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下女們/侍女們】下女們劇情&人物介紹~鄭柔美、吳智昊

下女們》劇情講述了不懼身份和階級制度,和坐過山車一般激烈起伏的命運勇敢抗爭的下人們,展開羅曼史的浪漫史劇。
JTBC的第三部古裝劇,閨閣小姐、風流公子、型男奴隸等人物的熱鬧登場。
下女們




Advertisement





 
【劇 名】:下女們
【播 送】:韓國JTBC
【類 型】:JTBC金土劇 
【首 播】:2014年12月12日
【時 間】:每週五、六晚間播放一集 
【導 演】:趙賢卓
【編 劇】:趙賢慶
【主 演】:鄭柔美吳智昊金東昱
【集 數】:24集
【官 網】:http://drama.jtbc.joins.com/housemaid/
【簡 介】:講述了不懼身份和階級制度,和坐過山車一般激烈起伏的命運勇敢抗爭的下人們,展開羅曼史的浪漫史劇。
  
【人物介紹】 
下女們
國仁葉鄭柔美 飾
士大夫出身的女僕,府院君國裕的女兒。
本是士大夫家的獨生女,有著出眾的美貌,漢陽非常有人氣的最高風潮引領者。
然而這樣像溫室花朵一樣的貴族小姐,在經歷一次事件之後變成平民身份,繼而展現出像雜草般的堅強。
 
下女們
武明李非吳智昊 飾
朝鮮時代神秘的花美男,高麗復興秘密結使萬月堂的便衣士。
有著敏捷的頭腦,不凡的武藝,得到男女老少,萬千喜愛於一身的魅力男。
以奴隸身份示人的他其實還有個秘密身份,是高麗復興秘密組織「滿月黨」的成員。
 
 
下女們




Advertisement




金銀奇金東昱 飾
國仁葉的前未婚夫,治權的小兒子,是個浪漫主義者。
在學識、外貌、武藝等各個方面都相當出色,但卻有著別人不知道的苦痛。
金銀奇一直深愛著自己的未婚妻國仁葉,但突入起來的事件令國仁葉成為了逆黨的女兒並被貶為奴婢,為了找回愛情金銀奇與武明成為了競爭對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
(Visited 58,60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田小竹表示:

    要播第二集嗎

  2. Xiami表示:

    這部已經播完了~
    很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