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 Bloody Finger】劇情.人物介紹~金秀賢*懸疑追蹤劇

Bloody Finger》劇情圍繞可以與全世界的人溝通,訂閱付費服務,可以知道更多的信息,連註冊認證也簡便化的全世界最火搜索人氣軟件展開的懸疑追蹤故事。

Bloody Finger




Advertisement




 

【劇名】:Bloody Finger

【播送】:Netflix

【類型】:Netflix原創劇

【首播】:2021年

【編劇】:韓智完《Wanted》

【導演】:鄭址宇《柳烈的音樂專輯》《沉默》

【主演】:金秀賢

【集數】:未定

【簡介】:完美見稱的著名建築師,其實是一位反社會人格的連環殺人犯還有多重人格障礙的懸疑劇。

 

【人物介紹】 

Bloody Finger

成允五-金秀賢 飾

空間設計師,他獨自一人完成所有的設計,不用去管宣傳廣告的事情只負責介紹工作,僅用郵件與別的企業溝通。

他小時候被領養到國外,由於偶然的事故養父母去世,後來獲得了養父母所有財產回到了韓國。

大家對他的真實身份非常好奇,角色具有反轉魅力。劇裡後來他的出生秘密及年少時期也漸漸被揭開。

 
(Visited 4,0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