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屋塔房王世子】屋塔房王世子 劇情~第7集預告

屋塔房王世子




Advertisement




【第7集文字預告】

泰武對於自己的錯誤導致事故,對世娜媽媽造成了危害,表示需要什麼隨時都可以和他說。因此朴荷提出去home&shopping任職的請求,朴荷和王世子李恪找到了朴荷25年前和父母的照片(母親臉被撕毀的那張)的拍攝店舖。
另一邊,張會長委託泰武尋找很早之前丟失的女兒…
 
屋塔房王世子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6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轉載:屋塔房王世子吧】

(Visited 27,1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梅子口苗口苗表示:

    這一部跟the king都還滿好看的,之前有一陣子都在看泰劇,韓劇完全都沒在看了,但這一部感覺是滿輕鬆逗趣的,所以我就被吸引了,也順便看了the king,我妹一直要我看她家小碩碩演的愛情雨,但我只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覺得內容很無聊…
    不曉得小宅最近還有在看泰劇嗎??有啥推薦的呢??

  2. Hz表示:

    屋塔房王世子越來越好看喔~
    我在猜那個可惡的姊姊會裝成是張會長的女兒~
    她可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阿!

  3. 梅子口苗口苗表示:

    請問那個菜市場PPS有嗎??

  4. Z表示:

    可惡ㄉ姐姐一定是張會長的女兒,只不過張會長應該會誤會朴荷是她女兒..所以姐姐就一直陷害她..結果張會長知道後就很討厭姐姐..這就是姐姐的報應吧….朴荷萬歲!!

  5. Jean表示:

    原來世娜和朴荷是親姐妹呀!和前世一樣,編劇的想法真高明,越來越好看ㄋ!

  6. 丸子陳表示:

    為什麼沒有播第8集勒..
    氣死我ㄌ..
    我超愛王世子…好看..

  7. Jay表示:

    為甚麼沒有第8集呢??
    超期待地8集的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