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女王的教室】高賢廷~女王的教室 介紹、女王的教室 人物介紹

女王的教室》改編同名日劇,劇情講述了像女王一般支配著整個班級的女教師與班級學生之間持續一年的「戰鬥」

女王的教室




Advertisement




【劇 名】:女王的教室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3年06月12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當男人戀愛時
【導 演】:李東允(宮之料理對決
【編 劇】:金元錫(朋友)
【主 演】:高賢廷、徐信愛、金香奇、金賽綸、陳智熙、朱利安姜 崔允英、尹汝貞、李基英
【集 數】:16集
【簡 介】: 講述了像女王一般支配著整個班級的女教師與班級學生之間持續一年的「戰鬥」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qc/ 
 

【人物介紹】 

女王的教室

女王的教室

女王的教室




Advertisement




女王的教室

女王的教室

女王的教室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44,8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hitrista表示:

    因為沒看過日版, 所以沒辦法比較, 不過我覺得東邱弟弟只有哭戲比較自然..(從”摘星星給我”時就有這種感覺), 不知後面會不會有改善!!
    另外, “大叔”裡的妹妹…是角色設定嗎? 怎麼都沒表情@@a 希望劇情會朝著他慢慢向同學展開心扉的方向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