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仙履奇緣 I Do I Do】仙履奇緣I Do I Do分集劇情、I Do I Do結局

仙履奇緣 I Do I Do》洋溢著魅力和自信的30代gold miss頂級鞋子設計師黃智安,與要面子的新入社員朴泰江,因為一夜失誤,而做出一生一世決定的愛情喜劇。

仙履奇緣 I Do I Do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I

I

I




Advertisement




I

【分集劇情】
第1集
   事業心極強的黃智安是一家皮鞋公司的理事同時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皮鞋設計師,雖然很愛自己的父母,但為了工作也會毅然選擇離開父親的七十大壽的宴會現場;為了自己的鞋子,連愛情也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只有高中文憑的朴泰江是個只會空有夢想一窮二白的青年,因為用父親辛苦賺來的錢買了一輛摩托車而被父親帶到居委會,要分出戶籍。
   
   在一個路口,智安和泰江相遇,智安為了趕時間到達show的現場,答應付修理費給泰江。到達show場後,順利的解決了show的問題,又趕忙趕回父親的七十大壽,但是卻發現人去樓空,來到車站,被父親訓斥了一頓後,被泰江帶到公園,表面的堅強掩飾不了內心的脆弱,看著哭泣的智安,泰江安慰了她,並帶她去了朋友的餐館喝酒。喝醉之後,兩人稀里糊塗的過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兩人雖然很驚訝,但是並未起衝突,而是各自做自己的工作。同時智安接到醫生通知有可能快要閉經了。
   
   由於對父親的歉意,智安當天晚上聽從父母的安排去相親,發現相親的婦產科醫生趙恩成也是一個單身主義者,但是趙恩成卻覺得面前的這個女人很有意思。相親回來的路上,智安遇見的帶著一堆仿冒品鞋子的泰江。

第2集
   由於仿冒品充斥市場,被智安抓住的泰江理所當然的被帶到警局,泰江不願供出是父親做的這些鞋子,承認罪行,但是智安卻明確的指出泰江的手不可能做得出這樣的鞋子。
   
   泰江父親意識到泰江可能被抓,來到警局認罪,放出了泰江。為了保釋父親,泰江賣掉了房子,結果兩人只能在汗蒸館過夜。同時,公司來了一位年輕的副社長廉娜麗,因為是社長的私生女,很小的時候就被送去國外,回來是為了成為這家皮鞋公司的社長。
   
   因為營銷策略的分歧,矛盾增加。為了和下屬搞好關係,智安打算請下屬們吃飯,但他們均以各種理由推脫,智安孤獨的來到之前和泰江喝酒的餐館,意外的遇見泰江,兩人發生口角。
   
   第二天,泰江在找工作的時候發現皮鞋公司貼出的設計大賽通知,為了得到獎金,泰江參加了並被選上。同時,智安的父母聽說智安和相親對像互相喜歡,來趙恩成的醫院看望趙恩成。

第3集
   泰江因為皮鞋設計被選上,來參加頒獎,在公司遇見智安。直到頒獎儀式上,智安才知道自己選的竟然是泰江,為此她把泰江帶到辦公室,說自己不相信是泰江設計的鞋子並且要求泰江不要參加新進社員的求職。爭吵中,泰江一把抓住智安問是否還介意之前的那一晚,希望智安說出她的想法。
   
   智安踢了泰江一腳,回到宴會上。泰江跟到宴會上,流著淚演了一場好像自己深愛智安卻被智安遺棄的戲,使得智安難堪。同時,廉娜麗去畫展見繼母張女士,買了一幅畫回來,卻生氣繼母對自己的態度並不好,此時聽說了泰江和智安的傳聞,決定在新進社員的面試中錄取泰江。智安告訴廉娜麗要和自己公平的競爭,自己才會把她看做對手。
   
   泰江在上班的第一天就看到了智安的工作魄力,但是由於自己並沒有真材實料,所以只能幹干打雜的活。
   
   智安和泰江在電梯裡相遇,被泰江的話激怒,智安出現腹痛。同時,智安接到婚慶公司電話,大吃一驚,見到趙恩成,卻聽說父母來過,和趙恩成一起回了老家,被誤認為是正式來見父母的。智安父母很高興,回家的時候給了趙恩成很多東西,在趙恩成的家門前,恩成親了一下智安的臉頰。


第4集
   趙恩成對智安說他要把智安的戀愛細胞激活,智安卻不以為然。張女士突然來到智安的辦公室,提出希望智安做下一任的社長,問智安是否想要推出自己的皮鞋,智安很激動,但是廉娜麗知道後很氣憤。
   
   中午大家都出去吃飯,智安走出辦公室發現只剩下泰江一人,兩人爭吵時,智安沒站穩,被泰江抱住,這是下屬們正好吃完飯回來,看到了這一幕,誤會加深了。智安撫摸著自己設計的第一雙鞋子的設計圖,感歎總算可以讓它見天日了。
   
   馬組長卻讓泰江將設計稿帶去工廠做樣品,但是在路上,設計稿被搶走了。泰江很苦惱,和前輩一起去朋友的酒館,朋友說漏了嘴,導致前輩在公司大肆宣揚智安和泰江度過的那一晚。
   
   智安認為這一切都是泰江做的,哭著打了泰江一巴掌,泰江說自己並不為之前的那一晚感到羞恥,至少自己忠實於自己的感情。張女士決定為了智安開出泰江和他的前輩,智安內心很亂,在與恩成約會時被恩成看出。
   
   恩成帶智安去看嬰兒,在嬰兒握住智安的手指事,智安決定去找張女士,希望自己的成功不是建立在踐踏他人的基礎上了。第二天晚上,正準備去和恩成約會的智安發現泰江將自己的設計稿弄丟了,大發脾氣,結果再次腹痛,被送入醫院。

第5集
   在醫院,醫生告訴智安已經懷孕的事實,智安打算瞞著泰江。另一邊,恩成沒有等到智安很失望。第二天,智安告訴朋友奉俊熙自己懷孕了但不是趙恩成的,朋友很為她著急,朋友建議她去墮胎。
   
   恩成打電話問智安為何前天沒來約會,智安索性說自己要去巴黎出差。智安的父母在公司遇見了泰江,智安的父親責備泰江不懂禮貌,見過智安後,雙親來到恩成那,給了他一大堆補品,並發現智安欺騙恩成。
   
   公司的社長,也就是廉娜麗的舅舅將股份給了會長的夫人張女士(廉娜麗的繼母),致使廉娜麗很擔心自己坐上社長的機會會變小,廉娜麗在電梯向張女士下跪,希望她可以接受她,但張女士不以為然。智安被朋友帶到了醫院,醫生說墮胎手術很容易。
   
   智安想到在自己肚子裡的小生命,和朋友大吵一架,雖然不想留住這個孩子,但是還是不忍心扼殺她。晚上,智安想要列出生與不生孩子的理由,發現竟然沒有生孩子的理由。第二天智安睡過頭沒有趕上很重要客戶的會議,泰江衝到智安家,叫醒智安感到會議現場。
   
   會議結束後,智安對著泰江痛哭,說都是他的錯。智安被泰江帶去吃她以前根本不吃的豬蹄。泰江看到智安車裡的孩子的照片,智安騙他說只是個良性腫瘤。當晚泰江和前輩一起在街上發傳單為了找智安的設計圖,前輩給智安看了自己孩子8周時的照片,泰江發現智安懷孕了。


第6集
   泰江想要找到智安,但是智安卻在此時和恩成說出自己懷孕的事實,恩成很受打擊且氣憤。見到泰江後,智安叫他立刻離開。泰江的父親打算贖回房子,兩人在汗蒸館吃飯時,泰江假象了一下和智安結婚後的情景。
   
   張女士帶智安去買衣服,力挺智安當社長,被廉娜麗看到,廉娜麗正式向智安發出挑戰。晚上,在思考要孩子還是要工作時,智安打電話給泰江,要他帶豬蹄來,泰江以為智安要告訴他孩子的事,一直等著,但是智安沒說出口,卻是去擦鞋子。泰江看到後幫她擦鞋子,看到熟睡的智安,泰江抱起她放到床上,看著智安睡覺的樣子,泰江忍不住說智安很漂亮。
   
   晚上泰江幫智安打掃了屋子,早上做了飯才走。智安早起喝著泰江做的很辣的湯,感到很有趣。和朋友一起出去,智安看著和朋友一樣的朋友的孩子,看著她們打鬧,忽然想到自己和自己的孩子會不會也是如此的相似。
   
   雖然沒有找到生孩子的理由,但是智安寫下對於未出生孩子的好奇和希望,為了找出生這個孩子的理由,智安決定留下這個孩子。第二天,智安和恩成被叫去面見父母,雙方父母決定定下婚期,恩成帶智安出去,說出自己喜歡智安的心情,進屋後對雙方父母說兩人不會結婚。

第7集
   智安的父母很受打擊,智安卻告訴父母自己懷孕了,而且恩成也知道。母親第一次打了智安,但是智安本能的護住肚子,擔心孩子會出事,父親告訴智安她以後可以做自己的想做的事,但是不可以留下孩子。在智安家門前,恩成遇到了手拿戒指的泰江,兩人聊起自己喜歡的人,發現有很多共同點。恩成先看到智安,走上去要扶智安回家,被躲在一旁的泰江看到,很吃驚並且懷疑孩子是不是自己的。
   
   同時,智安對恩成說出了對孩子的愛,讓恩成很苦惱。第二天,恩成打電話要智安在自己的醫院裡找負責醫生,此時正好被泰江看到。智安在朋友的陪伴下來到醫院做檢查,智安第一次聽到孩子的心跳聲,很激動,但是恩成卻很失落。
   
   朋友提醒智安要告訴泰江孩子的事,至少要知道孩子以後會不會有遺傳病。為此,智安叫泰江來自己家順便叫他打掃衛生。但是接到恩成的電話後,智安急忙叫泰江離開自己家,在門口,泰江遇見了恩成,看著恩成上去後,治安家的燈關了,於是瞎想,一氣之下,衝到智安家,說不要再指示自己買豬蹄了,被恩成看到了。晚上智安做夢夢見像小時一樣在父母身邊睡去。
   
   第二天,公司來了一位知名設計師jay carney,他是廉娜麗的好友,也是廉娜麗帶來為了對付智安的一步棋。同時,泰江的父親被人帶到警察局。泰江為了替智安喝酒結果喝醉了,由智安開車,帶到了警局。當著父親的面,喝醉的泰江向智安表白。

第8集
   醒來後的泰江很懊惱前天對智安表白的話,沒有去上班。智安找泰江朋友所在的酒館,卻無意遇見泰江的父親,她責備泰江被其父帶壞了,所以才會在公司做最底層的工作,而泰江的父親說他以泰江為榮,觸動了智安。
   
   晚上,泰江回公司,決定辭職,智安嚴厲的指出泰江辜負了其父的期望,泰江決定不辭職。智安的父親找到恩成,希望他勸說智安不要留下這個孩子,恩成說出智安可能是最後一次懷孕。公司突然進行中間檢查,智安的作品遭到質疑水平不如從前,而且廉娜麗提出分組對決的形式來選最後參賽的作品。當天全員都找到iay carny那裡。
   
   只有泰江留在了智安那,為此智安很傷心氣憤。醫院的醫生因為智安很不禮貌拒絕做智安的負責醫生,恩成為此找到智安,提出一堆智安不可以做的事,並把自己告訴智安父親智安身體情況的事情告訴智安,智安為此更加生氣,泰江為他們送果汁進來時,看到了桌上的孕婦手冊。智安由於激動出現了妊娠痛,恩成急忙跑出去買藥,回來後,智安卻不見了。
   
   泰江看到智安趴在沙發上,說是要帶她去吃飯,於是用智安的皮包為借口,帶她到父親那吃烤肉。吃完肉,智安想上廁所,泰江急忙用手推車拉著智安去上廁所,回來的路上兩人一起看星星,智安決定教泰江設計技巧。

第9集
   泰江送智安回家遇見恩成,誤以為孩子是恩成的。智安想像告訴泰江孩子事情後發生的事,結果決定不解釋。智安決定開始對泰江的教導,讓泰江背書並要求每天畫100張圖,中間檢查時,泰江卻被智安抓個正著,要求再畫,但是泰江的背書考試還不錯。
   
   看到廉娜麗和jay carney 帶大家出去郊遊。智安讓泰江也準備,到公司的公園找了一塊草坪,兩人一起畫圖。泰江聽著MP3里面關於書本上的知識睡著了,智安看著兩人的腳,想要知道孩子的腳會像誰,於是睡著了,泰江醒來發現智安倒在自己的肩上,想要吻她,但是卻驚醒了智安,泰江很尷尬。泰江帶智安來吃豬蹄,但是卻因為恩成的電話沒有吃成。
   
   恩成告訴智安他決定做她的負責醫生,被智安拒絕了,智安讓朋友幫自己找一個醫生還提出了一大堆要求。廉娜麗接到張女士的電話,結果發現是安排了一個相親,但是對方很不禮貌,廉娜麗傷心的來到公司的天台,遇見了泰江,兩人一起散步,廉娜麗的鞋子根斷了,泰江脫下自己的鞋子給廉娜麗,說是會修好她的鞋子,但是泰江爸爸卻不小心刮破了鞋子。
   
   第二天,廉娜麗以得到泰江那雙鞋為要求,原諒泰江沒有修好鞋,泰江將改造的鞋子扔進了垃圾桶,智安晚上見到媽媽來家裡,很感動。第二天朋友說介紹新醫生給智安,但是發現竟然是恩成,但是智安決定接受恩成做負責醫生,恩成教智安按摩的方法,讓智安很不好意思的跑開了。
   
   為了瞭解女人為何喜歡穿起來並不舒服的高跟鞋,智安讓泰江穿著高跟鞋一個星期來思考這個問題。在和朋友吃飯的餐廳了,泰江看到恩成與智安朋友一起,還抓這她的手,誤會恩成出軌,打了恩成一拳。

第10集
   智安到了餐廳看到這一幕,詢問朋友發生什麼事了,這時泰江才意識到自己打錯了。智安要泰江道歉,但是泰江並沒有誠意,恩成為了嚇唬他要他賠醫藥費,智安說替他陪,泰江堅持不同意。智安來到醫院接受產婦教程,但是卻看到有人在看她寫的書,想要溜走,被恩成抓住,給她換了一套衣服,上產婦課。在做冥想時,智安卻想到了和泰江在公園的場景。
   
   上完課後,兩人決定去吃飯,但是到豬蹄店時卻發現關門了,並遇見了泰江和廉娜麗,於是恩成請兩人一起吃飯,並在吃飯時故意表現很關心智安,讓泰江很氣憤。吃完飯,智安和廉娜麗在洗手間拌完嘴後出來,恩成說泰江問他們什麼時候結婚,讓智安很不自在,出來時質問恩成為何這麼做,恩成很生氣的問智安為何一直看泰江的臉色,智安告訴恩成泰江就是孩子爸爸,泰江這時出來了,兩人於是走了。
   
   第二天,泰江送給智安一雙小鞋子,說是仿照智安第一雙作品為孩子做的,但是智安不接受,泰江將鞋子扔進垃圾桶。泰江爸爸瞞著泰江應聘到了公司的造鞋師的職位。張女士來到公司看到智安辦公室的藥得知智安懷孕了。
   
   泰江陪智安到市場上買布料,晚上開車送累了的智安回家,同時恩成發短信說要和智安一起慶祝seven出院,來到了智安家。因為智安很累,泰江決定將智安抱回家,被恩成看到,到家後,泰江把智安放在床上,想要拍鞋子的照片,卻意外發現智安的速寫本上畫了他睡著時的樣子,泰江拉住智安問為何會畫他,並吻了智安。
   
   廉娜麗找到泰江說願意送他去美國學設計。張女士找到智安家,智安決定放棄做社長。


第11集
   張女士要求智安放棄孩子,否則就放棄公司。恩成到智安家與張女士相遇,張女士派人調查恩成,智安忽然腹痛被恩成送入醫院,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恩成要求智安在家工作,切不可勞累。在公司,泰江和廉娜麗遇見了泰江的爸爸。
   
   泰江到智安家工作,為智安買豬蹄,剛好恩成和俊熙來智安家,幫智安做飯,看到一桌豐盛的晚餐,泰江打算把買來的速食收起來,但卻被智安收下。智安邊設計鞋子,想到當年自己也是因為鞋子才會與男友分手。
   
   吃完飯後下雨了,因為只有一把傘,泰江不得不和恩成一起回去,在路上兩人去了酒館,泰江告訴恩成他願意娶智安哪怕智安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恩成很震驚。泰江為了智安更好的設計鞋子,親自發傳單調查。張女士在其所屬的報社發表智安和恩成將要結婚的新聞,恩成希望張女士澄清,但遭拒。
   
   泰江因為工作太累,在智安家睡著,智安為其蓋被子時,感覺到了胎動。第二天早上,智安為泰江做了早飯,雖然難吃,但是泰江很感動。智安在收回的問卷調查中找到了設計的思路。晚上,恩成來看智安,並向智安表白和求婚。

第12集
   恩成向智安求婚但被拒絕了。泰江爸爸說什麼也不同意泰江向智安求婚,打了泰江一頓。泰江看到智安的設計圖,說像是一部電影的一個美麗的場景,為此,兩人一起看了電影。看完電影,智安本想告訴泰江孩子的事,但是廉娜麗打電話來要見智安,泰江急忙走了。
   
   在樓下,泰江告訴廉娜麗他喜歡的是智安,廉娜麗為此喝醉告訴jay她一定要贏智安。智安為了反擊張女士接受雜誌的專訪,承認自己是單親媽媽,恩成也在背後貼上「不結婚」支持智安澄清謠言。
   
   智安得到恩成的允許可以上班,第一天上班,智安高傲的穿著白連衣裙進入公司,不卑不亢。廉娜麗為了贏智安,偷偷讓制鞋師改了智安的鞋子,為了阻止智安看到鞋子,泰江抱住智安,讓智安大吃一驚。但還是被智安發現了,智安不下班想要改鞋子,最後還是泰江爸爸來了,表示願意幫忙重做鞋子。
   
   智安被送回家,但是因為擔心鞋子一晚都沒睡好。第二天,到公司看到已經做好的鞋子,很激動。泰江問智安有沒有忘記晚上的party,智安在泰江的臉上吻了一下,並未回答。帶著鞋子,智安和泰江信心十足的來到設計比賽。


第13集
   智安帶著鞋子和泰江一起進場,並成功贏得比賽。智安說此次的作品是與泰江一起完成的,並將設計師泰江介紹給大家。回到辦公室,泰江激動地擁抱智安,廉娜麗進來向智安道歉並表示自己還是會與智安競爭。
   
   當天晚上,泰江借來前輩的破車來接智安,帶她到了求婚地點,泰江為智安唱歌,並給智安戴上戒指,向智安求婚,而智安在此時也告訴泰江孩子是他的,但是泰江想起之前智安說的話,認為智安之所以現在才說完全是因為智安看不起自己。智安看到泰江對自己大發脾氣,吐露出當時自己得知懷孕時的心情,並取下戒指離開。
   
   泰江找到恩成,哭訴自己的苦楚,被恩成帶回家。第二天,兩人在公司相遇,智安表示不會因為尷尬而開出泰江。泰江決心離開前去美國。在會上,公司選擇讓智安退居幕後,讓廉娜麗領導,智安為此很氣憤的離開。廉娜麗與會長夫婦吃飯,張女士暗示廉娜麗找借口開除智安。
   
   恩成和智安吃飯,告訴智安要讓自己的心和自己的行動一樣果斷,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表達什麼就表達什麼。泰江想起之前的種種,發短信告訴智安自己會去智安家。到智安家,泰江問智安為何告訴自己孩子的事而之前卻不說,智安說自己也不明白。泰江抱住智安,兩人相擁而吻。

第14集
   智安勸泰江去美國,說是為了讓泰江成為腳踝的好爸爸。智安希望廉娜麗去說服會長重新讓自己負責call love,但是這次是在幕後。
   
   張女士調差了泰江,並要求廉娜麗不許幫助智安。泰江以檢查牛奶為名,幫智安在辦公室鋪好被子,要智安休息一下,智安躺下後親了智安,飛快的跑出去。廉娜麗帶泰江去活動現場,但是泰江因為廉娜麗撒謊說自己是天才而憤然離開。對手的公司想要請智安跳槽,但被拒絕,為此說出了讓人氣憤的話,智安傷心的給媽媽打電話。
   
   智安受到了恩成送的小鞋子,得知自己懷的是女孩。泰江來到智安家,但是被來看望智安的父母遇見,泰江坦蕩的說自己是把孩子的爸爸,智安告訴父母自己不會結婚,但兩人會共同撫養孩子。泰江告訴爸爸智安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希望爸爸在自己去美國後幫忙照顧智安。
   
   第二天,泰江爸爸在公司給了智安電話,說要幫忙的話就找他。泰江向廉娜麗道歉說會去美國。泰江爸爸不小心說漏嘴泰江是孩子爸的事,正好被在門口的廉娜麗聽見,廉娜麗很氣憤並且傷心。廉娜麗找到智安要求她先辭職保全泰江父子。
   
   泰江為智安找到了一個好的休息場所,並請來豬蹄店的老闆教恩成做豬蹄。泰江陪智安做產檢,看到孩子,高興的哭了。

第15集
   泰江原本以為是兒子,結果是女兒,智安問他是不是很失望,泰江連忙否認,最後兩人為此吵鬧起來,負責檢查的醫生告訴恩成他倆吵架的情況,恩成哭笑不得的同時也鬆了口。
   
   回去的路上,智安去找朋友奉俊熙問她開店創業大概需要多少錢,奉俊熙大吃一驚,連忙告訴智安千萬不要拿錢給男人創業,一旦和錢扯上關係就不好了,最後智安意興闌珊的離去。她找到張女士並誠懇的道歉,她希望能繼續留在公司,張女士卻嘲諷智安,只是暫時把公司交給智安管理,智安不是「母親」只是「保姆」而已,讓智安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無計可施的智安含淚寫辭職書。
   
   泰江的父親和智安的父親見面,兩人最終還是吵起來,下班後,泰江想和智安一起走,智安卻讓他先走,自己留下想不辭職的辦法,這時恩成去相親,途中還拿出防水睫毛膏,扭著屁股往洗手間去,相親女有所懷疑。恩成想破壞相親,不論他如何暗示明示,相親女不為所動,無計可施的恩成只好發短信叫來泰江。泰江和恩成扮作同性戀的樣子,埋怨恩成拋棄了他。最後相親女被雷走了,恩成笑鬧泰江裝得挺好不應該多潑水到他臉上。  
   
   泰江跟恩成求教育兒經,在相談中,彼此也惺惺相惜,情敵氛圍降低不少。智安將辭職信給了廉娜麗,並讓她對泰江保密。泰江和智安穿著情侶裝渡過愉快的一天。為了晚上的約會,兩人都悉心準備,但是泰江得知智安辭職的消息後,很生氣表明自己不去美國了,也要辭職陪著智安。
   
   智安想勸說泰江的時候,公司來電話,訂的皮革出事故了。泰江不想讓智安去,但是智安堅決要去。無法解決的問題,智安來了之後迎刃而解,智安將自己工作十幾年的業務日記給了娜麗,變相的鼓勵她。娜麗看著智安的日記,似乎重新認識了智安。回到家後,智安落寞的整理東西,泰江告訴她不要趕他走,比起美國,他更好奇他們的女兒腳腕第一次哭聲是怎麼樣的,智安聽後很感動,兩人深情相擁。

第16集(結局)
   泰江爸爸看著泰江小時候的照片,泰江和爸爸說了一通好話,爸爸很感動讓他好好幹,結果泰江尷尬的說他辭職了,泰江爸爸暴怒追著他打,打鬧聲傳到豬蹄店裡,店主尷尬的說父子最後在一起一天,所以比較鬧。泰江爸爸擔心三人都被裁掉,但是更擔心泰江的未來。
   
   泰江和智安來到公司大廳,智安說這個公司她看了15年,如果15年都是看著一個人會是怎樣?她說她害怕了,不過以結婚為解決辦法的想法她沒有。第二天兩人穿著相同情侶裝在公司引起了轟動,而泰江爸爸也穿著同樣的衣服傳聞漸漸傳來,三人坐在公司餐廳,引來很多注目,即便如此,黃智安還是被調往人事部了。
   
   張女士挑剔廉娜麗的社長就職的策劃案幼稚沒有深度,並讓娜麗盡快解決黃智安的問題,娜麗以合作夥伴需要智安為由不肯辭退黃智安,但張女士霸道的要求娜麗一定辭退智安,娜麗內心很生氣。智安要調走,但走之前還是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小組成員要跟她共進退,但智安對馬室長說不必要,讓她就在她的位子上好好做。智安原以為自己是一個人,但一出事發現竟然有這麼多人在她身邊,她已經很感動了。  
   
   泰江找智安說自己要做孩子的鞋要創業,問智安願不願意做自己的合作夥伴,智安不以為然,但是隨後泰江努力的樣子也卻讓她受到震撼。
   
   在社長就職大會上,廉娜麗當著全公司和記者的面將了張女士一軍,推薦黃智安成為社長,張女士憤怒卻要在眾人面前裝作母女情深的模樣,娜麗走之前去看了自己的母親,在母親靈前很抱歉的說自己沒做到當初的承諾。泰江不忍智安在公司和他的事業中兩難,讓智安跟自己的心走,不要為難自己,最後智安決定留在公司,她對泰江說因為公司需要她。  
   
   泰江的忙著推銷自己的鞋子,雖然舉步維艱,但是他仍在努力。公司大會上,智安聽著總結,娜麗推門而入,看著智安的大肚子,笑稱怎麼肚子這麼快就變成皮球了,智安一本正經的說「你見過這麼性感的皮球嗎?」智安要娜麗接下公司,因為孩子的前三年特別重要,她要把這三年留給孩子,如果到時候公司還需要她,她還會回來。 
   
   智安找到泰江,問他願不願意聘請自己,大著肚子的她和泰江擁吻時,羊水破了……最後兩人牽著腳腕幸福的走在草地上,乾淨的小道兩邊擺滿了各式各樣美麗的鞋子……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96,00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grace66表示:

    雖然在韓國這部收視不很理想,應該說很不理想,但我很愛這劇,還看了兩次,每次看到智安與泰江的互動,心中總有怦然的感覺!

  2. 大寶表示:

    好看溫馨喜劇

  3. Sharon表示:

    今天剛好看完這片,好看^^,起碼從頭到尾沒冷場,故事雖然不是很特別,但劇情對白喜怒哀樂皆有,中間有些點很好笑,第一次看這男主角的戲,演技自然可愛,金萱兒的腿很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