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Triangle】Triangle劇情&人物介紹~李凡秀、金在中、任時完主演

Triangle》由《洛城生死戀》,《愛的賭注》等劇的崔完圭編劇與柳哲容導演攜手打造。
該劇講述了年幼時失散的三兄弟在二十年後重逢並引發的一系列的故事。
李凡秀在劇中將飾演三兄弟中的兄長、職業警察,而金在中飾演的二弟卻加入了黑幫,任時完飾演的三弟則被財閥家領養並將繼承家族產業。

Triangle




Advertisement




【劇 名】:Triangle   
【播 送】:韓國MBC台
【類 型】:MBC月火劇  
【首 播】:2014年05月05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時間9點0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奇皇后 
【導 演】:柳哲勇《All In》、《愛的賭注
【編 劇】:崔完圭 《All In》、《愛的賭注》、《食客》、《李祘》、《朱蒙》
【主 演】:李凡秀金在中任時完吳妍秀金素賢 
【集 數】:26集
【簡 介】:該劇講述了年幼時失散的三兄弟在二十年後重逢並引發的一系列的故事。李凡秀在劇中將飾演三兄弟中的兄長、職業警察,而金在中飾演的二弟卻加入了黑幫,任時完飾演的三弟則被財閥家領養並將繼承家族產業。
 

 【人物介紹】  

Triangle

張東俊李凡秀 飾 (少年時期-盧英學 飾)
大哥。
四次元熱血警察,任職首爾地方警察廳水原廣域市搜查隊,獨居玉水洞屋塔房。
跟隨父親的腳步長大後成為一名警察,因從小就與父親和弟弟分離一直心懷傷痛。
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與兄弟團聚,但卻是在命運的最意想不到的安排下又遇重新遇到他們。 

 
Triangle

張東澈金在中 飾
二哥。
在大街上長大,用他的拳頭和智慧去爬上黑社會組織最頂部的黑幫老大。
涉賭場賭博,他試圖對他的哥哥東秀掩飾自己的真實身份,但由於涉及到東俊的一個及其危險的境地而被發現了。
隨後和大哥糾纏上,遇到了大案件,成了引發變端的人,和財閥也幹上了架。 

 
Triangle




Advertisement




張東俊任時完 飾
三弟。
出生不久後就被財閥家領養而成了尹楊夏,並將繼承家族產業,經營度假勝地事業。
一個認為世界只圍繞著金錢轉的冷酷男人。
因為他成長在沒有任何真正家人回憶的豪門尹家,雖是比誰都完美的公子哥。
但從年幼時代開始就過著說不定會被拋棄而有不安感的生活。
在他遇到一個孤女後,他的心和他看待世界的方式都發生了改變。

  

Triangle 

黃新惠吳妍秀 飾 (少年時期-金素賢 飾)
在海外學習多年後回國的犯罪分析師。
她和東秀在一個派出所工作。
因為他們對於破案方法的分歧而產生過許多摩擦,後來成為了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工作夥伴。
這一次,他們再一次發生了衝突,他們即將要處理的罪犯是東秀的弟弟「東澈」。

  

Triangle

吳靜熙白珍熙
賭場發牌人。身為礦工的女兒,為代替父母照顧四名弟妹們的家長。
從表面看上去是過著昏暗抑鬱的生活,但卻是擁有始終開朗、正面、積極且唐突魅力的人物。
一人獨佔了二哥張東澈和三弟張東俊兩人的感情。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78,48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林小芷表示:

    小宅會po異鄉人的介紹嗎?

  2. wnchin表示:

    這部 Triangle 有俊男沒美女演員 🙁

  3. xiaobao表示:

    這部怎麼都沒什麼評語…
    想說看看再決定要不要看這部說>”<

  4. xiaobao表示:

    哈哈哈哈~看了3 4集 已拋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