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熱愛】全光烈、成勳、崔允英~熱愛 介紹、人物介紹

熱愛》劇情講述了因父母年代的糾葛被捲入悲劇命運的男女之間的痛苦愛情和成功的故事。

熱愛




Advertisement




【劇 名】:熱愛
【播 送】:韓國SBS台
【類 型】:SBS週末劇
【首 播】:2013年9月28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裴泰燮《不懂女人》
【編 劇】:朴藝京《唐突的女人》《我的女兒花兒》
【主 演】:全光烈成勳、崔允英、黃新惠、全美善、沈智浩徐玄、李源根
【集 數】:50集
【簡 介】:劇情講述了因父母年代的糾葛被捲入悲劇命運的男女之間的痛苦愛情和成功的故事。
【官 網】:http://tv.sbs.co.kr/hotlove/index.html

 
【人物介紹】 

熱愛

姜文道全光烈 飾
即便所擁有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卻還是不滿足欲望的化身,武烈的父親。
從岳父那裡繼承了乳制品生產企業「泰神乳業」CEO。
被稱為業界的點金手,並獲得尊敬。但這樣的他卻被內黑暗的一面給支配,對感情懷抱不安全感。
像他這樣已經獲得了一切,卻總擔心不知道何時這一切會被搶走,於這種不安讓他到今日都無法好好入睡。

 

熱愛

洪蘭初黃新惠 飾
擁有華麗美貌、文道外面的女人。
在文道面前看來是不知世道的純真女性。但必要時,則什麼惡毒的事情都能毫不猶豫的去做,可說是九尾狐的化身。
在20多歲如花的年齡遇見文道,並付出一切真心,但文道卻因為野心拋棄自己,讓她獨自傷痛。
在自暴自棄、放棄自我過活的某天,她在報紙上看到成為泰神會長的文道。

  

熱愛




Advertisement




楊恩淑-全美善 飾
武烈的母親。
有像小鹿般清澈的大眼,個性也純真善良。
聽父親的話,不選擇那些因為背景、意圖接近自己的男人。
因為她對父親的話信賴不已,嫁給父親覺得會對自己忠誠的文道。而文道不僅對自己溫柔、親切,最重要的是對父親相當忠誠。
對於這樣可靠的丈夫,她也努力想成為忠實的妻子。
但是在某一天,丈夫過去的女人帶著兒子出現了,她的人生也開始走下坡…

 

熱愛

姜武烈成勳 飾
因為人生受到諸多傷害,文道的兒子。
修長的身高、有著十分男子氣慨的外貌,及運動鍛鍊生來的腹肌。
每天騎著對高中生來說十分危險的機車再加上父親的財力作為背景,是個光靠眼神就能迷倒迷近女高一票高中女生的傳說…

但是如果仔細探究他的內心,就能發現他的心遍體鱗傷。
父母親持續好幾年的不和,使他對人性失去了基本信賴,在寒冷沒有溫暖的家裡,沒有可以依靠的媽媽,也無法對任何人述說就這樣獨自懷抱孤獨與傷痛,度過他的青春。
父親只是以金錢來彌補親情,雖然他因此獲得充足的金錢,但因為有錢,那些所謂的朋友到底是多不可靠的關係,他也相當明白。

 

熱愛

韓宥晶-崔允英 飾
具有拼命三郎耐力,宥琳的妹妹。
健康強壯,討厭輸給別人,具有拼命三郎本性,像個小男生的女高生。
短短的頭髮,一年四季都穿著運動服搭配拖鞋在小區內晃著。
從背後看將她誤為男生的人不在少數,但她依舊如此的。

經營著「草原牧場」的是豪爽、敦厚和熊一樣,但卻又極重感情的父親,以及具有奉獻精神的母親。
她的夢想是希望能協助父親的牧場,有朝一日要蓋個研究所,並用草原牧場的名字建立牛奶公司。這是因為她在某天得知父親有這樣的夢想,因此從得知的那天開始,也一併將這當成自己的夢想。

 

熱愛 

洪秀赫沈智浩 飾
可靠的優等生,洪蘭初的兒子。 
與有著徬徨青春的武烈不同,是個在學校眾所皆知的等優生。
雖然是端正的優等生,卻因為覺得自己的生出是不幸,所以在高中時期相當混亂與憂鬱。
這樣的他在補習班遇見了行事灑脫的宥晶,一邊單戀著她,也藉此獲得慰藉。

雖然越來越愛宥晶,卻發現宥晶的心已經被武烈搶走。
這在他內心種下更深的毒,讓他失去了曾經純真的自己,漸漸的成為怪物。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55,8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2 個回應

  1. yaya表示:

    oh!!my god, 這位伯伯, 莫非是劇中男一嗎?

    原來是50集的家族三代的長篇劇, 小宅, 早前說看了一集, 感覺都可以的說話, 想暫時收回啊!!

    • 小宅表示:

      全光烈伯伯應該不會是主角,但可能戲分不會太少(小宅猜)
      看介紹感覺下一代才是主角說

      就讓yaya先收回吧XD

  2. ICE表示:

    2位兒子跟劇內的人好像不是同一人= =..是不是放錯了?或換了演員

  3. ICE表示:

    謝版大.通過朋友知道是長大後的角色了-_-這2位只是前戲

  4. Pan表示:

    這位全光烈伯伯是都接長劇嗎!
    想說這面孔哪裡看過,原來是火之女神井兒
    火女都還沒結束,伯伯就接下一部了,厲害

    我想看完火女應該暫時不會想看到伯伯T.T”

    PS:那張全光烈伯伯劇圖剛看到有點神似阿基師.冏”.

  5. hitrista表示:

    維基裡寫這部是9/28上檔的, 50集…不知該不該看啊@@ 最近的極限是3X集

    • 小宅表示:

      謝謝hitrista的提醒
      是9/28播出的沒錯,小宅已經更正了^^

      hitrista雖然這麼說,但小宅覺得hitrista最後還是會追《熱愛》耶XD

  6. kiki表示:

    怎麼感覺大家都沒再追這部 也好少看到有再討論這部劇的是不好看嗎?? 目前我是有再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