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捉迷藏】捉迷藏 劇情介紹~李幼梨、宋昶儀、嚴賢璟

捉迷藏》劇情講述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的女繼承人,和被逼代替她生活的另一個女人之間的慾望和秘密的故事。
 
捉迷藏




Advertisement




【劇名】:捉迷藏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週末劇
【首播】:2018年8月25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檔】:離別已別離
【編劇】:薛慶恩《兩個女人的房間》
【導演】:申勇輝《Cross》
【主演】:李幼梨宋昶儀嚴賢璟金永敏
【集數】:48集
【簡介】:講述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的女繼承人,和被逼代替她生活的另一個女人之間的慾望和秘密的故事。
 
【人物介紹
捉迷藏
閔彩琳李幼梨 飾
太平洋化妝品公司專務。
在外面總是能看見她開朗和聰明的性格,但在家中卻被奶奶海琴極度憎恨。
童年時於孤兒院長大,當集團的孫女秀雅被誘拐失蹤後,她在安排下取代了秀雅的位置而代替她生活。
雖然她盡心盡力地為公司工作,但依然被奶奶不當作人看待,更將她嫁給在尚作公司利益交換。因此,遭受折磨的彩琳決定向傷害她的人復仇。
 
 
捉迷藏
車恩赫宋昶儀 飾
太山集團隨行秘書,負責替會長和在尚解決問題,妍珠的男朋友。
自小在媽媽拋棄兒子及爸爸沉迷賭博的環境下長大,但依然擁有一顆正直的心。
他在公司裏保持低調的同時,背後卻收集著集團的秘密。
 
 
捉迷藏




Advertisement




河妍珠閔秀雅嚴賢璟 飾
太平洋化妝品公司訪問銷售辦事處員工,優秀的工作態度令她成為辦事處裏的最佳員工。
自童年起已經對化妝品很有興趣,故在成年後一邊在公司工作,另一邊在閒暇時開發化妝品,以能幹的彩琳為榜樣。雖然出身基層,但由於作為長女的關係,她肩負起照顧妹妹的責任而努力工作。
海蘭的女兒,太平洋化妝品公司的繼承人。在童年時被必斗拐走,自此失去蹤影,其人生被彩琳所取代。
 
 
捉迷藏
文在尚金永敏 飾
太山集團的繼承人,平日經常飲酒作樂,亦經常與女人亂搞關係。
他對於公司的事務一點也不上心,但隱瞞著父親設立了秘密資金。
 
 
捉迷藏
朴海蘭-趙美玲 飾
彩琳的養母,海琴的獨生女。表面上看似優雅,但因年輕時失去女兒秀雅而精神崩潰,在20年間仍未能忘記女兒被誘拐的記憶。
 
 
捉迷藏
羅海琴-鄭惠先 飾
太平洋化妝品公司的創辦人兼首任社長,海蘭的媽媽。
她憑藉強烈的自我意識及不妥協的目標意識,令公司發展成為韓國頂級化妝品品牌。
在20年前孫女秀雅被誘拐後,她逼不得已在孤兒院領養了彩琳繼承血脈,對她非常憎恨。
 
 
捉迷藏




Advertisement




閔俊植-李鍾原 飾
彩琳的養父,太平洋化妝品公司現任社長。在年輕時與海蘭結婚後,由原本只是一個平凡公司職員成為公司的領導層。
雖然彩琳並非由他親生,但也非常疼愛她。
 
 
捉迷藏
金室長-尹多景 飾
在海琴家擔任了30年管家,一個只要別人願意付錢就會願意獻出自己的生命的忠誠僕人。
她的忠誠令極度不信任別人的海琴也將緊急情況交給她處理。
 
 
捉迷藏
白道勳安普賢
兼任太平洋化妝品公司法務部的律師,爸爸是跟隨俊植做事的人。
因童年時與秀雅捉迷藏令她被必斗捉走而一直感到內疚,因此到了外國長大,直至自己能面對事實後才回國擔任律師。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5,76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會先看一下 在考慮要不要看 48集不算短了 集數太多的話 內容感覺會比較複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