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小媳婦女王劇情】小媳婦女王結局、小媳婦女王分集27-58

小媳婦女王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7集
  允熙自以為婆家人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沒想到婆家人正為這件事高興著呢,最後一家人商量還是等允熙他們先告訴我們吧。在這之前我們大家都裝著不知道吧。允熙去見奇公熱司劇老網板聽到他在打電話,還提到有人懷孕之事,還說像這樣的人應該馬上解除掉。允熙還是很擔心自己被公司發現。
貴男跟博士們一起在聊天,突然有人提到博士要當副院長了,這時貴男想吐讓博士誤以為貴男對他不滿。還好醫院理事點名要貴男幫忙做手術,博士這才對貴男好一點點。
青愛打電話給允熙問她回來吃晚飯嗎?青愛得知允熙跟貴男一起回來吃晚飯於是很高興,奶奶還跟青愛說今晚他們肯定會說懷孕之事,於是奶奶提議買鮮花送給允熙。允熙回家之前就跟貴男說千萬不要讓家人看出懷孕之事。吃飯時家人都看著允熙在吃,總是問允熙合她口胃嗎?長輩們都在等允熙說懷孕之事,結果飯吃完茶水也喝完,允熙他們還是沒有說懷孕之事,青愛的鮮花到最後都沒送出去。允熙跟貴男回到自己家還以為長輩們還不知道懷孕的事。
貴男晚上夢到自己小時候走失了跟二嬸在一起,結果被二嬸扔到路邊。自己一個人傷心地哭著叫媽媽。
張實陽向老公提出離婚還說出30年前貴男走失是因為自己。允熙好不容易拉到小姑跟小嬸一家人的票,沒想到自己老公反對允熙上班,貴男看到允熙上班太累所以勸允熙辭掉工作吧。

第28集
  允熙聽到老公說辭職之事心理很難過。於是跟老公爭質很久到最後貴男還是不同意允熙工作之事。房章裴拿著酒來到兒子房間想跟他喝一杯,還跟兒子聊到網上視頻之事。聽完兒子的話房章裴覺得兒子現在長大了。
張陽實跟老公回到家把貴男失蹤之事全跟房政勛說了。最後房政勛告訴張陽實這事就這樣算了,別跟任何人提起,在說現在貴男也很優秀回到房家了。張陽實還是很難過老公一點也不理解她。
允熙還是很生貴男的氣。貴男再一次跟允熙解釋說自己真的很擔心她,還說看著允熙裝著跟同事們一起喝酒的樣子,心裡真的很難過。
允熙在上班的路上還是跟貴男說其實自己知道老公的心意。但是自己很喜歡這份工作。貴男很煩惱,於是向秀芝問了一些關於流產的事。最後貴男說出自己可能不是走失的,可能是被人故意扔掉的。這時秀芝問貴男是不是懷疑當時有某個人有流產抑郁癥,才故意把他帶走扔掉。貴男說可能有這麼一回事。
張陽實來到青愛家,在奶奶房間裡張陽實告訴婆婆自己要跟老公離婚。在奶奶的追問下張陽實正想給奶奶說自己犯下天大的錯,這時青愛走進來,張陽實只好什麼也沒說,青愛就問張陽實為什麼最近悶悶不樂,要是有什麼事就跟我們說一說吧。這時奶奶就跟張陽實說不想說就別說了,張陽實只好跟兩位說聲對不起,青愛也覺得奇怪就說我們還是一樣跟以前好好相處吧。張陽實聽到大嫂這樣說心裡要好受一點。在回家的路上張陽實碰到貴男。張陽實想逃僻貴男,最後貴男還是問二嬸為什麼要那樣做,為什麼要把他扔在那裡…..

第29集
  貴男問二嬸在他失蹤那天是不是跟她一起坐過公車,張陽實哭著說不是的,那是在你沒失蹤前跟你一起玩過,還說那天我從來沒看見過你。張陽實回到車上,因為太緊張突然呼息困難被送到醫院。當她醒來時發現老公房政勛站在自己床前,這時張實陽告訴老公那天真的是意外。原來那天張陽實剛流產卻看到貴男哭著找媽媽,於是自己帶著他坐公車,沒想到自己心情不好下車竟然房帶貴男下車了,而貴男在車上也睡著。等張陽實發現貴男還在車上時車子也開走了,她也努力去找過可是沒找到。自己很想說出事情真像,可是每次都無法說出來,還說這三十年自己過的非常痛苦,也花了很多去找貴男。這時房政勛再次告訴張陽實不要在提這件事了,就把這件事忘記了吧。
日淑送奶奶跟媽媽去電視臺,快到門口長輩們說話傷了日淑,結果日淑很生氣跑回去子。允熙在門口接奶奶跟婆婆,允熙打電話給同事說奶奶們來了,沒想到同事在廁所說她懷孕之事剛好被別人聽到了。
允熙把奶奶跟婆婆介紹給導演認識,允熙還跟大家說婆婆做了年糕來了,這時青愛卻說年糕不能給,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這時那兩位車D走過來說,兩位是來看照顧兒媳的吧,還說出了允熙懷孕之事。正當允熙不知如何回答時,青愛就假裝問允熙你什麼時候懷孕了怎麼我們不知道呀?允熙還沒反應過來。


第30集
  允熙回到家很感激奶奶跟婆婆今天為自己所做的,青愛問她打算什麼時候把懷小孩這事告訴公司,允熙說等自己工作穩定了就告訴公司,還說自己原以為你們去公司是告訴同事們我懷孕之事,沒像到還是奶奶跟婆婆最好。這時未淑從外面回來說自己很餓,剛好看到桌上青愛買的年糕,未淑等不及就打開,青愛說那年糕不能吃,這時年糕也被未淑打開了,上面寫著懷孕兩字,這時允熙看到年糕就知道今天婆婆為什麼不給公司人員吃了。允熙問婆婆這是怎麼回事?兩個長輩只好選擇逃避。允熙很失望地回家了。
允熙晚上跟老公訴苦說自己拼命為公司工作,現在社長景然說出辭職之事,自己很傷心還說對不起肚子裡寶寶,貴男勸她放下工作安心在家休養吧,允熙說在等一些日子吧我辭職時會讓他們跪下來求我的。
千在勇上班時接到一淑電話,跑出來見一淑特意給他買了份禮物送給他,一淑跑開後千在勇打開一看自己很喜歡她送的禮物。

第31集
  允熙回到家長輩們開會問起她跟未淑不說敬語之事,青愛也幫女兒說話,只有房章洙幫允熙說話,奶奶跟貴男說自己也給你老婆說過,她還是不跟未淑說敬語,那麼就是你老婆不對,這時貴男也贊同奶奶說話,允熙聽了老公這樣說有點不高興了。最後貴男跟未淑說以後要好好尊重嫂嫂,大家也贊同貴男的話。貴男提議自己小舅子在家改天一起吃個飯吧,大家決定明晚一起吃飯。允熙還是有些生貴男的氣。回到家還跟貴男說自己對你太失望了,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
未淑還是忘不了世光,世光在花店準備買束花好去吃晚飯,在花店門口碰到未淑,未淑好激動說真的是世光嗎?是來看我的嗎?看著世光手上拿著花問他這麼快就有女朋友了嗎?世光跟未淑說自己有約會要先走一步了,這時未淑說自己有事要跟他說,能不能坐在一起聊一聊,世光說自己很忙,未淑說自己在樓下咖啡店等你來。於是未淑一直坐在咖啡廳裡等世光連晚飯都沒去吃,而世光卻在未淑家用餐。未淑又錯過跟世光見面了。吃飯時貴男跟世光說敬語引起大家的爭論。貴男表示自己老婆對小姑說敬語那麼自己也要對小舅子說敬語。最後奶奶跟大家說以後你們說平語說敬語都很行。奶奶連晚飯都沒吃完就回房了。
允熙今天對老公的表現很滿意。貴男在家門口對世光說今天他可以去外面約會也可以回來晚一點。世光一個人在外面走來走去,結果路過咖啡店看到未淑還坐在那裡等自己。看著未淑傷心地離開自己也很難過。未淑一回到家躺在床上傷心地哭起來了,日淑走進來跟未淑說今晚發生的事,未淑還是傷心地哭著。
貴男因為失蹤之事一直煩跟同事們一起去喝酒。結果喝醉了給允熙打電話,允熙剛好接電話聽到那一頭傳來女人的聲音,允熙急忙開車去找老公。

第32集
  貴男再次撥通允熙電話,允熙問老公現在在哪裡還說自己正好路過那裡就去接他。允熙遠遠就看到老公跟秀芝坐在哪裡,允熙走上去跟秀芝說自己老公還是第一次喝酒,真不好意思讓她見笑了。允熙太晚了自己開車送秀芝回去吧,一路上允熙聽到秀芝說老公最近好像很煩,還故意說自己很想做他辦公司老婆。允熙有點生氣故意把車開歪。
第二天早上,允熙給貴男泡了蜂蜜水,還說給他做了解酒湯,貴男想喝蜂蜜水時允熙把碗縮回去了,就問貴男家裡老婆跟辦公司老婆那一個好一點。還問老公自己真的很煩嗎?貴男跟允熙解釋自己其實是因為走失的事煩惱。自己好像想到帶自己走那個人是誰了,可是不太確定等自己調查清楚就告訴你。
允熙接到二嬸電話兩人去做了按摩,允熙無意中跟二嬸說自己老公好像在調查自己失蹤之事。還要二嬸不要告訴家人,張陽實聽允熙說完神情張緊。青愛來到老公面包店跟他說婆婆意然跟她說了很多動聽的話,這時青愛看到墻上的海報,知道那人就是一淑認識的人還住在自家樓上。青愛想到自己的女婿於是把海報撕了下來。
貴男接到二嬸電話,於是跟老婆打電話說自己不能給她做晚飯因為有急事要出去一下,允熙在回家的跟上看到自己老公跟二嬸坐在一起,便想起老公以前跟自己說過關於走失的事。

第33集
  張陽實告訴貴男自己其實很想告訴家裡人,看著嫂嫂被婆婆罵,自己說不出口,貴男問她當時為什麼要這樣做,張陽實說其實這幾年自己過的很不幸福,最起碼你比我過的好一點,而我為了找你沒有睡過一天好覺,你還有你的養父母疼你。貴男聽了很生氣起身就走,張陽實追在外面跟貴男說請求他原諒自己,貴男告訴張陽實自己過的一點也不幸福因為自己沒被領養之前連自己生日也不知道,當時自己很想知道自己是被拋棄的還是走失的。而小嬸你最起碼知道自己為什麼痛苦,而我連自己親生父母在哪裡都不知道。站在一旁的允熙聽著老公跟小嬸的對話,眼淚不停往下流。最後貴男跟張陽實自己打算把這件事忘記,這事就這樣結束了小嬸也不要在跟任何人提起這事,張陽實很感謝貴男。回家的路上允熙一直跟在貴男後面。貴男在門口想起往事流著淚,允熙也在後面跟著流淚。
貴男坐在沙發上,允熙走進來便說自己買了很多好吃的夜宵,看著老公裝著沒事允熙心裡很難過。千在勇看著一淑站在哪裡一動不動,便走出去問她今天怎麼這麼漂亮,怎麼還不出參加聚會,一淑說自己沒吃晚飯問千在勇能不能陪自己一起去吃。千在勇心裡很高興便跟一淑去吃飯。吃飯時一淑問千在勇做為女人你認為我怎麼樣,一淑還說出貴賢可能不是真心喜歡自己。
房章洙跟青愛兩人晚上都睡不著一起聽著老歌。而貴男跟允熙坐在一直喝著小酒,允熙安慰貴男說以前吃了苦以後會很幸福的,還說自己遇到困難時雙手握緊一會就過去了。還說貴男身邊有愛你的老婆一直陪著你。貴男聽了好感動。
未淑為了世光改變自己,於是在一淑的衣櫃裡找她的衣服,還跟一淑說自己想穿她的衣服。吃飯的時候大家看著未淑的穿著打扮覺得的不可理解。這時一淑說她是為了愛情在改變,這時青愛問未淑喜歡的人是在哪裡上學住在哪裡,未淑一點也不知道。張陽實打電話準備給嫂嫂訂飯店慶祝她花甲,這時房政勛問她是不是有什麼好事呀?張陽實告訴老公自己跟貴男全說了,還說貴男也原諒自己了。這時房政勛問她當時真的是失誤才跟貴男走失的嗎?張陽實很難過自己老公還是不相信她。
貴男在下班時接到秀芝的電話,急忙跑到急救室,當貴男知道那小孩是孤兒園裡的,因為自己自閉現在又發燒,這讓貴男又想起自己被小嬸扔在車上之事。允熙下班回家,來到面包店跟公公說自己有重要事要跟他說。


第34集
  允熙跟公公一起去喝一杯,允熙跟房章洙說有一件自己很想說出來,但是怕說出來有很多人會傷心,這個真實必須讓大家都知道不想一直掩蓋下去。房章洙問允熙是關於什麼事,允熙說關於老公的事,最後房章洙說還是掩蓋吧,雖然自己很好奇怪但是這段時間看著家人這麼開心生活。所以自己不想在發生什麼事。房章洙好像知道是什麼事,晚上一直睡不著,正好青愛也睡不著,房章洙一直聽青愛說這幾年的發生的事,最後房章洙說希望不要在發生不好的事情了。
青愛做了很多好吃的,準備給沒允熙的,沒想到被未淑拿去給世光,未淑還說這全是好吃的菜給你姐姐吃吧。世光聽了也很高興還說謝謝她。等青愛叫來允熙菜卻不見了,青愛誤以為是日淑把菜拿給閣樓那小子了,這時一淑走來說未淑不知拿了些什麼東西包都裝滿了。青愛才知道這菜被未淑拿去了。
允熙回到家被世光拿到一旁,還叫允熙吃吃他女朋友做的菜,這時允熙問世光怎麼還沒和他女朋友分手呀。世光打斷姐姐的話讓她快吃菜吧,沒想到菜的味道很好。允熙吃著還說這一定是她媽媽做的,以前自己經常拿媽媽做的菜送人說是自己做的,正好被貴男聽到了,允熙忙解釋。 
貴男問允熙是不是知道小嬸的事。允熙說出一大堆不可原諒的話。允熙還說本想告訴公公的,可公公說要是真有這真實的事情,家人會受到傷害還不如不知道為好。允熙說小嬸太可怕了還把他小時候的照片拿走了,還慫恿他們出國。貴男說可能是小嬸太害怕了,所以自己打算原諒她。
允熙跟世光一起去參加婆婆的生日。未淑也打扮的很漂亮,於是叫姐姐給自己拍照。未淑無意中看到姐姐手機裡的照片,這讓日淑想起那天跟尹彬一起錄制節目拍下的。於是日淑跟未淑說自己有事要離開,還讓未淑帶好敏芝。未淑跟允熙一起去洗手間,在門外看到世光未淑驚呆了……


第35集
  允熙介紹他們認識時,世光也嚇驚了跟姐姐說自己有事能不能不進去了。未淑跟嫂嫂說自己有事要先離開會。允熙跟世光假如他要是把未淑這樣女孩帶回家那麼世光你就會死定了。未淑想了想都可怕,因為以前那樣對待允熙。千在勇跟一淑也來到飯店,千在勇說自己朋友本來是在這裡舉行婚禮的,沒想到是下周。於是跟一淑說自己來了就跟你父母打個招呼在走吧。剛好千在勇看到一淑父母來了,就上前打招呼,青愛跟奶奶都很喜歡千在勇,只有房章洙跟貴男好像對千在勇不太喜歡。
大家一起吃飯時,青愛二妹問直屜光有女朋友吧。結果允熙說以前有一個最後甩都甩不掉。沒辦法現在還跟她在一起,未淑聽了很生氣。貴男站起跟媽媽說自己走失不是媽媽的,這時張陽實很緊張,很怕貴男說出事情真像,最後貴男還是什麼也沒說。房章洙無意中聽到張陽實跟她老公的對話。知道自己兒走失跟張陽實有關。
世光對將軍真是沒話說,將軍問世光真是大學出來的嗎?自己都不敢相信大學出來的人會是這樣,這可氣壞世光了。未淑為了世光去討好允熙,還買了炸雞給允熙吃,這時青愛來到允熙家,問未淑為什麼自己叫你買的炸雞怎麼你拿到這裡來了。青愛看著未淑一直在為允熙說話,覺得不可理解。
房章洙又想起以前自己找兒子時,看到張陽實在家門口跟自己說對不起。自己現在才知道兒子失蹤跟她有關,房章洙站在門口一直等貴男回來,終於貴男回來了,房章洙約他一起去喝酒,然後向貴男問起關於他失蹤是不是跟張陽實有關。還說現在自己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第36集
  貴男告訴父親小嬸說自己不小心才把他落在公交車上的。可能是小嬸失誤才這樣。房章洙接受不了於是自己坐車去找房政勛。張陽實知道大哥來到她家開始緊張起來。房章洙一進門就問張陽實在哪裡,房政勛為自己妻子掩蓋事情真像,還叫自己哥哥回家吧現在幾點了,就在這時張陽實走出來跪在地上請求哥哥原諒。房章洙問張陽實為什麼要這樣做,沒想到房政勛說假如貴男沒有失蹤,會有現在的成就吧。房章洙很生氣跟房政勛大吵起來,還說以後請他們倆不要在出現在家人面前。這可氣壞了房章洙。貴男很擔心父親一直在家門口等。這時允熙走下來問老公在等什麼?允熙也知道公公去找小嬸他們去了。這時房章洙喝了很多酒回來,回到家告訴青愛面包店也不開了,自己事著她離家出走一年吧。房章洙還說青愛嫁給自己三十年沒有過好一天,還說天天連話都不敢大聲說過,過的像罪人一樣。家人聽了房章洙這樣說都很感動。
第二天,青愛去遊行了臨走時總是擔心家裡事情,房章洙還給青愛一些錢,青愛說二弟家給了錢所以就不用帶那麼多,房章洙叫青愛把二弟家的錢還回去,青愛覺得奇怪。
允熙來到哥哥的店,想跟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吃飯,打話才知道媽媽去了自己家,允熙急忙打電話給世光,世光跟未淑見允熙他們都不在家於是在家約會,這時世光電話響了,世光接到姐姐電話連忙拉著未淑準備躲起來。這時韓萬熙跟閔智英也進來了,看著世光跟未淑站在哪裡也大吃一驚,未淑急忙解釋說自己來送東西剛好碰到世光。未淑離開後世光問母親未淑怎麼樣?沒想到自己媽媽跟大嫂同聲說不好。世光聽過好傷心覺得自己跟未淑沒有結果了。
世光跟未淑準備分手,世光說在分手之前來一個吻別吧,允熙跟貴男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兩人在那裡親吻,允熙便說現在的年青人真是不分場所,剛走過允熙覺得那男孩背影有點面熟,於是又倒回去便叫車世光,這時世光跟未淑不知怎麼辦?


第37集
  世光抱著未淑急忙跑開了,貴男認為世光這樣做是對的。要是自己跟你接吻要是被姐姐看到,自己也會選擇逃跑的。世光告訴未淑我們還是分手吧,因為自己沒有信心了。未淑說自己會對嫂嫂好一些還說她肯定會改變的。世光回到家跪在地上想請姐姐原諒。沒想到姐姐心情很好,還說世光做的不錯,沒有讓他女朋友看到姐姐那一面。還要世光什麼時候帶女朋友給自己看一看。
一淑跟千在勇在逛夜市。後來遇到店主拉著一淑的手,千在勇有點不高興。最後跟店主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千在勇沒辦法最後鼓起勇氣當著大家的面說一淑是自己喜歡的女人。這才把事情擺平了。
千在勇想著自己昨天說的話。有點不好意思面對一淑,可是看到一淑覺得她好像沒事一樣。千在勇跟泰豐說昨天自己不小心跟一淑表白了。泰豐問店長一淑是怎麼回答的。千在勇說一淑什麼也沒說就坐車走了。泰豐拉著千在勇進去結果一淑真的像沒事一樣。泰豐說可能一淑把店長的話當著開玩笑。
房章洙拉著青愛的手坐在哪裡一起看日落。青愛還是很擔心婆婆一個人在家沒飯吃。張陽實給婆婆弄了很多好吃的。奶奶在吃飯時說要是沒有你我怎麼辦呀,還說比起那二個媳婦覺得張陽實才可憐,還說以後不要在提離婚之事,好好在我身邊生活吧。張陽實聽到奶奶這樣說心裡好難受。
未淑坐在哪裡等世光,出現的是自己小叔這讓未淑大吃一驚,而小叔問未淑交住的對像是親家小姐未淑對吧。未淑有些緊張起來,千在勇一個人坐在那裡想怎麼樣對能讓一淑對自己動心,最後還是什麼也沒想出來,這時一淑在後面叫店長我下班了。千在勇跟一淑說昨天在東大門自己說的話,一淑說我知道那是你在開玩笑。千在勇追上一淑跟她說昨天我跟你說的是真心話,我喜歡的女人就是你,這讓一淑不知如何是好。
貴男跟允熙說自己想領養智煥,允熙聽了大吃一驚。

第38集
  貴男跟允熙說智煥跟自己小時候很像,所以自己想領養他,允熙也說請貴男為我想想,自己今天剛被公司拒絕,因為都是因為肚子的孩子所以才這樣,所以自己現在沒辦法接受智煥,貴男說這事不用馬上決定還是在好好想一想吧。允熙說叫貴男想想自己的意見吧。未淑一直追到小叔家,跟他說小淑不是不跟別人說我跟交往之事,這時她的小嬸說就是跟世光交往之事吧,未淑為了讓小叔他們不說出自己的事,然後自己主動說明天幫小嬸做家務。
青愛跟老公旅行回來了,房章洙一進門就看到張陽實在自己家,於是就跟母親說自己去店裡了,青愛覺得老公很奇怪。張陽實來到面包店,房章洙跟她說不是讓你別來我們家嗎?張陽實說自己沒辦法因為大嫂跟婆婆還不知道真相,假如自己不來她們肯定會懷疑的。還說請大哥就讓自己慢慢地賠罪吧。
韓萬熙也搬到允熙家住了,這時日淑來找允熙,還是為了尹彬的事想問允熙該怎麼辦。允熙說自己幫他搞定,還說自己一定要把這段視頻發出去,給尹彬出這口氣。
允熙把視頻原件發到網上,一下子就爆紅了,很多人都為尹彬打抱不平。那位PD也被社長大罵。韓萬熙把青愛給貴男準備的吃的給世光吃了,結果被青愛撞見,表面上沒說什麼,其實心裡各自都不服。世光跟未淑見面,世光說因為姐姐本來就很討厭你,還有其它很多理由。所以我們分手吧。未淑聽了很生氣說你想分手就分手吧,於是跑去的允熙。日淑為了表示允熙的幫助還買了水果給她,日淑把未淑上次跟自己說的話跟允熙說了,允熙也跟日淑說自己以後會好好對待未淑的,這時未淑從後面跑來跟允熙說自己最討厭的人就是你嫂嫂。

第39集
  房章裴問世光是不是跟未淑分手了,還說昨晚未淑又是笑又是哭,今天早上跟平常不一樣。世光在教將軍學習時,接到姐姐電話說有重要東西忘記在家,要世光幫他送過去,將軍聽到世光要去電視臺於是自己也跟著去。沒想到將軍還幫了允熙一個大忙。允熙跟世光都沒想到原來將軍看一遍臺詞就記住了。
日淑跟尹彬去電視臺錄制節目,結果尹彬表現的很不錯,通過了這次的考核。日淑在一旁看了也覺得他這次最棒。
奶奶他們帶到張陽實家,才發現張陽實在高燒,青愛一邊給也敷冰塊,而奶奶去房間找溫度計,看著青愛這樣照顧自己,張陽實跟她說對不起,兩人還回想起年青時候的事,現在回想起覺得那時真是太年青了不懂事。現在想想都很覺得很內疚,奶奶在張陽實房間裡無意中看到貴男小時候的照片。這時青愛也進來了,奶奶不知道怎麼辦?


第40集
  全莫禮看到青愛進來急忙把照片藏起來,晚上張陽實又做惡夢了,她又夢到自己跟貴男在車上分開的那一幕。全莫禮還是睡不著又拿起照片在看。
千在勇送一淑回家,告訴她今天就好好在家休息吧,千在勇也像淋了雨有點感冒了。一淑也叫他好好休息吧。貴男跟父親一直在等,看到千在勇送一淑下車,貴男一直在責貝一淑,這時千在勇想上前解釋結果自己不小心打了噴嚏這讓貴男更加反感他。房章洙問女兒昨晚真的沒發生什麼事吧?一淑說真的沒事,這時一淑問父親是不是不喜歡千在勇。房章洙說不是不喜歡他而是覺得他有點木悶,還說希望一淑能找一個對她溫柔的男人好好過一輩子。
秀芝跟貴男說智煥不見了,於是兩人急忙去找。允熙工作時又出現問題了,男女演員不配合各說各不好。
允熙沒辦法只好去說服兩位。允熙也接到老公電話說智煥失蹤之事。於是就跟同事說出貴男跟智煥的事,同事說可能是貴男覺得智煥跟他小時候很像吧。允熙說老公準備收養智煥自己沒同意,還說在沒考慮小孩未來時還是不要給智煥希望。
世光跟未淑在幹洗店碰到了。世光叫住未淑兩人坐在一起談了一會,世光說自己跟你分手沒理由把氣撒在姐姐跟姐夫身上,未淑說自己沒時間跟他廢話,還說自己現在跟男朋友拍拖很忙,於是拿出記錄讓世光看現在有很多男孩在等著她呢,世光聽到未淑這樣說氣壞了。
貴男找電話給允熙說智煥找到了,現在在警察局還叫允熙去接一下他。允熙來到警察局跟智煥說以後不可以出走了,還說這樣很多人會很擔心他,智煥還是坐在那裡不動。允熙就說現在你跟我回家吧,沒想到智煥叫允熙為媽媽。允熙聽了心裡好感動。

第41集
  智煥抱著允熙大聲哭著叫媽媽,允熙心了好感動於是拉著智煥回家,世中跟才婆來到允熙家準備把母親接回去,可是韓萬熙又不好說直接回家,兒媳就跟婆婆說你住在這裡皮膚也變好了,這時韓萬熙對閔智英說我不在家你好像消化也變好了呀。於是叫世光馬上整理行理回家。走在門口碰到青愛跟未淑一起回來,兩個見面表白看起來比較好,其實心裡各懷一胎。
允熙背著智煥從車裡下來,這讓幾人看到覺得奇怪那是誰的小孩怎麼叫允熙媽媽。回到家允熙跟長輩們說起智煥的事。貴男和允熙準備回家休息時,被奶奶叫住了,原來奶奶是要問他照片的事。貴男說那是自己不心才把照片弄成這樣,看著貴男這樣回答的表情,奶奶還是有點不相信。  
晚上允熙看著熟睡的智煥,跟貴男說自己睡客廳吧,還告訴貴男還是放棄領養之事吧,自己不能為智煥做什麼,他見自己叫媽媽覺得有點怪怪的。
第二天早上,未淑按照父親的意思去叫貴男他們一起來吃早餐。其實未淑很想見世光,開門的真的是世光,世光告訴未淑以後說話可不可以自然一點像朋友一樣,未淑說那怎麼行,因為自己不喜歡跟男人為了姐姐放棄心愛女人的人做朋友。吃飯時未淑沒看到世光便向允熙問起過。奶奶覺得智煥很像貴男小時候。日淑跟大家今天有尹彬比賽的節目,還說大家可以看然後投票。
允熙在廚房問日淑什麼時候才跟家人說離婚之事,這時奶奶走進來聽到她們在說離婚之事,兩人看到奶奶有些緊張還好奶奶什麼都不知道。奶奶還問起允熙貴男錢包那張照片的事。允熙說那張照片很好沒有損壞呀。奶奶更加懷疑了。
泰豐故意當時一淑面說千在勇現在發燒很嚴重,自己又走不開不知道怎麼辦,一淑說自己去看看吧。泰豐馬上打電話給店長說一淑馬上就到。千在勇急忙把房間收拾一下,還用熱敷把自己弄很燙,一淑來到千在勇家一摸他那麼燒,於是細心地照顧他。
嚴順愛跟二姐來到青愛家,嚴順愛把日淑離婚的事告訴青愛,青愛聽後當場暈倒。房章洙回來問青愛怎麼了,青愛謊稱自己中暑了。還叫兩個妹妹先回家吧。
秀芝喝醉了打電話給貴男,貴男跟允熙一起去接她,碰到未淑剛回來,允熙說不知道秀芝住在什麼地方,還是把她帶回我們家嗎?未淑一聽急了忙說還是跟我住一起吧,嫂嫂家不太方便吧。允熙回到家覺得這次未淑幫了自己一次,而世光聽到她們在說未淑,便問有什麼事嗎?最後還說都是姐姐自己才跟女朋友分手,這話讓允熙聽了覺得自己沒見過她怎麼會討厭她呢。

第42集
  允熙坐在車上一直哭,哭的貴男心都碎了。回家路上允熙看到世光跟未淑站在哪裡,允熙想了想覺得這事有點不對呀。允熙還想到以前未淑說過的話,還有世光最近的表現。於是叫老公快停車。

第43集
  允熙急忙叫老公把車停下,然後叫老公跟隨後跟著,允熙慢慢地向未淑跟世光靠近,這時未淑還在跟世光爭吵著。未淑看到允熙在世光後面完全被嚇呆了。允熙問這個時候你們兩怎麼會在這裡。未淑忙說自己跟世光剛才在這裡遇到。允熙不上信,準備出手打世光,未淑為了不讓世光挨打自己跑上前擋著,結果被允熙打了一拳。未淑開始向嫂嫂說這全是自己的意思,是自己單方面地喜歡世光,不過開始不知道他是你的弟弟,後來知道了也是自己死活纏著世光。貴男跟允熙聽了都大吃一驚。允熙問貴男真的是這樣嗎?這時世光否認了,還說自己也很喜歡未淑。今天叫她出來也是談交往的事。世光說完拉著未淑闖著紅燈離開了,允熙氣壞了,給世光打電話他也不接。未淑告訴世光以後不會在讓嫂嫂打你了。兩人都知道對方愛意。緊緊擁抱在一起,兩人決定一起努力渡過家人的難關。
允熙準備去娘家找世光,這時奶奶來了,奶奶說自己一直在為貴男那張照片吃不好。自己今天還去了花店。覺得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就問貴男你走失是跟你二嬸有關系嗎?
一淑找千在勇問他到底對自己有什麼誤會。為什麼要把她當著隱形人。還說自己沒有說離職的事。千在勇說你雖然想離職自己只好先做出決定呀。結果一淑聽了傷心地跑了出去。泰豐在倒垃圾時發現一淑扔掉的求職信。就告訴千在勇沒有問清事情的經過就這樣誤會一淑。還說一淑沒有打算要離開餐廳。千在勇急忙跑去找一淑。

第44集
  千在勇找到一淑,千在勇突然向一淑吻去。可是淑還沒反映過來,不管千在勇在後面怎麼叫喚,一淑還是連頭都不回,等一淑坐在車上才回過神來。原來千在勇跟自己接吻。
允熙跟貴男有點擔心,因為奶奶開始懷疑二嬸了。允熙說二嬸其實也很可憐。這時貴男說自己記憶中二嬸在下車時還看了我一眼。後來她說這是失誤。但是現在自己很想忘記這些事。這樣就不會在有人受傷了。
一淑想到白天發生的事睡不著,走在廚房看到奶奶獨直一人在喝酒,於是自己陪奶奶一起喝。奶奶跟一淑說自己很對不起她,因為自己的自私一淑你連一個生日都沒過。現在想起來奶奶覺得好傷心。
日淑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在叫她。原來是她的粉絲。日淑聽了很高興還跟自己的粉絲說一些關於尹彬的事情。尹彬在旁邊看著日淑在跟粉絲介紹時臉上露出微笑。兩人去吃飯尹彬還向日淑提到以前日淑寫給自己的情書。兩人一邊吃一邊聊。笑的好開心。
允熙來給將軍送劇本,發現門口有又鞋很像世光的,房章裴否認還說是自己將軍的。這時將軍跟高主從外面回來,高玉看到允熙就對房章裴說難道變發現了。允熙聽了便進房去搜。世光被姐姐拉了回來,在門口碰到未淑。兩人來到允熙家,未淑主求允熙不要在這樣對待世光,還說要打就打自己吧。貴男表示自己不反對她們相愛,但是不是真心的該怎麼辦。兩人都說是直心相愛。不管允熙她們怎麼反對,兩人都要在一起。
張陽實回到家告訴老公,現在婆婆也知道這件事了,只有青愛還不知道,所以自己想親口告訴她。還提到自己跟房政勛離婚之事。青愛接到張陽實的電話,兩人約好見一面。允熙知道婆婆去見二嬸,更加擔心婆婆。於是開車追去。


第45集
  允熙一邊給婆婆打電話一邊問她現在在哪裡。青愛跟張陽實見面了,正要說重要的部分時,允熙來了,張陽實只好什麼也沒說,允熙拿出一張卡給青愛,告訴她去買一些衣服。青愛拒絕了還把卡還給了允熙,還說允熙就是為了這事特意來這裡嗎?允熙問婆婆自己可不可以坐在這裡一起喝杯茶。青愛表示你二嬸有話要對我說,允熙只好離開,允熙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二嬸。告訴她自己也很想她把事情全說出來,要是得到原諒最,關建這事家人是沒辦法原諒的。還請二嬸不要說出來,,要是婆婆知道了會有負擔。張陽實想了想最後還是沒告訴青愛真想。
允熙告訴未淑要是做自己的弟嫂沒那麼容易,還給了未淑看自己家定下的家務活清單。未淑看了看就說自己為了世光一定能做到。一淑下班時,千在勇叫住她說送她回去,一淑在門口等千在勇去拿東西。這時貴賢來了,說自己今天終於沒錯過時間,一淑說自己跟店長有約,貴賢說不管怎麼樣今天自己都要你坐上我的車,說完拉著一淑走了。千在勇剛好出來看到一淑被貴賢帶去。貴賢跟一淑來到比較安靜的地方,跟她說起以前的事,一淑很抱謙地說因為自己他才解除婚姻。
未淑把世光叫來,還給他看了嫂嫂給自己的清單。然後喝了很酒告訴世光自己要讓嫂嫂知道我有多愛你。世光跟未淑在等車,等世光回頭看時,未淑竟然闖紅燈跑到對面去了。未淑回到家直接按允熙門,貴男開門一看原來是未淑還喝了酒,未淑看到他們都站在門口,就直接說伯母你也在呀,你為什麼不喜歡我?韓萬熙覺得未淑說的話好奇怪。這時青愛也走出來,還說未淑今天怎麼喝這麼多酒呀。未淑告訴韓萬熙自己有喜歡的人了,他就是車世光。這時世光正好出現,允熙跟貴男連忙捂住未淑的嘴。

第46集
  未淑站在樓道中向兩邊家人說自己喜歡世光的事。韓萬熙知道很生氣,問兒子是怎麼回事,還問世光是不是一直都是未淑纏著你才會那樣,世光告訴母親自己她很喜歡未淑,沒有她自己沒辦法活下去。青愛被未淑氣壞了。回到家看著酒醉的女兒自己心裡碎了。這時奶奶也走進未淑的房間,問她是怎麼回事?
房章洙正忙著做冰色拉,而房章裴一直忙著幫大哥送外買。日淑跟一淑坐在一起吃年糕聊起未淑,,一淑說妹妹正誠實敢把自己的愛勇敢地說出來。這時日淑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一淑說自己其實也不知道心裡是怎麼樣的。還說那個男的很搞笑。自己跟他在一起很舒心。還說自己還跟他接吻過。日淑聽了妹妹這樣說就知道妹妹肯定是喜歡他的。
未淑醒來發現自己昨晚竟然連妝都沒下就睡了,這時一淑問未淑昨晚的事真的忘記了嗎?未淑想起昨晚自己說喜歡世光的事,急壞了不知道怎麼辦,於是想悄悄跑出去,正好碰到奶奶走出來,這時青愛也買菜回來,看到未淑就打。奶奶把兩人叫到房間問未淑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未淑把事情從頭到尾地跟奶奶說了一遍。青愛聽了更加氣壞了。


第47集
  張陽實來到青愛家還是有點尷尬。只有青愛對她愛護有加,奶奶看了報紙也沒說什麼,只是告訴張陽實安心吃飯,然後來自己跟她一起睡。允熙夫婦查了二叔的資料才知道他出事了,但不明白二嬸為什麼會來家裡住?  
一淑下班時看著腳上的傷,這時千在勇拿來藥準備給她擦,一淑有點不好意思便說自己來,,千在勇陪著一淑坐公車回家,在車上問一淑為什麼總追那輛車,一淑表示有認識的人被抓走,難道不救嗎?千在勇說我們只是認識的人嗎?為什麼不說心裡話。是不是擔心我才會那樣做。一淑說不過千在勇只好說是的。千在勇聽了心裡樂滋滋。
晚上奶奶問張陽實為什麼還要來家裡,張陽實說自己想在看你最後一眼。奶奶告訴她明天自己消失吧,不要把真相告訴青愛。就算你對我的孝心了。其實奶奶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張陽實,她給自己兒子留言告訴他不應該那樣對待自己老婆。
千在勇接到父親電話要他回去相親的事,千在勇告訴父親自己有女朋友了,還說自己正在追求。還說自己不會忘記父親養育恩情,還說以後會加倍還你錢的。正好被一淑出來倒垃圾聽到了。尹彬無意中聽到鄰居問日淑離婚之事。尹彬才知道日淑是因為老公搞外遇被趕出來的,心裡替日淑難過。一淑看到千在勇在跟豐泰問零錢買咖啡,誤以為千在勇沒錢買咖啡,於是拿出錢請他一起喝咖啡。還給問千在勇現在住的地方要多少錢,開始勸千在勇要好好過日子,這樣才可以還高利貸的錢。千在勇聽完一淑所說以為她開始關心自己了。

第48集
  青愛氣呼呼地回到家,允熙跟貴男緊跟隨後,青愛告訴允熙還是先回家吧,因為今天自己的心情真是壞透了,可能說話會傷著你,青愛還跟她說剛才自己氣壞了頭腦,說出你不配貴男這話,這時房章洙聽到青愛這樣說問她是什麼意思?青愛說自己是在跟兒媳道歉,剛才不應該那要說她,但是親家那樣說我,是我氣的不行才會那樣說兒媳。
允熙回到家,貴男連忙打了一盆水給允熙泡腳,允熙看著老公這麼疼愛自己,覺得好溫暖一切煩惱都沒有了。
未淑跟世光坐看著別人吃東西肚子好餓呀。也經二天沒洗澡跟吃東西了。兩人都好想回家吃東西。於是兩人決定給姐夫打電話。貴男接到電話悄悄跑到客廳跟世光說自己會站在你這旁,這時允熙打開燈把電話拿過來,那一頭的世光急忙把電話掛掉。未淑在工用電話停找到一些零錢買了一點吃的。自己都沒舍的吃先給世光吃,世光準備跟未淑一起吃。兩人感動的抱在一起大哭。
青愛看到張陽實很早就在做早餐了。於是告訴她自己做就行了。這時張陽實告訴她自己就要走了。青愛告訴她不要走留下來跟我們一起住。奶奶走出來告訴青愛跟她進去一下。青愛不明白婆婆為什麼一下子對張陽實如此冷淡。


第49集
  青愛看到韓萬熙下著雨還要回家,於是勸她在這裡住一晚,韓萬熙覺得好內疚,覺得這次允熙留產自己有也有責任,而青愛表示這都是自己的責任,媳婦就住在對面自己沒照顧好她,韓萬熙感到青愛是多麼疼允熙,覺得自己以前不應該對青愛有偏見。
一淑坐在公車上總想起千在勇剛才說過的話,還想起以前一直都是千在勇默默關心自己。於是跑下車冒著雨去找千在勇,而千在勇遭到一淑的拒絕向朋友打電話一起去喝酒,可是朋友們都要陪自己老婆,千在勇好失望,這時看到一淑跑來了,沒想到一淑打電話給他,還向他說明自己願意跟他先交往。千在勇聽了急忙跑到一淑身邊。
晚上青愛看到張陽實在自己房間留下了一筆錢,,這是張陽實把自己唯一的地賣了變成錢給青愛。青愛告訴老公,還說這錢不能收。還覺得張陽實有輕生的念頭,房章洙把這事告訴了媽媽,最後奶奶跟張陽實說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己一定要有勇氣活下去,要不然叫張陽實跟自己去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生活。要是張陽實就這樣離開自己,那麼自己會更傷心,其它奶奶一直都很擔心張陽實,也很關心她,只是最近沒有表現也來。
千在勇大清早就在樓下等一淑。一淑看到千在勇便說以後不要起的太早這樣很辛苦,而一淑今天還特意發了淡妝還噴了點香水,還向妹妹借了一件衣服。千在勇聞到香味問一淑今天是不是打了香水還畫了妝。一淑否認。
青愛把錢還給了張陽實。敏芝跟張陽事一起看童話書,敏芝問小奶奶她的願望是什麼,張陽實回想以前自已跟貴男的的事,最後哭著告訴敏芝自己的願望就是回到從前的某一天,還說那時自己的失誤犯下了大錯,這時剛好被貴男聽到。
世光急忙跑來,被貴男叫住了,世光問貴男姐姐是不是因為他才會那樣,貴男表示不是那們的,兩人一起去看允熙,貴男打開房門看到允熙正在哭泣,還說這些小衣服以後用不著了,還是送給三樓的小嬸吧。允熙還是很傷心寶寶就這樣離開了。看著老婆傷心地哭貴男也很難過。
南九來找日淑,還帶著女兒一起去玩。南九告訴日淑復婚的事,還說日淑不同意自己會做出對尹彬不利的事,氣的日淑不知道所錯,還好日淑的兩位姨媽來了,南九嚇的急忙逃跑。原來兩位姨母是接到貴男電話才來。房章裴接到貴男電話急著回家,還在樓下碰到閔智英,兩人還聊起將軍的成績最近有所進步。房章裴表示那都是最近那位外教教師的傑作。而閔智英還提到自己小叔最近在給一位很笨的人做外教。兩人一起走到大門口看到世光才知道,這讓閔智英很尷尬。
一淑告訴千在勇自己家裡有事可能要提早下班。千在勇拉著一淑準備給她買一件衣服。結果看到一淑真的很漂亮,還向店員說那是自己交往的對像。是不是很漂亮弄的店員不知道說什麼好。日淑告訴未淑先去樓頂,自己去把允熙叫上去。等允熙來到樓頂大吃一驚。原來貴男為了讓自己心情好起來,還特意在樓頂布置一個像婚禮的場面。

第50集
  原來這是貴男給允熙準備的婚禮,貴男還用歌聲打動所有的人,而允熙覺得好幸福。貴男表現太好讓閔智英她們好羨慕允熙。奶奶回到家告訴張陽實貴男剛才說打算原諒你。這讓張陽實好感動。日淑帶著女兒自己還是睡不著,總是想起南九說過的話。
未淑趁一淑睡著自己悄悄跑去找世光,還說剛過見面連話都沒說上一句。世光知道未淑是悄悄跑來的,決定送她回去。千在勇也在一淑樓下,還打電話給她說要見一面。一淑怕未淑聽見躲在被子裡講電話。然後看未淑床沒動竟,然後悄悄跑了下來。千在勇告訴一淑自己是想她了,這時一淑看到未淑從外面回來。原來未淑把床上放著枕頭,讓一淑誤以為未淑在睡。未淑問一淑這麼怎麼還跟你們店長見面,千在勇告訴未淑自己跟她在交往。還說出以前未淑對自己的偏見。未淑有些不服氣跟千在勇在爭論。這時世光叫未淑,未淑很聽話還跟千在勇道歉。
閔智英準備燒烤一會吃,結果世光帶著未淑來了。韓萬熙有些不高興,全家人都有點不歡迎未淑的到來。吃飯時大家都說吃不下未淑只好放下碗筷。還幫洗碗。這讓世光看到很不舒服,拉著未淑就走。事後韓萬熙跟閔智英也覺得剛才做的有點過分了,不管怎麼說未淑也是客還讓她洗碗。未淑很委屈在外面緊緊抱著世光大哭,還說自己努力過家人還是不喜歡我。
允熙夫婦剛下車正在跟父親打招呼,看到自己二叔來了。沒想到二叔一見自己的公公就追問他老婆的事。貴男只好跟著進去。房政勛一進屋就問青愛錢的事。張陽實說那錢在自己這裡。看著政勛責罵張陽實,青愛跟婆婆都看不過去。便出來說句公道話。結果房政勛說了張陽實其實是壞女人。奶奶很怕自己兒子把事情說出來,便叫貴男把二叔拉出去。沒想麼房政勛還罵貴男,於是奶奶用力打了房政勛一巴掌。青愛也急忙想把張陽實打進房間,結果房政勛告訴青愛就是那女人貴男才會失蹤。

第51集
  青愛以為房政勛是胡說,所以自己不太相信這是真的,走到廚房自己想用做飯來忘記剛才所發生的事,可是不管怎麼樣自己的心還是無法控制。房章洙把房政勛拉到樓下問他怎麼能這樣傷害青愛,這時兩人的對話被房章裴聽到,房章洙說出這幾年夫婦兩人是怎樣思念貴男的,還說本想遮掩事實過下去,誰知道今天你要把事情說出來,這樣會有更多人受傷害。青愛還是沒辦法靜下來,走出來問張陽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說自己很想聽你說這一切不是真的,這時貴男說那天是自己趁小嬸不註意提前下了車所以才跟小嬸分開。青愛聽了差點暈倒,她告訴大家能不能出去自己有話要跟她說。兩人來到房間青愛問張陽實貴男所說是真的嗎?這時張陽實說大嫂聽我說,青愛要張陽實別叫自己大嫂,還說現在她就是自己的仇人,還說出這幾年自己的痛苦。還問張陽實當時為什麼不說出來,害的自己差點別趕出了家門,青愛太傷心了結果暈倒,幸好貴男一直站在門外。
張陽實準備離開告訴允熙好好照顧身體,還要允熙告訴貴男謝謝他原諒了我,允熙看著張陽實離開很想叫住她,結果還是停住了。房章裴一邊傷心地看著電視,一邊跟自己老婆說要是自己的將軍失蹤了,自己三十年才看到他會是什麼感受。還說這時大哥跟大嫂是什麼心情,一定很傷心吧。高玉不明白老公在說什麼。
青愛問老公是什麼時候知道這事實的,還說自己理解老公那樣做。但沒辦法原諒你,因為這三十年自己一直受婆婆跟你的氣,一直低聲下氣地活著。說出往事青愛忍不住地哭了起來,房章洙也跟青愛道歉。青愛哭著把自己這一生的委屈全說出來,說自己太氣憤,太冤枉了,還告訴房章洙自己要去妹妹家住一段時間,行理就打包送過去吧。房章洙看著出客廳想送青愛,青愛說自己不想看到你,這時奶奶也走出來,青愛很抱歉地說自己也不想看到婆婆你的臉,所以自己想出去住一些日子。
日淑來到樓頂問尹彬怎麼還沒離開這裡,此時尹彬拿出名片上面寫著自己跟日淑的名字。日淑看了很感動,還說這樣會對哥帶來損失的,尹彬去說現在最大的損失就是自己不能失去你。

第52集
  允熙來安慰婆婆,還說自己能理解她的心情,還說貴男準備原諒小嬸,就像以前一樣大家一起生活多麼開心,青愛聽了心裡舒服多,覺得允熙是個很不錯的媳婦。房章洙回到沒看到母親,結果看到母親靜靜地坐在自己房間。房章洙帶著母親一起去房章裴家吃面。房章裴看出兩位心情不好,於是說出笑話讓大家高興一下。
閔智英去世中的店裡,結果世光帶著未淑也去了。閔智英看到未淑有些不高興,但是世光說未淑買了禮物送給嫂嫂。閔智英打開一看裡面的卡片氣壞了,未淑寫的字語讓閔智英無法理解。閔智英沒辦法跟未淑坐在一起,起身就離開來到隔壁房間把自己心中不滿全釋放出來,這樣心情好多了。而未淑還是很失望嫂嫂看來很討厭自己。不管自己怎麼努力嫂嫂還是不願意跟自己多說話。
日淑找南九跟他說出自己跟尹彬的事,還說不管南九怎麼對尹彬自己也會堅持下去。還拿出名片給南九看。南九看了卻說這只不過是一張名片嗎?日淑去說這名片對自己來說很重要,自己等了四十年才拿到。  
日淑送尹彬去演播室,尹彬接受記者采訪時問到他的初吻是什麼時候,尹彬說出自己的初吻是剛出道時被一位粉絲撲上來了。一旁的日淑想起那正是自己跟尹彬的初吻呀。
允熙跟貴男聊到自己去看婆婆了,婆婆說我們去美國她們也沒關系的,還說要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這讓自己很意外。看來這次婆婆真是受很大的傷害。還說今天自己今天發生不愉快的事情,還好婆婆來了。這件事讓自己很感動。允熙說自己流產還好有親愛的你在身邊,這才讓自己有力氣重新站起來,而小嬸那時真的很可憐。
允熙回到家看到世光坐在哪裡,世光告訴姐姐自己知道她婆婆的事,所以過來幫姐姐做家務的。允熙告訴世光別耍花招,以為這樣自己就會同事他跟未淑的事。這時世光說起未淑去過自己家,沒想到媽媽跟嫂嫂那樣對待她。允熙聽了回到娘家問媽媽為什麼要那樣做,未淑在怎麼不好她也是我的小姑。
房章洙接到電話,那頭傳來青愛被綁架了,正在吃冰拉的房章裴也嚇壞了。不管怎麼聯系青愛她的電話都是關機,對方還說不能報警。這時允熙剛好回來,房章洙接到電話急忙跑去匯錢。只有允熙很冷靜一直打電話求助,一邊給三叔打電話說拖延匯款時間。正在房章洙準備付款時,允熙打來電話說婆婆找到了,她沒有被綁架。青愛急忙跑回來問婆婆剛才是不是嚇壞了。這時房章洙也回來了。兩人緊緊抱在一起大哭。

第53集
  房章洙拉著青愛去咖啡廳,服務員見到兩人有點奇怪。青愛告訴房章洙我們還是去傳統茶店吧。房章洙說你不是喜歡喝咖啡嗎?難道老人就不能來咖啡店了嗎?後來青愛問房章洙你不是說有話要跟我說話?這時房章洙問青愛要在妻妹家住多久。還是搬回家住吧,還說沒有青愛在身邊覺得很空虛,青愛說你不會吃錯藥了吧。房章洙還說出這睡年自己對你帶來傷害,但是自己一定會改的。雖然還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但是我們可以像貴男他們那樣生活。再說貴男的養父也要來了。青愛說你是為了貴男的養父才求我回家的嗎?
貴男跟父母全家一起來機場接養父母。青愛看到貴男跟養父母親熱的樣子,好感動。青愛對貴男的養父很感激他們前幾年給貴男的愛。貴男養父母要住酒店,青愛跟奶奶都說好不容易來一次,怎麼能住酒店,一旁的允熙只好說婆婆還是住家裡吧。青愛看到允熙跟養母那麼親熱有些羨慕。
世光回到家看接到當兵的通知書,心裡很難過。貴男跟幾位長輩們到了家門口,看著養父跟貴男他們親熱的樣子,房章洙夫婦有些羨慕。吃飯時養父更幽默讓大家笑的合不攏嘴。最後無意中問起日淑老公在做什麼,看到墻上的照片便問他們是誰。日淑便說是二伯一家人,去了很遠的地方。養母夾菜給允熙說多吃點這對孕婦好,貴男告訴養母允熙其實流產了。養父母聽了有些傷心,便安慰允熙還說兒媳應該很辛苦吧。青愛看著允熙跟養母的關系那麼好,自己有些失落。
青愛跟允熙還有養母一起聊天,聊到生小孩的事,養母提議允熙可以去領養一個小孩,青愛聽了很不高興便說媳婦做手術還可以生。允熙也說貴男這前提到領養之事。允熙還說自己會考慮一下。一旁的青愛只好什麼也不說。
允熙準備去外面吃晚飯,碰到青愛買東西回來。青愛跟允熙說跟那個美國的婆婆來家裡一起吃飯吧。允熙說美國婆婆準備在外面吃晚飯,然後在一起去看電影。青愛有些失望有點怪允熙沒有提前跟她打招呼。還看到允熙穿那麼短的褲子出門。後來青愛說允熙有時間我們坐在一起聊一聊。原來青愛看到允熙跟美國媽媽撒嬌,而對我這個婆婆的態度有點不一樣,所以心裡有點不爽。允熙聽了便說婆婆是不是對我有些失望,其實你應該對你的兒子有些失望才對。允熙還說出自己的不滿,還說自己對婆婆也很失望。

第54集
  青愛回到家跟老公說今天媳婦竟然跟自己頂嘴,很過份連道歉都沒有。房章洙聽了很不高興。而允熙在家哭著跟貴男說,今天婆婆把氣撒到自己身上。還說自己對美國婆婆很好,對她不是很好。還說她買給自己的衣服自己沒有穿。青愛也跟房章洙說自己給媳婦買了一件裙,她只穿過一次,而美國婆婆給她買了條很短的褲子。允熙很喜歡現在還穿在身上。房章洙聽了很生氣,拉著青愛去找她們,在家門口剛好看到貴男拉著允熙走出來。幾人來到面包店,房章洙跟貴男開始吵起來,各為各的老婆討說法。允熙看到公公發脾氣了,便說自己錯了,還跟婆婆道歉。走的時候貴男還是很不服氣。
韓萬熙在世光房中看到參軍通知書。走出來跟世中他們商量怎麼辦。這時韓萬熙很開心地說只要兒子去參軍,那麼跟未淑就不能見面了。閔智英也覺得是。貴男去樓下見父親。這時房章洙問兒子媳婦還好吧。自己剛才那樣做也是沒辦法的。因為你媽剛回來,自己只能順從她。貴男問父親那我們家的允熙也太無辜了,剛流產還要受氣。原來房章洙剛才是故意跟貴男吵架。好讓青愛心裡舒服一點。
一淑很傷心千在勇去相親,而千在勇相親時告訴女方自己家裡很多不好的事情,還說自己有很多缺點。讓女方聽了都害怕嫁給他。一淑路過其在沒辦法忘記千在勇,於是跑到他相親的地方,跟千在勇說哥哥為了寶寶我不能喝咖啡。這更加讓相親的女方難以理解千在勇是什麼人。千在勇跟一淑走出來後,千在勇問一淑剛才是你嗎?還問一淑怎麼說出那樣的話。一淑說這還不是為了你。千在勇知道一淑在乎自己所以心裡好高興。
未淑跟同事說出自己現在經濟很緊張所以不能亂買東西。還說自己的男朋友學生,所有的開支都是自己的,就連男朋友請吃飯我也只能說喜歡吃年糕。未淑下班時,世光來找未淑,這次世光帶著她去吃好吃的。未淑為了記念兩人相識一百天。所以互相送了禮物。
允熙這次跟秀芝還有美國的婆婆們一起吃飯。這次允熙看到智煥改變很多,而且允熙這次也很註意智煥。就連智煥有點咳允熙都很用心地照顧他。尹彬接受采訪時又跟大家說自己最想感謝的就是自己的經紀人房日淑。要是沒有她自己不可能東山再起。尹彬又跟一家音樂公司簽約了,而他的要求就是要升日淑為室長。合約成功兩要人都很高興。
千在勇送一淑到家門,正準備親親時,被一淑的父親叫住了。房章洙把千在勇叫到面包房問起兩人的關系。還說自己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還說自己不會把女兒交給一個隨便的人。千在勇告訴房章洙自己一直把一淑當女皇一樣。房章洙說自己再相信你一次。希望你以後好好疼她。千在勇聽了很高興。房章洙笑著回到家告訴青愛一淑有交往對像了。兩人都為一淑感到高興。房章洙看到青愛跟允熙的協議,才知道允熙剛才跟自己所說那是什麼意思了。
允熙全家在機場送美國父母。青愛看到孩子們跟美國父母感情真是太好,自己都好感動。千在勇告訴一淑伯父同意自己跟她交往了,這時千在勇接到電話說自己父親正趕過來。千在勇不知道所錯。

第55集
  允熙跟貴男在百貨公司看童裝就想到給智煥買衣服。千在勇拉著一淑跑到平時休息的地方,讓她好好在這裡休息一會,自己的父親就要來了。現在千在勇的父親是因為一淑說有了寶寶的事來的。一淑沒辦法安靜坐著,心想這謊言是自己說出去的,所以自己要幫助一起解釋。於是跑去店裡,剛好在路上被千在勇的父親看到,有了一個安靜的地方聊了聊,沒想到一淑把他帶到自己平時跟千在勇休息的地方,還給他吃平時自己吃的冰棒。千在勇的父親向一淑問起是怎麼回事,一淑解釋都是自己的錯,因為自己不想店長去相親才故意那樣說的。還說自己跟店長交往但是不會結婚的。
千在勇的父親聽到這裡心裡也放心一點了。但是一淑說自己以後結婚可能會去鄉下,還生5個小孩子。這很讓千在勇的父親心動。於是千在勇的父親問一淑為什麼只交往不結婚。一淑說是家庭背景差別太多。自己家人說男方肯定不同意,這樣會有負擔的。這時千在勇急忙跑來責備父親怎麼能打女孩。父子兩一見就吵。千在勇還被父親打了幾下。這時一淑解釋自己剛才把誤會都跟伯父解釋清楚了。
允熙跟自己嫂嫂一起吃飯。允熙問起嫂嫂又要工作又要做家務是怎麼熬過來的。閔智英說確實很辛苦。但是也有高興的時候。閔智英還問起允熙是不是打算生小孩了。允熙告訴她自己以前就是因為工作和小孩所以一直怕懷孕,但是現在自己想先把手術解決好,再考慮生小孩的事吧。
千在勇送一淑回家,在路上千在勇問起一淑跟自己父親說過生5個小孩的事。於是問一淑是不是願意跟自己結婚。一淑說在交往之前不是說好了不結婚的嗎?千在勇問一淑是不是還在為家庭背景的事煩。還說自己父親很早就寫下遺言家產不分給子女。千在勇又說昨天一淑跟父親說的話讓父親改變了主意。好像同意兩人結婚了。還說自己的姐姐們都因為工作所以沒結婚,只有大姐結婚但是沒有生小孩,父親一直沒有去參加聚會,就是怕朋友問起他有幾個孫子。所以父親一直很希望自己早點抱上孫子。就在這時千在勇向一淑求婚了。
允熙跟貴男一起去看智煥。允熙還給智煥穿上自己買的衣服。允熙他們聽到修女說今天是青少年來這裡搞活動。所以今天人員比較多。智煥看著允熙他們離開心裡有點難過。允熙回到車上才想起自己給智煥買了感冒藥忘記交給修女了。於是下車把藥拿過去,剛才看到一位大嫂對誌煥態度很不好。這讓一旁的允熙看不下去了。

第56集
  允熙當著那位大嬸的面說自己是智煥的媽媽,還要大嬸給智煥道歉。這時那位大嬸說原來這位小孩是有媽媽的。允熙很生氣,看到大嬸用這種態度對待智煥。身為純凈不應該這樣對別的孩子。貴男在車上等了很久都沒看到允熙來,走下車一看才知道允熙正在跟那位大嬸爭論著。原來這位大嬸一點都不講理。最後還是給智煥道歉了。允熙在回家的路上,跟貴男說自己想把誌煥領養回家。貴男勸允熙想清楚點。允熙說經過上次寶寶掉了以後,自己一看到智煥就覺得他是我們的孩子。還說自己雖然不能像美國父母那樣對你好,但是自己想試一試。一定會做一個好媽媽。
世光聽到貴男說他們領養孩子的事感到高興。這時世光告訴姐姐自己要跟未淑結婚了。這可氣壞了允熙。一淑跟千在勇給客人辦求婚儀式,兩人看了覺得都很幸福。事後千在勇當著同事的面跟一淑求婚。沒想到一淑生氣地走了。這讓千在勇不知道所錯。千在勇追出來告訴一淑,自己平時是喜歡開玩笑。但是對你一淑是真心的。還說自己為了你讓你開心什麼辦法都用了。一淑說假如我們結婚的話你的家人會受傷害的。
一淑說自己很感激千在勇一直對自己這麼好,但是自己想到此為止吧。一淑離開後,邊走邊哭,而千在勇在店裡也很傷心。晚上青愛跟房章洙說起貴男他們領養孩子之事。房章洙說孩子們都同意了就照他們意思去做吧。青愛說沒想到自己的孩子會做出這麼偉大的事。青愛還是很擔心以後孩子領養回來自己要幫著帶,這時房章洙說自己陪孫子玩跟學習的,自己會把他當著貴男小時候的樣子把以前的愛全補給這個孩子。第二天,一淑因為昨天的事沒有去上班。千在勇靜靜地坐在哪裡很難過。貴男去張陽實的病房發現她人不在裡面。原來張陽實去看房子了。

第57集
來到章洙別墅的在勇說想跟二淑結婚,但意想不到的是遭到了奶奶的反對
章裴接到了高玉媽媽的電話,於是想讓她們母女倆見面
世光和末淑一直纏著長輩們,哀求同意他倆結婚,但這並不容易
另一邊,心意已決的允熙和貴男平靜地準備著收養智煥的事情

第58集(結局)
走過一年的章洙別墅,領養了智煥的允熙、貴男夫婦,度過了和別人家一樣的幸福時光
章洙別墅的人們為了參加某人的婚禮全都聚到了一起…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64,31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