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深田恭子~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 介紹

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劇情講述在機場任職地上勤務職員的筱田香織(深田恭子 飾),以某件事為契機她辭去了地上勤務職員的工作,參加國家考試並完成了航空保安大學嚴格的進修,最後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航空管制官被分配到羽田機場管制部。

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




Advertisement




【劇名】: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
【播出】:
富士
【首播】:2012-10-14 週日
【編劇】:宇田學
【導演】:西阪瑞城
【主演】:深田恭子佐佐木希要潤瀨戶康史佐籐江梨子山口紗彌加平岡佑太、瀨戶朝香別所哲也時任三郎
【官網】:http://www.fujitv.co.jp/tokyo-airport/index.html

【簡介】
    在機場任職地上勤務職員的筱田香織(深田恭子 飾),以某件事為契機她辭去了地上勤務職員的工作,參加國家考試並完成了航空保安大學嚴格的進修,最後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航空管制官被分配到羽田機場管制部。

    充滿了緊張、興奮以及不安的她登上管制塔,在那的是一群即使面對緊急情況也能冷靜對應的保護人命的專業人員,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著獨特的個性。筱田與資歷豐富的在職培訓管制官竹內裕美(瀨戶朝香 飾)一同執行航空管制,但因為疏忽而造成的錯誤,筱田差一點引起事故。雖然內疚,但她很快振作了起來。

    成為管制官一周後的某一天,羽田機場因惡劣的天氣持續發生不確定能否起飛和降落的狀況。飛機起飛受到限制,不能登機的旅客和無法降落的機內乘客都很焦急。而天氣持續惡化,成田機場已經無法起飛和降落。這個時候,無線電傳來兩架飛機緊急降落的要求。筱田想到了一個主意……

 

好久不見~職業劇!!
日劇和早期的港劇特別擅長職業劇,描寫某特定職業人士的生活、情感
讓觀眾不必作此職業就能了解他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好看且精彩
關於機場的戲劇,有以機長、空姐、地勤人員、維修人員為主角
但就小宅印象中好像沒有看過以航空管制官為主的

聽說在羽田機場這平均兩分鍾就有一架飛機起飛
而負責與機長聯絡起飛、降落事宜的航空管制官,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塔台」

 

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

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以深田恭子為主角,深田深田恭子原本是能力強的地勤主任,因某事件而成為航空管制員
辭掉了地勤工作,通過合格率只有1%的航空管制官國家測試,成為合格的管制官
可能是許久未看深田恭子的戲,感覺演技似乎精進不少(雖然偶爾覺得臉有點僵XD)

初回收視率14%,從目前來看是今年秋季劇的首播收視亞軍(冠軍是《相棒》第11季首集19.9%)
不愧是2012秋季日劇小宅最喜歡的前三名
好久不見的職業劇再加上好久不見的深田恭子
喜歡看職業劇的網友千萬別錯過!!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富士電視台】

(Visited 24,15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麥麥表示:

    請問大大都去哪邊看日劇的呢?!

    可以跟我分享嘛QQ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