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風中奇緣結局/大漠謠】 風中奇緣電視劇劇情、風中奇緣分集劇情21~36

風中奇緣》一個女子若能遇見其中一人,得其傾心,絕對是一生中天大的福分,可兩個天大的福分加在一起,卻絕對不是一加一等於二,幸福翻倍,而是一不小心三個人就會都被壓垮。 
 
莫循的多次拒絕讓莘月心灰意冷,決心放棄建安的一切,回到大漠。
衛無忌多番奔波終將莘月尋回。兩人在戰場上幾番出生入死、生死與共,感情逐漸加深,莘月答應要嫁給衛無忌。
再次回到建安的莘月面對莫循的挽回、衛無忌的深情,內心備受煎熬……

風中奇緣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1集
衛無忌單人匹馬挫敗胡偉立,湘夫人幾經波折終誕下皇子
衛無忌勸胡偉立放棄抵抗,兩八單挑中胡偉立不敵衛無忌,就在關鍵時刻,冒雲珠出現,救了胡偉立,帶他騎馬離開。漠北歸降南朝,漠北太子黑石更是敬仰衛無忌,願有朝一日與他並肩作戰。
 
長公主認為她們萬氏要想在這日後的宮中昌盛不衰就必須讓萬皇后的兒子當上太子。因而前去警告秦湘,她能讓秦湘攀上龍枝,就必定也能讓她摔下來,希望秦湘好自為之。秦湘約見李佶,藉機詢問李佶是否會永遠幫助她,李佶果斷答應。
 
秦湘順利產下了一名男嬰。莘月無意間看到太監責罵秦湘的侍女把娘娘的藥打翻,前去查看碎碗中殘留的藥湯,竟然發現有毒。原來,秦湘為了得到皇帝的憐惜,給自己調製了有毒的藥湯,莘月試圖勸阻,無果。莘月跪別秦湘,說日後各走各的路。
 
衛無忌回來,莘月很是開心,可是就是不願出門,衛無忌要求莘月老實交代自己不願出門和關閉落玉坊的緣由,莘月耍賴說要去睡覺。衛無忌邀請她一起去一品居慶祝戰勝歸來,莘月雖很想去,但還是不肯出門。
 
第22集
九爺表白莘月,秦湘拆散莘月衛無忌
莘月抱怨只能夠和衛無忌一起悶在屋裡,衛無忌提議去一品居喝酒吃飯。九爺和石風正好來一品居品嚐新菜。衛無忌提議大家一起吃飯。衛無忌在九爺面前秀恩愛,莘月不舒服先行離開。
 
皇后告知衛無忌不可以娶莘月為正室,只能做妾室。皇后直言皇上是為了能夠穩定江山,決定將一位公主許配給衛無忌,但是衛無忌堅決不同意。衛無忌向莘月表明自己的心意,莘月內心也十分擔憂。
 
九爺割捨不下莘月,對莘月表白,但莘月告知已經決定要和衛無忌在一起。九爺解釋當初為何會拒絕莘月,因為九爺的疾病會遺傳給下一代。莘月責備九爺當初為何不解釋清楚,九爺將莘月擁入懷中,承諾只要莘月回到自己身邊,日後絕對不會讓莘月失望。此時衛無忌出現,將莘月抱走。衛無忌和莘月因為此事不能入眠,衛無忌安慰莘月。
 
朝中的將士都見風使陀,表示願意追隨衛無忌。眼見秦湘誕下皇子,朝中大臣建議皇上早日立太子。李佶推薦湘夫人兒子為太子,而萬將軍則推薦了皇后之子,皇上表示此時日後再說。
 
秦湘看到剛得聖寵的新貴光祿大夫(黑石)對莘月的眼神別有意味,不由嘲諷莘月處處留情。萬皇后駕到,萬皇后借和秦湘探討醫理之由,間接告誡秦湘該收手時要收手。
 
入座殿中,莘月置於末座,而衛無忌由於身份尊貴,落於上座,莘月望著這距離,心中不由感歎身份的不同。
第23集
衛無忌拒絕賜婚,皇上立皇后兒子為太子
皇上想要賞賜衛無忌一幢新的官邸,將來好成家立業,但是衛無忌婉言拒絕,且表明天下未平之前,自己並無成婚的打算。並皇上只好作罷。莘月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十分感動。
 
九爺割捨不下對莘月的感情,石伯和石風都看不下去,建議九爺去將莘月搶回來,九爺直言已經不太可能了。
 
天降大雪,石風來請莘月去見見自己的爺爺,莘月一番考慮之後答應了。莘月看到石舫裡的金銀花,知道了九爺對自己的深情切意。莘月看見九爺正在湖邊釣魚,走過去感謝九爺對落玉坊的百般照顧。
 
莘月想要離開去看石風爺爺,九爺想要起身和她一起去,拄起枴杖卻滑倒了,莘月為了救九爺和九爺抱在了一起,九爺再次對莘月表白,莘月拒絕,最後莘月掉進湖裡,九爺將她救了起來。
 
衛無忌正在石舫照顧受傷的莘月,衛無忌詢問莘月為何會掉到冰洞裡,莘月並沒有說明原因。此時九爺過來,替莘月查看身體。衛無忌看到了莘月留在九爺臉頰上的咬痕,非常十分生氣,抱著莘月離開石舫。在馬車上衛無忌氣得在莘月身上留下同樣的咬痕,兩人回來後,衛無忌依舊細心的照顧莘月。
 
長公主拿萬謙和衛無忌威脅皇上,皇上宣佈立皇后兒子為太子,秦湘十分生氣。秦湘告訴李佶當日是長公主害得她命懸一線,希望李佶能夠幫她,李佶應允。
 
第24集
莘月衛無忌吵架,衛無忌負氣受傷
衛無忌帶著黑石來落玉坊看望莘月,莘月十分開心,三人把酒言歡。黑石正要離開落玉坊之際,竟然看到了大漠的蒼狼印。黑石告訴衛無忌這些沙盜是大漠裡最大的勢力,莘月回憶起之前九爺和沙盜的種種聯繫。
 
石伯告訴莘月自從莘月離開建安城之後,九爺就安排了各方勢力尋找莘月。石伯還提到九爺為了莘月去求衛無忌府上的陳叔。石伯將這些九爺對莘月的好都說了出來,是希望能夠挽回莘月。
 
莘月責備衛無忌不應該為了一己私慾而隱瞞自己,衛無忌並不覺得自己有錯,兩人吵了起來。衛無忌十分生氣,奪門而出。騎馬飛奔的衛無忌不小心從馬上摔了下來,昏迷過去。
 
莘月一人在落玉坊裡鬱鬱寡歡,衛府的陳叔求見莘月,為當日得罪九爺的事情道歉。陳叔還提到衛無忌前幾日因為騎馬而摔下來,至今昏迷不醒,宮裡的御醫換了一波又一波,但是都沒有效。陳叔此行便是希望莘月能夠前去請九爺給衛無忌看病。莘月十分擔心,二話沒說就踏上馬車趕往石府。
 
看見莘月來到石舫,九爺十分開心,沒想到莘月此行來是為了衛無忌,九爺笑容消失。
 
第25集
九爺替衛無忌療傷自己昏厥,秦湘李佶欲治罪莘月未遂
為醫治衛無忌, 九爺因為過度勞累而暈了過去。莘月守了九爺一夜,九爺借巴雅爾和伊珠的故事,希望莘月能回心轉意,莘月泣不成聲,卻沒有開口回應九爺,九爺心痛放走了莘月。
 
莘月心裡不舒服,在夜晚的城裡飛簷走壁,還學狼叫胡鬧,吸引了幾乎所有建安城裡的官差,莘月鑽入衛無忌的房間,兩人卿意正濃之時,陳叔前來,說都尉求見,都尉稱府中逃入飛賊而且飛賊打傷了太子少傅。
 
次日,皇上召見太子太傅、衛無忌、萬謙和李佶。李佶本想讓衛無忌難堪,但衛無忌搬出昨日太傅形色鬼鬼祟祟可能是會情人之事,太傅立馬罷休了此事。
 
從石大哥口中得知,自從那日莘月離開後,九爺就再次昏迷了,莘月前去照顧九爺。
 
這次秦湘的計謀又未得逞,李佶前來謝罪,秦湘見皇帝有意偏袒衛無忌,決定借此推波助瀾,幫衛無忌立威,以此引發衛無忌和萬家的內鬥。
 
第26集
衛無忌莘月欲生孩子,皇后生辰秦湘賀喜
莘月得知衛無忌多次派人來接她,莘月就讓心硯傳話,說等九爺醒了她自然回去。衛無忌聞後不悅,在落玉坊大發脾氣,紅姑勸說未果。
 
九爺終於醒了,可還在說胡話,把莘月當成了侍女,和她講起了祖父祖母恩愛的故事,並希望自己和小月也能如此簡單幸福的過日子,開個小醫館他看病,小月抓藥。莘月不禁淚眼婆娑。
 
莘月回到落玉坊,聽聞昨日衛無忌前來發了很大的脾氣,之後就沒有衛無忌的消息了。莘月擔心至極,跑到山上哭訴,以為衛無忌不要她了,碰巧她的表白都被衛無忌聽到,衛無忌一把摟住了莘月。兩人在山間的溫泉裡纏綿,衛無忌問莘月若是懷了孩子,她是否在意他人的言論,莘月表示願意做衛無忌無名分的女人。
 
皇后娘娘生辰將近,長公主為皇后準備了邀請名單。正當皇后一行人在討論衛無忌和莘月的關係的時候,衛無忌闖入,皇后主動邀請莘月與衛無忌一同前往。
 
皇后在偏殿接受賀喜,莘月知趣的讓衛無忌一人前去賀喜,自己悄悄入座了後席。湘夫人也前來賀喜,可擺出了一副和皇后勢不兩立的架勢,意在讓朝臣看清現在宮中的形勢。
  
第27集
莘月懷孕,衛無忌即將出征
秦元超獻上關外舞曲替皇后祝壽,在秦湘的慫恿下,皇上賜賞舞女們可以在群臣中選自己的意中人,誰知其中的領舞看上了衛無忌。莘月看在眼裡十分著急,這時候莘月也扮成關外女子和領舞斗舞,在一旁的黑石也吹簫助陣。最後莘月獲勝,而領舞則和黑石在一起。
 
半夜睡覺,莘月肚子餓,衛無忌已經替莘月準備好了餃子,莘月最近胃口特別好。衛無忌和莘月兩人打情罵俏。而九爺此時正獨自一人在石舫裡練習走路,石伯正好經過看到,便勸慰九爺放手。
 
皇上提及最近羯族胡偉立又蠢蠢欲動,皇上命令衛無忌一等臣子要好好防範備戰。衛無忌和李佶兩人約定要一同聯手對抗外敵。衛無忌早朝回來,莘月還在睡覺。衛無忌提及一品居最近出了新菜,莘月立馬清醒過來。
 
衛無忌帶著莘月到一品居吃飯,沒想到九爺也正好在一品居。尷尬之下,九爺邀請兩人一同進餐。正要用餐時,莘月突然間嘔吐。在一旁的九爺意識到莘月已經懷孕了。衛無忌十分開心抱著莘月回府,而九爺則獨自黯然神傷。
 
九爺回到石舫,詢問手下自己應該送一份什麼賀禮。石伯實在看不下去,替九爺不值。由於莘月懷了身孕,衛無忌吩咐全府上下要好好照顧莘月。
 
莘月請求紅姑帶她出去騎馬,紅姑聲稱也是為了莘月好。衛無忌回到府裡,莘月跟他講起今天紅姑對她說的話。莘月在家十分無聊,衛無忌過來安慰莘月。衛無忌答應莘月這些天會抽時間出來陪莘月,兩人便在沙場論兵。
 
第28集
衛無忌出征,秦湘陷害莘月
秦湘擔心李佶的生命安全,向皇上請求將李佶留守京師,皇上答應。
 
衛無忌正在家裡擺兵佈陣,莘月指出衛無忌擺兵佈陣上的錯誤,莘月憑借自己對於大漠地形的瞭如指掌給衛無忌提了許多建議。衛無忌和莘月兩人打賭,沙場點兵。
 
石舫得知此次胡偉立騷擾南朝,九爺直言自己已經盡力了,九爺正在院子裡練劍,但是力不從心,石伯勸九爺放下莘月。
 
皇上發令進軍羯族,李佶得令要留守京師。衛無忌希望李佶能夠做自己的副將,皇上執拗不過兩人的心意,只好答應。莘月擔心李佶作為衛無忌的副將會不聽命令,但是衛無忌表示相信李佶會同仇敵愾。
 
莘月入宮,眾人都對莘月懷孕的事議論紛紛。之前投靠黑石的舞女驪姬見到莘月,兩人相談甚歡。皇上命人送來玉塔祝壽,秦湘設計陷害了驪姬。正在驪姬即將被送走用刑的時候,莘月站出來替驪姬說話。莘月和驪姬都被送入大牢,驪姬對莘月感激不已。經過此事,莘月和秦湘恩斷義絕,再無情分。 
 
第29集
莘月中毒,九爺相救
莘月、驪姬一同被打入了大牢。九爺得知後立刻入宮參見皇上,九爺乞求皇上能夠赦免莘月,皇上得知九爺在大漠有勢力,作為赦免莘月的交換條件,皇上提出要九爺助皇上籠絡大漠,九爺答應,皇上命九爺去徹查此事。
 
獄中,莘月中了飯菜的毒。九爺立馬給莘月診治。皇上擔心莘月中毒會影響衛無忌,立馬命令要保莘月母子平安, 而且要徹查此事。九爺竭盡全力給莘月解毒,但是莘月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秦湘寫信給李佶,讓他轉告莘月中毒的事給衛無忌。
 
在九爺的精心照顧下,莘月終於醒了過來,胎兒也保住了。因為勞累過度,九爺給莘月把完脈就暈倒過去。九爺在夢中仍然惦記莘月,一把抓住驪姬的手。
 
莘月身體恢復後,陳叔要來接莘月回府。出於對莘月的安全考慮,九爺將莘月留在石舫好好照顧。
 
第30集
莘月進宮謝恩 
驪姬羨慕莘月能夠同時得到九爺和衛無忌的愛,莘月言自知冷暖。莘月想要進宮謝恩,九爺並不答應。莘月堅持一定要當面叩謝秦湘,九爺叮囑莘月一定要加倍小心。
 
秦湘勸誡莘月不要和皇后靠近。莘月並不願意聽信秦湘。秦湘揭穿了莘月之前的瑾瑜身份,莘月直言自己已經放下了和羯族的恩怨。秦湘不解為何現在莘月能夠安然處之,莘月直言全因是阿爹對自己的教育。秦湘透露自己之所以會這樣,都是因為她娘死前的叮囑,秦湘憎恨命運的不公,更加憎恨莘月。
 
皇上決定要保全莘月母子直至衛無忌大勝而歸。莘月做惡夢醒來,剛好碰見九爺。莘月詢問九爺究竟是誰下的毒,九爺覺得皇后和秦湘都有可能,莘月講起自己的噩夢,九爺陪著莘月入睡。
 
衛府傳來衛無忌寫給莘月的信,莘月擔心隨著衛無忌功勞越來越高,會惹來皇上和他人的猜疑。莘月預感皇上會將自己的孩子帶進宮撫養,九爺許諾會一直守著莘月。
 
戰場上,衛無忌大勝。宮中傳來聖旨,衛無忌替皇上立天祭祖。衛無忌表示不願意再征戰沙場,但是皇上想要留著衛無忌繼續打江山。秦湘此時提議可以將莘月的孩子帶進宮中撫養,這樣就讓衛無忌繼續為皇上效忠。
 
第31集
莘月催產誕下兒子,九爺細心照料
皇上下旨十天之後將莘月接入皇宮待產。為了能夠將孩子留在身邊,莘月請求九爺幫她早日將孩子生下來,以逃過此劫,但是九爺並不願意看莘月受這樣的苦。莘月一再堅持,九爺只好答應。
 
九爺為了莘月,翻閱所有醫學書籍,替莘月尋找催產之術。九爺精心替莘月熬製了湯藥,但是還是十分擔心莘月。九爺將湯藥送給莘月,莘月正準備喝藥之際,九爺提議莘月離開建安,不要催產。但是莘月堅定地表示不願意離開衛無忌,喝下了湯藥。
 
莘月假裝不小心滑到,九爺在一旁幫助莘月生產。莘月終於將孩子生了出來,是個男孩。莘月看見孩子激動不已,但無奈宮中已經派奶媽將孩子接入宮中。其實孩子已經被石伯暗中掉了包,留在了石舫。
 
莘月大出血性命堪憂,九爺向莘月道歉當時沒有珍惜莘月的心意。莘月在九爺的照顧下,終於醒了過來。
 
莘月雖醒了過來但卻喝不下藥,九爺安排石風去軍隊中找衛無忌,告知莘月已經命懸一線的消息。衛無忌從軍中趕了回來,看到暈厥的莘月傷心不已。在衛無忌的呼喚下莘月終於醒了過來,衛無忌立馬抱住莘月,九爺黯然離開。
 
皇上將衛無忌的孩子交由皇后親自撫養,並賜名嬗兒。衛無忌知道皇上這麼做是為了牽制自己。衛無忌接莘月回府,九爺送了藥方給莘月調理身體。
 
第32集
秦湘藉衛嬗威脅莘月
眼看著自己細心照料的莘月被衛無忌抱走,九爺傷心難過。衛無忌照料莘月吃藥,但是莘月心裡覺得應該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衛無忌。皇上重賞衛無忌為大司馬。朝臣對賜封衛無忌大司馬一事心生不悅。
 
秦湘和李佶商議要推翻萬氏的勢力,但是李佶已經查清了秦湘的背景。李佶反勸秦湘放棄計謀。李佶表示自己願意放棄一切和秦湘遠走高飛,但是秦湘並不願意前功盡棄。最後秦湘以死威脅李佶,李佶一把將秦湘擁入懷中,兩人纏綿一夜。
 
嬗兒百日宴,皇后安排衛無忌和莘月單獨去看嬗兒。看著衛無忌對嬗兒如此疼愛,莘月十分難過。秦湘以衛嬗在宮中的安全威脅莘月。莘月威脅秦湘如果嬗兒有什麼不測,自己和衛無忌絕對不會心慈手軟。莘月拿李佶的性命威脅秦湘,秦湘大笑。
 
衛無忌向莘月保證會將嬗兒帶回莘月的身邊,但是莘月提醒衛無忌現在朝中的局勢微妙,不能夠不顧大局。 
 
第33集
衛無忌莘月前往打獵
正當莘月想要向衛無忌坦白嬗兒的身份時,突然間察覺到有人在偷聽他們的對話。
 
晚上睡覺時,莘月向衛無忌坦白嬗兒並不是他倆的兒子,真正的兒子已經掉包了。衛無忌並沒有責怪莘月,但是很氣憤莘月不顧自己的危險堅持要早產。莘月告知孩子已經被送出了建安城,衛無忌十分自責自己無法好好照顧莘月。 衛無忌勸慰莘月以後不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李佶堅定地想要和秦湘同生共死,莘月希望李佶能夠將秦湘從仇恨中拯救出來。長公主和司馬烈來到衛府,希望衛無忌能夠說服皇上立萬家人為丞相。衛無忌不願正面回答,莘月正好出來解圍。
 
莘月請求衛無忌帶她去參加皇上在甘泉宮舉行的狩獵。秦元琪希望李佶能夠守護秦湘,讓秦湘開心快樂地過日子。李佶幻想和秦湘能夠遠離是非,快樂地生活。秦湘提議要和皇上一同前往甘泉宮狩獵,皇上答應。
 
皇上率領一行人前往甘泉宮狩獵,李佶和秦湘相會,秦湘詢問李佶的計劃,李佶直言自己打算趁這次的機會帶秦湘離開建安,去他處生活,但是秦湘並不答應。秦湘和李佶被衛無忌看見,莘月便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衛無忌。
 
第34集
衛無忌誤殺李佶,秦湘放棄報仇 
狩獵過程中,司馬烈借刀殺人,設計讓衛無忌射殺李佶。李佶身中了衛無忌一箭。李佶乞求莘月放過秦湘,莘月答應會盡力忍讓秦湘。臨死的李佶還在掛記秦湘的名字。李佶去世,莘月明白有人要置衛無忌於死地。
 
秦湘看見李佶的屍首心痛不已。皇上不忍心處死衛無忌,借口是鹿群撞死了李佶。司馬烈一行人奸計並未得逞,但是秦湘對衛無忌恨之入骨。經過此事,衛無忌變得沉默寡言。
 
群臣都彈劾衛無忌,皇上下旨將衛無忌貶往關外,鎮守悠都城。長公主仍然擔心衛無忌對萬氏的威脅,決定要將衛無忌的部下除掉。萬謙覺察到這一切都是長公主的計謀,勸長公主放手。長公主為了保住萬氏的地位,一定要除掉衛無忌。
 
秦湘召莘月入宮,秦湘直言自己可能就要撐不下去了。莘月勸秦湘放下一切,珍惜現有的幸福。莘月告知李佶是被衛無忌射殺的,但是秦湘知道是受人設計的。莘月將李佶臨死前用血寫的「湘」字給了秦湘,秦湘傷心欲絕。
 
秦湘告知莘月自己會請求皇上答應立藩王的事,讓自己的兒子遠離建安的一切。
第35集
衛無忌身中劇毒 
衛無忌向皇上請求將嬗兒帶往悠都城,皇上拒絕。萬昂要求隨行,莘月懷疑萬昂此次隨行一定另有圖謀,衛無忌此去即可見到現在由九爺撫養的親生兒子了。
 
衛無忌和莘月欣賞悠都的風景,聽到有人在一旁吹笛子,兩人前往查探吹笛人的身份。原來吹笛人是九爺,九爺告知給衛無忌和莘月的孩子取了小名為衛逸。衛無忌和莘月商量等大軍安頓後再去探望逸兒。
 
秦湘請求皇上賜駢兒一塊封地,皇上詢問緣由。秦湘表示心寒懼怕朝廷紛爭,皇上也擔心萬氏拉幫結派。秦湘提醒皇上可能有人設計陷害衛無忌。秦湘到李佶墓前發誓要萬氏血債血償,一定會報仇。
 
萬昂違反軍令擅自帶兵出擊阿各薩,由於擔心萬昂的安全,衛無忌親自出兵救人,莘月則留守軍營。衛無忌受到萬昂和胡偉立的設計伏擊,身中毒箭。
 
皇上得知衛無忌身中毒箭危在旦夕,命令一定要將衛無忌救回來,莘月召集了大漠的醫師看病,但是醫師都束手無策。九爺趕到診斷,發現衛無忌中了兩箭。其中一箭是九爺安排的,但是另一箭是胡偉立射的,箭上有七日瘟毒。
 
第36集(結局)
九爺以身試毒,有情人終成眷屬
九爺透露,當日衛無忌向九爺詢問遠離是非的策略,九爺提議假死,但是衛無忌不同意。九爺只有設下今天這局,衛無忌中毒之後便使用之前安排好的人掉包。但是如今衛無忌卻中了安排之外的七日瘟,九爺答應一定會盡力救活衛無忌的。
 
九爺全心全意研製解藥,九爺以身試藥,石風和石大哥實在看不下去,石大哥替九爺試藥。皇上得知衛無忌去世的消息後悲痛欲絕,命令要將衛無忌運回建安風光大葬。 秦湘得知衛無忌去世的消息後,在李佶墓前痛哭流涕。
 
在運送衛無忌屍體回建安的路上,莘月假裝自殺。萬昂和司馬烈相信莘月是殉情自殺,便立馬啟程回建安。莘月換上一身裝扮,立馬趕回悠都城。
 
石風告知衛無忌的毒已經解了,但是九爺不願意莘月看見自己為了給衛無忌解毒而雙腿殘廢,就將莘月迷暈。九爺將莘月放在衛無忌的身邊,自己選擇不辭而別,石風送九爺和石大伯離開悠都城。
 
莘月醒來,發現衛無忌就躺在自己身邊,但是九爺已經離開了。九爺給衛無忌留下一封信,相見無期。
 
路上石大伯毒發作,不幸離世。秦湘深感塵世已再無眷戀,便從城樓上跳了下去。衛無忌和莘月前往厚墨接兒子,而九爺則獨自一人在大漠行走。
 
(Visited 76,21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表示:

    這部好看啊…
    一部份也許是主卡司都熟才能讓我著迷

    本來想35完在一次看完
    但事實證明我沒那耐心阿!!
    3天食完24

    這部應該是我看過今年最好的大陸古裝
    韓劇少碰了xD

    上部陸劇古劍x譚超雷
    現在看古裝主角群有楊冪果斷棄XDD

    不知道結局是揪不揪心,希望是好的…

    • 小宅表示:

      但聽說古劍的收視超高的耶
      可是小宅一看到古劍人物的造型,有點吞不太下去XDD

      中間應該小揪心,但結局應該能讓大家滿意的啦

  2. kelly表示:

    小宅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胡歌九月要上映的戲劇
    “瑯琊榜”的預告片花!!!
    我想應該非常好看,因為小說本身超精彩,大推!!!
    想像中男主角由胡歌來詮釋很合適,應該會好上加好!!!

  3. kelly表示:

    小宅要是不討厭看書的話
    瑯琊榜小說真是大推特推
    非常動人!!!看完會加倍期待九月戲上檔

    • 小宅表示:
      小宅還滿喜歡看書的唷,不過剛查了下書有三本感覺看起來是大工程啊
      對了,想請教kelly,大概的了解下瑯琊榜,雖然瑯琊榜不以愛情戲為主
      但如果電視劇中把聶鐸這個角色給刪掉了,那…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梅長蘇和霓凰的愛情戲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