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搖滾吧!花美男 】搖滾吧 花美男分集劇情、搖滾吧 花美男結局

搖滾吧!花美男》講述一群自由奔放且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在友情和愛情以及音樂之間發生的浪漫青春愛情故事。

閉嘴 花美男樂隊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閉嘴 花美男樂隊

閉嘴 花美男樂隊

閉嘴 花美男樂隊




Advertisement




閉嘴 花美男樂隊

閉嘴 花美男樂隊

閉嘴 花美男樂隊

閉嘴 花美男樂隊




Advertisement




閉嘴 花美男樂隊

【分集劇情】 
第1集
    眼球淨化是由六個花美男所組成的樂隊。這是一群熱愛音樂的好兄弟。權智赫本想用演出掙的門票錢為樂隊買新的鼓,徐慶鍾卻說,錢已經都給了秉希已經沒了。正說著,穿著裙子從女生家跳窗逃跑的周秉希出現,搶走幾個人的自行車逃走了。剩下五個人正疑惑間,女生爸爸,也是樂隊成員的老師的席爾瓦出現了,幾個人落荒而逃。

  洞內高中2-4的教室裡,學生們正享受著下課時光。此時的會議室,校長正跟老師們傳達著關於洞口高中即將拆除的事情。席爾瓦正仇恨的劃著周秉希的名字。聽到校長提到學校的學生因為在酒吧演出而接到警察的警告,席爾瓦突然眼睛放出了竊喜的光。

  席爾瓦以此為理由找到六個人,想要體罰幾個人,權智赫攔下他,要和他單挑。席爾瓦正對權智赫「鎖喉」的時候,有老師來通知新的學校安排。

  午飯時間,六人擔心會不會被分到不同的學校。還好,他們都被分到了頂上高中。幾個人正慶幸間,幾個長得很抽像的人來挑釁。周秉希首先反抗,將幾個人打得落花流水。

  頂上高中的課堂上,勝勛看著秀雅的空座位正擔心,老師讓他回答問題。顯然,他不是一個聽話的學生。下課,勝勛看到秀雅,關心的問她為什麼聯繫不上,秀雅說有些複雜的事情。勝勛提醒她,明後天是自己的生日,並要她期待那天會有自己的作曲。兩個人正聊,勝勛的同伴來跟他說起有社區小混混要轉來的消息。

  秀雅的朋友關心的問她要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秀雅否認勝勛是自己的男朋友,同時也發愁要為勝勛準備什麼禮物。此時,勝勛正坐在經營藝人公司的姐姐的車上。

  眼球淨化的六個人正考慮著要不要退學,在看到頂上高中的華麗裝修,尤其是高檔的練習室,他們覺得還是繼續讀書。周秉希更是在看到頂上高中如雲的美女決定一定要讀書,他說美女是他的靈感來源。

  六人來到樂器房。張道一借用樂器房的鼓演奏了一段,連路人都讚歎不已。周秉希卻看到漂亮女生,主動湊了上去,為完全不懂樂器,甚至分不清吉他和貝斯的她推薦好的主唱適合用的吉他。這個女生正是在準備給勝勛生日禮物的秀雅。

  樂隊的六個人等在街上已經一個小時了,因為周秉希說自己要在街上找到繆斯才有創作靈感。最後,周秉希也等得沒有耐心,說接下來出現的第一個女生就是自己的繆斯。居然巧合的,正是在樂器房碰到的秀雅。魯莽的秀雅從街對面跑過來,顯些摔倒,幸好跌進權智赫的懷裡。

  六人本以為找到夜總會可以演出,但是社長不同意未成年人佔用場地。周秉希帶著幾個人來到廣場演出。看到出現的秀雅,周秉希開心的抱住了她,卻被帶著保鏢前來的勝勛看到。兩隊人之間發生了第一次衝突。

第2集
    六人第二天來到頂上高中報道。勝勛以為他們是來找自己挑釁的。校長看到這六個第一天就不來報道的學生,很是不滿。勝勛的朋友帶著跟班到天台上和周秉希幾人PK,權智赫還沒趕到,周秉希一個人就將他們全部打倒了。六人看著學校昂貴的校服發愁不已。幾人紛紛想著對策。

  權智赫在家門口遇到繼父的律師,他對繼承財產不感興趣。躲在權智赫家裡的周秉希,因為爸爸喝酒,奶奶擔心他被打讓他暫時不要去當天的葬禮。周秉希想著要讓女神也陪自己不讀書,權智赫卻覺得她是優秀而高於自己等人的。但是此時的秀雅正一個人在家裡心酸的吃著泡麵。權智赫一個人走在校園裡,其他的人不知道去了哪裡。他不小心將口香糖吐到了秀雅的鞋上。面對他囂張的態度,秀雅很不滿。

  眼球淨化的幾人在學校的練習室感慨著好環境。勝勛的樂隊前來挑釁,說這裡是樂隊才可以用的地方。雖然幾人的表演讓勝勛等人也很驚歎,但是他們還是挑釁的砸了他們的樂器。雖然周秉希想動手打人,劇情吧原創劇情,但是勝勛警告他這裡是頂上,打人是會被退學的。最後,幾個決定一個月後在練習室比賽來決定練習室的使用權。

  六個人終於湊夠了買校服的錢,但是被砸壞的架子鼓讓他們發愁。但是權智赫堅信,他們一定會贏的。周秉希穿著新校服在學校看到秀雅,拉著她去了自己的練習室。隨後,兩人還在餐廳進行了第一次非意義上的約會,是秀雅請的客。但是其實秀雅的經濟也不寬裕。電梯裡,勝勛溫柔的告訴秀雅遇到問題要和自己說,但是他的內心正受著煎熬。

  周秉希在廁所的時候受到勝勛朋友的挑釁,說要和他單挑然後還他鼓,但是只允許他一個人前來。周秉希獨自前去赴約,被幾人狠狠的群攻。此時的權智赫正和無意間被他發現住在自己家對面的秀雅聊著。和秀雅分開後,權智赫才看到手裡機裡秉希求救的電話,他急忙召齊其餘幾人,前去尋找秉希。幾人終於找到已經很虛弱但是還在撐著向前走的秉希。後面還跟著勝勛。


第3集
  周秉希已經視線模糊,但是還是看到權智赫。可是此時,一輛卡車從街對面駛過……

  周秉希的葬禮上。他的父親還在喝酒,而他的媽媽正歇斯底里的哭著。權智赫終於不能忍受回憶的折磨,衝出了房間。他奔跑在街道上,回想著和周秉希共同擁有的關於音樂的夢想。

  校長走進教室,宣佈了有同學死亡的消息。勝勛和他的朋友都顯得很不安。其他的同學都議論紛紛。這時,權智赫衝進教室,和勝勛產生衝突。秀雅出言阻止,權智赫根本不理她。席爾瓦和校長衝進教室,拉走了二人。

  五人來到權智赫住的地方,他們拿出周秉希生前給小孩子攢的炮竹,放了起來。他們歡笑著,但是心底的痛不能被消滅。權智赫更是無法釋懷。住在旁邊的秀雅也探出頭來看。其他人離開的時候,秀雅敲開權智赫的門,關心周秉希的事情。權智赫卻埋怨她,那天如果不是她來找自己,也許周秉希就不會出事。聽著他的責怪,秀雅很吃驚。 

還在睡覺的權智赫接到音樂公司打給周秉希的電話,通知他參加表演,準備材料的事情。權智赫一下子驚醒,他來到公司要報名表瞭解情況。負責人告訴他,這次表演最重要的是樂隊的成員必須是高中在校生的身份。幾人得知周秉希為大家報名的活動,似乎感到了一種責任。大家一致同意權智赫作主唱兼隊長,並堅定的要拿到好的名次。當然,保留住高中生的身份是當下最重要的。

  權智赫開始振作起來,作曲,彈吉他。秀雅聽到琴聲,感到欣慰。五人來到學校。看到他們再次出現的同學都很吃驚。權智赫已經為周秉希留下的曲子作了個結尾。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練習室的問題。他們發現了保安將鑰匙存放的位置,他們趁天黑嘗試著給曲子錄了音。

  錄完音的權智赫回到家,秀雅等在門口。她為自己造成周秉希的死亡說抱歉。看著失落的她,權智赫有些不忍。

第4集
  大家都震驚的看著跪在勝勛面前的權智赫。雖然勝勛並不情願,但是他似乎必須要幫權智赫一次。

  權智赫回家的路上,看到有兩個看起來很凶的男人在找秀雅。權智赫扔石頭敲開秀雅的門,提醒她有人在找她,把她接到了自己的家裡。第二天一早,秀雅發現自己躺在智赫家裡,她幫智赫蓋好褲子,悄悄離開了家。

  校長找到席爾瓦,再次叮囑他要將樂隊成員開除的事情。校長告訴他,學生扣滿六十分就可以開除。席爾瓦很得意。他開始無孔不入的罰起六個人的學分。六人聚到一起,商量著一定要堅持到拿到在校申請書才能被退學。這時,勝勛找智赫提醒他練習室比賽的事情。

  第二天,智赫整齊的穿著校服從席爾瓦身邊經過,席爾瓦很吃驚,也很失望。但是他沒有放棄逼六人的念頭。面對席爾瓦的毒手,權智赫嘲笑他想用這樣的方式逼退學生,搞得席爾瓦也有些愧疚。勝勛想找借口給秀雅錢,但是幾乎傷到秀雅的自尊心。勝勛也很懊惱。

  勛假裝等在秀雅打工的地方,假裝巧遇秀雅,秀雅卻在他目送中上了公交車。另一邊,在秀雅的家門口,智赫等著她,告訴她沒有任何壞人在,讓她安心。

  到了練習室比賽的時間,眼球淨化卻發現吉他上沒有線。智赫跑回地下室找琴弦。等在練習室的勝勛等人首先開始了一段表演,引得圍觀的同學歡呼聲連連。找到琴弦回來的智赫看到曾經到秀雅家裡找到的幾個男人,他回到練習室,卻不顧同伴和對手的焦慮,拉著秀雅的手離開了。

第5集
   權智赫拉著秀雅騎上摩托車逃跑了。打聽秀雅的大叔追了上去,勝勛等人看著逃跑的兩人,也目瞪口呆。權智赫帶著秀雅逃出了追逐,兩個人在路邊停下。秀雅為樂隊的事情向智赫道歉,隨後說出自己因為父親被追債被同學嘲笑的擔心。智赫雖然不認同她的難過,但還是貼心的安慰了她。

  樂隊的成員窩火的等在檯球室。權智赫一到,大家紛紛質問他,為什麼因為一個女生讓他們失去了練習室。智赫解釋,因為秀雅是秉希的女神。雖然還是生權智赫的氣,大家還是選擇原諒他。勝勛關心的問著秀雅的情況。秀雅堅強的笑著,告訴他自己沒關係,至少還餓不死。秀雅拜託他,既然比試是因為自己被耽誤的,希望他們能和眼球淨化一同使用練習室。

  秀雅躲在便利店聽音樂,權智赫出現拔掉了她的耳機線。秀雅告訴他,那是一首聽了就覺得安心的歌,但是她不願意讓他知道是什麼歌。原來她呆在便利店,是擔心兩個男人找到住的地方。智赫得知,從便利店跑回住處,確定沒有人在守著,回來通知秀雅。最後,他建議兩個人交換房間。兩個人換了房間。秀雅打電話告訴權智赫不要亂動自己的東西。但是兩個人都沒有忍住好奇。

  躺在地上,權智赫回想起兩次和秀雅的意外的擁抱,心裡感到不安。站在學校門口,秀雅雖然很緊張,但是還是走進教室。同學對她很不友好,表州甚至用黑板擦砸到她的頭上。表州再想出手的時候,權智赫抓住了他的手。秀雅跑出了教室。

勝勛走進教室,警告表州,也提醒所有人,不許傷害秀雅。秀雅躲在洗手間,德美趕過來。她得知之前秀雅說要補課,提前離開學校是去打工,難過的怪自己不是個稱職的朋友。但是她還是羨慕秀雅在勝勛的保護之下。樂隊初賽的結果出來了,勝勛的樂隊只有第四,眼球淨化得了第二。兩組人都很震驚。

  智赫回到住處,找秀雅的男人發現了智赫。秀雅正發短信問他情況。智赫丟下手機開始逃跑。勝勛送秀雅回家,勸她不要再呆在那裡了。智赫被堵到角落挨打。一身傷的走回住處的智赫看到秀雅安全的出現,露出欣慰的笑。然而看到站在她對面的勝勛,他有些受傷。

第6集
   智赫看著秀雅和勝勛呆在一起,被勝勛抱在懷裡,失望的離開了。  秀雅掙脫了勝勛的懷抱,往家裡跑去。她有些心悸的向智赫的家門口看了一眼。隨後,她撥打了智赫的號碼,卻發現被扔在馬路邊的手機。

  勝勛等在秀雅打工的地方,兩個人說起當年秀雅保護弱小的勝勛的事情。樂隊的練習因為賢秀的吉他有些落後。大家建議把吉他獨奏的部分交給智赫。賢秀卻很堅持,一定要練好,甚至第二天請了假,躲在地下室裡練習。校長找到兩個樂隊。他對勝勛的樂隊大加讚賞,卻根本不屑眼球淨化,還建議學校只出勝勛一隊就好。勝勛卻並不接受這樣的安排,在一旁聽著的席爾瓦也插嘴,說出眼球淨化的初賽名次高於勝勛一隊的事實。

  比賽前一天,樂隊提早結束了練習。大家都很努力,也很有信心。回家的路上,秀雅叫住他,和他同行。她告訴他,自己第二天會請假去看比賽。她還拿出自己說過聽了會覺得溫暖的聲音,和智赫分享。聽著耳機裡的音樂,智赫的嘴角露出了笑容。

  幾個樂隊都在現場準備著最後的排練。賢秀因為照顧生病的妹妹有些遲到,拚命的趕向現場,卻在路上因為一輛迎面開來的車摔倒,傷到手。開車的司機留給他一張名片。比賽的前一刻,賢秀終於出現了。樂隊的成員都鬆了一口氣。樂隊的表演煞到前場,賢秀卻突然暈倒在智赫的身上,隨後離場。大家正訝異,智赫領著大家繼續唱了下去。隨後,撞到賢秀的車上載著的女生金藝林上台贊助表演,也調動了氣氛。

  勝勛的樂隊拿到了高中組的第一名。眼球淨化在後台有些失落。智赫也提前離開了。金藝林向前和賢秀說抱歉,賢秀卻大罵了她一通。秀雅回到家裡,看到智赫站在樓頂,也擔心的爬了上去。特殊的環境下,兩個人吻在了一起。


第7集
   學校的人都在為勝勛的樂隊拿了冠軍而歡呼,相比之下,眼球淨化顯得有些狼狽。賢秀躺在床上,不願意去上學。校長來到教室,對賢秀沒有上學略作評價,隨後稱讚了勝勛的樂隊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秀雅在做值日,智赫過來幫忙,被勝勛看到。秀雅因為自尊心,說自己是以為智赫需要幫忙才出現的,智赫覺得自己是被可憐了。面對智赫的誤會,秀雅有些失落。

  放學,勝勛送秀雅回家。秀雅建議他,以後不要再等自己了,畢竟回家的方向不同。勝勛卻覺得,繞路也不麻煩,還將筆記交給她,擔心她打工耽誤到學校。賢秀接妹妹放學,妹妹說相信智赫哥哥。賢秀自顧自的說起,從來只要和智赫在一起,就可以百戰不敗,直到秉希出現,智赫開始和秉希一同彈吉他,而沒空陪自己,自己也因此去學了吉他,卻把事情搞砸。

  賢秀又沒有來上學,智赫感到困擾。此時,樂隊因為賢秀的消失有些陷入低谷。智赫不願意找到賢秀說抱歉,夏真也責怪是賢秀的錯,徐慶鍾怪他們不珍惜朋友。最後,道一批評了幾個人四分五裂的想法。智赫一個人來到地下室,憤怒的銷毀著各種樂隊的存在痕跡。

  席爾瓦看到樂隊的四個人,本想鼓勵他們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人生,卻被幾個人無視。電子閱覽室幾個人圍在電腦邊看眼球淨化的表演片段,席爾瓦批評他們,也被無視了。席爾瓦很胸悶。而現在,眼球淨化的表演無疑在所有關注娛樂動態的人的生活裡無孔不入著。

樂隊的五個人和雨景紛紛前後來到了賢秀家裡。大家再次回復到最初的相愛。他們不知道的是,現在很多人已經因為他們完美的表演成為了他們的粉絲。金藝林在錄製新歌推薦的時候,也主動要求推薦他們的新歌。

  勝勛得知眼球淨化的點擊率是自己的十倍,也很吃驚。席爾瓦也為他們高興,甚至挑釁校長要他給他們扣分的要求。經濟公司也找到智赫和賢秀,樂隊的成員都前去了。經濟公司卻表示,只想簽約智赫和賢秀兩個人。

第8集
   經濟公司表示只簽權智赫和賢秀,其他的成員要通過選秀來選擇。勝勛的姐姐表示會給樂隊考慮時間,智赫卻直接在她面前撕掉了合同。姐姐卻沒有惱火,只是告訴他們改變心意隨時和自己聯繫,她堅信沒有玩音樂的人,會比在乎音樂更在乎朋友。五個人離開後,她給一個前輩打了電話,想要讓他聽聽智赫的歌。

  秀雅在練習室彈琴。勝勛前來。她將自己弄丟的勝勛的MP3還給了他。還跟他說明,以後要保持距離。勝勛問,是因為她有喜歡的人了嗎。她沒有否認。勝勛很惱火
道一勸智赫放棄自己,還是簽約吧。智赫告訴他,那是不可能的。智赫將大家聚到地下室,想嘗試將音樂完整的錄給經濟公司,讓他們瞭解到自己等人的實力。正商量著,一個陌生的大叔出現了。大家認出此人是搖滾金。然而他奇怪的行為,讓大家懷疑他的身份,卻也激起了五人的鬥志。

  眼球淨化的訓練越來越熱血。他們正準備出發,經濟公司來到地下室。她帶來會跟五個人簽約的消息,她承認是肯定了五個人的實力。但是,父母同行的要求讓其中幾人有些壓力。

  賢秀和父母到經紀公司去。金藝林看到他,抓住他的手詢問他的傷沒有影響到他彈吉他,賢秀對她的態度卻很冷淡。其餘的人家長零零散散的來了許多。但是智赫卻是一個人前來的。家長們紛紛簽下了名字。而智赫的家長同意書,通過律師寄了過來。

  網絡上,勝勛是天才作曲家U的事情被瘋傳。德美很激動的和秀雅分享這個消息。但是秀雅早已經知道了。德美的信仰又開始偏向勝勛。而這一切,都是勝勛自己想要佔用智赫的手段,他甚至面臨爸爸的責難。表州兩人還很高興,勝勛卻告訴他們,自己將單獨去簽約,而樂隊只能做他高中的一段回憶。

  樂隊在地下室可能是最後一次聚餐。智赫提前離開了,前來的雨景沒有撞見他。勝勛等在秀雅的家門口,拉著秀雅的手,表明自己將繼續追求她的心意。智赫這時候出現了,嘲諷兩人的曖昧。秀雅很憤怒,轉身離開了。這時候,雨景出現在智赫的身後,叫起智赫的名字。勝勛嘴角浮起一絲冷笑,也轉身離開了。雨景告訴智赫,他不能和秀雅在一起,起碼她是秉希喜歡過的女神。

  一個人想了很多,智赫衝到秀雅打工的地方。他向她表明自己愛她的心意。

第9集
   智赫終於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心意,秀雅很開心,智赫也很緊張。五人來到練習室,等在練習室裡的經紀人跟他們強調了一些規定,他們卻根本置之不理。男人一離開,幾個人就開始欣賞起練習室的樂器。

  第二天一早,經紀人根本叫不起五人。智赫本來也不想上學,突然想到秀雅,又決定拉幾個人去學校。來到學校,看到秀雅,智赫暗示秀雅,和她躲在樓梯間聊天。姐姐安排勝勛和金藝林見面,讓勝勛為金藝林寫歌。得知金藝林也是眼球淨化的粉絲,勝勛有些介意。

  金藝林在錄音。勝勛對她要求的很嚴格,夏真卻是完全被金藝林的歌聲所吸引。輪到眼球淨化錄音,錄音師對他們的歌提出質疑,嫌單弦太亂。然而智赫卻堅持,作曲不能改。然而錄音師並不吃這一套,警告他們如果下次錄音他們的歌曲還是不能說服他,就要按他的要求去改。

  大家在秉希創作的音樂要被改掉。智赫苦苦思索著他們音樂的到底是什麼。他想到了秉希,想到了秀雅對他說的話,似乎有所理解。經紀公司想要換掉眼球淨化的名字,經紀公司勉強同意了。但是這同意是基於相信他們總會被現實打敗的基礎上。

  幾個人正被批評的時候,搖滾金出現了,表示了對他們的支持,但是也批評他們所堅持的不過是狗屁范。雖然有些無厘頭,幾人還是覺得很有意思。最後,在五人的努力下,單曲不但發行了,而且傳唱於大街小巷。德美也為他們是自己的同學感到自豪。秀雅的開心更是溢於言表。

第10集
   秀雅聽到有人敲門,以為是智赫,高興的迎上去,打開門卻是勝勛。原來之前擔心秀雅出事,勝勛留了電話給房東,居然真的遇到了情況。勝勛還是建議秀雅住到姐姐家,秀雅卻拒絕了。勝勛知道,秀雅是放不下智赫,他很生氣。

  經紀公司嚴厲的責罵著五個人,經紀人隨後便明令禁止五個人做任何事情都要按制度來,並沒收了手機。第二天,雨景為五個人準備了早飯。賢秀態度卻很傷人,他責怪雨景連累了幾個人。大家紛紛勸說賢秀,雨景卻是一副知錯的態度。

  金藝林和勝勛聊新歌的問題,金藝林說出似乎勝勛的歌詞表達了愛而不得的心情,勝勛逃避了這個話題。賢秀在練吉他,金藝林主動和他聊天,並表示了對他的喜歡。賢秀卻很不屑。

  智赫四點起夜,看到賢秀剛練吉他結束,關心的詢問。賢秀卻以沉默回答。秀雅接到智赫的電話,卻是便利店打來的,讓她擔心是不是出了事情。

  德美和秀雅分享眼球淨化的新歌進入前十名的消息,而且自己的手機鈴聲也換成了他們的新歌。被表州聽到,惹得他惱火。他直接對秀雅出手,推倒了秀雅。德美替秀雅出頭,卻被他罵。秀雅沒有示弱,正和他理論間,德美看到勝勛,急忙過去求助。表州卻更加變本加厲的挑釁,秀雅不堪污辱,賞了他一巴掌。表州正要發作,勝勛攔住他,要他將不滿針對自己就好。

  離開錄製室的時候,夏真和徐慶鍾遇到了金藝林。頗喜歡金藝林的夏真湊上去,邀她吃飯。斟酌了一番,金藝林沒有拒絕。

  校長讓秀雅通知勝勛到辦公室去。發現勝勛的孤僻獨處而不自在,秀雅很擔心。終於在圖書館找到了勝勛,卻被他冷淡的態度灼傷。

第11集
   雖然音樂現場出現了小小的音樂事故,但是表演居然化險為夷的順利結束了。連被他們稱為巫女的經紀人都沒有批評他們,這讓幾個人甚至有些得意。席爾瓦更是開玩笑自己是故意將錄音弄濕。

  秀雅也給智赫發去了祝賀的短信。公司甚至將他們的手機還了回來。好像全世界都在感受著他們帶給這個世界的不同。他們的單曲甚至爬到了榜首的位置。難得樂隊有一天全自由的時間,慶鍾準備了豐盛的飯菜,大家卻紛紛說自己有事。席爾瓦來督促幾人,像賢秀一樣多為樂隊跑一跑。智赫卻覺得,樂隊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兩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衝突。

  徐慶鍾陪夏真去和金藝林吃飯。面對金藝林,夏真很收斂。沒長心眼的徐慶鍾卻自然的表現著自己。過程中,徐慶鍾還接到賢秀的電話,金藝林很想賢秀也來一同吃飯,然而徐慶鍾卻說他沒時間。

  徐慶鍾提前離席。原來這天是他的生日,沒有人記得讓他很難過。在賢秀的提醒下,大家為慶鍾慶祝了生日。智赫打電話感謝賢秀的提醒,還說了加油,讓智赫覺得很為難,賢秀卻很欣慰。

  五個人來到學校,大家紛紛圍上來要簽名。連校長都來為自己的女兒要簽名,還想要他們為學校的網頁做模特。大家正嘲笑校長的態度的轉變,智赫看到秀雅,跟了上去,卻看到秀雅和勝勛聊天。雖然知道他們沒什麼,智赫也約了秀雅週末見面,但是他還是很懊惱。

  大家都圍著樂隊的五個人。秀雅看著,卻很為他們高興。勝勛卻在心裡嫉恨著。勝勛挑釁智赫,說他們是沒有作曲能力的樂隊,這樣不會長久的。智赫嘲笑他抓著秀雅不放。兩個人在愛情的戰局中都信誓旦旦卻很怕輸。

  賢秀的媽媽恭喜賢秀的成就,賢秀問起妹妹的病情,媽媽卻讓他不要擔心。正聊著,勝勛的姐姐出現了。她要幾人按照公司的安排唱歌。然而智赫卻堅持他們只唱自己作曲的歌,其餘幾人都表示了支持。金代表勉強妥協了。但是智赫其實是擔心無法守護秉希的樂隊的。搖滾金卻告訴他,不是沒有樂隊能一起走到最後的。聽了他的話,智赫又開始充滿鬥志。

  智赫看著賢秀的狀態,關心的問他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要他記得朋友的意義。金代表找到搖滾金和席爾瓦,向他們暗示幾人要作曲需要人幫忙。而秀雅週末沒有等來智赫,卻等到前來捧場的德美,約她一起看電影。

  金代表首肯了幾人的新作曲。但是為他們安排的音樂人,勝勛,卻讓幾人戰火點燃。
 

第12集
   得知勝勛是他們第二個專輯的製作人,五人都並不同意。智赫詢問劉代表的意見,她表示合同寫明,要按照公司的規定,否則就要付違約金。勝勛很得意。  

  勝勛要求開始錄音。夏真說賢秀還沒有來。原來賢秀已經錄過了。對於勝勛要求的分錄的方法,他們很不滿。而且他們已經錄過兩次。對於這種安排,勝勛的解釋是,他們的演奏無法匹配他的音樂。而是否一同錄,要錄幾次都由他說了算。在錄製的過程中,勝勛不斷的打擊他們。尤其是智赫,受到一次一次的批評,甚至最後還諷刺他沒帶心來唱歌,直接否定。

  劉代表想安排賢秀同金藝林發行一首合唱。賢秀堅持自己只作為眼球淨化的成員唱歌,絕無例外。這裡,錄音室又發生了事情,請劉代表過去。劉代表考慮了一下,為自己安排不當道歉,便先離開了。金藝林和賢秀請求,讓他獻聲。賢秀卻並不願意。還跟她說,夏真對她是真心的,而他自己,不喜歡複雜的關係。 

  大家商量著想強硬的要求換掉勝勛。賢秀卻質疑他們,沒有把音樂放在第一位,而勝勛並沒有做錯過什麼。智赫再次和賢秀髮生了爭執。

  勝勛約秀雅到錄音室去。秀雅無從拒絕。錄音室裡,勝勛再次一遍遍的讓智赫重複唱著。對於勝勛一直指責智赫的感情不對,智赫很不滿,這畢竟是他們寫的歌。結束錄音,智赫走出來,問旁邊的助理勝勛去了哪裡。從助理的抱怨裡,智赫才知道勝勛和劉代表是姐弟。

  劉代表看著SNS上關於眼球淨化的新聞,安排助理利用媒體來回擊。剛交待完,智赫來質問她是不是和勝勛的關係。面對他的囂張,劉代表拿出新聞,問他是否能負責。

  智赫回到錄音室,看到勝勛和秀雅同在裡面。讓他憤怒的離開了。秀雅明白勝勛約她的目的,勝勛讓她失誤。她追上智赫,將自己心裡的壓力說了出來。無法被承認,連智赫的朋友都不認可的所在,讓她很難過。智赫承諾,自己會向朋友承認關係的。

  席爾瓦和幾個人新聞的事情。大家都有些擔心。隨後單曲wake up的發佈後上,大家的回答已經成熟了許多。然而道一父親的問題險些被提及,被以不交待父母的問題阻止。然而,智赫還是沒有逃過關於女朋友,以及同居猜測的提問。

第13集
    權智赫否認了同居。主持人想就此盡快結束記者會,智赫卻果斷的承認了有女朋友的事實。就此,秀雅住在智赫家裡的事情被媒體關注。現場一片大亂。勝勛得知秀雅真的住在智赫家裡,他幾近崩潰。

  大家討論著智赫的事情,都有些不理解他的作法。劉代表走進來,宣告他們第二張單曲的發行暫時終止。面對這樣的境況,智赫想要一個人承擔。但是他的任性,著實傷害到了眼球淨化。而劉代表,其實是想來來智赫的焰氣,也在想著如何應對。

  有記者跑進學校找同學問關於智赫的緋聞。德美看到,湊上去跟記者說其實和智赫在一起的是個姐姐。大家看著報道上亂寫的文章,抱怨紛紛。賢秀最怨念。他的個人活動也被取消了。大家雖然擔心發展,但是並不真的責怪智赫。面對賢秀的態度,也有些不滿。賢秀來到錄音室,劉代表讓他幫忙唱男聲部分,但是並不是合唱,賢秀勉強答應了。錄音結束後,劉代表不給賢秀思考的機會,要三個人一起吃飯。

  劉代表找到智赫,告訴他單曲的製作也泡湯了。智赫很無措,但是請求劉代表單獨簽下賢秀,自己會負責說服賢秀。  

  智赫約賢秀在檯球館見。道一也在。智赫騙賢秀,劉代表說只有自己和秀雅分手,才能保證所有的成員都續約,而自己做不到。賢秀拉住智赫,瘋狂的打著他,智赫不解釋,也不還手。賢秀回到宿舍收拾東西離開,徐慶鍾攔不住。走出宿舍,賢秀接到劉代表的約談單飛的電話。

  智赫倚在道一身上,道一問他一定要這樣做麼。智赫難過的想哭。此時的賢秀,也一個人痛苦的控制著眼淚。

第14集
    電視上報道著賢秀單飛,和金藝林、劉勝勛合作的新聞。夏真很怨念,逼問智赫劉代表找他談話的內容。他回想著劉代表讓他和秀雅分手的要求。但是他沒有跟大家說,只告訴他們,劉代表讓他們好好做音樂,會再給他們機會的。徐慶鍾很奇怪以賢秀的性格怎麼會選擇退出。夏真卻覺得這就是他會做的事,道一想反對他,被智赫攔住。

  劉代表到秀雅打工的地方和她聊天。她告訴秀雅,房子可以一直住,但是再和智赫交往下去,會毀了智赫。秀雅有些為難。

  智赫出現在教室門口。收到智赫的短信,秀雅拉著德美走出教室,以便能和智赫看到彼此的臉。兩個人只能這樣,遙遠的相愛。

  賢秀接到電話,得知朵絮的病情好轉。旁邊金藝林聽到,也想去探望朵絮。她抓住賢秀的手,送給他一瓶護手霜。對於藝林,賢秀已經開始慢慢接受。

  智赫找到勝勛,問他秀雅還好嗎。勝勛懶得回答,想要離開。智赫攔下他,告訴他,自己不會再和秀雅見面了。話語中,似乎在拜託勝勛照顧好秀雅。宿舍裡,慶鍾沒興趣練習,換著電視頻道,看到賢秀和藝林,夏真讓他不要換台。看著他們兩人默契的配合問答和演唱,夏真居然哭了出來。

  在江邊一同放完煙火,秀雅說出分手的話以後。智赫陪秀雅坐在公交站等著,秀雅要下智赫的項鏈。他們都知道分手的原因,也知道分手的代價。錯過幾班車後,秀雅還是上了公交車離開了。坐在座位上,她忍不住淚流滿面。朵絮想見智赫哥哥,賢秀聽著她的要求,笑著答應。

  智赫回到宿舍,精神振奮的和三個人說,練習吧,不能就這麼結束吧。然而大家都不在狀態,紛紛離開練習室。道一和慶鍾迫於來自家庭的壓力,都要離開。第一次,智赫和所有人發生了衝突。坐在江邊,智赫無助的想著秉希,這一次,他真的想要放棄。

  劉代表和四人談著去向問題。大家都很悲傷。她嘲笑五人,連一年也堅持不到。金藝林和賢秀開心的交流著,劉代表和勝勛走進來。得知眼球淨化已經解散,賢秀很擔心。然而他不敢撥出電話。四人收拾好行李,準備離開。離開前,慶鍾拿出打折卡,想一起再吃一次烤雞。回想著之前一起吃烤雞的場景,其餘三人卻只能笑笑離開。智赫回到家裡,搬出吉他,準備燒掉。


第15集
   慶鍾被困在媽媽的魚鋪,道一呆在檯球館,索性將檯球館停業。夏真在上演員培訓課,被老師叫到台上演什麼過氣明星的台詞,他轉身就走了。賢秀被勝勛叫去,批評他唱歌沒有感情,還警告他,這樣只會毀了彼此的幸福。四分五裂的眼球淨化,每個人都過得不快樂。

  賢秀出現了。他想和夏真談談,但是背叛者的稱呼讓兩個人態度有些白熱化。即將動手的時候,道一攔住兩人,知道不應該公開爭吵讓別人笑話,夏真拉著賢秀離開。

  智赫此時正看著秉希的照片,輕聲的說著心事,想得到解脫。夏真和賢秀大打了一架。夏真依舊說賢秀是背叛者,賢秀留下一句去問智赫然後離開了。道一拉著激動的夏真,告訴他是智赫逼賢秀離開的。夏真有些無措的打電話慶京鐘,告訴了他這件事情,慶鍾也很著急。

  劉代表接到電話,感慨眼球淨化消失的令人可惜,還質疑是不是為了捧賢秀才解散了樂隊。劉代表雖然否認,但是想到智赫拜託她簽下賢秀時候說過的話,她陷入了沉思中。秀雅一個人呆在家裡,勝勛來看她。看著秀雅哭著說,是自己連累了智赫,勝勛也很難過。

  慶鍾終於回來了,道一和夏真跟他一起回到檯球館,看到失蹤多日的智赫正呆在裡面。湊在一起,幾人又恢復了活力。夏真為自己的魯莽感到抱歉,大家商量著是不是趁這個機會把賢秀也約出來,智赫卻說等他專輯發行後再說。智赫本想約幾人回家裡吃麵,大家卻都被禁止行動。智赫回到一個人的家裡,寂寞的幾乎瘋掉。

  席爾瓦找到劉代表,讓她陪自己喝酒。看著一直灌酒不說話的席爾瓦,劉代表也很生氣,開始一杯接一杯的喝。趁著酒勁,她說了自己為了捧賢秀傷害了智赫的難為,她也被眼球淨化的友誼感動。

  智赫的媽媽來到他的閣樓,想勸他離開,以便她方便要出他爸爸屬於他的那份遺產。智赫根本不屑。最後,智赫問她,是不是得了癌症,她不願意回答。看著冷漠的智赫,她最後說出,喜歡他的聲音,讓他努力。智赫躲到房間,卻沒辦法釋懷。媽媽站在門口,也感慨萬分。

  賢秀來到酒吧,接走朵絮,正準備和爸爸媽媽一起離開,老闆出現,意圖讓賢秀到酒吧裡唱歌。為了父母,賢秀只能答應。劉代表得知情況,卻決不同意,並說出智赫要她簽下智赫向自己說出的條件。得知真相的賢秀,激動的叫了起來。

  檯球館裡,大家都覺得智赫沉默的讓人害怕。賢秀衝進來,怪他拋棄樂隊。第一次,智赫說出自己積壓在心中的不滿。最後秀,自己沒有想要拋棄他,在他回來之前,會帶好樂隊,便離開了。留下的四個人陷入了無限的沉默中。

  有人敲門,秀雅打開門,是最愛的爸爸。現在,爸爸的危機已經解除了,但是他要前去中國一趟。智赫來到酒吧裡見搖滾金。他努力強調自己熱愛音樂,所以會努力的。搖滾金卻提醒他,現在的他們,因為瞭解的太多,已經看不清熱愛的本質。

  而另一邊,日本方面對眼球淨化產生興趣,主動聯繫了席爾瓦。他衝到檯球館將情況向幾人進行了說明。但是對方要求賢秀也要簽約,讓幾人覺得不妥。賢秀卻說,是否要簽約,要由隊長說了算。

第16集(結局)
   大家都反對賢秀在即將出道的時候,選擇退出。但是賢秀態度很堅決。智赫此時一個人呆著,回想著搖滾金對他說的話。

  勝勛詢問秀雅要不要陪爸爸回中國,他建議她陪著去。正聊著,德美衝出來聽到這個消息。這時,智赫正好也經過,得知了這一消息。   
記者在採訪賢秀,問到他最終的夢想,這個問題觸動了賢秀。賢秀正在看自己的新聞,金藝林來約他吃飯。金藝林的話,讓賢秀想到了和智赫一起度過的樂隊時光。

  智赫想到秀雅即將前去中國,心裡很壓抑。回到房間裡,賢秀敲門走了進來。賢秀說出自己對智赫良久已冷的情緒,怪他有了秉希就拋棄了自己。最後,智赫煮了泡麵和賢秀一起分享。

  日本方面和眼球淨化談合約,席爾瓦正擔心賢秀不會出來,賢秀急忙衝了進來。但是得知日本方面想以五人的外表為主打,他們有些猶豫。
智赫走在街上,接到秀雅約著見面的電話,他急忙趕去見面地點。秀雅說著對他的不捨,最後鼓勵他繼續做音樂。智赫回想著樂隊的種種,心裡很感慨。他來到檯球館,大家都在等他。賢秀說自己已經解決好合約,智赫卻問他,難道是要放棄朵絮嗎。智赫理解的告訴所有人,樂隊不該是他們人生的堅持。

  五人分別開始重複自己原有的生活。大家都陷入對人生的思考。

  秀雅決定不去中國,而是回到閣樓。勝勛在秀雅離開前,來到她住的地方和她道別。勝勛說著自己的心意,秀雅說感謝他做自己的朋友。

  五個人聚在一起,聊著樂隊和人生。最後,智赫告訴大家,他已經決定退學,認真尋找自己想做的音樂,也好做那個等著他們回來的人。大家都很開心。

  智赫一早起床背上吉他,準備出門,卻聽到秀雅的聲音。智赫害羞的假裝並不歡迎秀雅回來,並急著離開了。秀雅看到消失的智赫的背影,覺得很鬱悶。然而,下一秒,智赫出現在她的身後。

  智赫找到搖滾金,拚命吵醒他。搖滾金卻很嗜睡。夏真去參與面試,卻被拒絕。徐慶鍾考慮著在大學畢業前都忙著打工。道一卻是一直在輔導班學習,讓幾個人以為他是中了邪。

  勝勛在和金藝林在談曲子,金藝林從勝勛的曲子裡看出勝勛失戀的狀態。正聊著,賢秀走進來。勝勛接著電話離開了屋子,金藝林問賢秀,勝勛是不是很帥。賢秀分明有些介意。擔心金藝林和勝勛約會,賢秀答應了和藝林的約會。 

  智赫以外的人四人又開始了校園生活,席爾瓦也再次回到了學校。大家都趕去為智赫的個人表演加油。一首獨唱結束後,在智赫的介紹下,四人都奔上舞台,大家合唱著樂隊的歌,回想著走來的一路,感到持續的幸福。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

(Visited 111,06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2 個回應

  1. 13表示:

    在哪一台撥??

  2. 14表示:

    那個版主是誰回的啊?
    是演員們ㄇ?
    我喜歡看你們唱歌喔!(雖然聽不懂.可是很好聽XD)

  3. 14表示:

    第2流言是我寫的.
    忘了跟你們說我比較喜歡隊長.吉他.
    是誰回的.叫啥名字也要跟我說喔!ˋ.ˊ
    還有1低低喜歡主唱(可是他的眼線令我感到害怕)= =

  4. 14表示:

    那小宅又是誰?

  5. Qi Qi表示:

    吉他手好帥喔~>///< 嗚呼~~

  6. Charity表示:

    看這部片是為了L看的,一開始以為秉希是男主角的說,沒想到第二集就死了,真是讓人太錯愕也太感傷了,我覺得她演得很好的說,之後才知道智赫才是男主角,但看到後面我還是覺得L真的演得很好(怎麼看都很帥,我的私心,哈)老實說到後面真的很埋怨智赫和秀雅,他們只顧著自己談戀愛,沒顧到大局和團員們,最後卻讓樂團解散了,真的覺得好氣好可惜,還有智赫一直用秉希當擋箭牌,說秀雅是秉希的女神所以他才照顧她,也不坦白自己的心意,讓大家當呆子,如果是秉希我相信他不會這樣,但在這部戲氣歸氣,L的角色真是很有魅力,孝順又疼妹妹,重義氣和朋友,也很細心再忙也記得朋友生日,會唱歌會跳舞又會彈吉他,真的大發啊!

  7. 14表示:

    你們不覺得L長的很像炎亞倫嗎?

  8. 漾漾表示:

    樓上的~~
    對阿..很像炎亞倫~~
    我覺得他很帥欸0.0…

  9. viki表示:

    搖滾吧!花樣男團,我早就看過好幾遍了!!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

  10. 14表示:

    你們喜歡他們吗?

  11. 表示:

    L帥帥帥帥翻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