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反恐任務】反恐任務 分集劇情、反恐任務 結局(IRIS2)

反恐任務》劇情是在《IRIS》第一季男主角死亡3年後的故事。講述為了解開圍繞在「白山」背後的黑色謎團,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張赫所飾演的警察出身的有建,是NSS TF-A隊的部長。他在接到圍繞在「白山」背後的黑色謎團案件後,被捲進了將改變自己人生的極大事件裡。張赫將在電視劇裡演繹從溫柔體貼的型男轉變成冷酷無情的有建一角,展現無限魅力。

IRIS2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IRIS2

IRIS2

IRIS2




Advertisement




IRIS2

IRIS2

IRIS2

IRIS2




Advertisement




IRIS2

 

【分集劇情】

第1集
  NSS要員金賢俊死後,因參與IRIS的間諜活動而被捕的前NSS局長白山被監禁在孤立的島嶼上。鄭有健原是一名警察,因參與一項剿匪活動立功,被NSS相中,繼而成為NSS要員。在訓練了一年後,鄭有健成為了訓練教官,負責訓練池秀妍、徐賢宇等其他要員。

  另一邊,劉中元原是北韓特務,如今生活在柬埔寨。金妍華是IRIS要員,力邀劉中元幫她,一起合作完成一個任務。劉中元起初不為所動,最後勉強答應了。NSS中有健如今的職務為TF-A隊長。

  NSS新來的副局長崔敏,外表精明能幹。IRIS要員Ray與其手下霸佔了一架NSS的直升機,降落在囚困白山的荒島上,並成功的把白山救了出來。但是白山卻在半空中選擇跳海離開IRIS。NSS接到通知說白山被劫走了後,立即派TF-A隊到該荒島去救援。白山跳海離開直升機後上了岸,劫持秀妍威脅鄭有健不得傷害他的人身安全。鄭有健當機立斷讓狙擊手賢宇除掉白山,但是卻打中了秀妍的肩膀。NSS最終把白山抓回了NSS總部,並拷問他。NSS決定由TF-A隊把白山移去郊區的基地KC。白山要求NSS每天都提供報紙。

  由Ray帶領的IRIS要員包括了妍華闖進了基地KC。朴室長和鄭有健護送白山的離開。最後,因為朴室長的犧牲而得以保全有健和白山的性命。

第2集
  秀妍在醫院療傷,崔敏去探望她,讓她好好休息。有健勸秀妍退出NSS,秀妍認為自己負荷得來。秀妍歸隊,崔敏和鄭有健開始對NSS內部存有奸細產生懷疑。秀妍開導因失誤打中秀妍而內疚不已的賢宇,最終賢宇得以原諒自己。

  白山要求見有健。因有健拚死救了白山的性命,白山決定透露IRIS的情報當作報答有健的救命之恩。即將在匈牙利舉行的南北韓高層會談將會發生大事,即IRIS將發動攻擊,但不知目標是南韓、北韓,或兩者皆是,讓有健留意。匈牙利,幾乎全NSS傾巢而出,為了保護南韓代表團。另一方面,妍華和中元也都抵達匈牙利。賢宇在街道上閒逛時發現了Ray的蹤影,於是賢宇跟蹤他。


第3集
  賢宇、有健和秀妍趁空檔到鎮上咖啡店喝咖啡。賢宇先行離去,無意間發現RAY的蹤影,便跟蹤他,最後卻跟丟了。有健和秀妍則到處溜躂。晚上回到酒店時,賢宇向有健表達了自己看到Ray的擔憂。南北韓正式會談終於開始了。

  另一方面,南北韓共同舉辦了晚宴,崔敏盛裝打扮。金妍華除掉了服務員MEI,並以MEI的身份混入晚宴會場。妍華在會場上故意潑了些酒在北韓代表權衡泰身上,並以此為借口,幫權衡泰清洗襯衫後,親自送到他的房間。賢宇核對酒店服務員名單,發現名單上的MEI和在會場上的MEI不是同一人。

  權衡泰的警衛官朴哲榮接到消息指MEI在權衡泰房間裡時,認為不妥,並趕到權衡泰的房間。然而當他抵達時,權衡泰已被妍華掐死了。朴哲榮下令無條件得抓到妍華。

  權衡泰房間裡發生的槍戰驚動了NSS,有健追捕妍華。妍華逃脫後,駕車離開酒店,卻被當地警察追捕,好不容易擺脫那些警察後,卻又被另一些警察纏上,最終被警察包圍到一條橋上。妍華看似要投降,其實是在等待劉中元的救援。劉中元駕駛一條船,剛好接到從橋上一躍而下的妍華,兩人成功逃脫。兩人上岸後躲到一棟建築物內,在後緊追不捨的有健和秀妍也追到此地。

  一番惡鬥後,秀妍抓到了妍華。有健把妍華交給朴哲榮讓他處理。劉中元試圖營救妍華不果。有健突然想起白山的話「目標可能是南韓、北韓、或兩者皆是」,意識到南韓代表趙明浩可能也身處險境,立即趕回去保護趙明浩。不料,IRIS果真對趙明浩發動攻擊。混亂中,秀妍與趙明浩均中彈。秀妍不死心,拿起身邊的長槍對敵人開槍,打中了敵人的眼睛。

第4集
  在與IRIS的槍戰中,趙明浩代表受傷。有健及時出手救下秀妍。青瓦台內總統與崔敏三人開會,提及白山事前的警告,NSS局長在此時建議將NSS的技能融入國情局。有健與白山會面,兩人達成交易。在有健將離開時白山提醒小心Ray。崔敏告訴有健因為匈牙利事件,局長或許會選擇有健進行處罰。妍華在北邊遭受酷刑。劉中元回到柬埔寨。秀妍思及匈牙利槍戰一幕內心難安,崔敏用親身經歷安慰。鄭有健遭停職帶秀妍去海邊散心。

  賢宇被派至柬埔寨要求帶回劉中元,一番周折後賢宇將劉中元抓獲關在酒店內,卻在第二日大意被劉中元逃脫,還丟失了電腦硬盤,逃脫後的劉中元又遇朴哲榮被帶回北韓。崔敏欲與白山聯手遭拒,白山憶起過往,博士對賢俊表達了對崔敏的看法,覺得她身上有原來白山的影子。

  有健將戒指放入套娃中交給秀妍,開心的秀妍不曾打開放置家中便隨有健出遊。兩人在海邊快樂散心,夜晚酒店內兩人關係更進一步。兩人回到有健的老家探望有健媽媽和河在龍大叔,有健在探望河在龍的路上遇見了Ray,又是一番遭遇戰,河在龍大叔被殺害,有健找到一本日記,意外發現河在龍大叔寫下的關於白山的話。

  劉中元被帶到遭受拷打的妍華面前,苦勸執迷不悟的妍華。有健母子將河在龍大叔的骨灰放置骨灰龕。有健復職,秀妍感覺持槍的右手出了問題。有健以找出內鬼的理由得到了崔敏的保安密碼借此查看了白山的檔案,卻在查看中與另一人不期而遇……

第5集
  有健在主服務器室裡遇到了局長的秘書李秀珍室長,有健以替副局長辦事為由才進入服務器室,李秀珍室長說為局長辦事。賢宇發現秀妍的右手連筆都拿不好了。有健跟白山見面問詢他在NSS裡和IRIS接觸的過程,白山說在那個過程中失去了最愛的女人,很奇怪跟別人不會說的話都能跟有健說,但是有健卻覺得是白山殺害了自己的父親柳尚俊,白山回憶起來以前在做任務時無意遇到的女孩成為了戀人。

  有健和崔敏商量準備用白山作為誘餌引IRIS上鉤,他們倆瞞過所有人,連局長也不告訴。有健向白山打聽河在龍,白山卻早就知道那個人已經死了,有健說如果自己早點到也許會阻止他的死亡,但是白山說只要成為IRIS消除的對象,他的人生就已經結束了。

  李秀珍室長偷了局長的錢夾複製出了局長的工作證件。妍華想要硬拚出去,卻被劉中元給勸下。NSS派了兩個專員尹時赫和宋英民保護趙明浩,崔敏不僅不阻攔趙明浩的意願,還支持趙明浩的選擇。崔敏向有健講述了自己為什麼一定要追查IRIS的原因,原來是自己最愛的人都是因為IRIS而離開自己的。妍華向劉中元講述了自己的家人如何離世,所以自己才想要脫北加入IRIS來報仇的。

  賢宇幫助秀妍射擊,秀妍終於成功克制住了手抖射擊成功了,兩人高興地抱在一起。開始轉移白山的行動,為了誘惑IRIS,真正的白山被掉包,NSS分成兩路運輸假的白山來引出IRIS,但是卻被李秀珍室長用複製的局長證件潛入到主服務器室追蹤到了有健的位置。在與IRIS的正面槍戰中,有健腦中槍,而屍體卻被Ray帶走。

  中元告訴朴哲榮IRIS聯繫是要在各種報紙上面找尋暗號的,朴哲榮方面也收到了有健失蹤的消息。秀妍一直失魂的站在有健消失的地方,崔敏來到現場,察覺秀妍的不對勁,詢問賢宇秀妍和有健不僅僅是同事的關係?賢宇承認。A組覺得肯定是內部有內鬼才找到了有健他們的正確位置,在找尋內鬼的同時一直在追查帶走有健的車輛。一方面在逃亡的飛機上Ray正在命人全力搶救有健……

第6集
  A組查到在作戰期間追蹤過有健的人是局長,決定先報告給副局長。屍檢採集了現場的遺留物品判定有健當場已經死亡。秀妍到有健家發現了有健正在查白山和父親的事情,覺得肯定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尹時赫和宋鍾民到酒吧查到了局長和李秀珍室長當天在一起的視頻,A組發現是李秀珍複製了局長的證件,決定先逮捕李秀珍。

  Ray已經命李秀珍刪除電腦以及電話信息,李秀珍跟Ray打聽了有健已經死亡的消息,NSS抓獲了李秀珍,但是李秀珍卻什麼都不說,秀妍來到審問室問李秀珍有健的情況,氣急的用槍打了李秀珍的腿,李秀珍告訴秀妍有健已經死了。

  妍華決定幫助北邊在報紙上刊登暗號,等待IRIS的回復。秀妍去見白山,白山說有健肯定還活著,IRIS既然帶走了有健就肯定會讓他活著。崔敏因為此次事件抓住了局長的把柄,使得局長不得不和自己一夥,崔敏決定NSS要正面面對IRIS,並且命池秀妍代替有健成為A組隊長。

  白山告訴崔敏IRIS要找到他的理由是因為他知道首爾周邊藏起來的五個核武器的地點。白山想起了自己年輕的時候因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孩子離世,從此自己改了名字成為了白山開始新生活。

  但是白山卻不知道原來自己的女人和孩子都活著,但是他們卻以為他死了,孩子也隨了母親的姓,原來白山就是鄭有健死去的父親柳尚俊。秀妍決定搬到有健家去住。9個月後,秀妍不顧自己的安全拚命的執行任務,大家都覺得秀妍現在像個怪物一樣在工作。

  秀妍自己在喝酒,賢宇來陪秀妍,兩人聊起了有健,賢宇問她有健最後跟她通話的時候沒有說什麼特別的話嗎?秀妍想起來有健讓她打開套娃的話,回到家後打開套娃看到戒指和有健寫著我愛你的字條,淚流滿面。

  在日本秋天,有健原來被IRIS搶救過來成為了幫助IRIS做事的人,有健失去了所有的記憶,生活在一戶人家裡過的很愉快。但是殺完人有健老是做惡夢。Ray來日本找有健一起喝酒聊天。IRIS終於給妍華回信。秀妍在有健媽媽家發現了河在龍留下的日記本……

第7集
  秀妍看到日記本裡的內容,帶著日記本先行離開。因為和Ray聊天的時候顯示出煩躁的有健,Ray怕他有恢復記憶的傾向,等他睡著派人對他進行了腦部檢查,發現無任何變化。秀妍仔細閱讀了日記本的內容,開始要尋找有健沒有找到的白山殺害柳尚俊的證據。

  賢宇為了讓秀妍緩解心情,帶秀妍來到遊樂園玩,兩人玩的很開心,秀妍也難得的明朗的吃著飯,賢宇跟秀妍說沒有魚能不能用蝦來替,我身邊的位置可以為你留著,秀妍謝謝賢宇為她費心,說沒有這麼帥的蝦,兩人愉快的吃著飯。NSS發現北邊朴哲榮和劉中元以及妍華出境前往日本,賢宇決定找到他們的行蹤到日本追擊。

  在日本作為IRIS手下的有健以Ken的身份生活著,Ray派人刺激有健的身手,使得他恢復到以前的身手,完成接下來的任務。

  NSS覺得朴哲榮就是劉中元和妍華的幕後指使者,賢宇、秀妍和時赫一起來到日本追查,妍華和IRIS約好明日見面,但是Ken已經埋伏在了朴哲榮的房間裡,朴哲榮認出了有健,與他對話,Ray卻讓有健殺了朴哲榮,朴哲榮叫著有健的名字,使得有健心緒混亂,無法開槍,哲榮趁機跳進了海裡。Ken問Ray有健是誰,Ray騙有健說敵人只是用這招來干擾你。

  Ray的手下迷昏了所有人,帶出了妍華,在酒店門口,有健開車接Ray把妍華帶上,結果與開車來酒店的秀妍和賢宇擦車而過。賢宇、秀妍和時赫在酒店準備接近朴哲榮等人,卻在走廊碰到昏迷醒來的劉中元和北邊要員,賢宇追擊劉中元,秀妍追擊另外一個人,時赫準備追朴哲榮但是發現房間已經空了,就跑出來幫助賢宇,但是兩人卻不敵劉中元,被劉中元逃跑,秀妍也沒有追上北邊要員。

  NSS在日方提供的監控錄像裡發現了妍華是被一個人帶走,朴哲榮是被一個男人用槍抵著出了酒店,秀妍看著監控錄像上男子的背影,猜想著這男人到底是誰,回程的路上秀妍一直看著這段視頻。秀妍讓日本方面查找當天是否有單身男子登記入住。

  李秀珍向秀妍透露IRIS在日本的安全屋。秀妍找到白山想要從白山空中知道些關於柳尚俊的信息,白山有些動搖但是卻還是絕口不提。日本方面反饋了當日有個叫Ken的單身男子入住了朴哲榮對面的房間。秀妍一直拿那個男子的背影和有健作比對,秀妍決定再親自去一趟日本。

  有健總是對朴哲榮的話想像,Ray告訴他不要被敵人的話動搖,馬上會開始新的任務。朴哲榮受傷回到避難地,劉中元已經在那裡,哲榮告訴劉中元看到了不記得他的鄭有健,他也是幫助IRIS做事的人。

第8集
  哲榮決定先聯繫共和國然後找到妍華,但是劉中元卻舉槍殺了哲榮,並且取走了哲榮的徽章。劉中元載著北邊要員,北邊要員給劉中元聽取哲榮中槍前的通話內容,劉中元裝著根本沒遇到過哲榮,在北邊要員面前演戲,北邊要員卻給了劉中元是哲榮讓出事的時候給中元的皇家銀行個人金庫的鑰匙。有健總是能想起過去的片段,能看到女人回頭看他,卻看不清那女人的臉,他再次踏上了執行任務的道路。

  劉中元在澳門開啟了金庫,裡面有很多錢、各種護照、手機、槍支以及一個晶片。IRIS收拾東西準備離開,Ray交代不許讓Ken知道任務的最終目標。Ken再次向Ray確定聽到的信息,Ray依然騙有健說以前他在NSS做過雙重間諜,身份敗露,救他的時候受了槍傷,失去了記憶。

  秀妍到達日本,開始聽賢宇在總控室裡的指揮查找IRIS的安全屋,秀妍到達的時候剛好IRIS的車輛離開,秀妍在他們車上安裝了追蹤器,秀妍在空屋裡查看的時候碰到一個IRIS的人,把他制服之後他卻吞藥自刎了。Ray發現車上的追蹤器扔掉了。

  秀妍到酒店查找Ken,服務台小姐認出秀妍拿著的照片是一個旅館的長住客人,秀妍找到旅館跟女主人理惠打聽,但是理惠看到有健的照片卻說是第一次見這個人,理惠也是幫IRIS做事的人。劉中元功成再次回到北邊,被授予重要職位和任務。秀妍向白山說在日本發現一個叫Ken的男人的信息,問白山知道嗎,白山判定趙明浩會有危險,秀妍說自己覺得Ken就是有健,白山告訴她有時候相信本能可能會好一些

  NSS開始24小時保護要會談的趙明浩,賢宇和秀妍一起去尋看現場,賢宇給秀妍買了禮物想要送給她,卻發現秀妍有戒指戴在手上,問她什麼時候開始戴戒指的,秀妍說是有健送給她的,但是卻沒給送禮物的人看過戴著的樣子,人不在身邊了才知道他的可貴,賢宇聽了沒有把禮物送給秀妍。賢宇把禮物打包掛在了秀妍的車上,留言讓秀妍加油。秀妍和賢宇一起出去辦事,秀妍吃著賢宇送的吃的,車上掛著賢宇送的項鏈,賢宇看到了很高興。

  崔敏要求白山告訴自己核武器的地點,白山卻要求要個崔敏兩人單獨前往。Ray帶著IRIS巡查準備作戰,但是卻一直不告訴Ken他要做什麼,Ken覺得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在這,Ray告訴他有單獨的任務給他。秀妍一直在確認現場的一切,很疲憊,賢宇看了很心疼,問她幾日沒睡了,勸她不要老是自己做,也信任下大家,秀妍終於沐浴休息。劉中元代表北邊執行此次大會的任務,他向上級要求給他更高的特權……

第9集
  會談日到來,賢宇和秀妍看到北邊的護衛總負責人是劉中元很驚訝,崔敏說自己也是北邊來之前才被通知換人的。崔敏和劉中元單獨見面,希望給權永春的警衛和NSS要員一起安排,劉中元拒絕了崔敏的要求。Ray送Ken到任務場所,告訴他之前都是練習,這次的任務才是我們想要的。

  劉中元為了引出NSS竊聽他,上演了一出部下襲擊他的戲碼,劉中元威脅崔敏以後不要竊聽和調查他,並且與他共享情報。權永春聚集北邊代表團成員一起喝酒,中途卻自己離開,被劉中元護送交給Ken帶走。北邊代表團全員被毒氣致死,權永春代表失蹤,劉中元以此說是南邊對北邊的恐怖活動,給NSS24小時查出犯人。

  權永春被IRIS安全帶出,準備與IRIS東亞負責人Mr.Black見面。白山告訴秀妍北邊代表團消失的人就是這次恐怖事件的幕後指使者,IRIS作戰組將會向日本移動。秀妍獨自先行前往釜山,與賢宇聯繫請求NSS的支援。Ray告訴Ken射傷他腦袋的人叫池秀妍,以後見到她就射殺她。

  Ray告訴妍華Mr.Black當初救有健的原因是因為有健是白山的兒子,以後帶回白山的時候有健有利用價值。秀妍到達釜山的時候看到IRIS準備撤退,賢宇帶隊正趕過來,秀妍等不及先行動,秀妍看到理惠趕過來,用槍逼著她後退,卻意外與有健舉槍重逢,秀妍含著眼淚叫了聲「哥哥」後緩緩放下了手中的槍。

第10集
  失去記憶的有健沒有認出秀妍,見到有健的秀妍一直喊著「哥哥,我是秀妍」,聽到秀妍的名字有健沖秀妍開了槍,秀妍在驚訝中倒下……Ray要對準秀妍的頭開槍的時候有健雖然失憶,但還是因某種感覺而阻止了Ray。NSS趕到的時候IRIS已經坐船離開。崔敏為了阻止導彈發射引發的全面戰爭,跟劉中元謊稱已經掌握了白山知道的五個核武器的信息。

  秀妍在醫院養傷,賢宇問秀妍那個叫Ken的IRIS的人是不是鄭組長,秀妍說他認不出我來,賢宇說那也改變不了他衝你開槍的事實。劉中元被送到NSS的安全屋,劉中元躲過竊聽與手下聯繫關注權永春與Mr.Black的見面情況,Mr.Black答應權永春可以讓他成為朝鮮的新領袖。

  Ken回到日本,想起秀妍拉著自己叫哥哥的情景,突然恢復了所有記憶,有健痛哭流涕,IRIS通過測試發現有健已經恢復了記憶,Ray命理惠除掉有健,轉移安全屋。

  劉中元給崔敏聽哲榮死之前的錄音,證明是有健殺了哲榮。有健醒來看到身邊的子彈頭,和毀損的物品,發現屋子裡乾淨無物,IRIS全員已經撤離。理惠冒死回來告訴有健真相,讓他趕快逃跑,Ray帶隊在暴雪的山林中把有健追回,理惠見到被追回的有健很傷心,Ray當著有健的面殺了理惠,又用槍指著有健的頭……

第11集
  Ray最終沒有對有健開槍,而是把他關起來,有健看著死去的理惠痛苦的叫喊。NSS內部對於有健變成IRIS的一員相當震驚,只有秀妍堅持認為有健不是那樣的人,只是因為腦傷失憶被人操控了。然而,有健淒慘模樣的影像從IRIS傳送到了NSS,IRIS要求NSS用白山來交換有健。NSS需要馬上對這一交換要求作出回應,但內部意見不一。崔敏詢問劉中元的意見,卻被劉中元販將一軍,知道崔敏說擁有白山的情報是謊話。

  秀妍找到知道柳尚俊情況的魏尚哲的地址,見到魏尚哲本人,知道了白山和柳尚俊竟然是一個人,而有健就是白山的兒子,感到很震驚。崔敏問白山交換人質的意願,白山不同意,崔敏說盡快安排白山和自己單獨出去查看核武器。劉中元派朴泰熙潛入NSS主服務器竊取機密文件,被NSS發現反擊成功。

  秀妍把有健是白山兒子的事實告訴了白山,白山決定同意這次的交換行動。記憶恢復的有健由妍華負責看守,但妍華卻從有健處聽說當初到匈牙利Ray早就想殺妍華滅口。

  當天晚上,妍華和Ray喝酒,妍華想要殺死Ray,卻被其他人發現追殺妍華,妍華拚命逃跑。終於到了交換人質的日子,NSS聽從白山的計劃做好了一切準備……

第12集
  白山在交換人質的時候跳海逃跑,卻沒有按和NSS說好的計劃回來,有健回到NSS車上搶了要員的槍射擊Ray,Ray受傷倒下。有健回到NSS之後,被帶到審訊室,有健說了自己關於IRIS的瞭解。研究所給出有健的報告,說因為頭部受傷彈殼碎片的壓迫有健可能成為別的人格,也可能引起暴力性。崔敏向總統請求赦免有健,赦免後會解雇他。

  白山首先找到魏尚哲問詢有健媽媽的情況。秀妍和有健終於在審訊室見面,兩人都淚流滿面,秀妍感謝有健能回來,有健一直跟秀妍道歉。NSS在交換白山之前就在白山身體裡安裝了追蹤位置的液體。局長派賢宇監視有健的日常生活。

  白山找到有健媽,兩人見面後激動的擁抱在一起。有健告訴崔敏是劉中元和IRIS合作轉移了權永春代表。劉中元被北邊下令押送回國,劉中元只好趁NSS未到趕快離開。NSS全力追查劉中元和白山的下落。

  NSS在有健家安了監視設備,被有健發現,有健憤怒的離開家質問賢宇,賢宇說無法原諒他向秀妍開槍的事實。妍華逃出找到劉中元,劉中元很想拉攏妍華跟自己一起謀事,但妍華還是有所懷疑。魏尚哲被殺。劉中元見到權永春,請求權永春幫助他和IRIS聯手。

第13集
  中元告訴妍華Ray在白山和鄭有健的交換中死了,妍華告訴中元原以為是自己殺死了他的,中元以為他們倆是戀人關係,妍華說是為了利用裝作喜歡而已。崔敏想要有健私下非官方的幫助她查找白山和劉中元的下落,並給了他必要的東西。

  NSS要員在查找朴泰熙的時候被她發現逃開了。有健給媽媽打電話,媽媽聽到他平安歸來開心的哭了,有健說自己處理完事情就回去見她,媽媽說也有很多話跟他說。有健逃過監視去找魏尚哲,但是卻看到魏尚哲的屍體。

  時赫到達魏尚哲家發現魏尚哲已死。劉中元打聽到了白山的下落,準備前往,同一時間有健打媽媽家的電話無人接聽,擔心之下前去找尋,卻意外見到白山和媽媽在一起,媽媽告知有健白山就是他的父親柳尚俊,有健聽到之後十分震驚,白山剛要去握有健的手,卻響起了槍聲,劉中元趕到想要射擊白山,卻意外殺死了有健的媽媽鄭智瑛。

  劉中元逃跑後,有健回到抱著媽媽的身體的白山旁,媽媽拜託他原諒爸爸,就離開了人世。因為白山體內有NSS偷偷注射的可以追蹤位置的藥液,崔敏讓時赫按照位置追蹤去找尋白山,但是白山感到疼痛後,自己取出了追蹤器遺棄,使得追蹤信號消失。

  有健媽的葬禮上,秀妍告訴崔敏白山是有健的父親,崔敏不知道如何安慰有健,有健說一定會親自殺了劉中元。秀妍看著因為媽媽去世痛苦的有健,到教堂去找哥哥聊天,說感覺自己愛的人正一個個離開自己。時赫查出魏尚哲家只有有健留下的指紋,想要逮捕他,但是他卻逃跑了,崔敏也沒有下令繼續追捕他。

  Ray醒來,崔敏想要從他嘴裡知道Mr.Black的消息,但是無論用什麼酷刑他都不說。Mr.Black讓劉中元去解救Ray,劉中元勸妍華不要意氣用事,想要報仇得有計劃。Ray要求局長幫他和李秀珍一起到瑞士去,就讓他和Mr.Black接觸,NSS決定同意Ray的提議。

第14集
  秀妍告訴崔敏她哥哥在那個教堂做神父,這個是Ray和李秀珍早就做好的計劃。這時劉中元給NSS發來視頻電話,要求用教堂的神父和人質與Ray和李秀珍交換。有健偷偷潛入了教堂,一個個消滅著劉中元的手下。

  NSS在教堂交還了Ray和李秀珍,劉中元利用讓NSS準備他們逃離的車輛的間隙,扔下Ray和李秀珍,帶著自己的手下們從秘密通道逃跑。因為有人質逃跑Ray開槍殺了他,秀妍返回教堂,Ray拿槍逼著秀妍的哥哥,這時有健拿槍逼著李秀珍出來,但是Ray卻先射殺了李秀珍,又槍殺了秀妍的哥哥後逃跑。

  有健根據崔敏提供給他的追蹤路線,找到了Ray,在兩人的正面對決中,有健最終殺死了Ray。秀妍因為哥哥的離世很痛苦,爸爸告訴她不要埋怨有健,因為作為人質的情況是無法控制的。Mr.Black知道Ray已死,給劉中元打電話說以後他就負責Ray的職務了。

  白山告訴了崔敏曾約定的關於核武器的情報,崔敏帶隊前往探測,找到了四個核武器,白山說自己會留著最後一個核武器作為籌碼。有健根據查找朴泰熙的位置,去找劉中元……

第15集
  有健追蹤朴泰熙的位置找到住所,但找到的地址卻不是劉中元的住所。妍華殺了朴永春代表,正好被回來的朴泰熙看到這一場景,兩人因此相互廝殺打鬥起來。

  中元喝停他們,知道妍華殺了朴永春氣憤地趕走了妍華。朴泰熙去打包外賣,卻不知咖啡店經理報告給了NSS,有健跟蹤朴泰熙查到他們的住所,向崔敏尋求支援。中元收到信息被告知藏身之所已被暴露,迅速撤離,卻在停車場被截住,只好分散走。賢宇快要抓住朴泰熙,卻被朴泰熙刺傷,時赫眼看到卻沒有去追朴泰熙。

  有健殺死了中元的手下基成,兩人憤怒的對打起來,但是有健的頭突然痛起來,原因是腦部殘留的子彈的作用,有健被劉中元打倒,劉中元想到誤殺了有健的母親放過了有健,和朴泰熙一起逃走了。中元與Mr. Black的談話被朴泰熙聽到,心為震驚懷疑中元會出賣原來的目標。妍華回到中元的住所,不知有健就在住所等著,被有健帶走。

  有健告訴崔敏有人通知劉中元他們要去抓他懷疑NSS有內鬼,不能把妍華帶回NSS。有健把妍華關在密室裡,為了讓妍華開口開始折磨她。崔敏帶秀妍去看核武器,並讓秀妍調查賢宇和時赫誰是間諜。有健告訴妍華自己要殺中元的原因是為死去的母親報仇。

  尹時赫去見了劉中元,將情報給他,被宋英民用手機追蹤到他的位置,知道了他是間諜,尹時赫不得不直接殺了他。崔敏將賢宇和時赫一起關在審問室,想看他們的反應。崔敏得到時赫搭檔宋英民已死的消息把時赫帶了出去。秀妍負責審問賢宇,賢宇對於秀妍對自己的不信任感到氣憤,不配合審問。中元也開始他的計劃……

第16集
  妍華告訴有健Mr. Black是以前被白山暗殺的五位核物理學家中還健在的一位。有健向崔敏尋求進入國家記錄院的幫助,他們的通話被局長的監視人員偷聽到了,而他們仍不知情。柳建進入國家記錄院查看當年白山暗殺的五位核物理學家的資料。局長的監視人員帶人趕往國家記錄院,有健要離開時發現有人進來,與他們交手後逃出。

  有健去拜祭已故的母親,遇到白山,白山說自己很後悔一直不知道你的存在,白山勸說有健不要再參與對抗IRIS的事了,有健告訴白山Mr. Black就是白山當時沒殺死的劉正哲博士,白山不敢相信,有健堅持自己會親自抓到劉中元和Mr.Black。

  崔敏建議應廢棄核武器,堅持韓半島無核化,總統卻贊同國家應該確保核武器,反而召回了姜哲煥局長叫他組織國政院和NSS聯合核武器管理隊伍。

  姜哲煥局長被強迫帶走去見劉中元,劉中元想拉攏局長與自己合作。尹時赫被崔敏問話,時赫說一直都是副局長給他下達秘密任務,如果自己的間諜,副局長的責任更大。崔敏決定用測謊儀測試分析賢宇和時赫的身份。

  秀妍去教堂見鄭修女,想了解脫北者的一些情況,鄭修女跑去通知劉中元,劉中元派朴泰熙到教堂,就在秀妍剛剛與崔敏通完話,朴泰熙來到她身後,將秀妍弄暈帶走。調查時赫的槍支並未使用,和殺死宋英民的槍也不一致。姜哲煥下令在追捕白山和鄭有健的過程中可以使用槍械,並暗示威脅崔敏不要在身後幫助有健 。尹時赫和徐賢宇被帶走準備接受國情院的調查。

  劉中元用秀妍作為抓鄭有健和白山的誘餌,中元打電話給崔敏要以白山和有健交換池秀妍。崔敏將實情告訴有健,並說自己無法再幫助,要靠他自己想辦法去救秀妍。白山也接到秀妍被劉中元綁架的消息,決定親自前往。姜哲煥拒絕投奔中元,並向他說出NSS已經確保了核武器,並要與中元作對。有健和妍華找到教堂,與中元通上電話,有健要自己前往,妍華卻一定要跟著他……

第17集
  白山隻身闖進中元的根據地,與中元他們展開槍戰,但是卻不敵眾人,最後被抓住。但秀妍已被白山的助手所救並放在醫院門口,被咖啡店員看到救回。有健知悉秀妍已被救出,知道肯定是白山闖進了中元的根據地。中元用酷刑威逼白山開口。妍華利用自己與中元的交情,主動幫助有健救白山,妍華進入根據地,有健趁機救出白山。中元發現白山不見,跑出去追,但還是讓白山有健跑掉了。

  尹時赫與徐賢宇在被帶往調查的途中,時赫故意造亂,車輛翻倒,押送的武警亂槍射殺,時赫想逃跑時被賢宇開槍打中,時赫翻入橋下失蹤。崔敏告訴有健他的身體現在很危險,有健知道自己的情況還堅持要抓住劉中元。中元決定轉移陣地,妍華通報有健讓他做好準備。

  NSS全隊展開追捕尹時赫,而崔敏也聯繫美國支部長,想將核武器轉出去,繼續維護韓半島的和平。中元聯繫Mr.Black需要他的武器和人員幫助,以助自己奪到核武器。有健準備好了槍支彈藥來到了中元的新陣地,妍華與有健聯繫時被發現,匆忙逃跑。

  有健隻身闖進敵營,與中元遇上,相互展開了槍殺,就在危機時,白山及時趕到將有健救出。白山突然感覺有健做事和說話越來越像自己了,為了不讓自己後悔,保護兒子,決定將以前有關自己所做的事的一段錄音給有健,內容包括IRIS的很多事情。白山決定要與Mr. Black 見面,做個了結。妍華逃回到有健的住所,有健回來突然倒在地上,中槍的傷口血流不止……

第18集
  有健醒來,妍華已經給他包紮好了傷口,說他已經昏睡了20小時了,問他是不是殺了中元,有健說他還活著。Mr.Black作為韓國政府想要合作的科學家身份回到韓國,總統和他探討核武器的威力。Mr.Black確認了韓國政府擁有了核武器。劉中元要轉移根據地,Mr.Black說會給他安排場所,並說自己已經到達韓國馬上會跟他見面。妍華藉著酒勁希望有健不要殺中元,知道他是為了報母親的仇,但是自己和中元的母親都被殺了,怎麼去報仇呢,如果中元死了,自己就成寡婦了。

  崔敏和有健見面,希望他確保白山手裡的那一枚核武器,有健說白山準備釣Mr.Black的時候用那一枚,自己相信他的話。劉中元帶隊入住Mr.Black為他們準備的住所,腿受傷的時赫負責接見他們。有健見炳鎮,讓他幫自己分析白山給的硬盤,但是炳鎮在回去的路上被局長派的要員抓捕。

  劉中元給北朝鮮領導打電話,說自己會在首爾引爆核武器,然後北朝鮮派兵闖進南邊。Mr.Black和劉中元見面,Mr.Black說如何中元引爆核武器成功,自己會把他推到很高的位置。

  崔敏帶領美軍準備轉移四個核武器,姜哲煥局長下令讓秀妍帶隊追回崔敏,崔敏最後無可奈何只好返還核武器,局長讓崔敏自己離職回美國去。崔敏給有健打電話讓她和秀妍聯繫下,有健給秀妍打電話報平安,讓她幫自己分析炳鎮拿著的硬盤,秀妍想起來炳鎮被捕是黃室長拿著那個硬盤,回到NSS調換了硬盤。

  秀妍帶賢宇出去吃飯,向賢宇道歉,希望他能夠理解這個職務有時候必須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兩人重歸於好開心的吃著飯,賢宇突然接到尹時赫的電話,秀妍讓A組追蹤尹時赫的位置,發現在賢宇家,秀妍給有健打電話要求支援,同一時間秀妍和賢宇,有健和妍華都趕到賢宇家,但是尹時赫卻不在……

第19集
  尹時赫開車停在賢宇家門口,見到四人來到,開車離開。秀妍和有健終於見面了,有健說直到抓到劉中元才會回去。有健開車回去的路上突然發病,頭疼欲裂,妍華要送他去醫院,他堅持要先回家。劉中元強殺了姜哲煥局長,姜哲煥早預料到穿了防彈衣,但是劉中元卻以為他已經死了。

  Mr.Black知道劉中元殺姜哲煥局長,埋怨劉中元做無用的事。劉中元接到手下給他的母親的遺書,看了淚流滿面。有健睡了一宿醒來,妍華不知道他是什麼病很著急,有健接到白山的問候電話。NSS開始轉移核武器,半路被劉中元和手下把核武器劫走。白山和Mr.Black終於見面了,白山確定了有健說的劉正哲就是Mr.Black,白山讓劉正哲用劉中元換核武器,劉正哲同意。

  尹時赫跟蹤白山,白山決定離開手下,自己行動。秀妍把白山給有健的硬盤讀解後交給有健,有健接到白山手下的電話,要求見面,白山手下告訴有健白山準備用核武器引誘Mr.Black。有健告訴秀妍Mr.Black就是NSS合作的核學博士,姜哲煥局長聽說之後很懊悔,決定赦免有健的追擊,全力追捕核武器。

  尹時赫跟蹤白山,白山帶尹時赫去看核武器的隱藏地,並稱自己手中的無線引爆開關是引爆核武器的,尹時赫按照Mr.Black的命令帶著白山來到Mr.Black住所。劉中元見到白山來見Mr.Black,覺得預告不好,要採取應對策略。有健、妍華和白山的手下一起潛入Mr.Black的住所,妍華找到劉中元讓他放手不要送死了。

  有健和白山的手下找到放置核武器的地方,朴泰熙發現白山的手下殺了他,尹時赫也發現有入侵者,尹時赫與有健碰面,尹時赫說早先與有健打一仗了,兩人交手,時赫不敵有健,被有健打敗。有健碰見白山和劉正哲走出來,劉正哲用槍指著白山,白山告訴有健想要就此結束一切,劉中元和妍華也走過來,劉正哲要白山交出核武器的引爆開關,帶走劉中元,白山敞開衣服展出身上的炸彈,告訴劉正哲手上的開關其實是炸彈的開關,白山對有健說著謝謝,引爆了炸彈的開關,有健一直大聲叫著爸爸,白山和劉正哲兩人紛紛炸成碎屍……

第20集(結局)
  劉中元想要趁機殺了有健,被妍華阻止,劉中元讓手下準備帶著核武器撤離,劉中元告訴妍華不要再出現在他面前。劉中元發現核武器上的追蹤儀拆除了,NSS準備追蹤劉中元找到核武器,但是卻被劉中元用了調虎離山之計逃離了。

  NSS分析了Mr.Black住所採集到的物品,確定白山和Mr.Black已經死亡。劉中元開始計劃在首爾中心引爆核武器,NSS也追查著他的下落,終於找到了劉中元的位置,有健回到NSS和秀妍一起帶隊前往。

  秀妍潛入碰到朴泰熙,兩人正面交鋒,秀妍終於戰勝朴泰熙,槍殺了朴泰熙。有健潛入,告訴劉中元他以為自己是國民英雄是自作多情了,NSS全員潛入,妍華出現勸說劉中元到此為止,這時時赫也潛入,槍殺了劉中元,NSS也不再僵持,開槍射擊了時赫和中元的手下。

  妍華抱著中元叫著哥哥,中元給妍華帶上媽媽給他留下的玉戒指,說著你真美啊,就斷氣了。因為中元的斷氣,和他身體連接的核武器定時炸彈開始倒計時,有健決定跟飛行員一起去海裡拋棄核武器,秀妍不讓他去,他卻執意要去,但是在飛機起飛的瞬間,有健讓飛行員下去,自己開著飛機離開了。

  秀妍和賢宇追著飛機跑,秀妍喊著哭泣,有健想起了從小和秀妍在一起的一切,有健在對講機裡對秀妍說因為我愛的人是你所以我覺得很幸福,秀妍讓他趕快回來,有健最後跟秀妍說我真的很愛你,就中斷了對話。有健開著飛機駛向了大海盡頭,核武器也隨著倒計時的時間爆炸了……

  妍華終於和姐姐相見,卻遭到敵人襲擊,兩人合力打退了敵人,並肩笑著跑著離開。秀妍經常去看有健家三口人跟他們聊天。核武器依然存在著……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63,9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Ariel表示:

    想請問這部片也要在台灣上了嗎??
    可以請問何時在那台播出嗎?
    謝謝你~

  2. EASON表示:

    小宅建議看這部嗎,卡司還蠻吸引我的
    但結局……

  3. 昭和表示:

    我現在在追這一部..
    劇情..很緊湊..比第一集好看..
    真的很好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