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檢法男女】法醫類韓劇 檢法男女 劇情介紹~鄭在詠、鄭柔美

檢法男女》劇情講述對於解剖有著完美挑剔的怪咖法醫學家和搜查兇手的新人黑洞檢察官一起聯手出擊,雖然死亡沒有正解,但要在調查過程中找出接近最正確答案的醫學偵探故事。
 
檢法男女




Advertisement




【劇名】:檢法男女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2018年5月14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瘋了,因為你!
【編劇】:閔智恩《灰姑娘與四騎士》、元英實
【導演】:盧道哲《君主-假面的主人》
【集數】:32集
【簡介】:講述對於解剖有著完美挑剔的怪咖法醫學家和搜查兇手的新人黑洞檢察官一起聯手出擊,雖然死亡沒有正解,但要在調查過程中找出接近最正確答案的醫學偵探故事。
 
 
【人物介紹】
檢法男女
白範鄭在詠 飾
擁有十年經驗的國立科學搜査硏究院法醫官,胸外科及病理學雙科出身。
 
 
檢法男女
殷率鄭柔美 飾
首爾東部地檢刑事8部初任檢事。
 
 
檢法男女




Advertisement




車秀浩李伊庚 飾
熱血的青春刑警,在首爾江東區警察所重案組工作。
 
 
檢法男女
姜賢朴恩錫 飾
首爾東部地檢刑事8部首席檢事。
 
 
檢法男女
Stellar Hwang史蒂芬妮·李 飾
48次元毒藥博士,國立科學搜査硏究院毒物科研究員。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7,20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8 個回應

  1. 大眼表示:

    有一段時間沒追韓劇,最近看了幾部,就這部比較不倫不類,好好的法庭搞得像是在玩扮家家一樣,毫無意義可言,原本很期待的說⋯⋯這部戲大概是我這幾年中看的劇排最後一名了。

  2. 大眼表示:

    實在是糟到不行,編劇是累了嗎?

  3. QQQ表示:

    我看了4集了,還想看第五集
    劇情真的有那麼糟嗎

    • 小宅表示:
      劇情不糟,但人設特糟
      可能這部要講的就是檢察官的成長
      但小宅無法說服自己接受這樣得女主角,這部真的不是小宅的菜
  4. KK表示:

    ㄟ …….可否容我說一句話,前面兩集演得確實荒腔走板,女主在法庭還有辦案也似乎幼稚一點,我耐著心看下去,但進入第二案好很多,有漸入佳境,後面女檢被誘殺橋段還蠻緊張的,希望能挽回小宅一點點信心!謝謝

  5. 熊嬤表示:

    我覺得超好看的呀⋯⋯

  6. Apple表示:

    我覺得非常好看,第一次遇到有一部韓劇可以讓我不間斷花大概三四天的時間就看完。
    我一開始是因為喜歡鄭柔美看的,剛好法醫懸疑也是有興趣的題材。
    然後有點被姜檢的純情給打動,看關係圖他對女主是初戀,有種純純的愛的感覺,雖然他這個首席檢察官當的不是很有威嚴,但是我就滿喜歡看他擔心女主角的樣子。

    中途換首席檢察官有點突然,不過姜檢後面還是有出現,他的角色算是把十年前的事情做一個結束,希望第二季還能再看到他

    PTT有人說希望白范跟女主第二季在一起,可是我覺得沒有半點火花耶,男主整部戲都沈浸在死掉的未婚妻中,而且脾氣很古怪,老實說如果不分男一男二,的確是姜檢對女主比較好,不論是情感還是實質,當女主第一次進入正式的檢察工作時,出問題都是姜檢跳出來幫他解決的,女主因為疑似得傳染病被隔離在解剖室時,姜檢隔著一道玻璃牆都一直陪在女主旁邊(但不太現實啦,堂堂一個首席檢察官可以曠職這麼久?所以最後被女主給勸走了)

    總之如果真的有第二季,最後一集寫未完待續,希望編劇撮合他們兩個,或者就讓姜檢繼續當護花使者也好,車警衛跟史黛拉最後一集都在一起了,希望第二季是原班人馬,別刪減重要角色。

  7. Apple表示:

    忘了補充,這部都是一個案件一個案件,雖然有主劇情,但是並沒有像Mad dog只有前面有小案件後面就沒有再繼續破案子,算是主線(男主未婚妻跟姜檢哥哥)跟支線(普通解剖案子)都有在跑,另外劇中的案子也很多反轉,以為是他殺結果最後檢驗是自殺,以為犯人是誰最後其實是XXX之類的,我覺得看得很過癮,所以我很推!

  8. Apple表示:

    其實開頭女主的無厘頭我都會想成如果今天換作是我第一次進入現場我搞不好也會這樣,所以就沒有太過在意了,加上女主第一次沒穿鞋套的情節,其實對整起案件也有幫助,所以編劇算是有把這個問題給往好的方向去解決

    而且女主雖然常常有既定印象:覺得被害者一直被先生家暴,加害者一定就是先生之類的……
    可是若不是女主先照著這些目標去辦案,很多時候案件可能就不會挖出那麼多內幕,這也是為什麼這部會有很多反轉的地方,我覺得應該說女主懷疑的都是有原因,雖然一開始沒有證據,只是編劇最後都會寫成結果與女主懷疑的相呼應

    我覺得這部更好的是,驗屍解剖找證據、推理之外,故事也都很好,我到最後比較像在期待這次的案件又是什麼樣的故事,有感動的,也有令人唏噓的,被害者的心態是什麼這些編劇都有很多著墨

    總之希望小宅在給它一個機會吧哈哈~柔美真的很可愛,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姜檢很不像首席檢察官,但我覺得為什麼首席檢察官就一定要“怎麼樣”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個性,姜檢可能在殷率還沒來時也是很冷酷的啊—–
    想到劇中某事務員問姜檢下班後有沒有空,姜檢以為她要約他,就說他還有工作要忙。
    某工作人員:這樣啊,那您沒辦法跟我們去殷檢察官新搬的家作客了。
    被打臉的姜檢(馬上整理桌上、拿起外套跟公事包):那個,是現在馬上出發嗎?

    整個很萌的情節,只有殷率蠢蠢的覺得前輩人真好
    姜檢前面還只稱殷專家,後面都直接,率啊~ 這樣叫了,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姜檢純純的愛

    • 小宅表示:
      小宅對這部改觀的,小宅賜死太快了嗎T.T
      可能是小宅看太多法證、檢察類劇情,都有刻板印象了
      小宅最近有偷偷看《檢法男女》,但還不確定能不能看就是了XD
       
      姜檢純情的很可愛!
       
  9. 小如表示:

    想知道第一季的第11集大概劇情 一直查不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