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媽媽出軌了】劇情.人物介紹~玄朱妮、李在煌、文寶玲、金亨範*長篇劇

媽媽出軌了》劇情講述一個單親媽媽為了滿足孩子想有個有錢爸爸的願望,而產生要把自己嫁給有錢人之念頭的故事。

媽媽出軌了




Advertisement




 

【劇名】:媽媽出軌了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晨間劇

【首播】:2020年5月4日

【時間】:每週一至五晨間播放

【接檔】:想品嚐一下味道嗎?

【編劇】:安瑞貞《我女婿的女人》

【導演】:高興植《Happy Sisters》

【主演】:玄朱妮、李在煌、文寶玲、金亨範

【集數】:120集

【簡介】:一個單親媽媽為了滿足孩子想有個有錢爸爸的願望,而產生要把自己嫁給有錢人之念頭的故事。

 

【人物介紹】 

媽媽出軌了

吳必靜-玄朱妮 飾

合約制體育教師。

在爸爸離家出走後,她代替因受盡苦難而去世的媽媽照顧著弟弟艱難地生活。

好不容易從地方大學體育系畢業後,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體育老師,然後結婚生子過上平凡的生活。

在餐廳打工時,她遇上社長泰燮,一開始覺得他是責任心很強的男人,就這樣和泰燮結婚了,但這是她人生中最糟糕的選擇。

在丈夫事業失敗後,他為了躲避放高利貸的人而經常逃跑,甚至對她和兒子行使暴力,而自己亦在合約老師身份中掙扎。

在地獄般的現實中疲憊不堪的時候,丈夫突然死了,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孩子能夠幸福。

 

 

媽媽出軌了

姜錫俊-李在煌 飾

太秀和海貞無血緣關係的次子,福順的親生兒子。

當爸爸越寵愛他時,海貞就越被冷待。他知道媽媽希望親生兒子繼承LX集團,所以他拒絕繼承人的位置,挑戰司法考試並通過了第一輪考試。

但是,媽媽並沒有因此而改觀,因而令他在絕望下到英國留學。

7年後,他回到了韓國,並瞄準LX集團接班人的位置。他因而令海貞和錫煥感受到了危機意識,開始出面牽制他。

 

 

媽媽出軌了




Advertisement




李恩珠-文寶玲 飾

LX集團宣傳組組長,必靜的高中同學。

她以前是與必靜在同一學校任教的老師,但她被必靜發現與有婦之夫偷情,最終因傳言散開被逼離開學校。

為了報復必靜,她散播必靜收受學生家長賄款的流言,最終必靜被學校解僱,而她則前往海外留學。

7年後,她從英國回來成為LX集團的宣傳組長,並開始與在留學時認識的錫俊打交道。

她知道錫俊受到會長的無限寵愛,希望與他結婚,成為LX集團的主人。

 

 

媽媽出軌了

姜錫煥-金亨範 飾

太秀的長子,LX集團總管本部長。

在成長的過程中,他對弟弟產生了自卑感,認為弟弟的存在威脅到他繼承集團的地位而不安。

他與一個女人一夜情後,那個女子拿了海貞的錢後去了美國,而她留下的孩子卻成了問題。

在爸爸知道之前,他必須處理掉孩子,並命令當時擔任海貞祕書的泰燮將孩子交給孤兒院。雖然成功平息事件,但這件事一直被泰燮威脅著。

最終,錫俊出國留學,在錫俊離開家的時候,在媽媽的支援下他一步一步在集團內站穩腳跟。

 

 

媽媽出軌了

吳順靜-南怡安 飾

必靜的妹妹。

她回到韓國後為了開一家小店而辛苦攢了錢,但聽到被姐夫揮霍殆盡後感到頭痛。

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從那以後的七年間她重新儲錢,現在離開店鋪的夢想已經不遠。

 

 

媽媽出軌了

金福順-朴順天 飾

太秀的故鄉朋友,錫俊的媽媽,必靜、順靜的鄰居。

她的丈夫在出軌後得了心臟病,因為身體不好不能獨自撫養兒子,所以把錫俊託付給太秀照顧。

她雖然很想見兒子,但被拋棄孩子的負罪感折磨而不忍心尋找兒子。

 

 

媽媽出軌了




Advertisement




朴敏浩-吉正宇 飾

泰燮的兒子,必靜的養子。

當他在學校的排名下降到全校第三的時候,他開始改變想法。

一想到不能像朋友們一樣按科目接受江南著名講師輔導的家庭情況時,他就非常生氣,要求媽媽嫁給有錢的新丈夫。

 

 

媽媽出軌了

朴敏智-洪彩伊 飾

泰燮和必靜的女兒。

與希望媽媽能和有錢的大叔結婚的哥哥不同,她希望明年小學入學典禮上能有一個可以手牽手的帥氣爸爸出現。

 

 

媽媽出軌了

金海貞-楊錦錫 飾

LX集團副會長,太秀的妻子。

她對丈夫的愛早已冷卻,唯一的願望就是把丈夫創立的LX集團交給親生兒子錫煥。

七年後,錫俊回到韓國,令她的噩夢又開始了。過去錫俊渴求獲得她的愛的想法,如今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毫不避諱地透露出希望超越哥哥成為接班人的野心。

她雖然有危機意識,但還留有底牌,就是錫俊的身世祕密。

為了讓石俊知道自己出生的祕密,讓他自己崩潰,她又開始行動。

 

 

媽媽出軌了

姜太秀-李元在 飾

LX集團會長,一個白手起家的企業家。

他自尊心強,與妻子的矛盾很深,同時對大兒子錫煥能力不足卻有貪慾感到惋惜。

他早就看透了錫煥不是繼承人的材料,已把錫俊當成了繼承人。因為妻子比任何人都瞭解他的內心,兩人的矛盾越來越深。

他欺騙妻子說錫俊是自己在外面生下的私生子,但真相卻只有他知道。

但是分明是很久以前應該死的人卻總是出現在他周圍,就是知道錫俊出生祕密的另一人。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3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