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想你】朴有天、尹恩惠~想你 分集劇情、想你 結局

韓劇《想你》講述了失去所有關於十五歲初戀的美好記憶並懷著傷痛生活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講述兩個人捉迷藏一般的愛情的傳統愛情劇。

想你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想你

想你

想你




Advertisement




想你

【分集劇情】
第1集 
   上演了少年時期韓正宇和李秀妍命運般的相遇。韓正宇(呂珍九 飾)第一眼便對長髮飄飄的李秀妍(金素賢飾)產生好感,而李秀妍面對與自己搭話的韓正宇更是難掩興奮之情,對他敞開心扉。 

  秀妍因父親是殺人犯而被人們孤立、羞辱,雖然不是犯人,卻過著如同犯人的生活。沒有一個朋友,成為眾人恐懼的對象,被人排斥,而唯一的母親也並沒有保護她。同樣,正宇因父親韓泰准的野心被捲入了悲劇命運的漩渦。

  韓泰準是個為財產捨棄父親的野心家。為了成為繼承人預謀殺害父親和養母姜賢珠生下的兒子薑亨俊(安道奎飾)。同時,韓泰准的養母姜賢珠為了保護兒子亨俊,便命令一直照顧她的護士鄭惠美伺機綁架韓泰准的兒子韓正宇。從父母開始的不解怨恨,預示了韓正宇、李秀妍、姜亨俊三人今後的交錯命運。

  
第2集
   殺人犯的女兒而被學校孤立的秀妍深怕唯一的朋友正宇受到傷害,希望和他成為「秘密朋友」,不過正宇毫無畏懼主動走近秀妍,這也意味著正宇成為了秀妍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被害人的家屬來秀妍家裡搗亂,金警官看了不忍心。於是,金警官來告訴秀妍媽媽,秀妍爸爸是因自己的失誤,誤判死刑的。此後,秀妍媽媽為了讓女兒能擺脫「殺人犯的女兒」這一惡名,而決定搬到金警官家裡住,秀妍媽媽要給秀妍轉學,到不認識她的學校,過全新的生活。但秀妍堅決反對轉學,所以要每天坐公交通勤。  

  放學後在回家的公汽上,不知道秀妍打瞌睡的正宇自言自語道「上次不是說有東西給我嗎!現在給我」,說著把頭伸向秀妍,這時因公汽搖擺而無意間和秀妍的嘴唇碰撞,瞬間怦然心動的正宇,當秀妍醒來後也不能正視她的臉,害羞不已。在送秀妍回家的路上,正好被金警官逮到。被帶回了家,並請正宇一同吃晚飯。  

  吃飯前,金警官讓秀妍和自己的女兒穿上新買的一模一樣的毛衣。吃飯時,金警官帶著正宇到外面,要教他防身術,然後,讓三個孩子一起攻擊他,他隨手搶了秀妍頭上夾著的衣夾。這樣,四個人一起玩耍,秀妍媽媽在旁邊看得不亦樂乎。  

  
第3集 
   李秀妍的養父金成浩(全光烈 飾)送韓正宇回家,在正宇家門口遇到了一輛車牌為:首爾3824的車,感到奇怪便記了下來。

  終於下雨了,這正是正宇一直盼著的雨天。秀妍奪過媽媽手中的那把曾幫助過正宇的小黃雨傘,正宇披著雨衣,兩個人很興奮的奔跑在雨中準備會面。但意外卻發生了……在曾經玩耍的路燈下,正宇被綁架了,前去營救的秀妍也一起被帶走。那輛車正是之前金成浩遇到的:首爾3824……這一切都是護士的安排。

  鄭惠美抓住了正宇後,帶著姜亨俊見了他母親姜賢珠短暫的一面。姜賢珠告訴正宇父親韓泰俊,他兒子在自己手中,要求以還還回正宇交換自己的安全離開,韓泰俊不予理會,把她緊緊關了起來,尋找正宇。  

  在被關著的偏僻的破屋裡,秀妍為了救正宇,也被綁架,而綁架之人卻是個販毒和強姦犯前科,並對秀妍實施了強暴。在綁架犯沒在看守的短暫時間,正宇以把捆綁的繩子掙脫開,看了看秀妍便因害怕自己逃走了……在小村鎮裡撥打了父親的電話求救,並報了警讓救秀妍,卻沒來得及說出地址……  

  最終正宇獲救,秀妍逃出來遇到鄭惠美的車後便失蹤了,韓泰俊答應正宇尋找秀妍卻並沒有兌現承諾。只有秀妍的母親和金成浩苦苦尋找。正宇悲痛欲絕……

  
第4集 
   正宇甦醒以後陷入深深的自責,同時恩珠在秀妍媽媽的幫助下闖入了正宇的家,順利見到正宇,並將秀妍的日記交到了正宇的手上。正宇看到秀妍的日記更加痛苦。

  秀妍養父金成浩利用秀妍父親的事「威脅」系長,拿到逮捕令,逮捕了正宇。從正宇家出來後才告訴正宇事實,想要他幫忙回憶抓他們的人。與此同時,正宇的父親在桑拿房抓住了另一個綁匪。當他打開自己的手機後突然一個陌生來電讓他驚慌不已,接通後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秀妍的聲音,可是馬上又被掛斷,這使得正宇相信秀妍還活著。他跑去告訴父親,希望父親能夠幫助他找到秀妍,可是父親的冷漠讓他失望,他決心離家出走……  

  而另一邊,秀妍被救後受傷嚴重,同時心裡也受到極大的創傷,鄭惠美堅持要帶姜亨俊離開,可是亨俊不願丟下秀妍,於是威脅鄭護士,只有他到了十八歲,那筆錢才能取出來,鄭護士不得不答應帶著秀妍一同離開,絕望的秀妍同意跟亨俊一起離開這個上傷心的地方,告別過去。

第5集 
   時隔14年,韓國首爾一家豪華公寓裡,更名為micheal kim的鄭惠美游泳突然溺死,引來了在重案工作的韓正宇的關注。從巴黎回來的高級時尚設計師zoe,曾經的秀妍(尹恩惠 飾)與韓正宇終於重逢

  
第6集 
   李秀妍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這時姜亨俊的出現讓心事重重的秀妍笑逐顏開,並叫姜亨俊快點坐下,姜亨俊聽後油嘴滑舌得問:「一定要坐著嗎?不能躺著嗎?」二人同臥一張床進行親密對話。

  第二天李秀妍在家中設計著婚紗,不想警察突然間到訪,秀妍開始懷疑姨母的死亡並不簡單,於是打電話給俊,俊聽說有警察來擔心秀妍和正宇見面,急著趕回家。不料此時正宇已經進門,並且秀妍聽到了同事對正宇的稱呼,知道了這個就是當初扔下自己的初戀。哀傷的她叫著正宇的名字看著樓上,不料,正宇在背後聽到了秀妍的聲音。

  正宇急迫的抓住秀妍追問,你是誰,你是誰,此時姜亨俊及時趕到打斷了兩人的僵持。正宇懷疑這個女人就是秀妍,可是又不敢確認,雖然正宇一再追問秀妍始終沒有承認自己的身份,姜亨俊趁機趕走了正宇。正宇傷心的喝醉,來到了當時他被綁架的地方回憶秀妍的聲音,更加內疚。

  
第7集
   正宇和秀妍在秀妍的家門口相遇,正宇讓秀妍叫自己的名字來勾起自己對秀妍的思念。秀妍因想起往事而深感痛心沒有和正宇相識,姜亨俊在監控視頻裡看到了這一切。秀妍和正宇一起去路邊攤,秀妍問起關於自己的事,來試探正宇對自己的情感。姜尚得被發現死在自己家的浴池裡…  

  正宇送秀妍回家,在家門外秀妍說著和兒時一樣的話語來刺激正宇,正宇怒吼。回家後的秀妍看到亨俊在騎自行車,聽到秀妍提到韓正宇,姜亨俊感到不安從自行車上摔下來,並且向秀妍提出結婚的請求,秀妍用以後再說敷衍亨俊,亨俊明白秀妍還是忘不了正宇。  

  正宇趕到案發現場,情緒激動,因為被姜尚哲指為殺害姜尚得的嫌疑犯而不能參與此次案件的審理。一直與正宇關係很好的清潔阿姨答應正宇幫他打聽案情的進展情況。亨俊故意騎車撞到韓泰俊,一系列的報復行動就將展開。秀妍以收到恐嚇信為由來警局找正宇,約正宇晚上去咖啡廳,並與恩珠在14年後第一次相見。秀妍因想念媽媽而去媽媽工作的店裡吃飯,當聽到媽媽說恩珠是自己的女兒時傷心離開,此時秀妍媽媽因看到新聞強姦犯被殺而想起自己的女兒傷心痛哭,正宇帶秀妍媽媽去公園散心,說看到了像秀妍的人。  

  晚上正宇按時到咖啡廳,因為亨俊打來他在和秀妍吃飯的電話離開。正宇來到姜尚得的案發現場尋找蛛絲馬跡,在洗衣機裡發現餐廳的名字。在餐廳裡正宇打聽到姜尚得在勞教所不遠處出過車禍的事而去調看當時的監控視頻,發現秀妍當時就在事發現場,看到秀妍對強姦犯的反應正宇確信出現在他眼前的設計師Zoe就是當年的李秀妍。正宇拿著當年兩人定情的雨傘找到秀妍,並對秀妍說要和她做秘密情人,而這一切又被來接秀妍回家的亨俊看在眼裡……

  
第8集
   正宇對秀妍說要和她秘密戀愛,秀妍將正宇推開。看到這一切的亨俊想要追上去,卻因為腿上的舊疾復發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正宇將秀妍帶走。

  正宇說這是他和秀妍的第一次約會,便帶著秀妍來到了秀妍媽媽工作的餐廳,但秀妍不願意進去吃飯。於是秀妍和正宇來到高級餐廳,正宇的言語激怒了秀妍,秀妍打了正宇一巴掌後離開。回去的路上,秀妍的腦海裡不停的出現小時候和正宇一起時的畫面,秀妍給亨俊打電話後趕去醫院。正宇回到秀妍媽媽家,正宇和秀妍媽媽一起跳舞,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樣子,似乎沒有一切傷心的往事存在。  

  秀妍到醫院看亨俊,兩人談起正宇。秀妍發覺正宇對自己的記憶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深刻,自己本想藉著這份回憶來折磨正宇,但發現這樣發展下去不管是對別人還是自己都是一種折磨和傷害。於是決定亨俊的派對辦完後就先回法國去。  

  正宇回到警局打聽案情的進展情況,得知死者姜尚得偷走是秀妍的手機。姜尚哲被召來警局,看到正宇後便指責正宇害死了尚得,卻遭到了正宇警局同事的譴責。姜尚哲的話最終激怒了正宇,正宇怒火之下說出要讓那些傷害過秀妍的人一千倍一萬倍的奉還。韓泰俊開始調查亨俊,並要和亨俊見面。之後姜亨俊與南理事秘密見面,並讓南理事將韓泰俊所有的秘密資金賬目拿來給他。  

  秀妍為亨俊購買在派對上穿的衣服,正宇跟來與秀妍搭訕,秀妍不予理睬,正宇繼續追問秀妍,此時接到亨俊約他去家裡的短信,便和秀妍一起回了家。正宇對亨俊說起姜尚得的死,問到為什麼秀妍在發生交通事故時對姜尚得做出激烈的反應。亨俊用秀妍出過交通事故帶過。

  正宇對亨俊說Zoe有很多地方和秀妍相似,借此來試探亨俊,亨俊提出做DNA的要求。此時秀妍出現,她告訴正宇等的人不來了就是拋棄了自己,而正宇告訴她那是等的人還在來的路上。秀妍淚流滿面。  

  案件調查的過程中將秀妍的媽媽金明熙牽扯進去,正宇也在姜尚得家的地下停車場找到了事發當晚的黑匣子,並在黑匣子中發現了秀妍的身影。  

  亨俊在房間的密室陷入沉思,隨後將媽媽留給自己的鑰匙送給秀妍。在派對上。韓泰俊和姜亨俊相遇,韓泰俊注意到秀妍脖子上帶著的鑰匙,此時,韓正宇也出現在了派對上……

第9集 
   正宇突然出現在聚會上,令zoe和Herry吃驚。正宇把zoe是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說了出來,要把她帶走。zoe很害怕,三個人陷入了僵局。這時警察出現,zoe不得不被帶走,Herry告訴她,相信他,會帶她回家的。在警察局,zoe情緒失控,很害怕,想到了以前的一些壞記憶,正宇寬心安慰,但始終,zoe不承認自己就是李秀妍。秀妍的母親來到警察局,看到了zoe,一直直視著,覺得好像自己的女兒,而zoe卻始終不敢抬頭看。

  
第10集 
   秀妍和母親相識,但秀妍告訴母親自己不想再做回李秀妍,秀妍媽媽光腳從秀妍家離開。亨俊和正宇在警局談話無果,此時正宇得知姜尚得出獄後的第一個電話打給了他爸爸,正宇親自去找爸爸問清楚。亨俊從監控裡看到秀妍帶著媽媽回了家急忙趕回家去,在家門口看到給媽媽送鞋的秀妍就一路跟著秀妍。  

  秀妍來到自己家所在的小區,看到正宇徘徊在倆人曾經走過的路燈下,看到正宇一個人在小區裡玩這蹺蹺板,不知不覺中和正宇做著相同的動做。看到正宇一個人搖鞦韆,秀妍想起小時候和正宇一起時的生活,心底那份對正宇的感覺又復甦了過來,心酸湧上心頭,秀妍淚流滿面。正宇看到了秀妍追了過來,秀妍不願面對正宇,坐出租車去了大排檔。正宇也明白了現在秀妍對自己的感情。  

  秀妍在大排檔邊喝酒邊幫媽媽粘好破掉的鞋子,亨俊打來電話。就在馬路邊的亨俊打來電話,試探秀妍說來接她回家,秀妍拒絕。一陣風將秀妍放鞋子的袋子吹走,秀妍急忙去撿,亨俊微笑著看著這一切,此時正宇從同一個大排檔走出來,亨俊臉色大變。正宇站在遠處看著秀妍,用小時候的方法讓秀妍忘掉壞的記憶,這一切都被亨俊看在了眼裡,亨俊想起了秀妍曾用同樣的方法對待過自己,才明白原來秀妍從未忘記過正宇,一直都對正宇有感情。回家後亨俊問秀妍這一天都做了什麼,秀妍對亨俊撒謊,這更讓亨俊確定了秀妍對正宇的感情,對自己的感情。  

  正宇的同事去秀妍家做調查,秀妍看過罪犯的照片後提示正宇同事說罪犯不是個年輕人。警局裡正宇發現殺人犯的手上有繃帶,警局也查出罪犯是用正宇的電腦在網上訂購的乾冰,並且罪犯動了警局內部的監控,大家懷疑罪犯是警局內部人。正宇發現罪犯破壞警局監控的當晚清潔阿姨也在警局,聯想起清潔阿姨手上的繃帶和秀妍的話,正宇懷疑清潔阿姨就是罪犯。  

  亨俊和秀妍接到韓泰俊的邀請去家裡做客,亨俊將韓泰俊一步步引入他布好的陷阱裡。亨俊和秀妍送正宇的妹妹韓妹妹去警局,路上秀妍的手機響起正宇愛聽的歌。送走美美後,亨俊對秀妍說了很多令秀妍傷心的話,秀妍將自己反鎖在房間裡。  

  正宇來到清潔阿姨的家裡,清潔阿姨讓正宇幫她找膠帶,正宇感到事情不對就將手銬偷偷拿在手裡,在幫清潔阿姨找膠帶時發現了她作案時用的繩子和膠帶,清潔阿姨將正宇電暈……

  
第11集
   正宇失去聯繫,全警局的人瘋狂的尋找著正宇。清潔阿姨趁正宇昏迷將正宇綁起來。正宇醒來後,清潔阿姨告訴正宇她的女兒寶拉已經死了,之後讓正宇吃下大量的安眠藥,正宇提出要再聽一次秀妍的聲音的請求。正宇給秀妍打電話,故意將路燈到秀妍家的距離說錯來告訴她自己的位置。

  秀妍感覺事情不對勁便往正宇的手機上打電話,正宇的同事接了電話並告訴秀妍正宇去抓犯人時失蹤了。秀妍明白了正宇說錯話的原因,她將正宇說的話告訴了正宇的同事以便他們找到正宇。知道正宇出事後的秀妍萬分著急,亨俊看在眼裡,心裡很難受。秀妍要出去找正宇,攔不住秀妍的亨俊決定帶秀妍出去一起找正宇。  

  韓泰俊讓南理事調查亨俊和秀妍,南理事沒有交代實情。同時他在韓泰俊的書房裡看到了亨俊要的賬簿。韓美美告訴韓泰俊正宇有危險,韓泰俊表面沒做任何反應,但是內心裡還是擔心這個兒子。  

  正宇被找到,秀妍和亨俊趕到那裡,秀妍要下車去看正宇,被亨俊攔下。秀妍到醫院去看正宇,打開正宇的病房門時正好碰見正在穿衣服的正宇,秀妍害羞的不知道該躲向哪裡。此時正宇的同事也進來了,看到和同事一起玩笑的正宇,秀妍在正宇面前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亨俊出現在病房門口。亨俊和正宇二人在病房裡單獨聊天,亨俊提到14年前正宇拋下秀妍逃走,從側面告訴正宇Zoe就是秀妍,秀妍不會原諒他,他也不會再讓秀妍回到他身邊。正宇告訴亨俊他會等,等秀妍原諒他,永遠在他身邊。  

  回到家後的亨俊很憤怒,他讓南理事立刻就將賬本偷給他。亨俊在密室裡和一個神秘人物聊天,對方用「你就想著韓正宇給韓泰俊帶上手銬的那天吧」來不停的刺激著亨俊。南理事將賬簿偷出來卻碰巧被韓美美看到,韓泰俊知道南理事背叛了自己,要抓住南理事。  

  正宇和警局的同事一起去抓清潔阿姨,但還是沒有阻擋住悲劇的發生,清潔阿姨將強姦自己女兒卻沒有坐牢的人親手殺死。正宇看到寶拉留給清潔阿姨的遺書很是痛心,他給秀妍傳簡訊,告訴她自己很感激秀妍還活著,讓他可以等待。亨俊走進秀妍的房間向秀妍道歉,自己不該對秀妍發火,此時秀妍接到黃美蘭要來家裡的電話。聊天中黃美蘭提到14年前正宇為了秀妍和父親斷絕關係的事。  

  南理事南理事將賬簿給亨俊,南理事對亨俊說現在秀妍的悲劇是亨俊媽媽一手造成的。之後南理事給正宇編輯了一條定時短信…  

  秀妍媽媽將正宇的東西收拾好來警局找正宇,再一次讓正宇回自己家去生活。兩人在警局裡談到這些年的事抱頭痛哭,秀妍媽媽告訴正宇秀妍不想在做回自己了,讓正宇放棄秀妍。這一切都被秀妍偷偷看在了眼裡。秀妍媽媽做了飯來看清潔阿姨,感激她替自己做了想做的事,替自己受罰,感覺很對不起她。兩人想起彼此相同的經歷,握手痛哭。  

  秀妍的手機響了,正宇發現秀妍就在警局裡看著自己。正宇問她:李秀妍就那麼討厭嗎?秀妍跑了出去,正宇追到秀妍後將秀妍擁入懷中……

  
第12集 
   正宇將秀妍緊緊抱懷裡,告訴秀妍不要再等自己了,也不讓秀妍再看自己。正宇重複著小時候秀妍對自己說的話,不是因為悲傷才流淚,是因為起風了,秀妍淚流滿面的離開。韓正宇返回審訊室對大嬸進行審訊。  

  秀妍回到家中發現亨俊因重感冒高燒,秀妍在亨俊的床邊照顧他。病中的亨俊讓秀妍給他展示她的小魔術來忘記痛苦,秀妍告訴亨俊那不是自己的魔術,她已經將它還給了韓正宇。亨俊抱著秀妍痛哭,他告訴秀妍以為秀妍不會回來了,他非常害怕秀妍會離開自己。亨俊緊緊的抱著秀妍,不讓她離開自己半步。  

  審訊室裡,大嬸對正宇說她殺的人全是死有餘辜,正宇想起同樣受過傷害的秀妍也說過同樣的話。正宇對大嬸說仇不是這樣報的,因為這樣還是不會讓那些人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誤。正宇告訴大嬸自己14年來忍耐的理由就是因為姜尚得知道綁架自己的人還認識指使謊報秀妍死訊的人,正因為大嬸殺死了姜尚得,正宇這些年苦苦等待的結果,苦苦追尋的線索全都斷了。

  正宇針對姜尚得的死對大嬸進行審訊。審訊過程中得知自從失去女兒後大嬸就再也沒有吃過熱的飯菜,只有在殺掉一個人時才會做一次熱飯,正宇去她家那天除外。當正宇問到為什麼要在姜尚得的臉上再蓋上毛巾時,大嬸想到自己殺死姜尚得時還有一個人來過,但她並沒有告訴正宇。  

  姜亨俊的計劃得逞,韓泰俊的銀行裡一片混亂。恩珠看到媽媽在收拾正宇的東西要將正宇送回去,恩珠不同意正宇離開,因為對她而言正宇就是爸爸的替身。大嬸求恩珠放正宇走並保證自己會在有生之年替她爸爸照顧好她。審訊室裡正宇和大嬸約定,讓大嬸忘了寶拉,自己忘記秀妍,好好生活。大嬸很心疼正宇。大嬸告訴正宇自己當初救他就是因為她知道無論秀妍怎樣正宇都會等著她,愛著她,永遠不會改變。

  亨俊以姨母的屍檢結果出來了為借口約正宇去家裡。正宇和秀妍在家裡碰到面,正宇對秀妍表現冷淡。亨俊談起正宇被大嬸綁架那天的事,告訴正宇不要再折磨秀妍。亨俊告訴正宇她覺得姨母的死和正宇家的尚日儲蓄有關。正宇警告亨俊如果他出了什麼事,秀妍會很難熬下去。  

  秀妍去媽媽工作的地方找媽媽,對媽媽表達自己這些年來對自己對媽媽的思念。秀妍媽媽請求秀妍回家來,家裡有媽媽。但是秀妍拒絕,她希望自己可以在自己在韓國的這段時間裡和媽媽偷偷的見面,被媽媽拒絕。秀妍媽媽狠心的告訴秀妍,既然她不願回到家裡來就不要出現在彼此的生活裡,還是像從前一樣生活好了。

  正宇從亨俊家離開,看到韓泰俊的車駛進亨俊的家裡,殊不知亨俊對韓泰俊的報復行動已經展開。亨俊將韓泰俊一步步引向陰謀的深淵裡。  

  秀妍去找黃美蘭,讓她撤下她的服裝店裡掛著的自己設計的衣服。此時正宇因為賬目的事情來找黃美蘭,等待時正宇在黃美蘭的工作室裡睡著了。秀妍無意中走進正宇所在的工作室發現了沉睡的正宇,秀妍看著正宇滿眼深情。正宇醒來發現秀妍在自己的身邊。  

  韓泰俊收到包裹,包裹裡的東西和亨俊媽媽所做的東西一模一樣,韓泰俊知道亨俊已經回來了。韓泰俊和秘書來的一處秘密的住所,打開房門,姜亨俊的母親出現在裡面……

  
第13集
  韓泰俊來到精神病院看姜亨俊的母親,韓泰俊讓手下將亨俊的母親穿戴整齊,他要用姜亨俊的母親做誘餌讓姜亨俊現身。  

  亨俊滿懷期待的到家門口的路邊攤等秀妍回來,但此時秀妍正在黃美蘭的工作室裡和正宇在一起。正宇從熟睡中醒來,看到秀妍就在自己身邊,像小時候被綁架時一樣,正宇問秀妍:問什麼你會在這裡。

  經過14年後,秀妍的答案已經從當初的「為了救你」變成了「因為想你」。黃美蘭到工作室找秀妍,秀妍將自己和正宇之間的簾子拉上。秀妍看到了她的處女作,就和黃美蘭談起當時的製作過程。正宇在屋裡聽著這一切,他知道這是秀妍在對自己吐露心聲,秀妍所描述著的處女作就像兩人當初的愛情一樣,雖然笨拙但很美好,雖然特別辛苦不想再看了,但現在看還是美好,自己從未忘記過。

  秀妍將黃美蘭支開,對簾子後面的正宇說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受傷了,她現在已經沒事了。正宇將秀妍拉近簾子裡,告訴秀妍他忘不了她,請求她以秀妍的身份和自己在一起待一天。回憶著兩人初吻時的畫面,正宇親吻著秀妍。正宇喊著秀妍的名字,她終於沒有再反抗,終於短暫的做回了那個秀妍,深深地愛著正宇的秀妍。  

  亨俊一個人在路邊攤邊喝燒酒邊等秀妍,卻接到了黃美蘭詢問自己秀妍有沒有過去的電話。此時正宇拉著秀妍的手一起出來,看傻眼的黃美蘭忘記掛斷亨俊的電話,亨俊聽到對話,知道了秀妍和正宇在一起,亨俊失望的情緒中夾雜著憤怒。正宇接到亨俊的電話,正宇告訴亨俊他找到秀妍了,亨俊苦笑著祝賀他,兩人的對話充滿著濃濃得火藥味。

  正宇帶著秀妍來到小時候倆人一起玩的小遊樂場,兩人像小時候那樣坐在鞦韆上談心,正宇對秀妍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請求秀妍原諒自己。秀妍感謝正宇能這麼多年來一直喜歡著自己,直到最後都給她製造美好的回憶,但她還是拒絕了正宇,因為亨俊是她14年來唯一的家人很朋友,她不會扔下亨俊一個人,並告訴正宇她會和亨俊結婚的。正宇請求秀妍以Zoe 的身份和他做朋友。因為這樣,只有這樣,他才能看到秀妍。

  亨俊看著監控等秀妍回家,本已經將車開到門口的秀妍卻又把車倒了出去,亨俊看著這一切情緒崩潰。秀妍來到路燈那裡,學著正宇的樣子對路燈說話。秀妍像小時候一樣數著從路燈到家的步子,發現現在只有213步了。正要離開時發現自己當年寫在牆上的想你已經被正宇一遍一遍的描的很深了,想著這一切,秀妍淚流滿面。秀妍無意從恩珠口中得知金刑警已經過世。亨俊驅車來到秀妍家的小區,看見站在路燈下的秀妍拿出手機打電話,亨俊滿懷期待的拿著手機,以為秀妍要給自己的打電話,但卻沒有,亨俊失望落淚。  

  正宇回到警局,洗完臉後正宇對著鏡子安慰自己:是朋友又怎樣,別貪心了,找到了就好。在警局裡大家談起鄭慧美(鄭護士)的案子,提到到正宇家的尚日儲蓄,正宇和隊長說起南理事最後和自己發過短信的事情。  

  精神病院裡,韓泰俊找人來給亨俊的母親拍照並刊登上報紙的尋人啟事,他堅信亨俊看到母親還活著的照片後一定會心急如焚的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韓泰俊告訴黃美蘭姜亨俊回來了,讓她和美美出入小心。  

  神秘人告訴亨俊,韓泰俊開始行動了,並傳來了他媽媽的照片,告訴亨俊他媽媽可能還活著,並告訴他關於精神病院的事。但亨俊堅信媽媽已經死了,這只是韓泰俊讓他出現所放出的誘餌。亨俊和神秘人這邊也將展開了新的行動。秀妍來到亨俊的房間找亨俊,亨俊從密室裡看著卻沒有出來。此時秀妍接到正宇的電話,亨俊在裡面聽得一清二楚,亨俊苦笑著失望透頂。

  正宇和朱正明帶著蛋糕來到亨俊家。正宇告訴秀妍如果亨俊敢讓她傷心或找她麻煩的話他就來教訓亨俊,有他在秀妍什麼也不用怕。正宇告訴秀妍關於金刑警去世的事,怕秀妍自責,正宇緊握著秀妍的手說一定會找到兇手的。這一切都被亨俊看著眼裡,亨俊對正宇說現在你眼裡已經看不見我了。朱正明看不慣和亨俊差點吵起來。正宇走後,秀妍和亨俊爭吵起來,聽到秀妍的話亨俊徹底崩潰,亨俊第一次對秀妍發火。亨俊將秀妍一個人扔在家裡,不聽她的任何解釋。秀妍很慌張,兩人的第一次爭吵她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黃美蘭為了讓正宇盡快找到南理事,對正宇的態度大轉變。此時亨俊也因事來到了黃美蘭的工作室。隨後兩人又談起秀妍,正宇希望亨俊可以一如當初滿足秀妍她想要的。  

  秀妍來到金刑警去世的山崖,想起從前的日子,哭著對叔叔說自己已經回來了。為了抓住兇手,她願意那份已經抹去的記憶重新回憶起來。正宇和朱正明來到在京醫院,剛好看到正宇父親的車駛出療養院。此時的亨俊已經展開了行動。正宇和朱正明對院長進行調查,被韓泰俊收買了的院長什麼也沒說。正當他們要走時,姜尚哲從樓上跌落當場死亡,正宇在他的衣服裡發現了一張他家的全家福。此時的一切都被亨俊看在眼裡。正宇看到了兇手並一路追上去。當正宇追著兇手來到樓頂,卻已空無一人……

  
第14集 
   Harry來到金警官家發現秀妍留給自己的便條,回憶起童年時光,唏噓不已。正宇發現姜尚哲案件有可疑,到陽台上尋找線索,在角落深處發現一件綠大衣,懷疑是用做轉移姜尚哲屍體用的。韓泰俊給精神病院長打電話,詢問是否將姜賢珠名字從院名單中刪除。恰在此時,正趕赴醫院調查,正宇走進關押姜賢珠的房間。秀妍來找Harry,Harry想親吻秀妍被她拒絕,Harry生氣之下甩傷了秀妍,秀妍傷心不已,告訴Harry如果還有下次的話不會再忍耐,Harry心生悔意。

  正宇回憶起與秀妍熱情相擁相吻的情景,心中暗喜。正宇來到秀妍媽媽工作的飯館,秀妍媽媽責備正宇不回家住,住在警局,心疼不已。正宇建議秀妍媽媽將秀妍帶回家中,並向她探聽秀妍爸爸的事情,以尋找案件線索。秀妍此時也來到該飯館,正宇看到後連忙追了上去,並買了與秀妍一模一樣的圍巾,之後送秀妍回家,正宇懇求秀妍不要離開。秀妍回到家中,看到Harry為自己準備的夜宵,Harry對秀妍說如果她變回秀妍,她和自己身份就會暴露,會有生命危險。並告訴她若不動搖,可以接受韓正宇當朋友。

  正宇專心研究案情,可腦海裡總是浮現秀妍捂袖子的場景。秀妍重返工作崗位,打電話給正宇,正宇向秀妍開玩笑,說已經以zoe的名義在機場下了通緝令,若是跑掉,即會很難堪。正明告訴正宇鑒定結果稱死者是溺死的,並製造出用毛巾捂死的假象。正宇回憶起當時在Harry家的情景,起了一絲疑心。正宇來醫院看望清潔大嬸,質問她在殺了姜尚德之前,看到的兇手是誰,大嬸說只聽到細長生硬的高根鞋聲音,猜想可能是秀妍。韓泰俊來找精神病院長,將姜賢珠帶走。

  正宇來父親公司時見到Harry,懷疑到他所攜帶的枴杖可能與大嬸所說的細長高跟鞋聲相仿,正宇坐上Harry的車,這時正宇妹妹打來電話,Harry聽到得知母親在韓泰俊手裡,心中很不安。正宇給秀妍及Harry展示了在姜賢珠房間裡照下的圖片,兩人臉上掠過一絲不安。這時正宇妹妹給正宇傳來一張Harry媽媽照片,正宇正要給秀妍看,Harry情急之下,連忙用枴杖打落手機。

  
第15集
   互相表明心意後的韓正宇愈發地想與李秀妍靠近。在經歷了浪漫的聖誕約會後,秀妍終於堅強地戴上了小時候的夾子,也成功地回復了記憶,雖然這令自己非常痛苦。韓正宇終於懷疑上亨俊,並且在亨俊家中兩人有了正面的衝突。此外,得不到秀妍的Herry漸漸變得偏激,而秀妍也陷入了韓正宇和亨俊的兩難選擇。

  
第16集
   亨俊發誓要殺掉把他弄成殘疾的人。亨俊痛哭,秀妍跟他抱在一起,這一幕被趕上來的韓正宇看到。韓正宇吃醋,跟秀妍抱怨說亨俊是個大壞蛋。秀妍得知正宇辭掉了警察的工作,他決定回家,調查他爸爸,查出真相。正宇查找證據的時候,看到亨俊母子的照片資料,得知亨俊是當年那個他救過的小男孩。

  
第17集
   正宇終於帶秀妍回到原來的家了,晚上兩個人住在一個房間,秀妍以為正宇已經睡著了,偷偷地去親他的嘴,沒想到正宇這個時候突然醒來發現了秀妍的偷親行為,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秀妍,害羞尷尬的兩個人不知道說什麼好,而正宇又想去親秀妍。秀妍看到黃美蘭倒在血泊中,以為亨俊真的殺人了,不知所措的秀妍給正宇打電話。

  
第18集
   韓正宇將李秀妍拉在身後,舉著槍不讓警察靠近,同時,韓正宇還向大哥透露李秀妍的聲音是被人偽造的,說完話韓正宇將有關李秀妍聲音偽造的證據扔到大哥手中,隨後韓正宇領著李秀妍逃離了現場,將手槍放回到保險箱裡面之後,韓正宇見李秀妍無精打采的坐在長椅上,便走過去蹲到李秀妍身邊,愛撫的勸說對方先把手洗乾淨。  

  韓正宇的大哥來到Herry的房間進行搜查,Herry睡在床上一動不動,韓正宇的大哥以為Herry死了,遂走過去伸手試探Herry的鼻息,隨後韓正宇的大哥鬆了口氣,向身邊的同事透露Herry只是喝了很多酒昏睡過去,最後Herry被帶到了警察局,面對警察的盤問,Herry鎮定自若不肯透露一絲有用的信息,崔組長見狀便將尹英宰帶到審訊室裡與Herry談話,隨後,崔組長等人站在審訊室外面密切關注二人的言行舉此,以此獲得突破。  

  韓正宇帶著李秀妍逃離警察追捕之後坐上了一輛公車,在公車上,李秀妍看著韓正宇忽然流下了眼淚,同時還為韓正宇不做警察感到可惜,韓正宇心知李秀妍處於情緒不穩定的狀態,遂抱住李秀妍好生勸慰。  

  隨後二人回到住處,李秀妍泡了二杯熱茶,二人坐在長椅上陷入了沉思,李秀妍將韓正宇無心喝茶,主動將茶杯遞到韓正宇手中,同時表示自己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韓正宇相伴就足夠了。

  一日,韓正宇來到窗戶外邊查看情況,忽然發現屋外不遠處停著一輛警車,隨後韓正宇走到另一扇窗戶往外一看,發現Herry從一輛警車上了下來,正好李秀妍就在身後,韓正宇轉過身叮囑李秀妍穿好衣服出外面,李秀妍聞言來到窗戶邊一看,發現Herry面帶微笑的往窗戶這邊看過來。  

  韓正宇當先走出房子與Herry相見,Herry一見韓正宇,當場要求韓正宇在李秀妍出來之前向自己下跪,這樣的話自己一定就願意自首,二人說話間李秀妍從屋內走了出來,來到Herry身邊,並且將一串鑰匙交到了Herry手中,Herry接過鑰匙之後,李秀妍跪在地上質問Herry為何要殺人,Herry面對李秀妍的質問沉默不語,最後韓正宇帶走了李秀妍,臨時之前韓正宇告誡Herry最好逃跑,不然落在自己手中一定會讓對方沒有好下場。

第19集
   韓正宇領著李秀妍坐在警車中回到了警察局,所長一見韓正宇回來了,竟然還帶著嫌疑犯,當場風言風語數落韓正宇,韓正宇面對所長一副鎮定自若的表情,其它的同事亦幫著韓正宇說話,最後,一行人來到了審訊室。  

  韓正宇將李秀妍帶進審訊室中,對其安慰了幾句,然後將尹英宰也領了進來,李秀妍與尹英宰一見面,二人開始談話對質,韓正宇等人則站在審訊室外面觀察二人的動態,崔組長透露尹英宰與Herry博納森的關係非同一般。  Herry一個人站在家中電梯口,表面看起來很平靜,實際內心燥動不安,Herry拄著枴杖一遍又一遍敲擊地板,隨後來到電梯門口狂摁電梯摁鍵。  

  李秀妍的媽媽來到警察局接女兒,崔組長一見李秀妍的媽媽,當場透露李秀妍由於長時間接受審訊,精神上有些恍惚,所以警察局批准李秀妍的親人將其接送回家,隨後李秀妍的媽媽來到審訊室與女兒相見,母女相見分外激動,二人談了許多話,不久之後韓正宇從外面走進來,手上提著一些食物,來到李秀妍的身邊之後,韓正宇旁若無人狠狠親了李秀妍幾口,李秀妍由於有媽媽在場,當場表示有些尷尬,韓正宇扭頭看到李秀妍的媽媽,接著又在李秀妍的媽媽臉上親了一下。  

  李秀妍的媽媽佯裝生氣推開韓正宇的臉,最後又埋怨韓正宇才親自己一下,隨後李秀妍的媽媽走出審訊室,讓女兒與韓正宇單獨相處。看著女兒與韓正宇融洽的在一起相處,李秀妍的媽媽心中很是欣慰。恰好韓正宇的警察同事來到審訊室門口想進去,李秀妍的媽媽見狀迅速攔在外面,警察同事一見情況不對,迅速來到審訊的玻璃窗旁邊,透過窗戶往裡看,發現二人正在親密的用餐。  

  李秀妍從警察局回來之後,來到了媽媽家中休息,在休息過程中,李秀妍喝了一些酒,然後掏出手機把玩起來,正玩得高興的時候,恩珠忽然從外面走了進來,一看到李秀妍面前的酒,聲稱酒是自己買的,李秀妍聞言當場表示會再買幾瓶酒賠給恩珠,恩珠坐到李秀妍面前,質疑李秀妍為何已經成為嫌疑犯了,心情還如此好,李秀妍聞言笑容滿面倒了二杯酒,一杯自己喝,一杯給恩珠喝,恩珠喝了一口酒故意在李秀妍面前說笑,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韓正宇,李秀妍聞言一驚,恩珠轉而又表示天天看著韓正宇,早就看煩了,自己不可能跟李秀妍一樣為了韓正宇而付出所有一切。  

  一日,韓正宇坐在車中叮囑李秀妍不要下車,正當韓正宇想下車的時候,Herry騎著自行車來到了汽車面前,此時韓正宇接到妹妹發來的一條短信,妹妹在短信中聲稱已經問了後媽,後媽說不是李秀妍,是Herry博納森。

第20集
   韓正宇黃美蘭得知Herry是父親韓泰俊的異母弟弟,以及讓Herry腿殘廢的人同樣也是父親韓泰俊,隱藏在背後的秘密一一浮出水面。  

  14年前,因大人的貪慾和利己之心造成的悲劇,延續至男女主人公正宇和秀妍,在他們的內心深處留下了難以癒合的創傷。而且讓12歲的姜亨俊成長為一心想要報復的「怪物」。

  經過長達14年的離別再次相遇的兩人,比任何人都渴望且珍惜這份愛情。對於許下相守到永遠諾言的兩人,離別或許比死還要痛苦。因此該劇最終會上演悲劇還是會圓滿落幕,取決於正宇和秀妍的命運。  

  另一方面,Herry依然擺脫不了對秀妍的糾纏,用錢當誘餌利用韓泰俊(韓振熙飾)將秀妍引誘到14年前遭綁架的倉庫,再一次自取危機。追蹤到秀妍所在地的正宇心想「這是在夢裡夢見數千遍的事了!那就是重新回到這裡接你回去。」下定決心走向14前發生殘酷一案的倉庫。

  再次遭到危機的正宇和秀妍脫離Herry的魔掌找回幸福,還是迎來又一次的離別.

第21集(結局)
   韓正宇心知李秀妍被Herry帶到了十幾年前發生犯罪事件的倉庫,驅車來到倉庫門外,韓正宇從車內走出來,一步一步向倉庫大門走去,腦子裡同時閃現出十幾年前倉庫內發生的事情,隨著記憶的浮現,韓正宇推開倉庫大門,李秀妍果然坐在倉庫正中的一張椅子上,Herry則坐在靠牆處,一見韓正宇來到,Herry示意韓正宇關上門。  

  韓正宇關上門往前走了幾步,Herry又示意韓正宇坐到李秀妍對面的椅子上,待韓正宇坐下之後,Herry開始談論十幾年前發生的事情,當時韓正宇年少怕事,扔下李秀妍愴惶逃跑,在Herry的敘述下,李秀妍漸漸記起了當年發生的事情,隨後開始產生情緒反應,面色蒼白渾身不停的哆嗦,韓正宇一直以來對李秀妍抱有愧疚之心,Herry將十幾年前的事情再次陳述出來,無疑再次喚起了韓正宇內心的愧疚,見李秀妍情緒有些失控,韓正宇當場表示自己這麼多年來一直非常愧疚,同時請求要李秀妍原諒自己,Herry不想讓韓正宇說太多的話,遂表示自己不想一個人走,同時舉槍對準了韓正宇。

  與此同時,崔組長帶領一幫警察趕到了倉庫外面,狙擊手從倉庫縫隙緊緊瞄準了來到李秀妍身後的Herry,李秀妍一見Herry想殺害韓正宇,當場起身來到韓正宇面前擋住Herry,韓正宇見李秀妍保衛自己,迅速將李秀妍拉到身後攔擋在前方,此時Herry開槍射擊,正中韓正宇背部,韓正宇中槍慢慢倒在了地上,隨後Herry舉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緊急關頭中警察小分隊破門而入。

  韓正宇槍傷癒合之後去看望父親,父親韓泰俊見到韓正宇神態冷漠,離去之時還稱韓正宇是瘋子,韓正宇卻完全不把父親的態度放在心上,自言自語以後還來看望父親。

  Herry被判無期徒刑,韓正宇與李秀妍來看望Herry,李秀妍當場把自己的身份證拿給Herry看,並且聲明自己的名字就叫李秀妍,隨後韓正宇將一片落葉遞到Herry手中,透露冬季已經來臨,Herry看著手中的落葉,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韓正宇與李秀妍終於走到了一起,二人在漫天飄雪中來到一所教堂內,隨後韓正宇從身上拿出一枚鑽戒戴到李秀妍的手指上,以此向李秀妍求婚。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86,1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ˊˋ ...表示:

    我討厭想你的結局啦 QAQ
    姜亨俊整個超帥超可愛 (咦#
    再說我看到19集就看不下去了 ˊ_>ˋ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