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愛的真相】愛的真相 分集劇情、愛的真相 結局(追擊者)

愛的真相一位失去15歲女兒的父親,為查明女兒死於意外事故的真相,捲入了一場權利核心的明爭暗鬥中。在查案的過程結識了一名電台的廣播記者,這名記者在協助查案時也捲入了這場戰爭,劇中各種反轉的劇情會讓觀眾們的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

愛的真相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愛的真相

愛的真相

 
【分集劇情】

第1集
白弘錫為女兒秀貞慶生,為女兒和她心儀之人製造機會。白弘錫來到警察局,交出了辭職信、手槍等,白弘錫以種種理由來推脫。總統候選人姜東潤憑借高支持率處於壓倒性第一,準備召開記者會之時,卻發現會場竟空無一人。搜查隊要拘捕財務責任人金志錫。秀貞在回來的路上遭遇車禍。

第2集
監視錄像留下的痕跡不可能找到,車禍現場也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警察局遭遇黑客襲擊,所有的資料文件都被刪除,白弘錫心灰意冷。令眾人感到疑惑的是,唯獨沒有輪胎的取樣,白弘錫等人查找線索。白弘錫向檢察官申請搜查證,檢察官卻讓他想想其他辦法。

第3集
白弘錫簽署了女兒的死亡申告書。PK俊因交通事故被判有期徒刑八年,他大鬧法庭,差點道出幕後主使。姜東潤說競選即將拉開序幕,岳父表示只要PK俊能無罪釋放,自己就會幫助東潤提供資金。姜東潤處境艱難,申惠拉勸告他趁早放手,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姜東潤向大家許諾,只要自己當選,便會撤銷給全國露宿者的免費飯菜政策,以此來收買人心。


第4集
白弘錫因對PK俊施行暴力行為而被捕。妻子來看望白弘錫,並拿著協議書,只要承認自己說謊,那麼就能從輕處理。PK俊威脅白弘錫妻子,白弘錫讓妻子一定要相信他。姜東潤得知韓英集團非法繼承,有關人士全部被赦免的消息。韓孝珍在法庭上受到威脅,繼續作偽證,將責任推卸在秀貞身上。最終,白弘錫放棄了上訴,在協議書和請願書上按上了手印,飽受著精神上的折磨。

第5集
白弘錫在護送途中逃跑。申惠拉說對於韓英集團不法繼承一案,家族裡有兩人參與,一位已經去世,另一位會參加週年祭。申惠拉希望姜東潤給國稅廳提供食品。警察在全城設卡抓捕白弘錫。申惠拉將劉太辰和徐英旭的行程報告給姜東潤,並表示劉太辰確定自己會在競選中勝出,並希望他與夫人見上一面。

第6集
白弘錫被醫生朋友迷暈,被帶到姜東潤處。姜東潤與白弘錫對峙,談話進行中,崔正宇檢察官來到姜東潤處搜查,白弘錫趁機逃走,在路上被徐智媛記者所救。白弘錫趁機搶了徐智媛的車,來到醫生朋友家裡,憤怒的他與朋友廝打起來。朋友請求白弘錫的原諒,在即將說出真相之時,被不明殺手殺害。

第7集
白弘錫與曹刑警聯手掉包拿走徐智媛記者的手機,由此得到徐智秀的行程計劃。二人共同設計路線,綁架了徐智秀。以此使姜東潤召開記者招待會公開曾犯下的殺人罪行。但姜東潤使計,在記者招待會上公開的是岳父公司的賄賂記錄,白弘錫與曹刑警遭到姜東潤所派的打手的圍攻。

第8集
混亂中白弘錫和曹刑警逃脫。他們混進張炳皓律師的辦公室,想要查找證據,正好被張炳皓撞見。張炳皓答應為白弘錫安排召開記者招待會,揭開事情的真相。另一邊,姜東潤還在全力尋找白弘錫。


第9集
白弘錫參加記者會,完畢後接受調查。但中途惠羅出現自首,自稱是白秀貞案件的幕後黑手,是PK俊的地下情人。記者會取消。白弘錫將受到新黨的特別搜查本部的調查。但在逮捕過程中,弘錫趁亂逃逸。

第10集
白弘錫中槍受傷驅車逃逸,姜東潤卻將阻止賄賂會議記錄的罪名強加於他,並且將自己妻子被綁架一事公佈於媒體。丈人和英旭看到新聞後吃驚不小,丈人也終於感到了姜東潤給自己造成的威脅,非常畏懼。

第11集
姜東潤面臨這離婚或者跟妻子一起進監獄的選擇,離婚協議生效是大選結束後的第二天,並且這一切都將在大選之前對妻子保密,只是東潤與會長之間的協議,在選舉和利益方面,妻子都會對自己很有利。智秀勸哥哥就此收手,並回憶起過去的種種往事。

第12集
會長拿到PK俊的手機後威脅姜東潤,姜東潤說若當上總統後成為了會長的奴隸,那不如不當,請會長將手機內容公開。但會長說公開後不僅僅是判五年,若以教唆殺人罪等罪名,會判無期或者死刑。此時距大選僅僅剩下四天。

第13集
惠羅和公公急著想在姜東潤競選總統前拿到PK俊的手機,不然一切經媒體曝光之後後果不堪設想。妻子追問哥哥手機究竟去了哪裡,哥哥死活不肯鬆口,而姜東潤卻十分清楚手機的下落,在白弘錫那裡,並且認為,就算惠羅先找到手機,自己仍然會贏得大選。

第14集
姜東潤競選總統的支持率已近達到了百分之七十,勝利在望。會長說東潤在檢查廳的表現不錯,一定很辛苦。惠羅告訴姜東潤他和另外一位候選人的票數相差懸殊,明天一定沒有問題。姜東潤驅車去父親的理髮店,環顧一周坐好等著父親來,沒想到等來的卻是白弘錫。

第15集
惠羅告訴東潤支持率還在上升,照這個勢頭下去是可以挺過去的,並表示自己會可以造出混亂,找電腦學家讓他們提出視頻合成這一說,同時在權威博客上說那個人是個長得像姜東潤的人,信不信先無所謂,但全民肯定會陷入混亂,影響國民的判斷。等到坐到總統的位置,所有人也會忘記這一段混亂的。

第16集(結局)
在審判中律師說明了白弘錫所做一切的原委,在場的所有人聽了都很動容,白弘錫表示自己並不是因為心智喪失才在法庭開槍,當時自己神智很清醒,除了這麼做之外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所以,應該受到法院的制裁。對於秀貞來說,PK俊是殺人兇手,但對於他的父母來說,卻是寶貝兒子,所以白弘錫服從法院判決,同時也希望能重新審理自己女兒的案子。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39,8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red表示:

    小宅 這部有看嗎? 還不錯看呢!!
    只是台灣改的名字 還是原來的比較習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