殿下還是隱藏事實,否則知道真相的炎會承受不了的,她不想她哥哥像她當年那樣痛苦。暄王感到委屈,為了親人著想,放過他們的話,煙雨就沒辦法成為中殿,他就得抱著寶鏡睡覺,這樣煙雨和他會變得不幸和痛苦。糾結和掙扎,不捨與割捨,兩個相愛的人為這不公的命運潸然淚下。暄王讓太妃去溫陽行宮,太妃氣得暈了過去,大臣們在議論著此事,他們已經意識到殿下肯定是知道了全部事實,讓太妃離開的真正寓意是要開始肅清罪犯了,他們就危險了,尹大亨有了新的想法,他覺得換個主人就可以安全了。

  陽明在淨院寺養好傷口後準備離開,他母親相信他會有新的正確的選擇,讓他按照自己心動的方向選擇新的生活,會有新的姻緣的。
 

第19集
  尹相和陽明君達成協議,一起謀反。寶鏡看出父親有謀反之意,想去提醒王,卻發現王和煙雨在一起。

  民間散佈著王迷戀巫女、徐煙雨復活的傳言。寶鏡告訴尹相看到了徐煙雨,並問尹相在謀劃什麼,尹相沒有告訴寶鏡,並藉故離開了。

  寶鏡召見了臨時國巫權氏,想讓她給煙雨下咒,讓煙雨承受痛苦。寶鏡親自做了祭品。張氏預見煙雨會有危險,承諾會拚死保護煙雨。權氏沒有下咒成功,被附身並向寶鏡發出了警告。下人告訴了炎煙雨可能還活著的消息,同時炎知道了公主是間接害死妹妹的那個人,去質問公主,相愛的兩個人都非常痛苦。

  尹相派人刺殺炎,雪兒為救他而死,臨死前告訴炎煙雨還活著。煙雨知道了雪兒已死,非常傷心。王想到老太后可能會有危險,派人去保護,老太后已經被尹相的人毒死了。

  尹相和陽明君將謀反的日子定在了講武那天,陽明君要求圖謀叛亂的人將名字寫下來,說要等成功的那天寫下名字的都是功臣。
 

第20集(結局)
  講武那天,尹相謀反了,尹相要求陽明君殺死王。而陽明君卻反身殺死了敵人,原來這是王和陽明君約定好的,要將謀反的人一網打盡。  寶鏡知道父親謀反了,知道自己會被廢位,選擇了自盡。

  尹相一幫人最後謀反失敗,尹相被王和陽明君殺死。陽明君為了不再使朝廷混亂,甘願被敵人殺死。

  為了煙雨的安全,王派人將她送到了徐夫人身邊,母親看到煙雨非常的激動,炎卻感到很自責,因為沒有保護好妹妹。煙雨開導公主為了自己和家人孩子要好好的活著。因為8年前的事,公主將會在孩子出生後被降為官婢,炎和公主被強制離婚。神巫張氏在祭祀中死去。
煙雨和王舉行了婚禮。

  最後,煙雨和王的孩子、炎和公主的孩子都長大了,王赦免了公主,炎最後也原諒了公主。

  王為了給煙雨辦壽宴,努力練習伽伽琴,生辰當天,雖然王還是沒有彈好,但是煙雨卻非常開心。

擁抱太陽的月亮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7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996,905 times, 4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2 個回應

  1. Sharon表示:

    好久沒來小宅這留言了~最近太多韓劇要看~實在沒啥時間上來這 ~呵呵呵~
    這部戲要在台灣上映了嗎~何時上映呢~之前看報紙好像是被八大買走了~但上映時間未定~不過這部用國語配音應該會失去它原本的特色吧~唉~可惜了~
    又要繼續追戲囉~過陣子再來逛逛跟小宅討論心得^_^

    • 小宅表示:

      Sharon好久不見啦
      唉哎,最近小宅也是很忙,而且看樣子還會忙幾個月><
      身體也小有不適,去醫院報到了幾次,實在有種蠟燭兩頭燒,快燒光的感覺啊
      也是到了今天才有空看<The King 2hearts>、<屋塔房王世子>5.6集
      Sharon最近在追那幾部戲啊?
      因為部落格裡有兩位Sharon常留言
      為了怕搞錯,小宅想確認一下,小宅記得Sharon之前有看<"仁粹大妃>,應該沒看<求婚大作戰>吧?

      <擁抱太陽的月亮>就快播出了唷
      應該是4/11,八大戲劇台會播出唷
      希望會有原音的時段播出啊

  2. KK表示:

    4月11日在GTV戲劇台播!

  3. coya表示:

    請問有講撥出時間嗎@@? 我媽說他要看.. 八大戲劇台視40台嗎

  4. Sharon表示:

    小宅您好~沒錯~我是在看”仁粹大妃”的那位Sharon~呵呵呵~”仁粹大妃”越來越好看呢~目前PPS有部喔~小宅有空也可以追這部看看~^_^
    小宅最近身體微恙啊~要好好保重喔~我又要繼續”沉倫”下去了~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會再出現囉~呵呵呵~

  5. 嘎ㄗㄨㄚˊ表示:

    小宅你有沒有覺得第五集暄一哭吼時
    就深深被這部戲綁住
    不看下去都不行呢?
    前面2.3.4集是平平淡淡沒錯
    總感覺第5集突然下了猛藥

  6. 嘎ㄗㄨㄚˊ表示:

    那我勢必會追完它囉
    反而覺得愛情雨比較小品抒情一點
    不過古裝劇沒有手機…少了一個主題可以研究
    我看愛情雨全程在研究他們的手機型號

  7. KK表示:

    真的很好看!不過下周又有二部新韓劇在電視上,
    43台的花美男拉麵店及40台的星星的眼淚(荊棘鳥),
    很忙!我還看日劇耶!

  8. 嘎ㄗㄨㄚˊ表示:

    見識到所謂「猛藥」了
    越下越重
    不過暄變成王之後就少了世子時期的可愛
    看看中殿被他酸成什麼樣子

  9. Ishani表示:

    好久沒有來留言了喔
    最近電視有播擁抱太陽的月亮真的覺得很好看
    不知道小宅之前是在哪裡的網頁看的呢??
    很想趕快把他看完
    謝謝唷^_<

  10. Ishani表示:

    我有去找可是找不到耶
    該不會被刪掉了吧so sad

  11. 小菜菜表示:

    很好看的一部戲劇,但是我覺得女主角的聲音怎麼有點令我意外…=”=

  12. Ruby表示:

    真的好好看喔!!
    可惜只有20集~
    🙂

  13. Corrina表示:

    陽明如果真的死了好傷心:(

  14. KK表示:

    我覺得只有童年戲好看,
    成年後的戲,沒甚麼劇情,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
    一直拖,大概要拖到最後一兩集,才作結束吧?
    真希望他快結束呢!
    東森好像接下來要播’是否聽見我的心’!

  15. KK表示:

    小宅:
    我有看到預告,說敬請期待! 但還沒說出日期,
    所以應是下一檔,但不會很快。
    我懷疑是接替’星星的眼淚’,而’星星的眼淚’應該
    還會演個10集以上吧!
    不好意思!如有看到日期再來告知!

  16. KK表示:

    小宅:
    剛看到八大的網頁,節目表上5月28日接替
    ‘擁抱太陽..’的是’閣樓上的王子’!
    真有這麼快嗎!是’屋塔房..’?
    等電視預告了!

    • 小宅表示:

      是的,<是’閣樓上的王子>就是<屋塔房王世子>唷
      小宅也有點嚇到了
      <屋塔房王世子>台灣好快就播出了啊

  17. mini表示:

    屋塔房在台灣超快播的  韓國都還沒演完台灣預告就出了XD

  18. KK表示:

    韓劇在台灣新上檔
    緯來戲劇(43)5月21日10PM ‘聽見他的心跳’
    GTV戲劇(41)5月28日10PM ‘閣樓上的王子’
    東森戲劇(40)5月30日10PM ‘是否聽見我的心’

  19. 表示:

    請問小宅有我的女兒是花兒的劇情介紹嗎??(>_<) 很想看

  20. 勝祖表示:

    擁抱太陽的月亮 主角陽明君 小時候比帥!

  21. 呆呆表示:

    啥時才會出DVD阿~等待阿.快發行阿..

  22. Joanna表示:

    請問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官方DVD出了嗎?

  23. Joanna表示:

    擁抱太陽的月亮官方出DVD時,請問版主可否公佈下XD?
    此劇太好看了!好想再珍藏它XD

  24. Maggie表示:

    我對古裝戲沒多少興趣,雖然<擁月>收視口碑都很高,我就是提不起慾望去看,拖呀拖到現在放聖誕假才看完。可能是小說改編的關係,故事結構很完整不拖戲。煙雨的遭遇真的很可憐,全怪他們一家長太美之過。更可悲的是那些為了自己權力慾望而害人的人,以為自己可以勝天,到最後還不是害人終害己。

  25. Maggie表示:

    小宅想起延政勳來吸血嗎?XDDDDDDDDDDD

  26. Maggie 表示:

    明年《吸血鬼檢察官》第3輯小宅的夢想可能會實現吧 XDDDDDDD 不過韓佳人好像蠻抗拒跟老公再合作演電視劇吧~

  27. wwww表示:

    女主角小時候真的超可愛的啦www
    金素賢也不錯 只不過他演的戲都有點 …
    要不是被那個什麼尹大衡洗腦說把憐憫心還有什麼的忘掉
    不然我真的以為他是好的 !!!

  28. Cindy表示:

    繼太王四神記,好久沒有看到有fu的朝鮮王了,讚啦!

  29. 月亮表示:

    中毒了 !我中了金秀賢的毒,超喜歡他演的王,演的真是太好了!也超極喜歡看這部古裝韓劇,大推。這部真的是2012年必看的韓劇,  

  30. 無名氏表示:

    我覺得陽明君的死很令人….
    王跟炎明明就可以救它可是卻什麼也沒做
    本我還想說是了解陽明君的心意才這樣 可是越想越奇怪 如果是這樣 那王幹嘛又在他旁邊哭得好像就是不小心被射死一樣(有點陷入陰謀論了..
    而且
    後面男女主角甜蜜的在一起讓人整個為陽明君感到可憐
    無法入戲(因為太氣憤所以跳掉結果只看了許炎那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