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想你】尹恩惠 想你劇情~第7、8集預告

想你




Advertisement




MBC水木劇《想你》(劇本 文熙真/導演李載東)通過官方網站公開了11月28日即將播出的第8集預告。

影像中韓正宇(朴有天飾)對李秀妍(尹恩惠飾)的母親金明熙(宋玉淑飾)說「看到了一個非常像秀妍的女人」,金明熙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動搖。
李秀妍則在金明熙從工作的餐館出來後偷偷地心痛的偷看著她。

在另外一個場面中姜亨俊(俞承豪飾)對李秀妍說「你不是想折磨韓正宇嗎?」李秀妍對韓正宇的存在很清楚但是為了向他報仇則裝作不知道的事實也浮出水面。

另外還有韓正宇被指認為殺害姜尚得有力嫌疑人顯示非常冤枉的模樣的影像。不一會韓正宇和李秀妍見面了「你是秀妍嗎?」展露出無比的深情。

當初《想你》 7集預告片在11月22日6集播放後由於超出了預計的72分鐘的時間未能播出。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轉載於韓網,翻譯:蕾蕾】 

(Visited 24,2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apple表示:

    請問小宅知道
    秀妍和正宇最喜歡的歌是哪首嗎
    就是他們鈴聲都用那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