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我的燦爛人生】劇情.人物介紹~沈宜英、陳藝瑟

我的燦爛人生》劇情講述一個突然成為富二代的女人,克服所有不幸頑強地生活,與另一個富家出身的女人突然開始過著平凡生活,兩人回顧人生和家庭的故事。

我的燦爛人生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的燦爛人生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日日劇

【首播】:2020年6月29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上部接檔】: 壞愛情

【下部接檔】:

【編劇】:趙瑞貞

【導演】:金容民《秘密與謊言》、《龍王保佑》

【主演】:沈宜英、陳藝瑟、崔成宰、元基俊

【集數】:120集

【簡介】:一個突然成為富二代的女人,克服所有不幸頑強地生活,與另一個富家出身的女人突然開始過著平凡生活,兩人回顧人生和家庭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燦爛人生

朴福熙 -沈宜英 飾

用一輛舊卡車馳騁全國的卡車司機。

她在出生不久後母親就去世,因為爸爸沒有做好債務擔保,所以失去了一切而家道中落。

在此之後,她與同父異母的弟弟努力工作,變成了家裡實際的家長。

她與車班結婚後,發現丈夫關心的都是錢和女人,最後更乾脆要求離婚。

有一天,她知道自己是富二代後,突然擁有對自己來說非常需要的一切,人生面臨重大的改變。

 

 

我的燦爛人生

高尚雅-陳藝瑟 飾

新上集團專務,會長的女兒。

從兒時起,她一直以最好的道路成長,但在大學時期哥哥和時景一起遭遇交通意外後,哥哥去世,自此成為集團唯一的繼承人。

她和奉承自己的丈夫結婚後去了美國留學,但不久後因性格不合離婚,回國後帶著女兒回娘家生活。

她後來得知自己和福熙調換了身份,一直當福熙是地底泥的她,人生徹底地改變了。

 

 

我的燦爛人生




Advertisement




張時景-崔成宰 飾

新上集團法務組組長,在美國法學院畢業成為律師。

因為不想被女人纏住,所以獨自生活得很開心,後來他決定回到韓國。

雖然他決定在大型律師事務所上班,但在會長的誠摯邀請下加入新上集團。

就這樣,他再次見到了給自己帶來傷痛的福熙。

但是,他漸漸認為如果有人能陪伴他度過餘生的話,那可能就是福熙。

 

 

我的燦爛人生

奇車班-元基俊 飾

福熙的丈夫,在做兼職書籍推銷員的時期,為賣出50本《世界文學全集》與福熙相遇。

他是沒有家境、沒有學問的人,在結婚後四處忙於轉移視線,隨即遇上外遇對象智愛。

他認為這是在結婚後遲來的愛,為了和她一起生活什麼都可以做。

 

 

我的燦爛人生

高忠-李正吉

尚雅的爸爸,新上集團會長,一直想把白手創立的集團交給兒子尚秀繼承。

但是兒子卻在美國留學時改變人生方向,還說要和沒什麼看頭的女人結婚。

在交通意外後兒子去世,雖然在心中留下了遺憾,但看不到後悔的神色。

 

 

我的燦爛人生

趙恩心 -金英蘭 飾

尚雅的媽媽,對兒子去世一直耿耿於懷,並對丈夫很怨恨。

在尚秀死後,她只看著女兒順利地成長,後來得知親生女兒是福熙後,雖然受到衝擊,但感情複雜微妙。

她認為生性頑強的福熙很可憐,在沒有別人看著的地方和福熙單獨在一起的話,心情會很舒服。

 

 

我的燦爛人生




Advertisement




林世雅-金敏瑞 飾

尚雅的女兒,因為學習很吃力,所以有時會因感到煩躁,但是她是一個善良的孩子。

她與恩荷在所有方面都有競爭和衝突,更和自己喜歡的男生成為三角關係,漸漸變得敏感。

她得知媽媽和福熙的身份互換消息後,受到了很大衝擊。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7,3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