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巴清傳奇】范冰冰最新電視劇 巴清傳奇 劇情&角色介紹~范冰冰、高雲翔、嚴屹寬

巴清傳奇》劇情講述秦朝寡婦清的傳奇故事,史稱「巴寡婦清」,戰國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貴族驅逐後,巴清意外捲入了咸陽宮政治漩渦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層,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

 
巴清傳奇》由《武媚娘傳奇》原班人馬打造的古裝傳奇劇。
 
巴清傳奇




Advertisement




【劇名】:巴清傳奇
【首播】:未定
【類型】:古代女性勵志傳奇劇
【導演】:高翊浚《武媚娘傳奇
【主演】:范冰冰高雲翔嚴屹寬
【集數】:76集
【簡介】:戰國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貴族驅逐後,巴清意外捲入了咸陽宮政治漩渦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層,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
【播放平台】: 優酷 
 
【人物介紹】
巴清傳奇
巴清范冰冰 飾
魏女巴清本是一名流離失所背井離鄉的孤女,意外捲入咸陽宮政治漩渦中並一步步踏入上流,與秦始皇嬴政上演了一段錯綜複雜的愛恨糾葛。
巴清憑藉著高超的醫術和過人的膽識,殺伐決斷的魄力,鍥而不捨的韌性,不依靠男人的照顧和憐愛,靠著自己的能力、智慧和謀略成為中國最早的女性企業家。
雖經歷苦難,巴清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心存善念。她雖富可敵國卻懂知恩圖報、腰纏萬貫不忘天下黎民。
 
 
巴清傳奇
秦始皇高雲翔 飾
與巴清間有段錯綜複雜經歷各種考驗、愛恨糾葛的愛情。
 
 
巴清傳奇




Advertisement




姬丹嚴屹寬 飾
不受父皇愛戴,身世複雜且城府頗深的燕國太子。
在兵荒馬亂的時代,還是少年太子姬丹的他就被派去秦國做人質,這般曲折起伏的身世塑造了他的頗深城府,同時信念與現實的相互衝突,也釀就了他的悲情人生。
姬丹謀略過人且見地頗深,與巴清可說「亦師亦兄亦友亦敵」。通過兩人間不斷地鬥爭與成長對於巴清產生著潛移默化的影響,使得巴清一點點變得強大,最後用自己的謀略成就大業。
 
 
巴清傳奇
巴紅香馬蘇
巴清的姐姐巴紅香是大家閨秀,一家之主,對兩個妹妹愛入骨髓,以命守護。
 
 
巴清傳奇
呂不韋張國立
秦國相國、嬴政仲父。
 
 
巴清傳奇
巴子墨郭品超
巴清的丈夫。 
 
【文中圖片cr:巴清傳奇,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4,53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qoo表示:

    這部戲是卡在審核呀QAQ??

  2. 肥肥表示:

    這齣高雲翔的戲份好像換人了喔
    不過還是很期待上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