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2hearts 適合李昇基的理由

李昇基!有著兩顆心臟的皇太子

The King 2hearts




Advertisement




李昇基!有著兩顆心臟的皇太子
The King 2hearts》,適合李李昇基的理由

在《The King 2hearts》中在河(李昇基)的心為什麼總是在恆兒(河智苑)面前變化無常呢。不是說要報復拒絕自己的恆兒嘛,得到她的心以後跟她分開讓她一生痛苦,想出這種荒唐的計劃並付諸行動。但是當在河看到向著自己跑來的恆兒時心裡某個角落又有點不是滋味,因為他看到了自己的真心。所以打算靜靜地以無法實現的愛情作為借口,但是聽到恆兒突然說「我會訂婚的」這樣的一句話後自己也改變了心意,說出「我為什麼要跟你訂婚?」這樣的話。

到底在河為什麼會這樣變化無常呢?其實這個部分與電視劇的劇名有關,在河的矛盾心理不是因為自己對恆兒的想法總是改變而產出的。在河是正如劇名那樣只能有兩個心臟的人物,一個是作為南韓的王弟的心臟,另一個是作為一個男人的心臟。

他在某次訓練中向恆兒開槍的情景正是表現出了李在河這個人物是有著兩個心臟的場面。作為男人可能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作為一個國家的王弟成為人質給國家利益帶來損失的時候只能選擇開槍。雖然這一切只是一次訓練,但是後來在河和恆兒一起行軍的時候說起來當時的情景。說自己的心好像也被打穿了一樣,這是作為一個男人的心臟所要傳達的話語。

在河正是在這兩個心臟中徘徊不定。所以作為男人對恆兒不可知的魅力所吸引,但是分裂為南和北長期生活在不同的環境,加上與複雜的政治事件相關的聯姻問題時心裡的某個角落也就開始動搖。自己只是想平凡地生活,但即使是這樣面臨作為王弟必須做出選擇的情況時他又不得不以一個王弟的身份做選擇。在記者發佈會上當恆兒突然宣佈要訂婚的時候,不能當場否定正是因為作為王弟的心情(因為一旦拒絕這將不利於南北之間的關係)。

有著這樣兩個心臟的王弟,在河這個角色不是那麼輕鬆的。有時做起事來像是沒有思想的人,有時又要變成維持王弟的威嚴的鄭重感。這在演繹浪漫愛情戲時也是同樣的,有時就像是一個討人厭的流氓但是有時又要表現出心裡某個角落被打動的真心,在河正是這樣的角色。慶幸的是這兩個完全相反的形象李昇基已經通過電視劇和藝能節目,歌手活動經歷過了。

他的第一印象是『皇太子』,而且是作為姐姐們的幻想的皇太子。但是這樣的皇太子又通過『兩天一夜』這個節目成為佔據了哥哥們的愛的老,偶爾會表現出有著漏洞的黑洞面貌。又通過『燦爛的遺產』表現了從不懂事的皇太子變身真摯的青年的摸樣,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又演繹了慢慢懂得愛的純真的青春。在一個人主持『強心臟』的時候表現出了抓住對方的弱點不放的討厭的一面。

The King 2hearts》是一部讓李昇基同時擁有皇太子的鄭重和作為老么的黑洞這樣輕鬆感的電視劇。在這部作品中李昇基時而是一副無可救藥的惡童的樣子時而又變為鄭重的樣子表現出惡童以外作為王弟的淒涼。這兩種形象的總和正通過《The King 2hearts》中有著兩個心臟的王弟李在河這個角色的演繹表現出來。

從以上這些方面來看《The King 2hearts》是到目前為止作為歌手、演員、MC活躍的表現出多種面貌的李昇基基來說是一部總和了他的這些印象並讓他更加成熟的一個跳板。鄭重感和輕鬆感,有著這兩個心臟的皇太子從此誕生。這就是李昇基適合《The King 2hearts》的理由。可以說李昇基現在是為了成為真正的『king』而準備『兩個心臟』的過程。

The King 2hearts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8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轉載:李升基貼吧

(Visited 26,2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Ariel表示:

    昇基演的很好阿!想知道小宅看the king的感想 嘻嘻

  2. Irene表示:

    小宅把王子矛盾的角色與細膩的心思轉變分析的好透徹啊!
    有種“喔~~~原來如此”,醍醐灌頂的感覺~

    也許因為不是身為韓國人,不了解南北韓局勢的緊張
    總覺得戲劇中刻意要把這種政治緊張表現出來
    但卻又好像其實並沒這麼緊張
    (南北韓人在南北韓領土中又來去自如,打個電話就來了^^”)
    但,反正重點也不是政治!

    不過,主角間的細膩感情拉扯,王子決定的反反覆覆,經小宅的精辟解說越來越覺得這戲好看了

    而且王一直想把王子培植起來,總覺得王是不是有一天會遭遇不測啊?(邪惡魔術師又要變魔術了?沒人想看啦>”<) 還是希望後面他們在角力時,邪惡魔術師變魔術耍猴戲戲碼不要太多:P

  3. cloud表示:

    Irene~你簡直太有先見之明了!!王還真的死了..覺得覺得死的很…,那個恩大總管明明知道又什麼都不說也不提醒一下王子還任由他搞破壞 氣死了= =,下一集預告又把金項雅堆到槍口上..實在是..

  4. rachelchou表示:

    沒看過李昇基之前的戲
    但看到他在一般節目中的表現
    之前有聽說這部本來車大叔要接 後來才是李
    但個人覺得李昇基來演真的會勝過車大叔…
    (當然啦 年紀上的設定來說…)
    但李的表現 現在看來真的很好
    看到他把是個無憂無慮的王親 到要接下重擔的國王
    充份把整個轉折表現出來…
    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的…
    希望在河和恆兒的愛情不要太多波折啊
    (居然又把秘密花園的梗拿來用…你是我的金泰希 全度研…… ^^)

    • 小宅表示:

      小宅看過李昇基之前的戲
      不過覺得李昇基演技真的有進步,而且在河王子的角色很適合李昇基
      其實小宅當初就不太希望車大叔接這部戲耶
      從劇情年紀設定上看來,李昇基真的比車大叔適合
      小宅想看車大叔演泌尿科醫生,應該會很好笑吧XD

  5. 美花倫表示:

    我今天滿閒的 沒有戲看 剛好夠我練琴了 呵呵
    小宅你分析的好精闢…一針見血
    也見識到了編劇的腦袋之強..可以把人的個性設定的那麼清楚, 確實也很適合劇名The king 2 hearts

    其實 我也不是每部韓劇都看的 也是挑著看的
    今年比較不同, 可以跟韓國同步收看 還有小宅的整埋
    以前都是買dvd來看的…那種5片1000元的…吼
    那些疊起來 大約有一坪之寛了…我可以拿來送小宅的..
    今年不同是因為老公貼心的買了一部notebook還替我裝了pps…

    所以 看韓劇還是有助於增加夫妻的溝通及感情的 >/< 回歸正題, 透過小宅的分析後, 我對李昇基印象更好了 他的演技真的提昇很多. 當然黃真伊的北韓口腔...真是有夠標準的!!!!

    • 小宅表示:

      一坪之寛的韓劇~~~要送小宅啊XD
      小宅可是很挑的啊 (笑)
      不過小宅收藏的日劇也是滿滿的…沒地方了XD

      美花倫有個好老公啊,老公有陪著一起看韓劇嗎^^
      美花倫可以考慮用NB接電視看PPS啊,大營幕看起來比較過癮啊
      黃真伊的北韓口腔太標準了啊!!

  6. 喵媽表示:

    昇基演技真的進步 好多~
    我沉浸在屋塔房中 一直走不出來~
    這幾天才把我喜愛的昇基的劇 看完~

    接著 看的是:仁顯
    一樣是穿越劇
    劇情感覺不同 還蠻吸引人的~
    雖然沒看過男1的劇…
    今天看了前四集了~ 感覺不錯^^
    希望編劇 結局不要收的太差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