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日劇介紹】2013日劇春季 簡介 @有福山雅治的神探伽利略2哦!

看標題就知道了,2013春季日劇中小宅最想看的就是福山雅治的《神探伽利略2》
雖然聽說柴崎幸的戲份不多><

2013日劇春季




Advertisement




2013日劇春季

海女
【首 播】: 4月1日播出
【類 型】:NHK晨間劇
【集 數】:156集
【主 演】:能年玲奈、小泉今日子、小池徹平
【官 網】:http://www1.nhk.or.jp/amachan/

【簡 介】:
  描述巖手縣一位內向的女孩「天野」(能年玲奈飾)從期望當上「海女」的工作而努力時,逐漸成為地方的偶像,又漸漸成為全國偶像的故事。其他演員還有宮本信子、小池徹平、橋本愛、福士蒼汰等。

  

2013日劇春季

確証~警視廳搜查3課
【首 播】: 4月15日播出
【時 間】:週一,TBS月20 
【類 型】:懸疑、警匪
【主 演】:高橋克實、榮倉奈奈、黑川智花、鷲尾真知子、中嵨朋子、角野卓造
【官 網】:http://www.tbs.co.jp/sousa3/

【簡 介】:
  高橋克實將和榮倉奈奈主演4月期TBS月八新劇『確證~警視廳搜查3課』,這也是高橋首次民放劇初主演。

  劇中高橋飾演的老手刑事萩尾秀一和榮倉飾演的年輕刑事武田秋穗這對實際年齡相差26歲的男女組成刑事CP解決各種案件。
  本劇改編自『安積班』作者今野敏的小說『確證』,不同於一般警察小說以調查殺人案件的搜查一課為主軸,而是以實際發生刑事案件最多的竊盜案件為主。

 

2013日劇春季




Advertisement




神探伽利略2
【首 播】: 4月15日播出
【時 間】:週一,CX月21
【類 型】:推理、懸疑、犯罪
【主 演】:福山雅治、吉高由裡子、柴崎幸、北村一輝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galileo/index.html

【簡 介】: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真夏方程式》。由福山雅治及柴崎幸主演。劇中刑警與物理學家運用科學原理來偵破各種看似超自然現象的案件。

 

2013日劇春季

放課後GROOVE
【首 播】: 4月22日播出
【時 間】:週一,TBS月24
【類 型】:劇情
【主 演】:高梨臨、余貴美子
【官 網】:http://www.tbs.co.jp/groove_neo/

【簡 介】:
  劇中她將飾演一位原來是太妹、不擅長跳舞的國中老師。在已經將舞蹈列為中學體育課程必修項目的現在日本,這部戲將描述「必須與學習舞蹈搏鬥的老師」和「雖然不懂原因但對舞蹈充滿興趣的學生」之間所發生的種種騷動。

 

2013日劇春季

鴨去京都
【首 播】:4月9日播出
【時 間】:週二,CX火21
【類 型】:劇情
【主 演】:松下奈緒、椎名桔平、若村麻由美、市毛良枝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kamokyo/index.html

【簡 介】:  
  松下奈緒將主演4月期富士台火九新劇「鴨、去京都。老字號旅館的女老闆日記」。

  劇中松下飾演的是財務省精英官員上羽鴨,因為母親的去世,所以繼承了在京都的老字號旅館而重新再建的故事。椎名桔平在劇中則飾演突然出現在鴨面前的外資系金融顧問男衣川,有點腹黑卻無法討厭,他和鴨一起為重建旅館而努力。

 

2013日劇春季

幽靈女友
【首 播】:4月9日播出
【時 間】:週二,CX火22
【類 型】:鬼怪
【主 演】:香取慎吾、杏、前田敦子、高嵨政宏
【官 網】:http://www.ktv.jp/kasuka/index.html

【簡 介】:
  香取慎吾在《幽靈女友》,演繹一位超靈感體制(可以通靈)的中學數學教師「神山曉」,和杏演的原是教師的地縛靈 
合作,解決在校園發生的各色問題。

  主人公「神山曉」因在之前的學校,未能妥善解決的學生欺凌問題而留下內心創傷,於是決意在學校只做好本分「不再管多餘的事情」,帶著這樣的決心到小原南中學工作。

  他在新住進的公寓裡和「地縛靈」AKANE(杏飾)相遇。這部劇的主人公是一名直面校園難題的熱血教師。既有喜劇也有感動的元素。

 

2013日劇春季




Advertisement





 
第二樂章
【首 播】:4月16日播出
【時 間】:週二,NHK火22
【類 型】:劇情
【主 演】:羽田美智子、板谷由夏、谷原章介、田中圭
【官 網】:http://www9.nhk.or.jp/dramatopics-blog/22000/147077.html

【簡 介】:
  主角白瀨茉莉(羽田美智子)和遠籐奈津美(板谷由夏)是某個管訓樂團的小提琴手,既是好友又是競爭對手的兩個人都喜歡上了同一個樂團裡的大提琴手遠籐一登,奈津美與一登結婚生子,退出了樂團。

  茉莉則在獨奏會上取得了成功,現在作為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活躍著。

  這兩個人在17年後重逢,茉莉對一登的感情再次被喚醒,奈津美對茉莉的地位和榮譽感到羨慕,各自選擇了兩條相反道路的女人,在意外重逢後,會對自己的人生產生怎樣的看法?

  脫下了各自的面具和保護色,兩個女人會對彼此間的友情有一個新的體會

 

2013日劇春季

真實魔鬼遊戲 THE ORIGIN
【首 播】:4月9日播出
【時 間】:週二,TVS火25
【類 型】:恐怖
【主 演】:本鄉奏多、清水富美加、橫濱流星
【官 網】:http://www.geneonuniversal.jp/movie/sp/theorigin/

【簡 介】:
  演員本鄉奏多將出演改編自山田悠介的人氣恐怖小說《真實魔鬼遊戲》的電視劇《真實魔鬼遊戲 THE ORIGIN》,該劇也是本鄉首次單獨擔任日劇主演。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全國姓「佐籐」的人都必須參與到一場魔鬼遊戲中,只要被抓到就會被殺。衝擊性十足的內容讓該作在年輕人中廣為流傳而大熱。

 

2013日劇春季

遺留搜查 第3季
【首 播】:4月17日播出
【時 間】:週三,EX水21
【類 型】:懸疑、警匪
【主 演】:上川隆也、齊籐由貴、八嵨智人、岡田義德、西村雅彥、三宅裕司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iryu/

【簡 介】:
  《遺留搜查》以警視廳刑事部科學搜查科為舞台,上川隆也在劇中扮演的是警部補糸村聰。
  在通常情況下的科學搜查當中,鑒識人員都是通過分析遺留物品來找出決定性的證據,抓捕犯人,而糸村聰則是通過分析被害者生前留下的「被害物品」來對犯人進行徹底的追查。

 

2013日劇春季

家族遊戲
【首 播】:4月17日播出
【時 間】:週三,CX水22
【類 型】:劇情
【主 演】:櫻井翔神木隆之介、忽那汐裡、浦上晟周、板尾創路、鈴木保奈美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kazoku-game/index.html

【簡 介】:
  沼田家是一個四口家庭。父親孝助和母親千賀子對兩個唸書的兒子給予了殷切希望。
  長子慎一(神木隆之介飾)學習用功,成功考上了一流的西武高中。這之後一家人又將希望全部寄托在正讀初三的次子茂之身上。
  
  然而茂之的成績並不好,接連請了幾個家教但收效甚微。正焦急之時,三流大學的學生吉本勝(櫻井翔 飾)前來應聘。隨著這個有些怪異的家教到來,茂之的成績開始有所提高……

 

2013日劇春季




Advertisement




雲的階梯
【首 播】: 4月17日播出
【時 間】:週三,NTV水22
【類 型】:劇情
【主 演】:長谷川博己、稻森泉、木村文乃、萩原聖人、內籐剛志
【官 網】:http://www.ntv.co.jp/kumonokaidan/

【簡 介】:
  長谷川博己主演春季NTV水10《雲的階梯》,《失樂園》渡邊淳一小說原著,講述小島上無牌行醫的相川三郎希望成為真正的醫生,得到護士鈴木明子(稻森泉)的愛和支持,之後救了東京大醫院院長女兒田阪亞希子(木村文乃),陷入事業及愛情的三角糾纏。

 

2013日劇春季

美食刑事立花
【首 播】: 4月10日播出
【時 間】:週三,TX水24
【類 型】:美食
【主 演】:佐籐二朗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meshibana/

【簡 介】:
  從《深夜食堂》到《孤獨的美食家》再到《信長的主廚》,美食改編日劇似乎已經成為流行,現在繼月初發表的《寄送王子 飯田好實》之後,阪戶佐兵衛原作漫畫《美食家刑事立花》也宣佈將拍攝真人日劇,並由佐籐二郎出演主人公立花。

 

2013日劇春季

刑警110公斤
【首 播】: 4月25日播出
【時 間】:週四,EX木20
【類 型】:懸疑、警匪
【主 演】:石塚英彥、中村俊介、星野真裡、石丸謙二郎、陳內翔、井上和香、竹下景子、高畑淳子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110kg/

【簡 介】:
  石塚英彥出道31年首次主演電視劇,將主演4月期EX木八『刑事110KG』。他所飾演的主角花澤太郎,是一個本來長年都在派出所工作,突然間被拔擢為"搜查一課長貼身刑警"的新人刑警。

  體重110公斤的外表,讓他完全看起來不像是個刑警。然而他將以派出所勤務鍛煉出來的敏銳洞察力和對人的觀察力,以及他讓人毫無緊張感的笑容來追查真相。

  其他演員方面,高畑淳子飾演拔擢太郎為刑警的新任搜查一課長錦織玲子,竹下景子飾演擁有殺人前科的神秘小鍋屋女將茜,中村俊介、星野真裡飾演太郎搜查一課的同事。

  故事采一話完結的單元劇,全集過程中將會慢慢揭曉在茜身邊發生的事件的全貌。

 

2013日劇春季

潛入偵探變色龍
【首 播】: 4月18日播出
【時 間】:週四,TBS木21
【類 型】:懸疑、臥底
【主 演】:松田翔太、松岡昌宏、蓮佛美沙子、吹越滿、遠籐憲一、伊東四朗
【官 網】:http://www.tbs.co.jp/tantei_tokage/

【簡 介】:
  主角蜥蜴(松田翔太),原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警察,和他人毫無協調性,獨來獨往從不交心,如煙霧一般,憑借自己超人的「影像記憶」能力,和敏捷的身手解決了無數案件。

  但是,因為某個案子犯了致命錯誤,導致唯一的搭檔死去,他奇跡般地生還,引咎辭職,成為了偵探事務所的偵探,後受警視廳強烈邀請,以臥底偵探的身份回歸搜查。

  蜥蜴的助手,望月香裡(蓮佛美沙子),大大咧咧又強勢的大小姐,能夠輕而易舉地拉近和別人的距離。出於某種原因進入偵探事務所,在蜥蜴身邊鍛煉。

  另一邊,主角的對手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警察——寺島秀司(松岡昌宏)。他和蜥蜴完全是相反的類型,八面玲瓏,聰敏機警,因為十分信賴蜥蜴的上司因那個案子而死後,對蜥蜴抱有敵意。

  本劇以蜥蜴臥底偵查為主線,其中他的原上司案森干雄(遠籐憲一)和僱傭蜥蜴的偵探社事務所所長柳田雅彥(伊東四朗),隨著利用蜥蜴展開搜查,另一種想法漸漸清晰起來……

 

2013日劇春季

Doubles~刑警二人組
【首 播】:4月18日播出
【時 間】:週四,EX木21
【類 型】:犯罪
【主 演】:伊籐英明、阪口憲二、夏菜、內田有紀、近籐芳正、室井滋、平泉成、橋爪功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doubles/

 

2013日劇春季

最後的灰姑娘
【首 播】:4月11日播出
【時 間】:週四,CX木22
【類 型】:愛情
【主 演】:篠原涼子、三浦春馬、大塚寧寧、飯島直子、籐木直人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Last_Cinderella/index.html

【簡 介】:
  三浦春馬以新造型出演4月期富士台木十檔新劇『最後的灰姑娘』,主演為篠原涼子。

  劇中春馬飾演職業BMX單車手佐伯廣鬥,作為年輕肉食系男生的他在派對中遇上篠原涼子飾演的女主角櫻而被吸引。另外籐木直人飾演櫻工作的美容院店長立花凜太郎,是個表面上很酷實際愛將低級笑話的毒舌男。

  

2013日劇春季

廢柴英雄
【首 播】: 4月4日播出
【時 間】:週四,NTV木24
【類 型】:劇情
【主 演】:佐籐隆太、塚本高史、秋元黎、原幹惠、小日向文世
【官 網】:http://www.ytv.co.jp/hero/

【簡 介】:
  故事講述主角久住健太(佐籐)無  工作無錢無女友,做人不懂感恩,覺得工作很麻煩,是被人嫌棄過著無緣人生的最低男。

  因為他的姊姊交通事故身亡,健太被逼和其小學三年生的兒子大地同居。某天健太吃了大地擁有的謎之糖果後,10分鐘之內身體能力和感覺會變成常人的10倍,變身成為「GOGGLE Z」的英雄。

  變身後的健太只是單純地覺得擁有這能力很高興,然而知道他能變身的兒時好友警察丹波修司(塚本高史)決定把他制定為英雄,為解決不同的事件而出動,展現一幕幕顛覆英雄片常識的故事,及讓健太得到成長,是一部有笑有淚的人情劇。

 

2013日劇春季

背心戰士
【首 播】:4月25日播出
【時 間】:週四,TBS木25
【類 型】:劇情
【主 演】:
小野惠令奈、川島海荷、三津谷葉子、森山榮治、中村蒼、野添義弘、
【官 網】:http://www.mbs.jp/ttf/

【簡 介】:
  這是前AKB48的小野惠令奈初次主演,劇中她飾演一個為了償還父親盜走的一億元,接受秘密獎金任務的女大學生,片中將有不少動作戲

 

2013日劇春季

TAKE FIVE
【首 播】: 4月19日播出
【時 間】:週五,TBS金22
【類 型】:劇情
【主 演】:唐澤壽明、松雪泰子、松阪桃李、千葉雄大、江田結香、福田彩乃、駿河太郎、稻垣吾郎
【官 網】:http://www.tbs.co.jp/TAKE-FIVE/

【簡 介】:
  演員唐澤壽明將主演4月新劇《TAKE FIVE》,這是他繼《光輝的鄰太郎》後,時隔18年以來再次主演TBS新劇。唐澤壽明將扮演兩面派男人帆村正義,一面是大學教授,一面卻是盜賊團伙「TAKE FIVE」的成員。

  唐澤壽明扮演的正義,20年前和父親都是史上最強盜賊團伙「TAKE FIVE」的成員,因一起事件而退隱,現為都內某大學心理學教授,過著正常的生活。某一天,迷之流浪女送上一張列奧納多達芬奇名畫的照片,於是正義再次召集5位成員集結「TAKE FIVE」。劇中盜賊團伙設定為採取策略騙.取惡棍巨額錢財、沒有仇恨的盜賊團。劇中也描繪了成員的友情和愛情。

  倍賞將扮演迷之女流浪漢,作為「TAKE FIVE」的成員,松阪則扮演警衛公司的職員新美晴,稻垣扮演警察巖月櫂。另外,出演《砂之器》後時隔9年參演新劇的松雪,劇中扮飾演警察屜原琉衣,當年她的警察父親因盜竊事件自殺而亡,因此她極度痛恨盜竊行為,與「TAKE FIVE」正面對峙。
 
  《TAKE FIVE》是《ATARU》、《相棒》的劇作家櫻井武晴原創的作品。另外,六角精兒、入江甚儀、千葉雄大、福田彩乃、緒方義博也將出演該劇。  

 

2013日劇春季

天氣姐姐
【首 播】:4月12日播出
【時 間】:週五,EX金23
【類 型】:推理
【主 演】:武井笑、大倉忠義、佐佐木藏之介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otenki/

【簡 介】:
  故事講述在晨間新聞節目中以懸疑氣氛報道天氣的安倍晴子(武井笑 飾),因氣象預報準確率高而成為人氣天才氣象預報專家,另一方面她卻是個不愛笑的孤高之女,被網友稱為「炸彈低氣壓女」。

  她將以豐富的天氣知識,以和警察不同的視點,解決連串懸疑案件。

 

2013日劇春季

我們都是超能者!
【首 播】: 4月12日播出
【時 間】:週五,TX金24
【類 型】:超能力
【主 演】:染谷將太、夏帆、真野惠裡菜、深水元基、神樂阪惠、安田顯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esper/

【簡 介】:
  位於大分縣的吉四六之裡,在一場月蝕之夜後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超能力者鴨川嘉郎是個擁有心靈感應能力的高中生,能夠透過調整頻率聽到他人的心聲。

  為了利用超能力讓自己成為人生的主角,他開始尋找其他擁有超能力的同伴,然而最後卻只找到能夠移動色情物品的念動力大叔跟瞬間移動後就會變成全裸的學長。

  於此同時,另一批研究超能力的學者也跟著出現在鎮上,為城鎮掀起了新的風波。

 

2013日劇春季

一吻定情
【首 播】: 3月29日播出
【時 間】:週五,CX-TWO金24
【類 型】:愛情
【主 演】:未來穗香、古川雄輝、山田裕貴、西村知美、芋洗阪係長、田中要次、相澤侑我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otn/b_hp/913200038.html

【簡 介】:
  在高中的入學典禮中,一年F班的相原琴子一眼看到一年A班的入江直樹,便喜歡上他了。終於鼓起勇氣,寫情書告白卻換回 「我討厭笨女人」 這樣無情的答案。

  打算從此忘記直樹的琴子,有一天新建的家卻因為地震而震垮了,於是只好寄住在父親相原重雄學生時代的友人家。

  沒想到,父親友人的家居然是入江直樹的家,由此譜寫出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又可歌可泣,欲罷不能的童話般愛情故事……。

 

2013日劇春季

吸血鬼天堂
【首 播】: 4月12日播出
【時 間】:週五,TX金25
【類 型】:愛情
【主 演】:大政絢、本田翼、平岡祐太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vampire/

【簡 介】:
  故事講述的是兩個絕世美少女吸血鬼和人間男之間的戀愛故事.大政絢在劇中飾演的是外觀年齡20歲,實際年齡170歲的吸血鬼櫻子,她和本田翼飾演的吸血鬼親友小町一起來到人間遇見了平岡佑太飾演的普通男子隼人,櫻子一下子陷入了愛河的悲傷故事。

 

2013日劇春季

35歲的高中生
【首 播】: 4月13日播出
【時 間】:週六,NTV土21
【類 型】:校園
【主 演】:米倉涼子、溝端淳平、片瀨那奈、升毅、東根作壽英、相葉裕樹
【官 網】:http://www.ntv.co.jp/35jk/

【簡 介】:
  故事以全日制高校為舞台,充滿欺凌、曠課、青少年抑鬱症等問題,教師束手無策,新學年突然編入一位比17歲同級生年齡大一倍的女高中生。學生們紛紛議論她是否某位同學的媽媽,她就以淡然的語氣說出「沒錯,我是高中3年生」,引來四周的懷疑目光。

  她是18年後從高中復學的謎之女性,朝早乘高級房車上學,午休時到教職員的吃煙所吸煙,進行課外活動後洗澡完畢會拿起罐裝啤酒一飲而盡,放學後會打工送報,身世成謎,展現完全不同的高中生感覺。

 

2013日劇春季

姻緣獵人
【首 播】: 4月13日播出
【時 間】:週六,NHK土21
【集 數】:3集
【主 演】:觀月亞里莎、松本利夫、大塚寧寧、淺茅陽子、寺脅康文
【官 網】:http://www.nhk.or.jp/dodra/goen/

小島上的老師
【首 播】: 5月25日播出
【時 間】:週六,NHK土21
【類 型】:劇情
【集 數】:6集
【主 演】:仲間由紀惠、井浦新、青山倫子、籐本隆宏

【簡 介】:
  以位於離島、全校只有十多名學生的學校為舞台,描繪了孩子們日漸成長的動人故事。仲間將在劇中出演教師 夏村千尋。這次她將要出演的是與學生們一同煩惱、一起哭一起笑的同齡教師。

 


2013日劇春季

寄送王子 飯田好實
【首 播】:4月27日播出
【時 間】:週六,土25
【類 型】:美食
【主 演】:近江陽一郎、青山倫子、塚地武雅、虻川美穗子、伊籐修子、本多力
【官 網】:http://otoriyose-ouji.com/

【簡 介】:
  真人版《寄送王子 飯田好實》以東京吉祥寺為背景,是一部描寫依靠從全國各地寄送來的外賣美食為生的單身男子的日常喜劇。

  飾演主人公飯田好實的是近江陽一郎,飾演飯田好實姐姐的是青山倫子,飾演好實公司後輩,同時也是他的暗戀對象的是模特出身的山下莉奧,飾演好實公司主任的是塚地武雅,飾演好實同事的是虻川美穗子,飾演好實鄰居的是伊籐修子,飾演快遞員的是本多力。

  真人版中出現的美食都是從原作漫畫中選出的,預計每集真人版會出現一種美食。顯然這又是一部以美食為賣點的獨特作品。

 

2013日劇春季

飛翔公關室
【首 播】:4月14日播出
【時 間】:週日,TBS日21
【類 型】:劇情
【主 演】:新垣結衣、綾野剛、水野美紀、要潤、桐山漣、生瀨勝久、柴田恭兵
【官 網】:http://www.tbs.co.jp/soratobu-tbs/

【簡 介】:
  故事以日本航空自衛隊公關部為舞台,講述在帝都電視台工作的稻葉(新垣結衣),自小夢想成為記者,帶著這份熱情和使命感工作的她曾被認為是有前途新人,但因為工作態度過於強硬,採訪時引發不少爭執,結果被投閒置散成為非黃金時段的導演。
 
  之後她被命令做制服特集,於是前往自衛隊幕僚參謀部公關室進行採訪,遇上空井大佑(綾野剛),原本是戰鬥機飛行員的他,因為一場醉駕車禍腳部受傷,年僅29歲就斷送了其飛行生涯,失意落魄一年後被迫轉到公關部工作。

  稻葉認為能在空井身上發掘出爆炸性新聞,成為她回到電視台一線工作的契機,但她的強硬態度絕惹來空井反感,此外公關部有愛跟風的室長鷺阪正司(柴田恭兵),似乎看穿了空井假裝笑臉背後的虛空。

  另外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失敗美女柚木,鷺阪頭號粉絲槙博己,鷺阪第二號粉絲唯我獨尊的片山,資深公關長兼空井的教官比嘉。在古怪卻溫柔的人們包圍下,兩個同樣因為夢想破滅而無法一展所長的男女,通過這次採訪,能否走出困局,再次向夢想挑戰?

  

2013日劇春季

深夜烘焙坊
【首 播】:4月28日播出
【時 間】:週日,NHK-BS日 22
【類 型】:劇情
【主 演】:瀧澤秀明、桐山照史、土屋太鳳、伊籐步、六角精兒、前田亞季
【官 網】:http://www.nhk.or.jp/drama/mayopan/index.html

【簡 介】:
  《深夜烘焙坊》講述了一間隱身在東京某高級住宅區,只在晚上十一點至凌晨五點營業的深夜麵包店。店內總是有兩個身影,滿臉笑容下透著神秘氣息的老闆,和霸道、毒舌,唯獨對麵包傾注異於常人般愛情的麵包師傅。愚人節那晚,女高中生突然闖入,開口就是要求寄宿在這!

  在這奇妙的空間裡,三人身邊開始發生一段段酸甜滋味的人生故事。

  《深夜烘焙坊》是充滿人情味的麵包,傷心的人請大口咬下!即使是孤單一天,即使沒有溫暖的餐桌麵包也能帶給每個人不變的幸福。

(Visited 96,55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4 個回應

  1. 香港pooh表示:

    暫時最吸引我的只有<神探伽利略2>及<家族遊戲>吧!前者是延續地追,後者是要看櫻井翔啊!
    而<遺留搜查 第3季>和<確証~警視廳搜查3課>劇情稍稍有點看頭,如果網上找到而口碑不俗的話,會看看。

    • 小宅表示:

      神探伽利略2》是小宅必追的^^
      另外像是
      家族遊戲
      《確証~警視廳搜查3課》
      《鴨去京都》因為有椎名桔平,所以小宅想看XD
      《遺留搜查 第3季》
      《美食刑事立花》
      《刑警110公斤》
      《潛入偵探變色龍》
      《Doubles~刑警二人組》
      《TAKE FIVE》
      《小島上的老師》
      《寄送王子 飯田好實》
      這幾部小宅應該都會看一集再決定要不要追^^

  2. Rachel..表示:

    一吻定情~好像就是「惡作劇之吻」厚….好懷念之前柏原崇演的入江直樹….超帥…不知道重拍的版本好不好看…^^

  3. 路過的小青蛙表示:

    緯來日本台會從4/20起同步首播伽利略唷~~~~

  4. Rachel..表示:

    沒錯~~惡作劇之吻~最經典的版本還是柏原崇演的最好…雖然台版和韓版的也不錯…但只有日版的讓我印象最深刻…^^

  5. winnie表示:

    惡作之吻我只看經典日劇版以及林依晨的版本,韓國版太無聊了連看都不想看因為不喜歡看韓劇版的女主角,不過這次日劇又要翻拍新的惡作劇之吻不知道好不好看..到時候就知道了,小宅你有最後的離婚很好看最近我幾乎都看這部哦,推薦給小宅看…

  6. Sora表示:

    柏原崇飾演的版本真的很帥,可惜好短,對於女主角的感覺就是嘴巴好大….然後很蠢很笨的印象(似乎每個版本都是如此),加上結尾超級倉促,讓人看得不夠過癮,所以很推薦新版的一吻定情!!!

    我看過所有版本裡面最符合原作劇情的,特別喜歡女主角未來穂香詮釋的琴子,小迷糊又呆呆的,卻不會像其他版本演得那麼笨到讓人無言,十分討喜的角色~若有空一定要去找來看^^

  7. Eva表示:

    最後的灰姑娘~大推 好看喔

  8. 公園表示:

    鴨去京都,好看,除此之外,伽利略外我也繼續看。天氣姐姐,最後灰姑娘,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飛翔公關室我都一集後就放棄。

    • 小宅表示:

      《鴨去京都》真的好看,雖然第一、二集,小宅覺得還好
      但還好小宅有持續看下去,第三集起小宅就挺喜歡的啊,老闆板和旅館共同成長的故事啊XD

      《伽利略2》第五集讓人有點失望啊><

      《天氣姐姐》、《飛翔公關室》,小宅都棄了!!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是連開都沒開XD

  9. Naomi表示:

    Hello~第2次來留言!
    想大大推薦新版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
    真的陷進去了!!!
    超級好看的~晉身我最喜愛的版本之一^^
    女主角是歷屆最漂亮+最討喜的琴子
    男主角也越看越帥
    聲音超好聽的好像聲優~
    不知道小宅看了沒有?
    希望能有機會看到推薦”專頁”阿:目

  10. Yuan表示:

    推薦版上看新版惡吻
    超級好看!!!!!!! 馬上入坑
    非常同意樓上 女主角超適合的
    男主角真的就是植樹呀!!!! 唸英文超級好聽 (on purpose 我笑好久)

    新版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

  11. 表示:

    最後的灰姑娘、真的很好看。強力推薦!

  12. RIN表示:

    我覺得潛入偵探變色龍也很好看耶..第一級比較悶第二級以後都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