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電視劇之帝王】《電視劇之帝王》曝15秒預告 金明民三句不離錢

韓劇《電視劇之帝王》講述了執著於金錢的製片公司老闆安瑟尼金和認為電視劇是反映人性美的編劇李高恩(鄭麗媛飾)邂逅後發生的情感喜劇故事。

電視劇之帝王




Advertisement




電視劇之帝王

電視劇之帝王

金明民在新劇《電視劇之帝王》中造型

由韓國男演員金明民主演的新劇《電視劇之帝王》於昨晚(10月8日)播出15秒預告片,金明民的一句「我決不會失敗」和氣勢十足的大學演講畫面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新劇中,金明民飾演天才商人、可以為利益不惜對任何事情妥協的製片公司代表-安瑟尼金。即使是在大學裡演講,他的主題也離不開重心-金錢。

不少觀眾看了該預告片後表示:「沒想到15秒過得這麼快」、「期待金明民的表現」、「太激動他回歸黃金劇場了」等等。

另外,電視劇《電視劇之帝王》講述了執著於金錢的製片公司老闆安瑟尼金和認為電視劇是反映人性美的編劇李高恩(鄭麗媛飾)邂逅後發生的情感喜劇故事,將於11月5日開播

 

(Visited 11,28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NIKKI表示:

    開始播了嗎..好看嗎..有興趣看金明民

  2. Irene表示:

    光看簡單介紹,感覺有閔檢演的<愛情能用錢買嗎>的影子….
    喜劇耶,我喜歡喜劇
    感覺又是愛情融化硬漢的劇情~

    有鄭麗媛耶,不知鄭麗媛會不會演的像<工薪族楚漢志>一樣好笑?^^
    納入口袋名單,等待~

  3. Maggie 表示:

    因為有SJ的始源所以一定支持~ 東海的<<熊猫小姐和刺猬>>我也完成了,只能說我真的很愛Super Junior…不是真愛沒辦法看完 =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