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愛的旅程結局】愛的旅程分集劇情介紹、劇情大綱71~135

愛的旅程》講述了主人公小時候被養母領養,長大後與生母意外重逢,在領養的家人和生母之間的矛盾使之陷入混亂,後克服矛盾並尋找新的愛情,重新建立家庭的故事。

100集後有部分分集劇情有缺

愛的旅程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71集
  崔爸突然拒絕簽訂合同送走世英,金熙珠很難接受。世英依舊規矩地稱藝琳為前輩,藝琳覺得異常刺耳,在工作上她是前輩,作為金熙珠的女兒她也是前輩,在和載成的戀愛上她還是前輩,為什麼世英出現之後自己就變成了前輩。
 
  載成媽擅自決定了世英和載成的婚事,引來了韓家各位的爭議。
 
第72集
  金珠熙和藝琳談論起MC面試時醫院打來電話通知世英住院的事,藝琳始終不承認電話是自己接的,金珠熙選擇相信她。東旭的考試通過了,基恩堅持不懈的纏著東旭,東旭越來越拿她沒轍。
 
  李成洙一心想包裝東旭,在姐夫面前房為東旭說好話的成洙反被姐夫教訓。東要將振思堂的房租漲到兩倍,崔振思的生活充滿了煩惱。
 
第73集
  晚上下班的世英撞上從張美花家裡出來的藝琳,藝琳說她只是曾經在保育院遇到的阿姨將事情一筆帶過。接下來藝琳聲色俱厲地指責了世英,世英到底何德何能能讓金熙珠為了她和載成的婚事向爺爺下跪求情。
 
  英雅和藝琳大吵了起來,藝琳又憑什麼自私到為了顧及自己那點可憐的自尊心不讓金珠熙和他大哥心愛的燕珠住到家裡來。
 
第74集
  世英決定搬進局長家,崔振思難過地徹夜未眠但依然尊重世英的決定,只是以後要辛苦藝琳要隨時隨地地表演人前一面人後一面了。載成媽眼看藝琳討好爺爺直言她這種方式對世英不公平,藝琳委屈作罷。
 
  基恩為振思堂製作了許多宣傳單還親自扮成卡通形象在鬧市宣傳,結果因為天氣太熱基恩中暑暈倒。
 
第75集
  世英撞見了藝琳和張美花的談話也知曉了她們二人的關係,在張美花的懇求下,世英沒有將她們見面的事告訴個媽媽和哥哥。
 
  金珠熙把世英小時候的娃娃交給世英,並表示一直希望能有機會抱著女兒睡,自己的房門不會上鎖並會一直等著世英。金珠熙藝琳和世英一起上班被同事看到,藝琳連忙解釋是世英搭順風車。
 
第76集
  藝琳在燒燬世英的錢包時被世英看到,世英也立刻明白藝琳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藝琳發瘋似的同世英爭奪錢包,二人爭執激烈,剛好經過的民國撞見世英向藝琳甩巴掌的一幕。
 
  金珠熙察覺到兩個女兒之間的不對勁,護妹心切的民國並沒有把她們二人爭吵的事告訴金珠熙。另外一邊,李成洙始終不同意同日英一起搬回媽家住。
 
第77集
  金珠熙得知道藝琳為了一個錢包和世英吵架,藝琳解釋之前並沒有打開過只是誤會,金珠熙相信了藝琳並交待民國去振思堂看看那裡好像出了什麼事。
 
  知道奶奶接受了金珠熙的錢,崔振思覺得自己撫養世英的愛被侮辱了。隨後他找金珠熙理論,藝琳知道後指責世英這樣作秀很令人噁心。基恩為了幫東招攬生意旭給振思堂開了網店。
 
第78集
  張美花和藝琳見面的談話被金珠熙撞見,張美花把一切錯都攬到了自己身上,藝琳也坦白為了不被別人搶走媽媽的愛自己什麼都做得出來。此時的張美花陷入深深的痛苦和自責中,金珠熙也終於認清了自己身邊的女兒,她只是希望世英能原諒藝琳。
 
  另一邊,在奶奶的幫助下崔振思解決了麵包房的財政危機只是沒人知道那筆錢是金珠熙給的。
 
第79集
  世英發現藝琳留書出走,金珠熙責怪世英與藝琳吵架,更何況是為了藝琳從小就喜歡的載成。英雅看到藝琳的房間乾淨整潔的過分便開始懷疑藝琳會想不開,世英回想起藝琳的話也擔心她會做傻事。
 
  藝琳離家出走沒有消息的的事弄得所有人都焦慮不安人,尤其是定孝,藝琳在離開福利院後自己一個人開車去了小湖邊。
 
第80集
  早湖邊看到藝琳的手機和酒瓶後定孝瘋了一樣的衝進湖裡,可惜並沒有找到藝琳。金珠熙難過的茶飯不思直到她突然收到一個包裹,看到包裹裡面是藝琳小時候的畫金珠熙立刻慟哭,藝琳失蹤的消息在網絡和電視台裡傳得到處都是。
 
  話分兩頭,就算被韓爸抓到也阻止不了基恩每天和東旭黏在一起。
 
第81集
  因為藝琳的不懂事金熙珠扇了她巴掌,藝琳也確定了金熙珠真的很愛自己。載成只看到了局長扇藝琳巴掌並沒有看到母女間深情談話,出於內疚和擔心載成不斷地在安慰藝琳。世英和定孝變成了痛苦的那一對。
 
  女兒基恩最近變得早睡早起勤勞工作,韓爸不得不喬裝打扮偷偷跟在女兒後邊看她到底每天在幹嘛。
 
第82集
  再次回來的藝琳徹底黑化,本以為暗地給佈景台做了手腳可以砸到世英結果金珠熙突然上台,為了保護媽媽世英衝上去被砸成重傷,世英情急之下喊出的「媽媽」也被有心人聽到。
 
  看到媽媽為世英擔心的樣子藝琳惱羞成怒,世英必須永遠消失。世英醒來後呼喚的第一個是媽媽金珠熙,崔家一家突然意識到世英現在也是別人家的孩子。
 
第83集
  即便早有耳聞但親眼見到被陌生人拿出自己親生母親的艷情雜誌藝琳說不震驚是不可能的,但是面對這個語氣充滿威脅的張記者衣領自然不會給她好臉色。
 
  為了避免走漏風聲藝琳立刻通知張美花收拾行李藏起來,可張記者還是撿到了張美花匆忙時離開留下的關於藝琳的剪報。
 
第84集
  載成找到世英時看到了她和定孝靠在一起睡著的畫面,定孝和載成打了起來。這下即便世英解釋自己在工作也緩解不了她和載成間的矛盾,載成憤憤離去。
 
  在世英的勸說下金社長平復了情緒並接受了採訪,從工地趕回電視台的世英發現載成和藝琳待在一起一整夜。煩惱再多,只要回到振思堂,世英就會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第85集
  世英成為新聞+show+的共同主持人和藝琳主持同一檔節目,剛剛在金珠熙面前表演姐妹情深的藝琳轉眼就警告世英不要癡心妄想地想要出名。
 
  基恩癡漢一樣待在東旭的房間裡,豈料崔振思突然來到閣樓,基恩不得不躲在被子裡被悶得滿頭大汗。這事韓爸韓媽突然來到振思堂,基恩聞風拽著東旭從後門逃跑。
 
第86集
  藝琳故意在世英面前趁載成醉酒把神志不清的他帶走,在胡思亂想中世英終於意識到自己有多愛韓載成。第二天一早藝琳就迫不及待的以勝利者的姿態去向挑釁世英,此時的世英過度傷心根本不想面對藝琳這個人。
 
  基恩找到了一份洗車的工作,在東旭眼裡現在樂觀勤勞的基恩特別可愛但是離家出走著實讓人擔心。
 
第87集
  世英親眼目睹了藝琳和載成接吻狼狽地落荒而逃,藝琳目的達成。因為節目的事崔家都很擔心世英,而世英傷心了就會習慣性地回到家裡找爸爸,即便什麼都不說心裡也會很踏實。
 
  世英開始重新考慮和載成的關係,兩人從沒想過坐下來好好談談解釋清楚誤會。基恩使出了最後的殺手鑭假裝懷了東旭的孩子,韓爸當場氣暈。
 
第88集
  金珠熙把適應的身世如實告訴了記者,但是她要求在發佈會上要把世英和藝琳公佈為親生姐妹。在藝琳的挑撥下電視台的同事開始排擠世英所有重活都落在世英頭上。
 
  韓媽看了醫院的診斷書以為基恩真的懷孕,東旭為了配合基恩在韓爸韓媽面前下跪表示自己一輩子照顧基恩,韓爸韓媽只得心軟作罷不再追究。
 
第89集
  由於藝琳在電視中的作秀和示弱所有的輿論都倒向藝琳這一邊,藝琳人氣大增可崔世英卻成文人們眼中借關係上位的眾矢之的。金珠熙辭職後獨自在山中徒步旅行結果意外摔斷了腿,在山裡看農作物的崔振思恰巧路過救了金珠熙。
 
  張美花看了節目以為藝琳終於能接受自己,可見到女兒時她得到的依舊是是一番嫌棄和驅趕。
 
第90集
  爺爺離世最傷心的人大概就是藝琳了,他是唯一真正疼愛自己也是唯一希望自己和載成結婚的人。爺爺過世後藝琳對載成愈發慇勤,每天都盡職盡責的接他上下班,電視台的同事已經形成了共識載成和藝琳在交往。
 
  張美花已經下定決心過遠離藝琳的,她的這種態度反而讓藝琳不安了起來。
 
第91集
  被藝琳預謀關在播音室的世英好不容易逃了出來。榮德家很多人聚集

在一起,在藝琳面前公開了爺爺的遺囑,崔爸爸和珠熙知道世英和載成分手的事情很吃驚,世英被關在廣播室的事情還是不能認為是偶然,有懷疑但是。藝琳忙著工作忘記了約定,載成在繼續等著,事後載成跑了過來。

 
第92集
  保安大叔帶去指證把世英關在廣播室的人是藝琳,但是。另外,定孝不僅知道了藝琳把世英關在廣播室而且也知道了與載成製造誤會拆散他們的事實感到很憤怒。
 
  世英後來知道了模擬評價的事,並且準備著,但是藝琳阻撓發表出現差錯,但是….定孝盯著藝琳的時候,並幫助世英。叫來藝琳對載成公開了全部。
 
第93集
  暈倒的藝琳被帶回家,載成知道了藝琳為親媽媽捐肝的事情後很吃驚,更覺得藝琳很可憐。藝琳不能上節目newsshow,而且珠熙也斷然拒絕出鏡,結果世英自己一個人進行了,但是節目受到了好評,藝琳更感到焦慮不安了。
 
  另外,定孝決定幫藝琳掩蓋要扔了USB,但是…
 
第94集
  藝琳內心不想讓世英單獨主持newsshow,無論如何設法破壞節目。另外,載成問定孝藝琳親媽媽的事情,很想見一面。日英越來越懷疑藝琳在爺爺臨終前守護的話,藝琳整天提心吊膽,擔心載成見到日英,但是…
 
第95集
  由於載成和藝琳結婚的傳言張記者找到了廣播局,載成從張記者那兒知道了張美花,載成找到張美花,並見了面可是….藝琳和載成訂婚,世英來到了訂婚儀式,但是忍住沒有進去,世英和定孝一起度過了一段時間。
 
  訂婚儀式結束後藝琳對自己撒謊得來的玉戒指感到有點寒酸,總覺得有些空虛。世英碰上藝琳,知道了藝琳偷了玉戒指的事實而且感到震驚。
 
第96集
  世英知道了藝琳偷玉戒指的事實吃驚不已,藝琳抱著一絲希望戰戰兢兢的乞求世英,因為基恩婚禮上偷走,東旭很受傷,兩邊家裡也鬧翻了,因為基恩逃婚,美淑也很受傷,找來珠熙撒氣。
 
  藝琳看到世英和載成心裡就膽戰心驚。把世英採訪的素材加了進去發給珠熙,珠熙還知道了藝琳的謊言。
 
第97~101集
暫缺
 
第102集
  被關在冷凍車裡的世英凍僵了,雪上加霜的是手機的信號也不穩定。另外在振思堂大家知道了世英遞了辭職書大家很驚訝。擔心去上班的世英,電話也聯繫不上,大家急的直跺腳。
 
  奶奶去找珠熙,說出了事情的緣由,請求收回世英的辭職書。另外,藝琳單獨拚命進行newsshow的工作。
 
第103~105集
暫缺
 
第106集
  定孝知道了會長是爸爸後,很震驚,害怕自己受到特別的對待因而拒絕宗家料理的項目。世英對突然辭去宗家料理的項目定孝很擔心。
 
  另外,藝琳對騙取世英採訪的而不是幫助重新返回的事情一直抵賴,但是這樣的氣氛對藝琳不利,著急的藝琳東奔西走要代替主持宗家料理的項目但是。
 
第107集
  藝琳把企劃案偷著拿出來,被會長碰到了,會長斷了藝琳想支持宗家料理項目的念頭,但是不僅藝琳的ewsshow要停,其他節目也收到了通告。世英為了宗家料理項目努力說服定孝,但是…
 
  另外,藝琳知道了載成家電影公司遇到困難的事實後。
 
第108集
暫缺
 
第109集
  定孝為了保護世英摔下樓梯受傷了。藝琳想再次接近安定孝,從而獲得會長的好感。
 
第110集
  世英、定孝為有感覺。確認彼此的心。世英和鄭孝。再和預算的禮物,再去觀看的情況比別人更重要的視線,因此兩人的例子,吵架。
 
  另外,世永和鄭孝的收盤價料理項目的正規編製並高興地接受。電視台再次見到了泰俊、世英。「世英傳授自己的身份,想表明。
 
第111127集
暫缺
 
第128集
  藝琳放下一切離開,世英擔心藝琳。
 
  在另一方面正孝和世英決定結婚蛋糕。珠熙和泰俊的同意接受正孝和世英的婚姻。藝琳寄回來的明信片但沒留下聯繫方式… 世英正孝為泰俊建立一個特殊的時刻。  
 
第129集
  世英正孝泰俊在露營場過上幸福的時光。另一方面,藝琳又寄來了明信片。珠熙從明信片上猜測藝琳跑去哪裡。珠熙找到藝琳,藝琳說不會再回去了,兩人爭吵。
 
  基恩和東旭因為父母反對離家出走,美淑和龍德找去振思堂。另一方面,世英努力取材,要為泰俊做一件事…
 
第130集
  世英聽到泰俊和醫生談話僵了,泰俊笑說和朋友聊天的不能相信。
 
  定孝促成一筆大合同,泰俊希望盡早將公司交給定孝。載成和珠熙重新再去找藝琳,發現藝琳已經消失了。另一方面,世英覺得心煩,跑去找醫生知道了泰俊的狀態。
  
第131集
暫缺
 
第132集
  泰俊在桑拿房病倒。定孝知道泰俊的病情受到衝擊,而世英卻提前知道了事實。
 
  世英和定孝為了泰俊忙著準備結婚,世英邀泰俊和定孝到家裡做客,和家人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晚餐。在醫院幫忙的藝琳,和世英相遇…
 
第133集
暫缺
 
第134集
  泰俊心臟移植手術中止,定孝、 世英非常傷心難過,藝琳安慰世英並和她一起回家。世英和定孝為了泰俊加緊腳步結婚,另外載成和藝琳見面並向她真心告白。
 
  世英婚禮前一晚,世英、藝琳和珠熙一起睡覺。世英婚禮那天,世英和藝琳一起去禮堂……
 
第135集(結局)
  泰俊經過緊急處理後,勉強度過危機,但是得盡快做移植手術,不然就會有危險。
 
  世英和藝琳前往婚禮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藝琳先恢復精神,把世英從車上救下來,得知世英和藝琳事故的消息的,家人們都很擔心她們的狀態,不能失去女兒的珠熙嚎啕大哭……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28,9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