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分集劇情、求婚大作戰結局

求婚大作戰》講述了男主角在出席好友婚禮時才發現自己一直愛著女主角,並在擁有控制時間能力的妖精幫助下一次次回到過去,為改變兩個人的命運而努力的故事。

求婚大作戰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

【分集劇情】
第1集
   姜柏豪參加20年的好友尹瑟的婚禮,在婚禮上正在朗讀賀詞的他切身感受到尹瑟即將成為別人的妻子,也明白了自己對她的感情是愛情的事實。婚禮結束後,幫著搬尹瑟行李的柏豪偶然發現了一封信。

   讀完中學畢業當天原本要交給自己,但始終沒有讓自己看到的尹瑟的告白信,柏豪陷入悔恨當中。這時一個陌生男人突然出現在柏豪面前,提議給柏豪可以改變過去的機會。

第2集
   柏豪成功回到高中時期,雖然為得到第二次機會感到高興,但想不起來當時尹瑟為什麼那麼生氣。為了討好尹瑟,柏豪去購買她想看的電影票,但是卻以失敗告終。柏豪看著依舊露出失望表情的伊瑟,擔心失去機會而更加焦慮起來。


第3集
   回到現實的柏豪聽到除了伊瑟的婚禮被推遲一個星期之外沒有任何改變的事情後感到失望。尹瑟對放棄棒球的柏豪感到遺憾,柏豪從尹瑟的禮物中發現鼓勵的信,為了找回尹瑟和棒球,回到了受傷的高中時期。

   回到過去的柏豪嚴重受傷,強勁對手振源也出現,要求柏豪放棄棒球。埋頭做康復治療的柏豪重新找機會對尹瑟表白。

第4集
   柏豪知道了振源也是因傷放棄棒球的天才擊球員。尹瑟堅決表示不能被振源佔領棒球隊,向棒球部隊員們搜集請願書,柏豪想起振源和尹瑟的相識是惡緣的事情後高興不已。

   棒球隊隊員和尹瑟對振源的誤會越來越加深,只有柏豪知道振源隱藏的真心,最終大家還是消除了對振源的誤浩會。

第5集
   柏豪捲入泰南的群架當中,丟了校服的扣子,雖然想方設法去尋找,但尹瑟仍隱藏不住失落之情。為了彌補過錯,柏豪決定在學校的廣播中向尹瑟表白。

   尹瑟和朋友們為了紀念畢業,計劃把有著學生時期珍貴回憶的時間膠囊埋在校園裡,尹瑟偏偏要把寫給柏豪的表白信要放進時間膠囊裡。有了這封信才能開始時間旅行的柏豪面危機。

第6集
   大學一年級,柏豪在選拔賽中失手打中對方的擊球員亨宇,亨宇從此放棄了運動生涯,感到自責的柏豪無法站在賽場上。來到校園的尹瑟的爺爺對穩重的振源感到滿意。

   柏豪被傳說中的棒球教練尹瑟的爺爺綁架,在鄉下開始了冬季訓練。擔心柏豪的尹瑟來到爺爺家,幫助柏豪克服心理障礙。

第7集
   每一次聖誕節尹瑟都變成柏豪的聖誕老人來送給他禮物,但柏豪從未給尹瑟準備過禮物。柏豪為了成為尹瑟的聖誕老人回到了過去。柏豪幫助尹瑟不放棄成為體育經紀人的機會,為了給她買聖誕禮物,開始做各種零工,終於因疲勞過度病倒。尹瑟鼓勵夢想改變職業棒球體系的振源,振源勸她報名參加論文比賽。

   聽說柏豪病倒,尹瑟不顧未完成的論文,到柏豪家門口,並向柏豪告白。可是此時柏豪正在為尹瑟的論文比賽爭取時間。尹瑟發現柏豪不在家中,以為他去聯誼了,傷心的回到研究室。柏豪也來到了研究室,看見尹瑟趴在桌上睡著了,便把聖誕禮物——衣服披在了尹瑟身上,兩個人在研究室裡度過了平安夜。

第8集
   柏豪一直以為當兵時期來部隊看自己的人是尹瑟的媽媽,尹瑟母告訴他當時是尹瑟親手準備食物後去看望柏豪,柏豪聽後大吃一驚。更讓柏豪吃驚的是尹瑟是在自己當兵時期在遊樂場得到振源的表白並開始交往。

   為了找回錯過的時間,柏豪回到了當兵時期,不料等待他的是恐怖的樸兵長。因為棒球,柏豪和樸兵長變得親近了。柏豪得到特別了假期,去遊樂場找尹瑟。

第9集
   柏豪想起噩夢般的一隊考試。考試前一天柏豪看到振元親吻尹瑟,失去理智的他丟掉了絕佳機會。柏豪回到考試前一天,想方設法趕在振源親吻尹瑟之前向她表白,但遲遲聯繫不上尹瑟。

   好不容易找到尹瑟的柏浩又目睹了振元親吻伊瑟。柏豪將尹瑟帶到海邊,並說如果棒球擊中瓶子,就要尹瑟做他的女朋友。

第10集
   成為一隊選手的柏豪明白了因為自己的大意和尹瑟分手的事情後感到悔恨。柏豪回到和尹瑟陰差陽錯的過去。柏豪一邊訓練一邊忙著挽回尹瑟的心,這時球隊隊醫幼彬對他展開愛情攻勢,讓柏豪感到為難。尹瑟看到自信的幼彬,隱隱感到不安。

第11集
   難得有了一天假期的柏豪和尹瑟來到安靜的海邊,柏豪鼓起勇氣表白愛意,兩個人享受著幸福時光。這時柏豪接到教練的電話,暫時離開尹瑟,不料因幼彬的愛情攻勢,讓尹瑟誤會。受傷的尹瑟得到振源的安慰。


第12集
   和尹瑟分手後,柏豪的運動生涯也開始走下坡。瑟告訴柏豪得到振源的求婚,感到焦慮的柏豪勸尹瑟重新考慮結婚,但尹瑟確定自己愛的人是振源。柏豪回到2年前5人幫慣例去日出旅行的當天,為了忘記尹瑟,柏豪堅持不和大家一起去旅行。

第13集
   振源代替柏浩參加五人行日出旅行,尹瑟看著四處留下來的柏豪的痕跡感到難過,泰南等四人表示不能接受柏豪擅自解散五人幫,最後來到柏豪家。柏豪把玩具熊送給尹瑟,兩個人在閣樓上把寫著願望的紙飛機扔了出去,迎接嶄新的一天。


第14集
   柏豪在拍攝婚紗照的影像中看到尹瑟拿著自己的戒指,為了確認尹瑟的心,柏豪回到小學去郊遊的時候。柏豪問尹瑟有沒有後悔或不想回憶的事情,看到接受過去,真實對待自己感情的尹瑟,柏豪才發現一直無法從過去走出來、只想改變過去的自己有多愚昧。


第15集
   振源告訴柏豪尹瑟在事故發生前仍在秘密調查什麼事情,柏豪強忍住悲傷,從尹瑟的手機裡發現線索。感到尹瑟是因為自己才發生事故的柏豪感到自責,於是回到尹瑟發生事故前的時候。柏豪為了拯救尹瑟的最後的時間旅行開始了。

第16集(結局)
   柏豪發生車禍失憶。尹瑟如期和振源舉行婚禮,燦旭等人看著沒有柏豪的婚禮感到難過。婚禮上的音樂錄影帶中突然出現柏豪在事故前最後拍攝的視頻,所有人看到後對柏豪的告白流下眼淚。振源發現尹瑟混亂的心情,給她最後一次選擇的機會,尹瑟跑出禮堂去找柏豪。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朝鮮

(Visited 79,54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琉璃糖表示:

    這部劇一直在我的待看清單裡面…
    但是一直提不起勇氣去看~(怕受日劇的影響太深>︿<
    小宅要開始追了嗎?!

  2. apple表示:

    柏豪最后有记起他父亲吗?

  3. IMO表示:

    看完了結果有點小失望>_< 前面和最後面不錯看 但中間就可惜了... 但至少不是雷劇 慶幸慶幸哈哈

  4. phoebe表示:

    所以…最後男主角是恢復記憶的意思嗎?
    是不是尹瑟的爺爺讓他恢復記憶的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