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I DO 結局】韓劇 I DO I DO結局~第16集預告

I




Advertisement




【第16集文字預告】
人生中的美好在何處?

在公司堂堂正正地展露與泰江關係的智安,同事們不禁驚訝。智安的大而奇特的公告出現;娜麗受張女士的壓迫喘不過氣。泰江亳不留戀地遞交辭職書,並向智安提出要成為智安事業的拍檔。

另一方面,在社長就任場合中,娜麗讓人吃驚地挑起釁端…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翻譯@wchan1234】

(Visited 19,9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Irene表示:

    終於結局了~
    這戲啊,大家都是好人
    副社長最後的逆轉,提名智安為社長,讚
    醫生,一直都是好人,也讚

    最愛看智安服裝秀,這戲的每件衣服都很好看,但也要有有像智安這樣的身材穿啊^^
    最後一集,智安跟泰江兩人穿情侶裝,智安打領帶超帥氣~

  2. GRACE66表示:

    這部戲最令人佩服的是女主角智安的堅強,率直,真實;最令人感動的是男主角泰江的貼心,溫暖,專情與責任感,人生中如果遇到一個像泰江這樣的男人守護在身邊,那女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個企業如果遇到像智安這麼忠誠的員工,那企業必定是會蓬勃發展的!很喜歡這部劇,從它得到職場上的一些省思,生命中得失之間的拿捏,真是一部有愛的戲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