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The King 2hearts】the king 2 heart劇情~第4集預告

The King 2hearts;




Advertisement




【第4集文字預告】

鋼石生日的那天再一次面臨危機的南北聯隊!因為這件事而接到負責WOC參加國軍官們安全的聯合國軍控會議寄來的,飽含憂慮的書信。在江更是憂心忡忡。
在北側訓練所警笛聲響起的情況下,始慶收到北韓挑釁的聯絡,在游泳池邊在河受到北韓軍人的包圍…

The King 2hearts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8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5,52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表示:

    第三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阿兵哥為什那麼喜歡少女時代了XD…以後劇情應該好笑.刺激.危險

  2. Ariel表示:

    看完第四集了,覺得是目前最完整的一集,情感很飽滿阿,在河對教官開槍,智苑的眼淚好讓人心痛!還有很喜歡在河王子漸漸成熟,願意因為自己是王族而負責,他自願跑步途中因腳傷跌倒那裡,説也不是自己要當王族,幹什麼針對他,也好令人心疼,期待下一集,貌似要訂婚了…

  3. rachelchou表示:

    看完第四集
    覺得節奏蠻好的 沒有拖……
    期待下星期囉

    當然也希望能快快看到小宅的預告^^

  4. 表示:

    有人知道為什麼要取名為King 2hearts??

  5. 香港pooh表示:

    不像是一般的愛情片,也不太明白韓國歷史,但河智苑演得好又漂亮啊,第5集應該開始進到戲肉了^^,期待~~

    • 小宅表示:

      <The King 2hearts>算是架構的背景
      雖然劇情包含了南北韓,但比小宅想像中還有趣呢
      等在河和恆雅結婚了就進入重頭戲了吧XD

  6. 曙光表示:

    整部基調,好像南北韓統一代表作,而何智苑也一如密祕花園的俏皮模樣,尤其嘟嘴張大眼的無辜模樣,真是可愛呢?我最近又在看韓劇了,THE KING 2 HEARTS是我最近看的韓劇,比較好看的,比愛情雨好看….個人意見啦!

  7. 海豚娘子表示:

    我浮出水面來呼吸一下
    好久沒追劇了,這部有看頭~期待!
    更期待曙光的好文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