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兒是花兒結局】韓劇我的女兒是花兒分集劇情 81-131

我的女兒是花兒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81集
  宰浩和順愛深情相擁,花兒和尚赫偶然看見,大吃一驚,順愛更是此時才得知,原來宰浩竟然是尚赫的父親。花兒一時間無法接受,表示不理解順愛。宰浩借酒消愁,奶奶擔心宰浩。尚赫詢問奶奶,之所以反對他和花兒的婚事,是否也是因為此事。
 

第82集
  宰浩和順愛希望尚赫、花兒結婚後好好生活。花兒提出反對意見,表示不能接受自己獨享清福,卻置順愛於不顧。花兒不能接受因為自己,順愛和宰浩二人就變成了親家的事實。宰浩和花兒向奶奶保證,會放下之前的感情,專心的做孩子們的父母,希望奶奶同意尚赫和花兒的婚事,奶奶依舊態度強硬,持反對意見。

 
第83集
  親子鑒定最晚在12小時之內出結果。尚赫找宰浩,商量未來將如何做。他和花兒在想結婚的心情與不能破壞父母感情的心情中無法做出選擇。宰浩神情慌張、六神無主,尚赫看出了宰浩有些不對勁。順愛把戒指還給宰浩,準備劃清界限。
 

第84集
  親子鑒定顯示的結果是基因不一致。順愛告知宰浩,尚赫和花兒要分手的事情。順愛希望叫上兩個孩子,再好好商量一下。宰浩問順愛,失去的孩子應該不會發生奇跡重新復活吧。奶奶做噩夢。花兒整日心神不寧。
 

第85集
  順愛來到宰浩家,拿走了尚赫的牙刷,欲做鑒定。宰浩感謝母親作出了讓步,並詢問母親關於尚赫親生父母的事情。宰浩表示既然尚赫想尋親,就應該努力試試。自己見了俊赫媽以前的朋友,說當時帶著孩子來的並不是俊赫媽,而是母親。
 

第86集
  順愛看到了親子鑒定的結果,匆匆來找奶奶,更揚言怎麼能披著人皮做出這種事情。奶奶得知順愛已經知道尚赫就是自己親生兒子的事實之後差點暈倒。順愛大鬧具家,奶奶承認事情是自己所為,並稱當時是為宰浩考慮。
 

第87集
  順愛將尚赫就是自己兒子的事實隱瞞,她希望奶奶能吸取以前的教訓,盡量補償花兒和尚赫,希望花兒與尚赫兩個孩子能夠幸福的生活。花兒與尚赫為婚禮的事情做著準備。看著兩個幸福的孩子,順愛既高興又苦楚,兒子就在自己面前卻無法相認,她只能借酒消愁。紅丹的媽媽勸說順愛放寬心。婚禮前一天,尚赫無意間發現奶奶藏起的文件,真相即將公開。
 

第88集
  奶奶的欺騙行為令宰浩一時間接受不了,宰浩逼母親趕緊說出關於他兒子的真相。奶奶情急之下欲服藥自殺。奶奶痛哭,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尚赫。花兒猜測尚赫正是順愛的親生兒子,也就是因為這樣,奶奶才回極力反對他和花兒的婚事。

 
第89集
  花兒擅自決定要結束與尚赫的關係,尚赫難以自控,憤然離去。奶奶承認自己確實有錯,但卻是真心想阻止另一個悲劇的發生。花兒看到尚赫心灰意冷的樣子,不免心疼。尚赫表示,不管自己的父母究竟是誰,自己絕不會和花兒分手。
 

第90集
  尚赫受傷,花兒慌張不已。路過的采晶看到這一幕,和花兒一起把尚赫送回家。采晶問花兒,兩人是否已決定不結婚。順愛發現花兒留下字條,讓她不要擔心,自己想去旅行,並擺脫順愛,好好疼愛尚赫。采莞表示如果花兒實在沒地方可去,那麼就幫她找朋友的工作室。
 

第91集
  采莞安慰受傷的花兒,被尚赫看見。尚赫看到花兒、采莞親密的場景,質問她為何這樣躲起來,兩人大吵了一架。采莞執意要與尚赫談話,表示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走,只要兩人的愛足夠堅定,就一定能夠戰勝一切。
 

第92集
  花兒稱就算是死也不會和尚赫結婚的,讓他找其他女人。尚赫賭氣,一把將采晶摟在懷裡。尚赫帶花兒來到家裡回憶曾經的點點滴滴。花兒違心表示一定要和尚赫分手。尚赫獨自一人借酒消愁。尚赫把內心的痛苦說與宰浩聽,宰浩希望他再給花兒一些時間。
 

第93集
  采晶拜託花兒,若是真心為了尚赫好,那麼不如趁早結束。采晶更是大方承認,自己有和尚赫戀愛的打算。花兒表示采晶不必擔心這些,自己早已下定決心與尚赫分手。尚赫聽到了兩人的談話,花兒希望尚赫以後盡量不要再來醫院。
 

第94集
  花兒表示今後和尚赫只能以兄妹身份見面,尚赫深情表明心跡,與其維持這樣的關係不如兩人一起赴死。尚赫大醉,在花兒家留宿。花兒寬慰順愛,不必把尚赫的話當真。順愛一早就為尚赫準備早餐。
 

第95集
  順愛為花兒的生日精心準備了豐盛的大餐,想給她一個驚喜。看到順愛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花兒十分感動。順愛希望花兒能繼續留在自己身邊。采晶借酒消愁,淋了雨。來到尚赫家中,尚赫真誠的希望采晶能不再傷害花兒。
 

第96集
  花兒還回了尚赫送她的禮物,尚赫賭氣扔進垃圾桶。花兒在垃圾桶找到了禮物。尚赫約順愛與宰浩出來談話,尚赫告訴兩人,自己和花兒已經完全結束關係。雖然之前一直很想說服花兒,但現在改變主意。順愛勸說尚赫。
 

第97集
  采晶看到尚赫這般痛苦很心疼,真心想幫助尚赫,表示尚赫可以利用她去保護花兒。尚赫嚴詞拒絕。紅丹告訴花兒,聽聞尚赫公司氣氛很不好,花兒擔心。尚赫公司產品出現問題。花兒與尚赫偶遇,看有有記者拍照,采晶故意挽起尚赫。
 

第98集
  尚赫和采晶訂婚的消息登報,花兒錯愕。尚赫請法務組糾正報道。采晶請求尚赫暫時不要糾正報道,尚赫卻表示不能為了保護花兒而傷害采晶。采晶媽找到尚赫,說采晶的婚事就這樣毀在他的手裡。宰浩聽聞此事,向采晶媽鄭重道歉。
 

第99集
  尚赫告訴采晶爸,登報的消息並非謠言,日後會正式拜見兩位。宰浩不明所以,向尚赫詢問具體情況。宰浩希望二人認真考慮清楚,采晶卻表明了早已心繫尚赫,自己會努力成為尚赫合格的妻子。宰浩命令尚赫立刻停止這種荒誕的行為。
 

第100集
  俊赫受傷被送往醫院,采晶向尚赫道歉。尚赫寬慰采晶。醫生表示具體情況還需等檢查結果出來才能得知,目前就怕上次傷到的部位再次受傷。紅丹將俊赫受傷的事情告訴了花兒,花兒來到醫院看望俊赫,卻遭到了采晶的拒絕。
 

第101集
  經過搶救俊赫醒來,俊赫恢復了車禍前的記憶,但車禍之後發生的事情卻無法記起。因為俊赫車禍事件,花兒再次查找爸爸車禍的原因。花兒因為傷心病倒。聽說俊赫醒來,第二天她來到醫院看望俊赫,卻在門口聽到俊赫和醫生的談話,得知俊赫出車禍可能與爸爸的車禍事故有關。

 
第102集
  得知曾經令俊赫受傷的車禍事故與自己父親車禍是同一事故之後,花兒既傷心又高興,高興的是自己曾經用心照顧過俊赫,這也是對自己愧疚的內心的一些安慰。俊赫在雜誌上看到紅色汽車廣告時,車禍當晚的記憶有些許浮現,他找來尚赫和花兒,回憶起當晚發生的事情。
 

第103集
  俊赫聽尚赫說,花兒為了他的治療做了很大的努力,但自己卻記不起花兒,向她道歉。花兒請求尚赫,試著對順愛敞開心扉。俊赫恢復部分記憶,但仍舊記不清很多人。俊赫詢問尚赫花兒和他的關係,尚赫為難,表示等俊赫恢復更多記憶之後才詳細告知他。
 

第104集
  花兒好心幫采晶撿東西,卻遭到采晶的不屑。飯桌上,紅丹詢問若是抓到肇事者該做何處置。采晶六神無主。花兒告訴順愛,俊赫對肇事者有些許印象,至少確定是個女人。采晶回到家,將收到的證據交給母親,母親表示一切由自己來擺平。
 

第105集
  尚赫來見順愛,順愛又激動又緊張。切香瓜不小心切到了手指,尚赫向順愛敞開心扉,表示怎麼會討厭生下自己的人。尚赫現在想接受這個事實,只把花兒當做自己的妹妹。尚赫終於叫了順愛一聲媽媽,母子二人痛哭。
 

第106集
  尚赫和采晶舉行訂婚儀式,當年車禍的證人出現在現場,采晶母親六神無主。奶奶無意聽到了兩人的談話,得知了車禍的真相。順愛表示看到孩子們幸福,自己也就心滿意足了。花兒身體不適,采莞送花兒回家,門口偶遇來拜訪順愛的采晶和尚赫。
 

第107集
  奶奶病倒住院,醫生告訴家屬,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宰浩、尚赫、俊赫傷心不已。采晶母親埋怨采晶怎能為了搶回證據就置暈倒的奶奶於不顧。母親勸說采晶去看望奶奶,向他們謝罪。關於她和尚赫的婚事,還是趁早放棄吧。
 

第108集
  宰浩和尚赫懷疑采晶,尚赫決定找采晶調查清楚。聽到尚赫問她,奶奶去世當天,她是否來過家裡時,采晶承認,但是當時奶奶身體並未不適。尚赫看到落淚的采晶,自知傷到了她的痛處,向她道歉。采晶詢問母親證據怎會落入奶奶的手中。
 

第109集
  采菀看到了七年前自己車輛的照片,就質問采晶和母親七年前肇事逃逸的人是否是采晶。可是卻被采晶媽攔住讓他暫時不能說。采菀想要將此事告訴父親,可是,卻又被母親攔住,母親不斷的求著采菀讓他為了采晶保密。采菀在良心和親情之間遲疑了。

  采菀詢問了所有事情,分享者電視,知道了尚赫奶奶知道了采晶撞人昏倒了,才被送進醫院死了。采菀對采晶一直害了這麼多人,很憎恨,內心不斷的煎熬著,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此事。

  順愛看著花兒一直這麼痛苦,就又專門找到了是尚赫,詢問他是否真的要結婚,說起了花兒 因為痛苦想要離開,並且尚赫婚後也不會開心,大家也都不會高興,勸尚赫再仔細考慮一番。

  因此,尚赫不斷的考慮後,找到了采晶,表示自己可能會讓她不幸福。采晶聽後就指責尚赫為彼此不夠努力,回到辦公室後,就神情激憤的吃藥。組長韓慶民看到采晶,就攔住她,認為她這個樣子跟在療養院裡一模一樣。

  尚赫回到辦公室,看到了這一幕,韓慶民就給尚赫說采晶在韓國出國車禍。尚赫聽後很吃驚,就去找采晶詢問。采晶表示自己的確在韓國出過車禍,此後精神不濟,去了美國進行精神療養。尚赫看著這樣的采晶,內心心疼了起來。

  俊赫在家裡不斷的回想著采晶七年前的照片,並且當年的采晶正在同一個地點,越想越懷疑采晶,就找了家裡錄像帶,再次翻看著,想要尋找線索。宰浩這時回家說奶奶死前有一份文件,俊赫聽後再次查線索,發現采晶離開具家的時候,手裡多了一份文件。

  采菀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去找了花兒,詢問起了花兒在父親逝世後是怎麼生活的,可是花兒卻又突然昏倒了。采菀將花兒送到醫院,一生表示花兒是因為懷孕貧血的緣故。
 

第110集
  采菀聽到花兒懷孕了,很吃驚,回到了病房,花兒已經醒了。花兒看到采菀,就表示自己知道身體,肯定是消化不良,讓采菀別擔心。采菀沒有將懷孕的事情告訴花兒。

  順愛還在擔心著花兒的身體不舒服,特意出去買了糯米,幫助花兒消化食物,又勸著花兒不要忙著學習出國。

  采晶在家裡,一直為采菀還沒有回來而擔心,也焦急著采菀會將自己的事情說出去。采菀思考之後,回到家,勸采晶放棄跟尚赫的婚禮,並且向尚赫家道歉,追求原諒。但是采晶不同意,不願意輕易放棄尚赫。采菀見采晶堅決不該,就準備告訴尚赫。采晶聽後,就威脅采菀,一旦采菀將此事告訴尚赫,自己就不在世上。采菀又煩心了起來,去了酒吧喝酒。

  尚赫因為要搬家,就不斷的收拾著行李,可是每當看到這些東西就能想起自己跟花兒的回憶,心中酸楚著。尚赫也去了酒吧喝酒,跟采菀坐在了對面。采菀思考之後,希望尚赫拋棄采晶,回到花兒的身邊。采菀說完這番話,就發起了脾氣,彷彿將自己所有的勇氣都用盡了一番。

  采菀去了醫院找了花兒,拉著花兒讓她去婦產科檢查。檢查之後,醫生表示花兒懷孕了。花兒很是詫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是還不想將此事告訴花兒。

  俊赫不敢相信真的是采晶害了奶奶,跟宰浩說了錄像的事情。宰浩仔細考慮之後,就去找了采晶,詢問文件袋的事情,采晶聽後有些心慌,強自鎮定,表示是因為嫁妝的問題。回去之後,采晶越想越心急,而剛巧,尚赫的手機落在了桌子上,采晶看到了上面的短信,知道了花兒跟尚赫要見面。而尚赫因為不舒服回去了,采晶就回了花兒一條短信,讓花兒晚上去公寓。

  采晶也趕緊回到了尚赫的房間,一番打扮,跟自己家一樣,見到了花兒敲門,就說尚赫還在睡覺,一副幸福的樣子。
 

第111集
  花兒來到了尚赫房間,采晶穿著打掃房間的衣服很熱情的讓花兒進來。尚赫看到花兒,面上感覺很尷尬,而采晶還在想要喊花兒小姑子,讓花兒留下一起吃飯。

  飯桌上,采晶不斷的說著花兒是小姑子,希望兩人好好相處,尚赫尷尬想要洗手,采晶就說起了內衣的事情。花兒一聽,就很不好意思,只好先走了。尚赫詢問采晶為何這麼做,采晶表示自己只是想要努力做他的妻子。花兒因為這件事情,將自己有孩子的事情沒有說出來。

  宰浩來到了快餐店來找順愛,順愛此時比較忙,宰浩跟紅丹媽就說起了話。紅丹媽就對著宰浩說采晶 有多麼不好,宰浩聽後很吃驚,也有些責怪順愛有事情從來不給自己說。宰浩又問起了采晶關於婚禮禮金的事情,而順愛表示采晶沒有因此去找奶奶,宰浩聽後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不知道采晶為什麼要說謊。

  花兒回家後就詢問起了順愛,當初為什麼沒有打掉孩子一個人撫養孩子。順愛表示作為母親需要堅強。花兒聽後,也增加了想要生下孩子的決心,但又想著尚赫和采晶的感受,不知怎麼辦。

  俊赫來到咖啡店跟紅丹聊天,紅丹說起了采晶車禍肇事,差點殺人未遂,還讓采菀幫忙處理。俊赫聽後很吃驚,也與自己車禍的事情聚在了一起,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於是,俊赫就又給尚赫打了電話,約了尚赫和采晶一起吃飯。

  飯桌上,俊赫說起了自己最近想起了很多記憶,包括車禍的記憶,講起了車禍現場的女人轉身逃跑了。采晶聽後就緊張,精神失措。俊赫又說起了綠色發卡,采晶想要逃跑,俊赫看采晶的反應,就知道事件真的是采晶所做。

  尚赫一直給花兒打電話,可是卻打不同,就去找花兒詢問。花兒對尚赫昨天讓自己去尚赫家的事情很生氣。尚赫聽後很詫異。

  俊赫回頭就找了尚赫,說了采晶在奶奶死前,拿走了文件袋等待事情。尚赫聽後回頭就去找了韓慶民,問起了采晶車禍的事情。尚赫在仔細想著,將這些所有的事情結合在一起,不知道采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說謊的。

  尚赫又去了采晶家,翻看著采晶的房間,想要找奶奶的文件袋。采晶回來後,正好發現了這一幕,很生氣的質問他。
 

第112集
  尚赫來到了采晶家翻看著東西,采晶看到後就要阻攔,可是尚赫還是翻到了那個黃色文件夾和錄音工具,知道了采晶開車撞人的事件,對采晶很是憎恨。采晶看後想要向尚赫解釋,尚赫不聽,采晶有些發狂了,將自己桌子上的東西灑了一地,不斷的啊啊在叫了起來。尚赫準備走,回頭時詢問采晶是否因為這個文件才將奶奶弄昏倒在地上。采晶想要解釋,可是尚赫不聽就走了。而采晶在尚赫走後,病又發作了,痛苦的尖叫了起來。

  俊赫又來到了咖啡館,采菀看到後就叫了俊赫和花兒一起坐下,神情恍惚,表示自己將要告訴他們一個可怕的事情。7年前,自己一家人去旅行。正準備說完的時候,尚赫拉來到了咖啡館,質問采菀是否知道采晶一直所做的事情。采菀看著尚赫,就讓尚赫隨便處置自己。而花兒這才得知當初的車禍肇事者就是采晶。

  尚赫發起脾氣,將咖啡館弄得一團糟,俊赫就打電話叫了宰浩,紅丹也叫了順愛過來。眾人便開始商議著如何處理。

  采晶爸因為尚赫的一番鬧事,也知道了車禍事件,就拉著采晶和采晶媽,來到了尚赫家。宰浩看到後將尚赫和俊赫進屋,而自己去親自切了門口。采晶爸看到了宰浩,就主動道歉,請求原諒。可是尚赫明確表示不認同,更不想再見他們。采晶爸跟尚赫跪下了,采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當初尚赫的人是誰。可是,宰浩看此表示再狡辯也沒有用。

  而采晶爸又帶著采晶媽和采晶來到了花兒家,主動跪下向花兒和順愛道歉。花兒看著采晶,就只想跟她要父親,紅丹媽很是氣憤,就往采晶一家人身上潑髒水。

  宰浩又打了電話叫了順愛和花兒來自己家,拿出了證據,表示可以將這些交給警局。尚赫看著這些沒有興趣,就上樓去了奶奶的房間,看著奶奶的畫像。花兒也上樓來安慰尚赫。
 

第113集
  采菀看到采晶吞藥自殺,急忙將采晶送到了醫院。采晶爸想著想著就覺得自己不稱職,讓妻子坐牢,女兒自殺。宰浩家裡,尚赫一直沒有精神,宰浩體諒他的難處,要他在家休息幾天。

  花兒在家裡接到了警局的電話,得知了車禍肇事者自首了,就很驚奇。花兒不想去,順愛就準備去警局作證,而宰浩陪著她一起去了。

  警局裡,警察表示肇事者是采晶媽,順愛和宰浩很驚異,就去探望采晶媽。可是采晶媽堅持表示當年是自己開車肇事。順愛不信,表示可以讓俊赫來指正。采晶媽聽後急忙請求,要宰浩和順愛當做沒有發生這件事。宰浩和順愛為此有些為難,不知道怎麼做,兩人出門時,又被采晶爸攔住。采晶爸表示采晶自從出了車禍後,一直需要安眠藥才能睡,還要去醫院進行精神救濟,現在又吞藥自殺,好不容易被救活,想要請求宰浩和順愛的諒解。

  順愛和宰浩聽後心裡很難受,想著父母對著子女的愛,都想讓子女來延續自己的生命與視野。

  尚赫越想越害怕,不知道采晶到底欺騙自己自己什麼,就給采晶打電話,可是采晶因為昏睡沒有接,就又給采菀打電話,知道了采晶在醫院,來到了醫院,就認為采晶又是在騙人,對著采晶一陣吼罵,想要拉住采晶去自首。采晶很害怕,將尚赫關到了門外。采菀看到了尚赫,就讓尚赫回去了。

  而尚赫一直認為奶奶是為了自己才死去的,內心自責著,痛苦著。

  采晶必須要辭職了,而尚赫這幾天也不在公司,宰浩就找了韓慶民聊天,要他這幾天辛苦一些。韓慶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就給采菀打去了電話,知道了事情的所有經過。韓慶民有些後悔當時一直沒有攔住采晶。但是,采晶不管怎樣,就是為了尚赫,為了得到尚赫。

  采晶越想車禍和奶奶,內心極端的痛苦和害怕,走上了天台,又想著尚赫對自己的厭惡,走上了邊緣。采菀和花兒見采晶不見了,就四處尋找,花兒擔心采晶自殺,忍著肚子痛,來到了天台,看到了采晶要自殺,想要阻止。可是采晶卻對生活再也沒有希望和自信了。
 

第114集
  采晶站在天台的邊沿上,就要跳下去,可是花兒卻攔了下來。采晶仍然吵鬧著要死,不願意繼續過 著這樣悲慘的人生。采菀也來到了天台上,看著采晶,表示自己也正想死,為自己一直不知道采晶的痛苦而自責,想要跟采晶一起跳下去。采晶見此,急忙攔住哥哥,依偎在哥哥的懷裡,向哥哥道歉。

  采晶回到了病房裡,冷靜了下來,花兒勸著采晶好好活著就走了,而臨走時肚子痛得厲害。花兒回到了家,順愛得知了采晶自殺的事情,卻也對采晶沒有什麼好想法。花兒吃著飯桌上的菜想吐,但還是忍住了。

  花兒半夜睡不著覺,做在了陽台上,紅丹看到後,就陪她聊天。

  尚赫在家裡晚上也不睡,俊赫擔心趕緊給宰浩打去了電話,宰浩回來後去找了尚赫,表示準備將禮金和嫁妝退回去,要尚赫整理一下情緒,好好過剩下的人生。

  采晶出院回去後,就整理了東西,主動去了警局自首,而采晶媽也因此回去了。

  紅丹跟俊赫經常出去玩,兩人一起很開心,紅丹又喜歡俊赫,心裡很高興,紅丹爸看著這樣的紅丹,就認為她肯定談戀愛了。
 
第115集
  花兒和尚赫在一起時,花兒突然昏了過去,尚赫急忙將花兒送到了醫院。醫生檢查之後,表示花兒因為承受太大的精神壓力差點流產。尚赫聽後很震驚,急忙去找花兒詢問她為什麼不告訴自己。花兒聽後就表示,自己很想告訴尚赫,可是都是尚赫來推開她的,讓她承受著壓力。尚赫聽後卻委屈,發了火,醫生聽後指責了尚赫。尚赫急忙道歉。花兒解釋自己因為尚赫要結婚,所有才沒有說出,並且尚赫一直在推開自己。

  順愛去找了宰浩,商談兒女的事情,彼此想想事情,都很痛苦,但兩人決定將尚赫和花兒在一起。因此,兩人又跟花兒和尚赫聚在了一起。宰浩主動表示,因為尚赫和花兒有了孩子,並且出於父母的愛,想要花兒和尚赫在一起。

  順愛看著花兒,知道花兒要說對不起,就責怪她沒有早點將懷孕的事情告訴自己,甚至還想單獨跑去美國做單身媽媽。母女二人說白了一切,相互抱在了一起。

  采晶爸因為家裡出了這麼多的事情,很生氣,就準備離家出走,采晶媽看到後急忙阻攔,可是采晶爸非要走。采晶媽很生氣,但是采晶爸還是走了。尚赫來到了快餐店找了順愛,然後,帶著她一起出去開車兜風。母子二人俱是很開心。然後,二人又去了戶外吃飯,順愛明確表示自己跟花兒很有緣分,也很期望尚赫跟花兒能夠在一起,只有如此,才能滿腹作為父母的心願。

  順愛高興的回到快餐店,可是采晶媽卻已經在這裡等了很長時間了。采晶媽表示自己的確很沒臉來見順愛,但是采晶現在已經在監獄了,希望能夠通過協商,讓采晶減輕一些懲罰。可是順愛不同意。

  因此,采晶媽就找到了花兒,希望花兒能夠同意協商,而是花兒也不同意。采莞來到醫院看到後,就急忙將母親拉走了。花兒看著這樣的采晶媽就感覺很討厭。

  尚赫知道了采晶媽求情的事情,就來到了監獄探望采晶,表示這是自己對采晶的最後一次探望,因為采晶所做的是不可原諒的錯誤,不會同意協商,希望采晶能夠出獄後遇到好人。
 

第116集
  花兒現在懷孕了,還是想要學習,順愛看到後,就將書本拿了過來,要順愛早點學習。順愛想著花兒爸的車禍事件解決了,而花兒跟尚赫的關係穩定了,心裡很高興,也放下了心,想著跟花兒辦傳統的婚禮,讓花兒嫁人,沉沉的睡去了。花兒給尚赫打去了電話,詢問是否同意辦理傳統婚禮,尚赫答應了,只想跟花兒快點結婚,才能放下心。兩人在電話中你儂我儂。

  尚赫想著自己的孩子,心裡就很高興,給宰浩說起了自己的感覺。宰浩聽後,表示這就是作為爸爸的感覺,慢慢地尚赫會迎來更多。一家人笑得都很開心。花兒在家裡吃飯的時候,向順愛說起了采晶媽求情的事情,有些同情,想要寫和解書,順愛也答應了。
采晶媽還想要繼續出門,求順愛等人寫和解書,采菀看到後就不同意要攔住媽媽。可是采晶媽卻堅持一次不行,自己就去十次,直到他們同意寫和解書。

  尚赫在家休息之後,來到了公司,先整理著采晶的辦公室用品,可是這時接到了順愛的電話,直到了花兒害喜嚴重,應該多關心一下。順愛在快餐店上班的時候,突然呼吸不暢,紅丹媽很擔心,就跟順愛一起去醫院。檢查之後,醫生表示需要繼續檢查,可能是肺水腫。

  花兒找了俊赫,提議寫和解書,俊赫看到後,更加佩服花兒了。俊赫回去後,就詢問宰浩的意見。宰浩同意了。采菀因為最近的事情,一直很頹廢,準備關掉咖啡店,又去找了采晶,說了花兒同意和解的事情。采晶雖然在勞裡,但還是想著尚赫和花兒會結婚而難過,為尚赫沒有喜歡上自己而失落。

  順愛被通知去了醫院,肺水腫是確定了下來了,目前只能先用藥物治療,但是治不好的可能性非常大。順愛知道後一個人坐在海邊,接到了宰浩的電話,要跟他們商談花兒婚禮的事情。順愛晚上就來到了具家,看著尚赫和花兒以後所在的房間,心裡很高興。肺部的疼痛越來越厲害了,順愛強自忍住,支撐著自己不讓大家知道。

  花兒跟尚赫的婚禮正式舉行了,是傳統的婚禮。花兒穿著韓服臉上點著研製服。尚赫穿著的愛人的服裝,兩人按照禮儀,相互口擺著。這場婚禮沒有請太多人,紅丹,看著花兒跟尚赫的婚禮,也不禁想要這樣的婚禮了。眼睛直往俊赫那裡去看。順愛看著這個婚禮,心裡很開心,眼角含滿了淚水。
 

第117集
  順愛檢查結果已出,騙紅丹媽說沒有大問題,只是腎臟出現一些毛病。尚赫和花兒回家看望順愛,順愛和尚赫聊天,表示只要他們二人生活幸福美滿,自己也就知足了。花兒向紅丹詢問采莞的近況。采晶回到家,父親表示作為父母沒有盡到責任,一定要想辦法來贖罪。
 

第118集
  采晶父親望順愛收下財產,順愛拒絕。無奈之下,采晶父親提出,能否用這筆財產,以故人的名義成立基金會。花兒告訴尚赫,采晶父親為了和解的事情道謝。尚赫、花兒來書店買關於嬰兒的書籍。順愛痙攣,醫生建議住院,順愛回想醫生說過的話,感到絕望。
 

第119集
  順愛擺脫紅丹媽收回她住的這個房間,順愛無奈之下說出了自己得了腎衰,要去療養院治療。順愛不打算告訴宰浩和孩子們。宰浩擔心順愛,到家裡看望。順愛決絕的表示要和宰浩保持距離。采莞在離開前來到咖啡店,與紅丹、俊赫道別。
 

第120集
  順愛在宰浩家病發,順愛固執己見,堅決不肯去醫院。順愛帶回療養院手冊,準備去療養院。宰浩詢問尚赫,是否聽說順愛身體不適。花兒因醫療保險卡上沒有順愛的名字而情緒低落。采晶因為馬上就要開庭感到不安。采晶父幫采晶母找工作。
 

第121集
  順愛悄然離開,囑托宰浩轉告孩子們不要擔心。宰浩詢問尚赫和花兒,最後一次見到順愛是什麼時候。花兒回到家,卻發現只有紅丹一人在家。宰浩悄悄告訴尚赫,其實早已知道順愛身體不適,實在不能相信她要去旅行的想法。
  

第122集
  宰浩終於找到順愛,順愛堅決不想將病情告知孩子們,宰浩答應,但是要求順愛必須跟他一起回家。宰浩擺脫療養院的工作人員把順愛的任何情況都報告給他。宰浩向醫生瞭解順愛的病情。醫生表示只能希望她的病情不再惡化,並且現在順愛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陪伴。
 

第123集
  宰浩看望花兒,將花兒的近況告知順愛。花兒身體狀況不佳,不僅時常嘔吐,還有流產跡象。紅丹爸差點就說出在路上看到了宰浩和順愛在一起。順愛不敢面對花兒,只有向紅丹媽詢問花兒的身體情況。采晶爸想要設立基金會,找宰浩當面商量。

第124集
順愛得到了宰浩可靠而又溫柔的照顧,在公寓前面看到順愛和宰浩在一起的尚赫對於他們的刻意隱瞞感到了疑惑的同時,因想到父母的感情有可能沒有整理好,尚赫感到了混亂。
對此尚赫找到俊赫說出了心裡的話…
另一邊,醬油組長對即將接受判決的采晶表示自己會等她出獄,希望她給自己機會…

 

第125集
尚赫看著艱難做透析的順愛,悲傷的流下了眼淚,和宰浩一起為了做臟器移植,決定接收組織檢查。
尚赫正在憂鬱要不要告訴花兒事實的時候,因為順愛的情形又一次惡化,便告訴了花兒順愛正在與疾病抗戰的事實,去順愛醫院的花兒流下了眼淚。
為了陪護順愛,花兒申請了休假。
一邊,組織檢查的結果出來了…

第126集
看到宰浩和尚赫都不符合的檢查結果,花兒感到了失望。不想眼睜睜放棄的花兒試圖也要接受檢查,但是尚赫讓她考慮肚子裡的孩子,花兒按照尚赫的規勸放棄了檢查。
看到尚赫和花兒爭吵,順愛感到了傷心;宰浩安慰著順愛和尚赫、花兒,並決定把順愛接到家裡來照顧…

 

第127集
大家都很高興順愛能到宰浩家一起生活,尚赫問宰浩有沒有要和順愛結婚的想法。
宰浩雖然覺得結婚是沒什麼意義的事情,但是很掛心,順愛期待著有組織符合的人快點出現,接收移植。
一邊,跟著千萬的英愛(采晶媽媽)看著因為肇事逃逸而造成失去父母的孩子們,意識到了罪惡感,受到了衝擊……


第128集
順愛做移植手術的這一天,捐贈者突然取消了捐贈,手術成為了泡影讓大家都感到了失望。
另外,極品媽因想到那個小孩子,重新帶著食物去看小孩子,並找到順愛跪下來表達了自己真心的歉意。
回到家的順愛突然因免疫力下降變得更加危急,在想要救活順愛的絕望當中,花兒的檢查結果出來了……

第129集
抱著希望接受組織檢查的花兒,檢查結果是和順愛的組織一致,但是因為不能馬上給順愛移植,很傷心。
宰浩為了專心的看護順愛,將尚赫升為了本部長而退居二線,依據尚赫和花兒的意思,說服了順愛,舉行了簡陋的婚禮。
一邊,被判刑了的采晶,平淡的接受了這一切……


第130集 
辦完婚禮的順愛再一次的倒下而做透析,花兒告訴順愛組織檢查的結果,讓順愛堅持到孩子生下。
宰浩把婚姻申請書的資料拿給順愛看,並給她戴上了戒指,更加奠定了兩人的感情。
隨著時間的推移,快要分娩的花兒分娩時間比預產期更提前了一些,在重症室躺著的順愛,沒多久就得到了花兒的臟器移植……

第131集(結局)
三年後
康復醫院開業那天,千萬向花兒和尚赫表達了謝意,並拜託花兒希望花兒能成為他們治療室的室長。
成為副社長的尚赫和重新開始學習並馬上要畢業的花兒以及兒子恩星一起幸福的生活著,去江原道的順愛和宰浩,幹著農活,相互照顧著生活.
俊赫和紅丹這對情侶,新婚旅行回來,大家都聚在了一起…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14,4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