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聽見他的心跳】聽見他的心跳分集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講述的是一生浪蕩、因朋友的陰謀而進入監獄服刑的鄭雨盛飾演的楊強七在偶遇活潑的獸醫鄭志娜之後陷入愛河的故事。

聽見他的心跳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幽默、衝動、喜歡運動的強七有一天為了躲避父親的暴力,與哥哥一起逃跑,不料哥哥為了撿強七掉下的鞋子發生意外事故死去,強七開始了彷徨叛逆的生活。正當他最痛苦的時候,好友拜託他教訓一個同學,不料這卻改變了強七的一生。


第2集
  即將出獄的強七和國秀面前出現了不少找碴的人。忍無可忍的強七與一個囚犯打架,失去理智的強七推倒了在監獄裡一直照顧自己的教導官,導致對方死亡,強七被判死刑。但是死去的強七重新活過來,獲得重生,強七開始相信自稱是天使的國秀。強七來到統營尋找16年來沒有見面的母親,在那裡偶然遇到了志娜。


第3集
  強七回到家鄉找到母親美子,解開了對她的怨恨和誤解。強七因交通事故來到醫院,知道了自己患上肝癌的事情。

第4集
強七和志娜來首爾買材料,度過愉快的時光,兩個人逐漸親近。國秀來找強七的兒子,說服他到強七身邊,國秀知道了正和強七是同一個血型後高興不已。志娜在給野生動物餵食的時候不小心崴腳。強七在小狗的幫助下找到志娜,背著她來到家裡。

第5集
  志娜和強七一起坐火車,去動物園約會。第一次經歷這樣事情的強七無法平息激動的心情,突然親吻志娜。


第6集
  強七知道了16年前與志娜家人之間的惡緣後陷入混亂。正當強七要給國秀打電話的時候,與對面駛來的貨車碰撞。

第7集
  強七躲避奔向公用電話亭的貨車,他想起了尹美惠為了洗脫自己的污名過世,美子為了從暴力的父親手中救自己,案發當時故意躲自己電話的往事。強七知道了正當自己背負殺人罪被這個世界拋棄的時候,竟然還有人為自己犧牲,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

第8集
  強七向志娜提出交往,志娜告訴他給自己一點時間考慮。國秀發現了自己的背部長了天使的翅膀。

第9集
  強七和志娜正式約會,但喜悅也是暫時的,志娜意識到別人投來異樣的眼光,孝淑她問是不是和強七交往,志娜否認了和強七之間的關係,這對強七再一次帶來創傷。

第10集
  失去翅膀的天使國秀飛上了天空,強七目睹了有著天使面孔的國秀,國秀提醒強七會有奇跡發生。

第11集
  志娜告訴強七把一切掩蓋下來,但是強七讓她離開自己。國秀中槍,在黑暗的胡同裡,志娜父舉槍撲向強七。


第12集
志娜對強七表白了自己的內疚和愛意,彼此知道了對方感情的兩個人深情擁吻。


第13集
  可以洗脫強七殺人罪名的證據到底在誰的手中呢?這個證據是過去燦傑刺民浩成為直接死因的刀,當時在一旁的目擊者勇學把自己手中的刀換過來,真正的證據在勇學的手裡。勇學長時間以此威脅燦傑,燦傑見與勇學的交易失敗,於是開車撞傷勇學。


第14集
  早晨,強七為了和志娜一起看日出叫醒她,但志娜喊冷不願起床,最想送給志娜的禮物就是升起的太陽的強七用被子裹住她,抱著她出來。強七和志娜欣賞日出,情不自禁地擁吻。


第15集
中槍的強七在醫院接受手術,強七知道了自己的肝癌症狀再次惡化,強七和志娜更加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瞬間。


第16集
志娜對強七提議一起在江原道生活,兩個人決定去江原道。照片中的兩個人露出孩子般開心的笑容,讓看到人不禁傷感。

第17集
 志娜和強七開始在江原道生活,兩個人更加確信了彼此的感情。患上肝癌的強七和志娜想在記憶中留下每一刻美好瞬間。


第18集
  幸福也是暫時的,強七突然向志娜提出分手,志娜告訴他自己絕不會分手。


第19集
美子看到被宣告患絕症的兒子整理周圍,感到自己什麼也不能為兒子做的美子抱著強七痛苦。


第20集
(結局)
  強七在病床上仍與志娜約定永遠的愛情,看著為幸福的人生努力的強七,志娜和國秀也對人生開始改變。強七告訴他們至今為止每一瞬間都是奇跡。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

(Visited 117,59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宅男4號表示: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了第2集,看到金犯天真的個性令我想繼續追下去,可是上網找不到可以看的地方,而且這部片討論度也很低,是為甚麼呢??劇情沉悶??結局不好??小宅的意見呢??
    我非常喜歡像”美男”、”成均館”、”祕密花園”這類的愛情喜劇
    小宅也幫忙推薦幾部好看的日韓劇吧!!最近時間多想多看幾部
    謝謝瞜!!~

    • 小宅表示:

      這部小宅沒看,所以不怎麼了解呢

      愛情喜劇部分
      宅男4號可以考慮《屋塔房王世子》、《仁顯王后的男子》、《The King 2hearts》、《守護BOSS》、《最佳愛情》

  2. 表示:

    在土豆網有喔!!搜尋名稱是:吧嗒吧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