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野蠻情人】我的野蠻情人分集劇情、我的野蠻情人結局

我的野蠻情人》劇情講述男主角棒球選手和柔道選手出身的警衛女主角因為意想不到的孽緣,隨著在護衛中展開左衝右突的浪漫愛情故事。 

我的野蠻情人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暴力羅曼史

暴力羅曼史

【分集劇情】
第1集
   垠渽的家人在練歌房慶祝父親英吉的生日,喝醉的英吉和弟弟昌浩遇到朴茂烈。藍色海鷗隊的狂熱球迷英吉和捧得韓國聯賽獎盃的紅色夢之隊的棒球明星朴茂烈發生爭執,柔道5段柳垠渽憤怒地上前打倒朴茂烈。

   這一場面被練歌房的服務生用手機拍下並上傳到網絡上,瞬間視頻傳開。垠渽和朴茂烈為了解決事態再次相遇。

第2集
   垠渽和茂烈期盼盡快結束保鏢和委託人的僱傭關係,在垠渽的提議下計劃了一件事情。秦憧秀接到球隊隱退提議後陷入苦惱。高記者預感練歌房裡發生過不同尋常的事情,開始調查茂烈的周邊。

第3集
   垠渽得知在練歌房裡和茂烈在一起的女人是秦憧秀的妻子吳秀英後感到混亂,垠渽懷疑茂烈瞞著憧秀與秀英有不正當關係。金室長聽到趙炫佑喝了茂烈的補藥之後嘔吐不止是因為藥物中含有毒性物質的事情。

   徘徊在茂烈周圍的高記者冒充客人來到垠渽家的海鮮店。

第4集
   茂烈、憧秀、秀英去日本旅行,擔心三個人有意外的垠渽帶著使命感與他們同行。垠渽緊張地跟隨三個人。金室長與東雅見面,遞給她一直以來寄給茂烈的奇怪的信件,委託她做調查。

第5集
   神秘女人來到茂烈的球迷簽名會,茂烈為了找回戒指,把自己的手機號碼寫給她。茂烈和垠渽接到神秘女的電話後來到約定場所,發現那裡有陷阱,經過一番曲折終於找回戒指。

第6集
   茂烈對酒吧服務生的暴力事件被高記者刊登在報紙頭條,茂烈再次被記者們追趕。茂烈躲避記者藏在垠渽的家中。事態越來越嚴重,金室長調查服務生的下落。憧秀知道了高記者和茂烈的過去,與高記者見面試圖說服他。

第7集
   茂烈走到哪裡都被記者包圍,被惡意的群眾投擲雞蛋罐頭之類的。秦憧秀為了幫助茂烈,找到了高記者,談了棒球對茂烈的意義並希望能讓高記者幫助茂烈,高記者拒絕。並寫出從秦憧秀那裡知道的茂烈的過去,直指男主是精神病,茂烈選擇消失。

   垠渽為了找回茂烈到山上並兩人度過一夜,在反覆詢問下茂烈終於說出了勝勳罵的對象是鍾熙。與秦憧秀談話後的高記者,再加上秦憧秀的種種表現 讓他開始懷疑勝勳說的話,最後想起自己安置的竊聽器。

   得知了事情的真相,把錄音帶給了秦憧秀,秦憧秀把錄音帶在懲戒委員會處公開,最後茂烈只受到了做義工和禁賽一段時間的懲罰,大家在一起慶祝。鍾熙出現了,和茂烈擁抱在一起,垠渽很失落。

第8集
   鍾熙回來後,茂烈忍不住和她親近,垠渽看在眼裡很不開心,直問他們之前分手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

第9集
   垠渽向茂烈表白後又否認了,這讓茂烈很困惑。茂烈、鍾熙、憧秀、秀英四人一同出遊,隨從的垠渽備受 冷落,鍾熙、茂烈的親密讓垠渽很是傷心。東芽繼續監視徐潤易,誤會高記者是嫌疑人,後被金室長證實是派高調查徐。

   垠渽在棒球俱樂部辦公室裡學鍾熙扮可愛被茂烈看到。鍾熙去找茂烈喝酒,兩人酒後親密。茂烈和鍾熙去找尋以前上學時畫的牆畫,一旁的垠渽難過非常。

第10集
   垠渽難過跟她的代表替換,不再擔當茂烈的保鏢。垠渽在花店看到了母親,代表跟茂烈講了垠渽上學時的一些事。垠渽新保護的人的老公找麻煩,茂烈及時趕到,兩人一起吃飯。鍾熙的貓被人弄死,鍾熙受驚,茂烈抱著安慰,垠渽難過離開。

第11集
   茂烈找垠渽作鍾熙的保鏢,茂烈他們去山上修行。一輛車衝出,憧秀推開茂烈自己受傷。在垠渽的刺激下,鍾熙開始吃飯,回復正常。東芽被勝勳識破,阿姨幫忙逃脫,金室長接東芽。垠渽撞到茂烈跟鍾熙相擁。

   垠渽跟鍾熙路上遇到混混,垠渽叫鍾熙先跑,茂烈送燙傷的阿姨回家,垠渽被圍毆幸好鍾熙叫了保安。垠渽被茂烈誤解。

第12集
   垠渽找金室長談了金芽的事。阿姨偷看茂烈的短信和記事本。垠渽看到偶像很激動,喊茂烈幫忙拍照,茂烈故意沒把垠渽拍全。金室長對勝勳發怒,鍾熙重新畫畫。秀英媽媽找鍾熙剛好看到她在畫畫,要她參展,秀英失落哭了,阿姨安慰。

   大家一起吃飯,鍾熙看到茂烈跟垠渽打打鬧鬧洗碗,鍾熙當眾要求跟茂烈重新開始。垠渽爸爸帶她媽媽跟她們見面,垠渽憤怒離席,茂烈安慰垠渽陪她拳擊。

第13集
   憧秀察覺到茂烈喜歡垠渽,提醒茂烈要趕快從鍾熙和垠渽之間選擇,而茂烈也表示自己會盡快找時機向鍾熙說明。

   高記者和金室長發現罪犯很可能就在身邊,於是開始從身邊的人開始推理,高記者提出了對憧秀的質疑。另外一邊,秀英因為壓力過大,在美術館檢查鍾熙的畫的時候流產了,這讓本來就脆弱的秀英更受打擊,就在這時,秀英收到有人悄悄放進門縫裡的信。

第14集
   工作人員發現有人故意毀損為了展示會保管在美術館倉庫裡的鍾熙的畫,再次深受打擊的鍾熙抱怨茂烈,茂烈對此很心痛。秀英母發現唯獨鍾熙的自畫像被嚴重毀損,有種不祥的預感,並想起前一晚秀英找自己要了倉庫的鑰匙,秀英母確認監視器,發現毀壞畫的正是秀英,偷偷要求工作人員把錄像銷毀了。

   鍾熙從作品被毀的難過中走出來,約茂烈去約會,茂烈在吃飯的時候向鍾熙說明了自己不會和她重新開始,鍾熙難過地離開了…

   秀英似乎完全忘記了是自己把鍾熙的畫毀壞的,秀英母把這件事告訴了憧秀,並暗示憧秀無論如何都要保護秀英。

第15集
   憧秀下定決心要為秀英頂罪,製造了一系列的事情讓大家誤以為他是之前事件的製造者,正在練習場等待憧秀向茂烈用力舉起球棒,告訴他之前發生的一切事件都是自己所為,但茂烈不相信東秀的話,兩人打了起來。正當僮秀要用力向茂烈的頭揮起球棒的瞬間,垠渽及時趕到。

   東芽和金室長圍繞徐潤易展開調查,這是東芽終於想起出事故當天幫助自己的女人就是茂烈家的大媽。

第16集(結局)
   大媽把鍾熙和垠渽抓到公寓的游泳池裡,換掉了兩個人的衣服,隨後把茂烈叫到游泳池。茂烈到達後,大媽問他誰才是他真正的愛人,說完同時把兩個人推進水裡。最終茂烈會選擇救誰呢……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72,3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星原表示:

    喔 終於J女王被吻 導致眾多男粉心碎的橋段
    要在台上映了嗎~

  2. 阿頭表示:

    小宅妳好ㄚ~很常來看你的網頁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留言
    把暴力羅曼史看完後才發現這ㄍ男主角
    原來是我的女孩的男主角
    但是之前看的時候因為比較偏愛李準基
    所以就只看到一半
    但是現在要回頭看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看
    所以想請問版主都在哪看韓劇阿?
    我只有風行和PPS 但是都沒有的說
    麻煩妳了><

    • 小宅表示:

      小宅多是PPS看韓劇
      如果沒有的話,到時會在找其他線上看韓劇的網站說^^

      《暴力羅曼史》的男主角李東旭之前還演過《女人的香氣》,這部也不錯看唷^^

  3. 阿頭表示:

    嗯嗯!! 我也找到可以看那部片子的網站囉
    女人的香氣也好看阿?
    因為我覺得女主角有點不是我的菜所以跳過
    既然版主說不錯看 那我也來看看好了
    不然最近都不知道要看什麼了好

  4. Summer表示:

    女人的香氣非常好看喔!而且我就是因為女主角而看的~
    金萱兒演技演什麼像什麼!很有實力 我喜歡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