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我的公主》正式開鏡 金泰熙面對宋承憲很緊張

MBC新劇《我的公主》近日正式開始拍攝,首先第一場戲就是飾演大學生的金泰熙向外交官宋承憲撒嬌的戲份,金泰熙直言和宋承憲首次對戲既心動又緊張。
 

我的公主




Advertisement





金泰熙宋承憲演情侶。

我的公主
金泰熙新劇造型。

網易娛樂11月30日報道 (編譯/三三)MBC新劇《我的公主》近日正式開始拍攝,首先第一場戲就是飾演大學生的金泰熙向外交官宋承憲撒嬌的戲份,金泰熙直言和宋承憲首次對戲既心動又緊張。

24日開機的《我的公主》拍攝了第一集兩位主角金泰熙宋承憲首次相遇的戲份,劇情講述打工的大學生李雪金泰熙飾)希望和前來韓國的外國公主合照,而碰上挑剔的外交官海榮宋承憲飾)

第一次拍攝的二人導演一喊cut就馬上到導演旁邊看回錄像,不滿意就互相協調再拍攝,展現了對該劇的熱情,宋承憲說到:「2年沒有拍劇了,所以好期待這次的浪漫喜劇,這風格也是我第一次挑戰,努力讓大家看到我新的一面。」
金泰熙則說到:「拍攝前想起要和宋承憲對戲我就又心動又緊張,但開始拍攝就放緩了心情一齊投入角色。」

在劇中飾演外交官的宋承憲是個有才有貌的財閥二世,打扮和行為舉止都帥氣十足。而金泰熙則首先以懵懂的大學生造型登場,二人十分匹配。該劇預計在1月首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Visited 43,62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dora表示:

    宋承憲依舊很帥阿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