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黃金帝國】高修、孫賢周、李瑤媛~黃金帝國 介紹、人物介紹

黃金帝國》劇情以上世紀90年代到現在20多年間韓國經濟變動時期為大舞台,講述了為爭奪「帝王」位置家族之間引爆的關於權利與金錢的故事。 

黃金帝國




Advertisement




【劇 名】:黃金帝國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月火劇 
【首 播】:2013年07月01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張玉貞 為愛而生
【導 演】:趙南國 (玻璃之城、鄰居冤家、追擊者)
【編 劇】:朴慶秀 (追擊者)
【主 演】:高修孫賢周李瑤媛張申英
【集 數】:預計24集
【簡 介】:以上世紀90年代到現在20多年間韓國經濟變動時期為大舞台,講述了為爭奪「帝王」位置家族之間引爆的關於權利與金錢的故事。
【官 網】:http://tv.sbs.co.kr/sbsgold/index.html 

 

【人物介紹】 

黃金帝國

黃金帝國

黃金帝國




Advertisement




黃金帝國

黃金帝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58,9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2 個回應

  1. penny表示:

    李瑤媛耶~~~~~我還挺愛她的..這部小宅會追嗎??

  2. pomi表示:

    恩…又是一部財團勾心鬥角的戲囉~

  3. 小悠表示:

    太深的商界政治舞台了,那些台詞我完全看不懂

  4. izcream表示:

    這部我也是看了一集就先放著… 可能是劇種不太吸引我吧~

  5. 小悠表示:

    小宅,我有“舖向難度挑戰的引”(抓頭,如何翻譯好呢),呀!這樣說吧,就當是向難度挑戰的吧,該劇沒什么吸引我之處,而且我不喜歡女主啊(sorry啊),但因為它有商業政治的深奧,又有家族關係的複雜,有點像港式劇種,所以就看看啊,反正港劇我久違了二年了(我家中的電視機沒開二年,可能out of work了)

    其實現在我最期待是年尾的李敏鎬及金賢重分別主演的劇外,其他的就沒太大要求了。

    • 小宅表示:

      喜歡向高難度挑戰?
      這樣翻合適嗎?

      商業政治這方面應該有像TVB的幾部商戰劇
      但應該韓劇會談的更深入些

      原來小悠已經這麼久沒開家中電視了啊
      是因為電視劇不好看嗎?

      因為編劇的關係,小宅對李敏鍋的戲較期待些^^

  6. 小悠表示:

    的確這樣翻譯是不太對,可是,我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國語是怎樣表達…..

    因為香港的主演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名,這不重要,重點是沒有演技使我知道我看的是他們另一部劇了,所以就棄港劇二年了。

    我是因為想看李敏鎬及金賢重而已,單純因為想看他們的劇,美化一下視覺啊!!

  7. lydia表示:

    我只能說太寫實了,而且和錢,地位扯上ˇ關係,就沒一個是好人啊?!不過我還是會看下去,因為女主角!

  8. 表示:

    本來也覺得太難的商業內容…
    為了女主角看了幾集…
    後來發現鬥智的過程真的是太讚了…
    可能我本來就不喜歡”只會愛來愛去的偶像劇”
    不過每個人喜好不同….

  9. 韓劇迷表示:

    最近一直在瀏覽小宅介紹的韓劇 忽然想到我之前 曾經寫過的黃金帝國的一篇觀後感 順便分享給大家 《黃金帝國》這部韓劇說來很妙,因為這部並不是一個我會推薦給大多數人看的,也不是劇情多吸引我,當然更沒有夾帶高收視率的光環,但確是很寫實的金錢人生!這部並不像愛情喜劇那麼討喜,也沒有讓人哭的死去活來的劇情,但編劇導演要表達的確是很血淋淋的!剛開始看時實在覺得劇情有點艱澀,並不是那種有動力一次可以看好幾集那麼好吞,先是沖著女主角看的,但看到後面開始懂得此部戲要表達的東西了!一個財閥家族裡,每個人各懷鬼胎勾心鬥角明爭暗鬥,今天同盟明天
    翻臉,就像裡面台詞說的,這是一個可以在晚餐桌上就決定明天誰是百貨公司主人的黃金帝國,每個人都用盡心機鬥智,因為有可能一個決定不對,瞬間變成身無分文,有錢人的人生每天不安為了要鞏固自己的地位,每天費盡心思鬥爭,身邊的人就連家人都不該相信,這樣不快樂的人生到最後是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金錢至上的下場就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讓人不禁想到也許現實裡的財團家族企業似乎也是在上演這樣的戲碼,這部推薦給對商戰題材有興趣的人可以不妨看看,每集的翻盤瞬息萬變應該會覺得很過癮!(至於如果只是想打發時間的是不必看了,因為此部劇還是有點沉重…)

  10. 韓劇迷表示:

    小宅沒有介紹最近韓國播出的閃耀的羅曼史這部嗎 ? 之前fin.k.l團員李真主演的 所以引發我關注了

  11. 韓劇迷表示:

    李真在閃耀的羅曼史裡面是主角喔 劇名就是以她戲裡的角色為名 不過看到目前是很典型的婆媽劇..呵呵 要看完要有點耐心 因為很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