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星星的眼淚】星星的眼淚分集劇情、星星的眼淚結局(荊棘鳥)

星星的眼淚》講述命運般相遇的兩個女人韓惠珍金敏貞為了自己的慾望作出極端相反的人生的故事。 

荊棘鳥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荊棘鳥 

荊棘鳥

荊棘鳥




Advertisement




荊棘鳥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孤兒院長大的中學生靜恩一直打聽生母的下落。內心幻想如果當演員的話,媽媽就能來找自己。一直以為生母已死的高中生英兆遇到生母繼順,但繼順讓他繼續留在富人家。侑京在等待朋友靜恩的時候遇到混混,偶然知道了驚人的秘密。
 

第2集
  靜恩捲入欺詐事件,她跑去海珠製作公司找導演李英兆,一見面就打他的耳光。後來才知道是被自稱是英兆的人欺騙。靜恩去找英兆道歉,懇求她給自己面試的機會。侑京終於成為海珠公司職員,面對著明子。
 

第3集
  侑京和英兆共度一夜,兩個人都表示只是一夜情而已。靜恩想告訴英兆兩個人小時候見過面,侑京故意阻止靜恩說出來。靜恩猜到英兆有女友後感到失落。侑京看著扮演母親角色的明子的表演感到憤怒,於是給李愛琳寫信,暴露明子有隱藏起來的女兒的事情。
 

第4集
  明子的緋聞掀翻了整個海珠公司。英兆為了成為海珠公司的代表,決定斷絕與繼順和韓秀的親情。當上廣告模特的靜恩在約定場所等待英兆,這時康宇出現在她面前,提出一起約會。英兆終於想起小時候和靜恩的回憶,在去找靜恩的途中知道了侑京做的驚人事情。
 

第5集
  侑京見被英兆發現了醜聞視頻,於是把責任全部推到靜恩身上。靜恩知道侑京的謊言後要在明子面前揭露一切,但是明子已經宣佈退出演藝圈並失蹤。靜恩入選另一個電影的主角,但是誤會靜恩的英兆阻攔了靜恩。就這樣靜恩替懷孕的侑京背負所有的罪名離開電影圈。侑京從李愛琳口中知道了搶走孩子的人是誰後驚呆。
 

第6集
  侑京冷酷地拒絕了英兆的求婚,誤會侑京的英兆因分手痛苦不堪。侑京咬牙忍住眼淚,突然感到腹痛被送去醫院。不知道侑京的痛苦的靜恩真心祝福她,就這樣四個人分開。康宇偶然和思念已久的靜恩相遇,感到自己沒有能為她做的事而難過。靜恩突然接到侑京的電話後跑去醫院,抱起侑京生下的孩子。
 

第7集
  一夜之間靜恩變成了侑京孩子的媽媽。侑京的劇本獲得大獎,她不顧英兆的求婚,決定去留學。對靜恩的遭遇感到難過的康宇問她放棄當演員的原因,但靜恩始終不開口。靜恩聽到找到生母的消息後高興不已。靜恩和侑京來到明子的住處,但眼前的明子讓她們感到陌生。
 

第8集
  靜恩抱著侑京的孩子來找明子,明子誤以為靜恩是自己的女兒。英兆被同父異母的哥哥強行驅逐出國,得知英兆出國消息的靜恩痛苦不已。康宇看到後知道了靜恩對英兆的感情。侑京不顧靜恩的勸阻,拋下媽媽和孩子去留學,在機場遇到英兆。
 

第9集
  靜恩聽到英兆出國的消息後難過不已,康宇發現變成未婚媽媽的靜恩後吃驚。躲避同父異母的哥哥隱藏起來的英兆意外和靜恩相逢。靜恩決定假扮明子的女兒,但是被她發現了生母的照片。
 

第10集
  明子知道了韓侑京是自己女兒的事情。英兆努力去忘記侑京,全身心投入工作。發現靜恩不知下落的康宇悔恨不已。靜恩和英兆看著孩子寒星一天天成長。時光流逝,成為著名製片人的侑京回國,在機場偶然遇到寒星,不知道是自己女兒的侑京撫摸著寒星的頭髮。

 
第11集
  侑京沒有認出自己的女兒,靜恩擔心被侑京搶走寒星。成為電影導演的康宇和侑京一起共事,他發現做群眾演員的靜恩後急忙跑過去,得知期間靜恩和英兆一起生活的事情後憤怒不已。變身為成功企業家的英兆向靜恩求婚。重新產生演員夢想的靜恩來面試康宇的電影,在那裡知道了侑京是製片人的事情。
 

第12集
  靜恩對侑京隱瞞了和寒星、明子一起生活的事情。和英兆重逢的侑京聽到他說忘記了自己的話後感到惱火。康宇決定讓靜恩當女主角,遭到侑京的反對。靜恩入選書珍主演的電視劇裡的配角,演技逐漸受到認可。侑京尋找明子的下落,發現明子後跟蹤她。久違的侑京和靜恩像朋友般聊天,侑京在靜恩入睡的時候在手機裡發現了寒星和明子的照片。
 

第13集
  侑京知道了自己拋下的明子和寒星與靜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事情。靜恩被侑京阻礙沒有出演康宇的電影,康宇安慰靜恩說自己是『徐靜恩第一粉絲』,向她表白了愛意。英兆的事業因同父異母的哥哥陷入危機,靜恩安慰英兆。明子得知侑京和寒星見過面的事情後來找侑京,靜恩告訴侑京寒星是自己的女兒。
 

第14集
  靜恩警告侑京不要動自己的女兒。受到打擊的侑京在回去的路上發生交通事故,被經過此地的英兆看到。書珍對媒體說出靜恩是未婚媽媽的事情,靜恩的演員生涯面臨危機。英兆為了平息靜恩的緋聞決定舉行婚禮,康宇默默祝福他們。得知婚訊的侑京跑到訂婚儀式禮堂,靜恩聽到英兆和侑京曾經是戀人的事情後驚呆。
 

第15集
  靜恩得知寒星的生父是英兆後對訂婚猶豫不決,康宇帶著靜恩逃跑,不知道這一切的英兆四處尋找恩。英兆因同父異母的哥哥阻撓,公司面臨危機,靜恩安慰他,下定決心不離開英兆。侑京掉進崔宗達設下的陷阱,決定和他聯手,但最後知道了自己的仇人其實不是英兆,而是崔宗達的事情,她給英兆打電話痛哭。
 

第16集
  解開對英兆的誤會的侑京明白了自己對他的感情,康宇看到英兆從侑京的房間走出來,憤怒地向他揮拳。靜恩聽到解開了對侑京的誤會,擔心失去一切。對曾經幼稚的舉動感到痛苦的侑京跟隨寒星來到靜恩家。看著明子全家幸福的樣子,產生要奪走這一切的想法,最後侑京對明子坦白了英兆是寒星生父的事情。英兆對明子和侑京的關係產生疑慮,知道秘密後跑去找侑京。
 

第17集
  英兆知道了侑京是明子的親生女兒的事情,聽到侑京把所有事情推給靜恩後驚愕不已。靜恩擔心英兆知道所有秘密後離開她。侑京抓住轉身離開的英兆,要告訴他關於寒星的秘密。康宇知道一切悲劇的元兇是父親崔鍾達後痛苦不已。繼順發覺侑京和英兆之間異常,於是來找侑京。英兆深思之後來找侑京,警告她不要再接近靜恩和寒星。英兆第一次向靜恩表白了愛意。
 

第18集
  英兆從靜恩口中得知她以明子女兒的身份帶大寒星的原因,兩個人一起度過初夜。康宇知道了侑京要向崔鍾達報仇的事情後提醒英兆。英兆為了阻止侑京回到海珠公司。靜恩在電影中扮演即將臨盆的孕婦角色,想到寒星並不是自己生下的事情。侑京照顧來到拍攝現場的寒星,英兆和明子得知後急忙跑來。病倒的寒星需要父母的血液,侑京推開靜恩說自己是母親。
 

第19集
  韓侑京和英兆進到抽血室裡抽了血之後,韓侑京問英兆等到化驗結果出來的時候,可不可以讓她知道結果,英兆冷冷的對侑京說沒有那個必要。說完英兆轉身離開,留下侑京一個人在那裡發呆。

  英兆拉起靜恩的手準備去看寒星,侑京趕了出來問為什麼不能讓她知道結果,英兆告訴侑京她只是寒星生理學上的媽媽,實際上寒星的媽媽理所當然是靜恩。靜恩可憐侑京,告訴她等結果出來第一個去告訴她。

  李慧琳帶著寒星等在外面,寒星見他們出來,高興的迎了上來。靜恩告訴李慧琳可以趁這個時候上樓去看看侑京。李慧琳到了樓上,靜恩剛想起身離去,看見李慧琳到來,剛想說話卻忽然噁心跑到衛生間去嘔吐,李慧琳擔心侑京的身體,侑京說自己沒有什麼事情。

  侑京向李慧琳說起自己將要對付崔鍾達以便拿回應該屬於媽媽的海州公司的股份。李慧琳急忙阻止侑京那樣做,侑京告訴李慧琳只有通過她的手能夠拿回的東西她都想要拿回來。

  回到家後,李慧琳說起了侑京的決定,英兆告訴李慧琳是侑京拿到了崔鍾達的秘密賬本,準備在董事會之前扳倒崔鍾達。英兆告訴李慧琳和靜恩崔鍾達為了對付英兆,已經準備重新調查當年的視頻事件,叫他們有心理準備就要對外公佈事實真相了。靜恩請求李慧琳不要說出寒星的真實身世直到她成年結婚為止。

  英兆到李英國那裡商量董事會的事情,英國告訴英兆崔鍾達一定在準備奪取英兆的股份,英兆告訴哥哥他已經準備好了應對措施。朴翰秀跑來告訴他們崔記者來訪,正在追問當年的視頻事件真相。英兆接待了崔記者並告訴她在董事會之後會公佈視頻真相,而且當年的視頻原件也在他的手裡。
 

第20集(結局)
  侑京吃不下東西,不管什麼只吃了一口就會因為嘔吐,李慧琳萬般無奈下想到了侑京的養母。李慧琳打電話給養母告訴她侑京的情況,養母告訴李慧琳侑京最喜歡吃的東西。靜恩一路小跑買回了侑京喜歡的東西,熬成湯之後給侑京喝下,侑京知道這個是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竟然沒有嘔吐出來。

  侑京在全家人的精心護理下慢慢恢復,靜恩見侑京可以吃飯,恢復精神就建議她到醫院繼續接受治療。侑京感受到了親情後不願再自暴自棄,到醫院接受了全方位治療。經過治療,侑京的身體得到康復,李慧琳激動的感謝醫生。

  侑京的養母到醫院看望侑京,侑京見到養母,兩母女抱頭痛哭。李慧琳悄悄的離開了病房,把空間留給了她們。侑京的養母提出要帶侑京回到新西蘭去休養,因為爸爸和哥哥也很想念侑京,侑京答應和媽媽一起離開這裡。

  靜恩的電影首映式當天,侑京就要離開韓國飛往新西蘭,靜恩匆忙到機場去送行。侑京的養母見到靜恩,以為這幾年侑京和靜恩一直保持著親密的關係,她很高興侑京在這裡有好朋友的照顧。侑京和靜恩說定等寒星長大,結婚的時候要告訴侑京消息。侑京提出寒星長大的時候也可以去美國留學,因為她去新西蘭休養後會飛回紐約發展。

  首映式因為靜恩的遲到而推遲,朴翰秀和楊美蓮當著眾多記者的面請求母親答應他們結婚。英兆焦急的等在大廳外面,遠遠見靜恩穿著禮服一路跑來,高興的上前迎接靜恩。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81,52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美花倫 表示:

    小宅…這部戲看起來挺糾結的 徐道英是男二 不是主角啊….我應該是不會看… =.=

    那徐道英後面還有演什麼戲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