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陽光滿溢結局】陽光滿溢 預告~第16集文字預告

陽光滿溢




Advertisement




第16集文字預告

因在雪原的哀痛會面,世魯和英媛互相間確定了愛情,但卻因雙方的悲痛記憶,始終覺得無法幸福的二人,選擇了離別…
另一邊,接受申畢道測驗的康在,接到了將鄭世魯帶來的命令…!

 
 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韓曉居,轉載:陽光滿溢吧
 
(Visited 10,66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Theresa表示:

    還好,真的。編劇給了一個可接受的happy ending,至少覺得這幾週的眼淚沒白流,尹啟相真的讓我哭得好慘!(我真的以為男主最後會死掉!)
    雖然部份劇情交待的有些草率,但因為男女主的好演技,我就不計較了。
    這類虐心劇偶而嚐鮮就好,我不像其他朋友有顆強心臟,太常看會受不了,我不害怕鬼劇但最怕這種虐心劇,尤其是那種讓男女主一直哭、不斷痛苦,最後還無法在一起的劇。
    希望接下來我想看的劇可以輕鬆一些!

  2. Theresa表示:

    激動情緒之下的留言,容易語焉不詳、斷句不明。我說的”還好”是指”還好男主活下來了!”,不是指劇情喔!^^”
    在醫院的橋段中醫生說的那段話容易讓人往壞處想啊!XD

    • 小宅表示:

      真的!
      醫院裡中醫生說的話,也讓我覺得很不妙
      那時還想說不會要虐到悲劇吧,還好還好
      小宅覺得《陽光滿溢》男女主角演技加了很多分,演技更優於劇情
      所以對些劇情上的細節,也不會太苛求XD

      Theresa接下來有鎖定要看那幾部韓劇了嗎?

  3. Theresa表示:

    過去三個多月以來,唯一一部完整看完全集的居然只有陽光滿溢!我提過的其他幾部全都中途放掉了…囧。(急診、百年、恢單女、奇皇后、好時節、浪漫3、感激時代…)
    現在只剩下神的禮物14天在手,天使之眼則是觀察中,非常贊同小宅的看法,希望天使之眼的醫療部分能佔一半,覺得劇情的飽滿度會比較足夠。
    接下來我鎖定的有『你們被包圍了』、『triangle』、『沒關係,是愛情啊』、『神的測驗4』這四部而已,身為大叔控成員,凡有喜愛的大叔都先列入口袋名單,除非劇情爛到不行,不然我都不太容易棄劇~XD(Miss Korea即是一例)
    但仍有擔心之處:
    『你們被包圍了』:擔心車大叔戲份很少、高雅拉撐不起女主的氣場,她還年輕。
    『Triangle』:年輕歌手們這麼快就擔任這麼重的角色,不知是否能hold得住,畢竟他們的對手演員是李凡秀和李美妍,還有此部的劇情設定也讓我有些猶豫。
    『沒關係、是愛情啊』:四部裡唯一較不擔心的一部,期待男女主的火花及劇情的精采度。
    『神的測驗4』:我列為可看可不看名單,第一季我沒看完就放棄了,看過TEN系列之後,神測的劇情吸引不了我,但抱一線希望,已經演到第四季,應該會好一些吧?
    目前我看中的劇真的很少,不知道小宅推薦哪幾部呢?

    • 小宅表示:
      目前小宅確定追的《Hotel King》、《天使之眼》,這兩部也是可推薦的給Theresa
      但《Hotel King》應該是屬於較沉重的劇情,但意外的比想像中的還耐看
       
      《你們被包圍了》小宅也是怕車大叔的戲份會很少,但應該會追吧(?)
      《triangle》…很猶豫,應該不會追吧
      《神的測驗4》應該直接棄掉,這類的劇情,小宅比較愛看美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光是男女主角都得追啊XD
  4. Theresa表示:

    謝謝小宅的推薦。^^ 我應該試著挑戰一下長集數的Hotel King,不知道有沒有耐心看完哩!
    現在一心一意都在曹承佑身上,雖然對劇情有些微詞,因為編劇太會玩弄觀眾,但曹承佑的戲份挺多,就接受了~~
    因為嚴基俊,我曾考慮過【Golden Cross】,但是(1)不愛劇情設定–老套路戲碼(2)女主的演技不夠成熟,她從花樣男子到暴力羅曼史實在沒什麼進步,所以剔除了。
    本來就對【Triangle】有很大的憂慮(選角和劇情),覺得小宅的直覺挺準,我看我會直接棄掉【Triangle】和【神的測驗4】。
    沒戲可看,只好回去溫習NCIS系列了…

    • 小宅表示:

      Hotel King》集數真是有點長的
      不過看在男女主角及反派副會長、白髮魔女的份上(小宅愛白髮魔女)
      小宅對《Hotel King》興趣滿高的

      Golden Cross》,考慮到劇情和主演演員的部分,小宅會直接棄掉
      另外還有一部《岬童夷》應該屬直接棄掉的
      目前小宅的備用名單裡,就是《魔女的戀愛》,由台劇《敗犬女王》改編的,考慮會追
      神的測驗4》、《密會》也有撿回來的可能性,但不高就是了,美劇《犯罪心理》比較愛看

  5. Theresa表示:

    順帶一提,最近有注意到張赫的新戲,聽說是改編自台灣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我沒看過台灣版),張娜拉在學校2013表現還不錯,只希望她在這部的表現一樣亮眼。
    另外還有李準基的朝鮮槍手,以上兩部因為男主角覺得有一定的演技保證,剩下的關鍵就是劇本和女主角了。
    持續觀察中。

    • 小宅表示:

      有,張赫、張娜拉的新戲,小宅已經鎖定了
      目前就是考慮到播出集數的問題,主要是怕太多集打壞劇情

      李準基的《朝鮮槍手》不是小宅的菜,沒意外應該會棄掉吧

  6. 表示:

    這部也終於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後面總覺得的劇情張力不像前面那麼大..
    另外女主的弟弟的臉總是讓我出戲
    感覺好像整形失敗造成臉部僵硬))誤

    對這此劇的最深印象就是
    男主剛出獄又不能跟奶奶相認
    只能透過電話表達思念 
    隨著男主角哭的淅瀝嘩啦害我也差點情緒上來XD

    這部演員演技能蓋過劇情一切的瑕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